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衢州发展吧] 割肉了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2008-20 10:00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给我说出货要跌的,真不想跟别人争论,看好 梦想很遥远 08-2008-20 10:00
- 51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跌停了该你了 Wither 08-2008-20 10:00
- 52 0 [南山智尚吧] 资金为王 盆满善贾地尘心 08-2008-20 10:00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加仓,,子弹打光了。 股友LY11281993 08-2008-20 10:00
- 64 0 [熵基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low货 十年陈酿老韭 08-2008-20 10:00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m19215751174 08-2008-20 10:00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不走 等下还得绿 八个咙咚呛 08-2008-20 10:00
- 106 0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股份拉一个点比宜安科技拉十个点还难,主力 胜己一子 08-2008-20 10:00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要这样跟我玩是吗?老子一进来就跌 股友j3LBTu 08-2008-20 10:00
- 61 0 [永安期货吧] 天天不涨今天会不会跌停,我三十万要不要跑就挣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8-2008-20 10:0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根本出不完,垃圾,又追高了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8-2008-20 10:00
- 50 0 [荣泰转债吧] 马上绿 甜美123 08-2008-20 10:00
- 67 0 [燕京啤酒吧] 下一波声浪启动吧 图个稳定而已嘛 08-2008-20 10:00
- 56 0 [双一科技吧] 大家都跑了,那我也砸了 体贴的汤宜仲 08-2008-20 10:00
- 245 1 [皓宸医疗吧] $皓宸医疗(SZ002622)$ 我是一颗珍珠呀 08-2008-20 10:00
- 54 1 [黑牡丹吧] 还能买吗? 股友1h12c78089 08-2008-20 10:00
- 56 1 [顺网科技吧] 没有量,刷流氓!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2008-20 10:00
- 105 3 [小米集团-W吧] 惨惨惨,昨天买了10万股赌业绩发布今天上涨5个 BUFFET2017 08-2008-20 10:00
- 99 2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30cm即将到来。 疯牛癫狂 08-2008-20 10:00
- 108 7 [东方创业吧] 瞬间起飞,今天要跟8.5元说永远不见了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2008-20 10:00
- 179 2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开始再无40下方筹码 不以成败lun英雄 08-1908-20 10:00
- 152 8 [中洲特材吧] 要减持。所有要跌??????主力都跑了? 股古谷一 08-1908-20 10:00
- 44 0 [海天味业吧] 40清仓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!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2008-20 10:00
- 9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早点突破前高吧,对科技也得有信心哦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8-2008-20 10:00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投资不过shg 天眼投资家123 08-2008-20 10:00
- 50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个位置韭菜要是多,在22号就是断头铡。割不割 股友676n72V565 08-2008-20 10:00
- 46 0 [均瑶健康吧] 涨停几次吧 年底到五百万 08-2008-20 10:00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利好出货,明天还得跌 美滋滋的伊洛蒂 08-2008-20 10:00
- 47 0 [誉衡药业吧] , 股友5q1133093D 08-2008-20 10:00
- 67 0 [*ST未名吧] 这家伙跟大盘逆着来的 菜菜的玩家 08-2008-20 10:00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柚子与机构的战场,散户看就行了 偷袭1 08-2008-20 10:00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开始自由落体 孤星浪月 08-2008-20 10:00
- 38 0 [多晶硅吧] 跳水冠军 别操作了 08-2008-20 10:00
- 54 1 [漫步者吧] 这个是真垃圾,成功躲过这次小牛市 水滴109542 08-2008-20 10:00
- 114 2 [隆基绿能吧] 股价上蹿下跳剧烈震荡是打仗的前兆,同志们赶紧 牧牛童spxx0599 08-2008-20 10:00
- 69 2 [中粮资本吧] 没搞错吧中油又涨四个点?他现在是你爷爷了? 股友ETHZge 08-2008-20 10:00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你什么时候能启动呢,寒心 大胆心细de爱莱塔 08-2008-20 10:0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持续发力,特别是大科技的上涨,带动了整个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2008-20 10:00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利好就是套人的 轻盈的陈泽哈1 08-2008-20 10:00
- 53 0 [隆鑫通用吧] 卖盘全部吃光光 雷豪杰真帅 08-2008-20 10:00
- 278 0 [诚迈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炒股小霸王ZT 08-2008-20 10:00
- 59 0 [美利云吧] 放心吧,今天大概率小阴或小阳,明天才是突破点 提前埋伏入金股 08-2008-20 10:00
- 54 0 [格林美吧] 上方压力大啊 玲珑剔透的魏艳 08-2008-20 10:00
- 68 0 [比亚迪吧] 哈哈哈真的是短期不用看了 zhenghaowjl 08-2008-20 10:00
- 53 0 [机器人吧] 回调10线可以梭哈了 欢乐的丁小白1 08-2008-20 10:00
- 62 0 [创益通吧] 起飞姿势已经摆好啦.准备发射 股中股人上人 08-2008-20 10:00
- 81 0 [三环集团吧] 三哥嗨起来 西湖看月亮 08-2008-20 10:00
- 56 0 [潜能恒信吧] 向23.18挺近 佑米侑米 08-2008-20 10:00
- 48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跳水运动员 三板阻 08-2008-20 10:00
- 47 0 [玉禾田吧] 今天我就跟你杠上了,什么时候盈利,我什么时候 向100万冲刺 08-2008-20 10:00
- 52 0 [汤姆猫吧] 没有量没有人气 股友03y52a2806 08-2008-20 10:00
- 4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挂的条件单又被埋了 环环1003 08-2008-20 10:00
- 52 0 [山东矿机吧] 涨停 股友F50E710926 08-2008-20 10:00
- 42 0 [吉比特吧] 一大早加仓了不少。等分红 如如不动心 08-2008-20 10:00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看好进来就安静呆着,不要因一时的涨跌而影响情 股友0850783zg2 08-2008-20 10:00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酒中的耻辱,酒鬼酒的孙子都不如 闪电芦苇 08-2008-20 10:00
- 46 0 [联建光电吧] 又要涨一天,跌三天?? 牛牛向上 08-2008-20 10:00
- 48 0 [欣旺达吧] 今天这么强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2008-20 10:00
- 50 0 [美的集团吧] 跟福耀一样也是洗盘吗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08-2008-20 10:00
- 55 0 [康泰医学吧] 作为次新股,21年最高308,现在18,你是犯天条了 A老夫驾到 08-2008-20 10:00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大S闭庄 股友2C3 08-2008-20 10:00
- 61 0 [国盛证券吧] 一股在气,再而三,三而竭 巴菲山 08-2008-20 10:00
- 43 0 [吉比特吧] 这是什么鬼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08-2008-20 10:00
- 53 0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摸乃第一股 舒缓的兰霄翔 08-2008-20 10:00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织布机,今天轮都轮到你发力了吧 淤泥上的荷花 08-2008-20 10:00
- 50 0 [*ST南置吧] 等救世主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8-2008-20 10:00
- 40 0 [艾融软件吧] 支持跌到56 有判断力的鲁班 08-2008-20 10:00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千万别进又是主力g日的使劲出,散户使劲入 Control668研家 08-2008-20 10:00
- 96 0 [西部材料吧] 宝钛涨,西部材料就小涨,市盈率接近就BT并了西 股友78g299323Y 08-2008-20 10:00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还傻傻一直买 勇敢往前干 08-2008-20 10:00
- 69 1 [东方电缆吧] 又到了需要每天开盘价卖出的时候了 芭飞特de保时泰 08-2008-20 10:00
- 51 0 [曙光股份吧] 不下不上,我不动,下来就加,上去就减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08-2008-20 10:00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赶紧割肉去长城了 被割的苦韭菜 08-2008-20 10:00
- 45 0 [大智慧吧] 你这是啥到家的操作 涨涨涨再涨点 08-2008-20 10:00
- 60 0 [中煤能源吧] 别在缩量了 股友rgiYsW 08-2008-20 10:00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加油加油一把跌停 股友509L0m5909 08-2008-20 10:00
- 63 0 [华阳集团吧] 洗,使劲洗,洗秃噜皮 见牛观复 08-2008-20 10:00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还没出完货啊 散宝QAQ 08-2008-20 10:00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0轴附近也打算吸点 Zzx2 08-2008-20 10:00
- 75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股民还好说,至少可以买卖。重工股民很惨, 股友nmXqsv 08-2008-20 10:00
- 43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个b不管外面怎么样,就是跌 倦懒的太湑 08-2008-20 10:00
- 54 0 [盛弘股份吧] 散户是不到黄河心不死,今天我也亏着,没来得及 奥特曼战士 08-2008-20 10:00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我说今天是加仓的好时机,大家都吃肉了吧 靠谱股友 08-2008-20 10:00
- 54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封跌停啦。就等你多晶硅了。 股友73653R3w59 08-2008-20 10:00
- 49 0 [长缆科技吧] 我该说什么呢 股友W65353X601 08-2008-20 10:00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呦吼,我来帮兄弟们加油打气。还会新高的,但不 低买长持变富有 08-2008-20 10:00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套20年 空间迷向 08-2008-20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