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云赛智联吧] 骗子 基民mu30737153 08-1908-19 13:57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这股成为避险股了 让我大干快上 08-1908-19 13:57
- 69 0 [酒鬼酒吧] 玩的什么套路,多空对决? BeatOKO 08-1908-19 13:57
- 90 0 [湖北宜化吧] 这周努力一下弄到13元哈…… 泓尘谷释 08-1908-19 13:57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你说你多久没涨停了??? 尼沃哆来咪 08-1908-19 13:57
- 77 0 [巨星农牧吧] 我等不及了拜拜 股友3t057X7790 08-1908-19 13:57
- 90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$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 蒙圈小企鹅p 08-1908-19 13:57
- 64 0 [玉禾田吧] 今天收盘到30.5,我就不出了 小火车装金币 08-1908-19 13:57
- 71 0 [英维克吧] 老庄那么多货,赚麻了。 天天向上5549 08-1908-19 13:57
- 93 1 [麒盛科技吧] 还有希望么 小陶红 08-1908-19 13:57
- 69 1 [南华期货吧] 我猜涨停不了 花好才会月圆 08-1908-19 13:57
- 89 2 [高新兴吧] 要涨停 红红红到底 08-1908-19 13:57
- 93 1 [东兴证券吧] 一个字,尽,二个字,很尽,三个字,超级尽 金岁月 08-1908-19 13:57
- 76 1 [中国稀土吧] 跳水第一名 炒股改命568 08-1908-19 13:57
- 76 1 [中际旭创吧] 我说跳水它就跳水 运筹的阮缈 08-1908-19 13:57
- 116 1 [银轮转债吧] 太可怕了正股涨到9.8,临门一脚涨停都能瞬间跌 呵呵你有毒吧 08-1908-19 13:57
- 122 3 [中国化学吧] 8.00是世纪之底? 桑榆一根葱 08-1908-19 13:57
- 219 2 [正丹股份吧] 这股基本面这么好,盘子不大,收益这么高,负债 谦虚的戴诚11 08-1908-19 13:57
- 62 2 [顺网科技吧] 很吃力,不丝滑 天桥下的恋人 08-1908-19 13:57
- 90 1 [鞍钢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人家跌的时候你涨。能不能让我有点安 红得发紫的马金豆 08-1908-19 13:57
- 71 0 [中国黄金吧] 持仓的快点清仓,观望的不要买,这是织布杂毛股 老乡发套了 08-1908-19 13:57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哈哈哈,买了湘财,买了中油,反正都是倒数第三 做梦里啥都有 08-1908-19 13:57
- 101 0 [鸿博股份吧] 缩量下跌!明白还跌! 小石匠8606 08-1908-19 13:57
- 132 0 [五矿资本吧] 中油资本那庄,有绝对的实力,故意炸板骗取筹码 潜浮云上 08-1908-19 13:57
- 66 0 [可立克吧] 快上地天 股友66783G7d28 08-1908-19 13:57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阿弥佗佛 股友0g33p33869 08-1908-19 13:57
- 115 0 [A50期指吧] 都在砸盘 轻盈的凌扬东 08-1908-19 13:57
- 7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涨停吧 开超市开超市 08-1908-19 13:57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到底谁收购谁啊 承接王 08-1908-19 13:57
- 90 0 [沃尔核材吧] 苟毛,你除了拉稀还会什么? 股友7836F7221X 08-1908-19 13:57
- 71 0 [XD李子园吧] 涨停涨停 认真负责的傅红雪 08-1908-19 13:57
- 6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害人啊 妙手的梁绮 08-1908-19 13:57
- 10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下资金吃紧 股友EUbcE8 08-1908-19 13:57
- 68 0 [东方国信吧] 多头不敢上了! 基民oEm5KF 08-1908-19 13:57
- 83 0 [兴欣新材吧] 兴欣是垃圾股,只一味慢跌,当大盘和板块大涨, 基民9NILJO 08-1908-19 13:57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杀猪 滔滔韭菜不绝 08-1908-19 13:57
- 74 0 [机器人吧] 这主力,自己拉起来,然后自己在砸下来 股友iwiG5h 08-1908-19 13:57
- 77 0 [扬杰科技吧] 一声叹息,果然回踩 老车夫 08-1908-19 13:57
- 79 0 [天汽模吧] 换手率这么高了啊 股友m335N28062 08-1908-19 13:57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机会 超短猎手111 08-1908-19 13:57
- 78 1 [寒武纪吧] 上去了没站住这个不算,但是就在这几天绝对会上 爱满仓的憨牛牛 08-1908-19 13:57
- 292 6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:关于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《 城发环境资讯 08-1908-19 13:57
- 66 0 [鑫科材料吧] 。。 懒懒的闹钟 08-1908-19 13:57
- 73 0 [哈尔斯吧] 尽管砸看谁熬得过谁 恭喜发财啊啊啊啊 08-1908-19 13:57
- 80 0 [渝农商行吧] 这股市一点价值都没有 貌似繁华 08-1908-19 13:57
- 68 0 [拉卡拉吧] 每天表演一下跳高,最后还是落下来 股友3851L9X963 08-1908-19 13:57
- 76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mad被挂在半山腰了 盛世小狗王 08-1908-19 13:57
- 111 1 [*ST香雪吧] 10.25卖出昨天建仓的仓位 炒家释股 08-1908-19 13:57
- 79 0 [震裕科技吧] 嗷嚎 高处不胜寒低点好 08-1908-19 13:57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唉,涨停出了,后悔了 印象1234 08-1908-19 13:57
- 89 0 [极米科技吧] 哪个票月线丑?我看看别井底之蛙!啊哈哈 爱思考之红桔 08-1908-19 13:57
- 86 0 [万华化学吧] 加速了加速了加速了!系好安全带,出发啦!一泻 一朝顿悟天下知 08-1908-19 13:57
- 264 8 [中芯国际吧] 艾玛,牛市都要结束了,中芯国际还在80-90间蹦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1908-19 13:57
- 429 4 [亚联发展吧] 先走了买入华立 废材管不住手 08-1908-19 13:57
- 80 0 [梦洁股份吧] 梦洁股份,这只股票以前不是做白糖的吗? 股友l315761d78 08-1908-19 13:57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小散,都出完,让庄自己玩吧,让他玩儿几个月今 股友X6MPEJ 08-1908-19 13:57
- 38 0 [旗天科技吧] 天@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今天 liopply 08-1908-19 13:57
- 88 0 [上海临港吧] 稳如老 凤舞茂桐 08-1908-19 13:57
- 68 0 [中科海讯吧] 18亿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3:57
- 80 0 [广生堂吧] 跑步走,跟着高位的赛诺和舒泰神 带你心飞飞 08-1908-19 13:57
- 72 1 [雅化集团吧] 江山一片绿油油的!快点跑!! 用心的石清平 08-1908-19 13:57
- 104 1 [江苏金租吧] 这什么逼玩意啊 股友r323787U88 08-1908-19 13:57
- 236 3 [星网宇达吧] 看似回马枪,实则格局中的中继蓄力,分时的低点 韭菜开花最美季 08-1908-19 13:57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锂电池长寿命特性以及尚不完善的回收体系可能冲 股友fgsdfha 08-1908-19 13:57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太没能力了这么好的行情不拉升 股友700R18n837 08-1908-19 13:57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价也会一天比一天高,很正常,今天进场的不 短线与埋伏选手 08-1908-19 13:57
- 110 0 [中科电气吧] 看银之杰,中报每股亏8分钱,股价46元!这就是 富升股票财经 08-1908-19 13:57
- 72 0 [首创证券吧] 才跌这点?太少! 一掷千金赵公子 08-1908-19 13:57
- 78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拉个涨停? MYYmoney200 08-1908-19 13:57
- 77 0 [亚辉龙吧] 啥也不说了,只能含泪加仓 只有路过 08-1908-19 13:57
- 101 0 [深圳能源吧] 早就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进深圳能源这个拉几圈钱公 气冲盛和升金 08-1908-19 13:57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主力连陈小群都不如 正和乾元 08-1908-19 13:57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快点退市吧求求你了不要祸害人了 软小二之坨坨肉 08-1908-19 13:57
- 89 0 [东宏股份吧] 再这样下去,牛市没结来钱亏没了。 敢作敢当的财狼 08-1908-19 13:57
- 79 0 [拓尔思吧] 好不容易硬起来没动几下你就泄了你肯定是早射 骆驼6544 08-1908-19 13:57
- 76 1 [四方科技吧] 犹豫不决,错过了,晕死 扶摇直上九万里7 08-1908-19 13:57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任务完成 基民0wH9875515 08-1908-19 13:5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前环境下。市场好也是好。都是来之不易的。为 股友50D3580Z03 08-1908-19 13:57
- 77 1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都在抄低,行情还需要几天了 不发脾气只发财气 08-1908-19 13:57
- 94 1 [鸡蛋吧] 主力诱多成功,还得往下砸 大盗至剪168 08-1908-19 13:57
- 94 2 [蔚蓝锂芯吧] 靠 股友83d31911a5 08-1908-19 13:57
- 101 1 [宇环数控吧] 一根阳线回调8-10天 阳十字星 08-1908-19 13:57
- 108 2 [唯科科技吧] 今天不卖,明天还有阳线 晓建之涅槃重生 08-1908-19 13:57
- 86 2 [一汽解放吧] 这股既不跟指数又不跟行业板块,不知道跟哪队了 luduwen 08-1908-19 13:57
- 542 3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主力最懂散户心理了,昨天大家都说会到双11 基民N738272g83 08-1908-19 13:57
- 76 0 [光库科技吧] 假龙头,借板块热度出货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1908-19 13:57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要负数买多了,亏了3% 速速推 08-1908-19 13:57
- 95 0 [贝因美吧] 大盘回落这里才有可能涨停,现在很多热门股票都 炒股的都是勇士 08-1908-19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