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股价是最好的宣传,这样就能很多人知道这款新药 诺思兰德买买提 08-1908-19 11:27
- 100 0 [汇源通信吧] 今天建仓,希望主力给点汤喝喝 股v神1998 08-1908-19 11:27
- 76 1 [衢州发展吧] …… 嘎嘣脆的虾仁 08-1908-19 11:27
- 143 7 [中国中车吧] 真牛连跌5天 天天涨停t 08-1908-19 11:27
- 76 0 [火炬电子吧] 不拉不走的,耗着 可乐只是猫丫 08-1908-19 11:27
- 87 0 [江苏雷利吧] 你和斯菱形态一致有涨停基因机器人0-1才刚开始 致富源代码 08-1908-19 11:27
- 77 0 [小商品城吧] 摸比了 股友1dD1762771 08-1908-19 11:27
- 92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股份今日飘红,势头亮眼! 小西施 08-1908-19 11:27
- 73 0 [智慧农业吧] 怎么织布成这样,晕,没大哥真难 立夏最佳股民 08-1908-19 11:27
- 257 5 [北汽蓝谷吧] 到底多少是多啊?9月份才发布,24小时2万,算是 ST牛赚乾坤00 08-1908-19 11:27
- 72 0 [华统股份吧] 啥揍的垃圾 股OK 08-1908-19 11:27
- 74 0 [酷特智能吧] 极致的折磨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908-19 11:27
- 83 0 [伊利股份吧] 傻杯 股友C95230O359 08-1908-19 11:27
- 83 0 [飞荣达吧] 量价携手并进,平稳有序推进 无股生利 08-1908-19 11:27
- 69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21高开 ABCkk 08-1908-19 11:27
- 100 1 [陕天然气吧] 真厉害,缺口没了啊 股友hs2CuN1287 08-1908-19 11:27
- 102 4 [东方创业吧] 再也买不到7元的东创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1908-19 11:27
- 89 0 [中国中车吧] 浪费行情和时间 喜气洋洋的袁茗晖 08-1908-19 11:27
- 165 4 [华力创通吧] 下午要拉了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08-1908-19 11:27
- 49 1 [CPO概念吧] 太牛了 明眸皓齿de小燕子 08-1908-19 11:27
- 607 1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买高了,睡不着,怎么办 当韭菜的那些日子 08-1908-19 11:27
- 4457 23 [冠龙节能吧] 液冷服务器、数据中心涨停如海,大盘明天这样走 无声滴感觉 08-1808-19 11:27
- 273 0 [地素时尚吧] 明天是不是要突破啊 三水金来 05-1908-19 11:27
- 77 0 [宝利国际吧] 不错,很稳定,稳定不涨 坚毅的哥泰成1 08-1908-19 11:27
- 89 0 [新朋股份吧] 跌这样还不跑,进真液冷这个假的 心态蹦了个锝 08-1908-19 11:27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科技牛,科技天天涨 一定888 08-1908-19 11:27
- 70 0 [指南针吧] 赶紧T.吃大肉 光芯半导体 08-1908-19 11:27
- 77 0 [中金黄金吧] 明日轮到黄金股 股友70N395W585 08-1908-19 11:27
- 101 0 [航天长峰吧] 今天应该接近5日线。理论上。继续持有 壹号院的阿姨 08-1908-19 11:27
- 75 0 [力源信息吧] 这股真恶心人 胸有成竹de山楂 08-1908-19 11:27
- 74 0 [棕榈油吧] 进口成本比现货贵200,自己看着办 兰心的龚崚 08-1908-19 11:27
- 90 0 [汉森制药吧] 这股不行,一分钟交易几十手,基本属于僵尸股 股友22817GN785 08-1908-19 11:27
- 107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是能重新站上100元收阳线建议加仓 大盘没我帅 08-1908-19 11:27
- 219 3 [重庆路桥吧] 这股主力想干啥,两天否以涨停价买入,第二天又 股友d6153907n2 08-1908-19 11:27
- 101 1 [天士力吧] 不补缺口了? 有礼貌的金木研 08-1908-19 11:27
- 7171 130 [旋极信息吧] 你遇到过“二选一”的魔咒吗? 一招闯江湖 08-1508-19 11:27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涨这么猛,什么重大利好? 金融消费专业户 08-1908-19 11:27
- 75 0 [东岳硅材吧] 我在你这躲牛市 股友82E79528P7 08-1908-19 11:27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连续多日大a排名倒数10以内,是非常不看好的票 股友125860y7M7 08-1908-19 11:27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天堂股民1688 08-1908-19 11:27
- 75 0 [淳中科技吧] 很有可能历史大顶了!126.69寓意溜吧韭菜! coolman2021 08-1908-19 11:27
- 78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指标换手率12以上,明天连板 英明睿智有如我 08-1908-19 11:27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便宜没好货的勾东西 股友R113585t28 08-1908-19 11:27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还得绿 金玉来财999 08-1908-19 11:27
- 86 2 [金田股份吧] 坚决卖出! 灵犀一动 08-1908-19 11:27
- 74 1 [西藏天路吧] 快跑吧 羞耻的韩花长3 08-1908-19 11:27
- 114 4 [宏辉果蔬吧] 快跑。马上一泻千里 别喊我股神 08-1908-19 11:27
- 85 2 [北方导航吧] 15块很快就会到了,是否撑得住还是一个问号 gjfgjf2000 08-1908-19 11:27
- 146 2 [海信家电吧] 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眼不见心不烦 不抗洗盘 08-1908-19 11:27
- 194 6 [中远海科吧] 拿住了!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1:27
- 88 1 [南兴股份吧] 华胜天成第二,AI模式完全相同,也会翻倍 养牛王 08-1908-19 11:27
- 78 0 [雅克科技吧] 哎 老任1021 08-1908-19 11:27
- 91 0 [同益中吧] 南山智尚大反转了,你还不跟 股海捉虾慢慢游 08-1908-19 11:27
- 73 0 [鼎泰高科吧] 洗干净了 驾驭财富 08-1908-19 11:27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你大哥恒为快涨停了 全网呼叫张婷 08-1908-19 11:27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无可救药的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8-1908-19 11:27
- 72 0 [南京熊猫吧] 妈的每次你拉起来我就入到现在亏了50了这辈子和 天黑就起床 08-1908-19 11:27
- 98 1 [三人行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[鼓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908-19 11:27
- 71 0 [金杯汽车吧] 偷袭 坐忘道__Q 08-1908-19 11:27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比板块还弱吗?龙哥 郑州第一帅 08-1908-19 11:27
- 86 0 [滨化股份吧] 你咋不去s? 数据大湿是我小弟 08-1908-19 11:27
- 75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5.50必破!!!!!!! 股友5292770hE6 08-1908-19 11:27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缩量下跌,慌个子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 08-1908-19 11:27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来50也不是顶了 股友299596Zz92 08-1908-19 11:27
- 7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在5日线与30日线之间来回折腾 心量虚空 08-1908-19 11:27
- 83 1 [苏试试验吧] 票不涨,是因为散户太多 股友sKFUAB 08-1908-19 11:27
- 98 3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很有希望破17 在天上飘 08-1908-19 11:27
- 122 7 [儒意电影吧] 给大家一句忠告,要么换股,要么不断做T,这股 股友sGVxVY 08-1908-19 11:27
- 85 0 [浪潮信息吧] 什么拉不动你 基民5g91792u97 08-1908-19 11:27
- 87 0 [恒银科技吧] 闹剧到此为止,下午跳水 股友822576P5H0 08-1908-19 11:27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稳定币大涨 六千零六点 08-1908-19 11:27
- 137 0 [英思特吧] $英思特(SZ301622)$ 阴生阳涨 08-1908-19 11:27
- 75 0 [浙江荣泰吧] 哈,轮到老龙了吗? st乐园 08-1908-19 11:27
- 82 0 [众生药业吧] 什么垃圾,每天都是拉高回落, 清白的梓涵2 08-1908-19 11:27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热的天,这么大的年纪,还有天理吗?还有王 饭小胖 08-1908-19 11:27
- 88 1 [长安汽车吧] 这可怎么办,重仓压在这里,看着别的股大涨,我 歪妈妈 08-1908-19 11:27
- 73 1 [山河智能吧] 该割就割了吧,都烧焦了!等20日线接做第二波! 快乐的沈琦2 08-1908-19 11:27
- 99 1 [万润科技吧] 盘子洗的这么干净了,庄家和主力在等什么? 主力能给个汤喝吗 08-1908-19 11:27
- 107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量涨停的希望比较大,如果收盘前不能涨停, 喀什噶尔的阳光 08-1908-19 11:27
- 158 3 [新洋丰吧] 新洋丰的庄家没出息。业绩这么好,又有国家大力 夏日之阳光8 08-1908-19 11:27
- 676 3 [汉钟精机吧] 1700万居然给你砸不开,你这个庄是真强啊 老乡别走g 08-1908-19 11:27
- 111 4 [艾可蓝吧] 已经出货了吧,这么好的形势 淡定的壳儿 08-1908-19 11:27
- 292 19 [百纳千成吧] 打板进的,咋办啊,咋操作 基民cO6opL 08-1908-19 11:27
- 203 5 [昆药集团吧] 长期持有,必上30 公正的西门子轩1 08-1908-19 11:27
- 88 0 [豆粕吧] 菜粕:低价货源:俄罗斯、乌克兰、澳大利亚、印 股友7m8676g565 08-1908-19 11:27
- 101 0 [长盈精密吧] 史上最强机器人已量产 乐观的梅腾8 08-1908-19 11:27
- 80 0 [晋亿实业吧] 是医生总玩心电图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8-1908-19 11:27
- 89 1 [利安隆吧] 控股股东都要卖公司了,这种票别看了,赶紧跑 股海无边大神 08-1908-19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