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也是个假科技 茶道的弦月 08-2108-21 14:30
- 100 0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这主力手续费很低的,一二分钱上下波动这 火梅lhm127 08-2108-21 14:30
- 77 0 [华鑫股份吧] 神奇2点半点火起飞,抢筹码啰 运气转好 08-2108-21 14:30
- 77 0 [三环集团吧] 44.35啊,二天就亏2块外,非常的烂股 轻松的张靖娴 08-2108-21 14:30
- 71 0 [秦安股份吧] 扎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2108-21 14:30
- 77 0 [平高电气吧] 老乡别跑,今天电力。明天就电力没备 沪12129557343510 08-2108-21 14:30
- 94 1 [永辉超市吧] 上证由红转绿有你的功劳。 高效的常婧叶 08-2108-21 14:30
- 86 1 [酷特智能吧] 大家不要再这里躲牛市 命运斗士星 08-2108-21 14:30
- 66 0 [多晶硅吧] 又开始拉了 股友a25l773808 08-2108-21 14:30
- 66 0 [科华数据吧] 就这种庄家,谁敢跟他买 股友832R32001L 08-2108-21 14:30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…… 古井一波 08-2108-21 14:30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为啥还有19.7,跌到18比较合适 大学生新手 08-2108-21 14:30
- 113 0 [宏柏新材吧] 重磅还是突发 请多多关照 08-2108-21 14:30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反弹开始 股友15IK562078 08-2108-21 14:3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凶哦 有条理的贺晔19 08-2108-21 14:30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开板就是给机会进了! 善良的欧言17 08-2108-21 14:30
- 355 5 [光启技术吧] 战三不交钱,违约,已说明了一切。装睡的人是叫 大漠绿舟 08-2108-21 14:30
- 69 0 [ST长方吧] 句庄收不到筹码急的上串下跳,你拉十几个点在向 无相无众生 08-2108-21 14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谁都行,让我少亏点 不赚最后一铜板 08-2108-21 14:30
- 81 0 [中粮资本吧] 快跑快跑 股友09K820w236 08-2108-21 14:30
- 82 0 [*ST东珠吧] 这周的收盘价好点就是7.64收盘 中远营业部 08-2108-21 14:3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割了。反弹吧 小赚成多哈 08-2108-21 14:30
- 56 0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买股票不如买宽基 yklu 08-2108-21 14:30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加仓了 都是忽悠人 08-2108-21 14:30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多空博弈 洒脱随性的黎童坤 08-2108-21 14:30
- 72 0 [鹏辉能源吧] 昨天27.51清仓的。 低位低价低估值 08-2108-21 14:30
- 98 0 [中集车辆吧] 你他么是压在五指山的猴子嘛,准备压五百年啊! 传递正能量3344 08-2108-21 14:30
- 85 0 [宝丰能源吧] 看日线,周线月线,应该有一波行情 富可利市地卜鹰 08-2108-21 14:30
- 72 0 [兰剑智能吧] 跌下来了,再加仓 王者or青铜 08-2108-21 14:30
- 201 6 [多伦科技吧] 就因为多伦,被伦的起不来了 股市观察员 08-2108-21 14:30
- 97 1 [中国卫星吧] 跑,卫通才是龙头。 股友zu12005902 08-2108-21 14:30
- 89 0 [华控赛格吧] A股将要回调了!幅度大!然后又慢慢回升!清仓 梦中乐 08-2108-21 14:30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开了2次、走了、留下的发财 股友310651A7i7 08-2108-21 14:30
- 70 0 [黑芝麻吧] 割了 通古斯n 08-2108-21 14:30
- 88 0 [海天瑞声吧] 发生了什么快到成本价了 独立的业绩理解 08-2108-21 14:30
- 70 0 [崇达技术吧] 必然跌停板 追高小霸王 08-2108-21 14:30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站在山顶了! 喝汤就跑 08-2108-21 14:3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到锤头,明天赶紧走! 静默而行 08-2108-21 14:30
- 120 1 [联环药业吧] 25.91抢啦,不敢抢呀。 天涯股痴 08-2108-21 14:30
- 270 14 [博迁新材吧] 四个点卖了,涨到6.5又追过来了对不对呢?大家 弼驴温 08-2108-21 14:30
- 487 9 [华胜天成吧] 之前涨的好人气股和妖股集体熄火。给大家都整不 好运来了2026 08-2008-21 14:30
- 63 0 [弘业期货吧] 。。 再也不买低价股 08-2108-21 14:29
- 87 0 [晶方科技吧] 在晶方满仓躲牛市! 没有昵称的 08-2108-21 14:29
- 87 0 [水晶光电吧] 两点半见 岁月不摇人 08-2108-21 14:29
- 65 0 [拉卡拉吧] 这货跑不过四方 财主888888 08-2108-21 14:29
- 71 0 [太辰光吧] 标准的钓鱼线 骑渔记 08-2108-21 14:29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密码的,又下来了,你磨了这么久是磨了个锤子 东方睿富 08-2108-21 14:29
- 68 0 [东通退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 股友590218UC89 08-2108-21 14:29
- 102 1 [北陆药业吧] 密令狙击333就是一个托!大家不要上当!!! 短线为王666 08-2108-21 14:29
- 128 2 [金田股份吧] 果然是没资金了 每日打首板 08-2108-21 14:29
- 409 3 [电科数字吧] 这不是钱来了吗,何必纠结于涨跌 江南十年牛市 08-2108-21 14:29
- 129 2 [*ST正平吧] 下午拉涨停,不要被洗下车了,主力还没走 股友y506W60072 08-2108-21 14:29
- 163 4 [东方锆业吧] 放弃幻想,坚决卖出,大盘调整,尾盘跌停 tglsr 08-2108-21 14:29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一个假61炸出一群老6 量化不管理必反 08-2108-21 14:29
- 63 0 [红四方吧] 涨停我就不要了,留给你们吃吧 中力必富 08-2108-21 14:29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50m19l5323 08-2108-21 14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有啥用,个股大部分是绿的。 股友URh7Mg 08-2108-21 14:29
- 71 0 [威马农机吧] 这个庄股只会清仓式卖,很多货卖不出去,又不想 无心智者 08-2108-21 14:29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别的公司都能上去,你这B还想跌停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2108-21 14:29
- 68 0 [振东制药吧] 诶资金都跑银行避险了,这次不知调整多久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8-2108-21 14:29
- 79 1 [南方精工吧] 刚出利好出货1万台机器人,冲 擎天魔股 08-2108-21 14:29
- 156 4 [太辰光吧] 127的本还能回来吗 指南针小多头 08-2108-21 14:29
- 235 9 [力合科创吧] 都卖了没??没的话挂好价格,哥收 开仓即满仓 08-2108-21 14:29
- 75 0 [金春股份吧] 抄了 心想不急 08-2108-21 14:29
- 79 0 [容百科技吧] 这个主力太熊了,砸的不够狠。我在外面又丢了10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2108-21 14:29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去买期货都比炒股划算 山上抖神经 08-2108-21 14:29
- 64 0 [玉禾田吧] 来个跌停看看 荣幸的吕眉 08-2108-21 14:29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抬起来啊!啊!啊! 捞叶炒鸡蛋 08-2108-21 14:2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机构天天在减仓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08-2108-21 14:29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欢迎各位兄弟们进来享受顶级折磨 股友1056Yw5567 08-2108-21 14:29
- 84 0 [长城证券吧] 赶紧跑吧,大牛市按道理券商是赚麻了,但是涨啥 股友m52759G381 08-2108-21 14:29
- 79 0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善代自己 08-2108-21 14:29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又回到外面涨停要么买不进买进的入套,所以回撤 股友0060Q0613m 08-2108-21 14:29
- 72 0 [通业科技吧] 不要把资金浪费在这种股上面,没资金没人气,跌 肝张婷 08-2108-21 14:29
- 97 0 [金隅集团吧] 市值2.4万亿的农行都可以天天涨,为啥你就不学 DBF大白花 08-2108-21 14:29
- 83 0 [恒生指数吧] 8月21日下午恒指操作策略恒指25002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8-2108-21 14:29
- 83 0 [中证银行吧] 涨银行跌个股,给情绪降温而已。 股友856k711w96 08-2108-21 14:29
- 85 0 [慧博云通吧] 就是一个坑 牢固的吕沛文2 08-2108-21 14:29
- 78 0 [华辰装备吧] 主力的吧,这都不拉,老子清仓走了 股友9310u9d803 08-2108-21 14:29
- 70 0 [海陆重工吧] 涨没有你的份,跌你却有份,无语了 一叶孤舟8 08-2108-21 14:29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跑了1.6亿,我也跑了,再见,流下的建议搞 股友7G9WTq 08-2108-21 14:29
- 422 0 [中科曙光吧] 做长线的,放着别看做短线的高位无底仓的回本就 股友6079953D6Z 08-2108-21 14:29
- 76 0 [七匹狼吧] 大盘今天创新高!妈你创新高了吗? 股友5372o2u617 08-2108-21 14:29
- 63 0 [蓝箭电子吧] 人家半导体公司大涨,蓝箭跌了又跌。 金牛抬头A 08-2108-21 14:29
- 141 3 [浪潮信息吧] 前天水下割的,今天早上又近了。这什么牛市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8-2108-21 14:29
- 44 1 [北方导航吧] 以为是黑马,其实是骡子 四月山河 08-1508-21 14:29
- 65 0 [双良节能吧] 冲高走了,谢谢 股友jwKXWA 08-2108-21 14:29
- 59 0 [红四方吧] 涨停才10个点?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8-2108-21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