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3 [新疆众和吧] 石墨烯导线材料是引爆题材 天山怪客 08-1908-19 13:14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干,干翻它 Btv7高文 08-1908-19 13:14
- 88 0 [华微电子吧] 十五元以下开板立马上车 玩票的人 08-1908-19 13:1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撤了,涨的差不多了 请不要逗我 08-1908-19 13:14
- 74 0 [洪都航空吧] 主力砸完在买进ing 被化债的小散 08-1908-19 13:14
- 91 0 [中国联通吧] 涨的少跌的多 珍丶惜 08-1908-19 13:14
- 77 0 [北证50吧] 卖的一股不剩,它竞然暴涨了 善思考的小柳 08-1908-19 13:14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中臭臭乌鸭唃太多--我:看多 wzf牵手 08-1908-19 13:14
- 70 1 [中南文化吧] 完了,追高了 阳明指路 08-1908-19 13:14
- 78 0 [新大陆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,下午开盘就砸 股友3606535n6N 08-1908-19 13:14
- 83 2 [药明康德吧] 这票昨天进了,今天微利走了,太墨迹 股友96aU527650 08-1908-19 13:14
- 181 4 [岩山科技吧] 小岩山子,今天我又来了,每次都在你身上薅羊毛 跨境退2025 08-1908-19 13:14
- 141 2 [三佳科技吧] 同时期的妖股都起来了,这玩意真的一言难尽,很 股友Z3779162l0 08-1908-19 13:14
- 80 0 [莱美药业吧] 小单买,大单砸,起不来咯。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8-1908-19 13:14
- 66 0 [科创50吧] 科技兴国666 股三一 08-1908-19 13:14
- 85 0 [一彬科技吧] 乖乖,还在减持期。短期是不可能涨了 胸口碎大牛 08-1908-19 13:14
- 80 0 [重庆路桥吧] 短期震荡,还有急杀,别着急 大米浓 08-1908-19 13:1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跌停吧我买一手玩玩看亏多少 一夜天光 08-1908-19 13:14
- 77 0 [广哈通信吧] 恶心之极的拉及东西 双尾鱼之年 08-1908-19 13:14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总是给大家带来耻辱感! 股友989319aC66 08-1908-19 13:14
- 76 0 [海能达吧] 指标,人气,大盘三者合一都带不动你拉涨停 指尖造K线 08-1908-19 13:14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是真的烂,天天差别人3个点 股友PpXLMl 08-1908-19 13:14
- 77 0 [金盾股份吧] 急功近利往往容易让自己失去机会! 我不寂寞 08-1908-19 13:14
- 60 0 [ST金顶吧] 只有等跳水进 别轻易看多 08-1908-19 13:14
- 81 0 [腾讯控股吧] 错过 股友wQOWyJ 08-1908-19 13:14
- 77 1 [兴齐眼药吧] 10月8号进来的兄弟现在安好么 爱你飞蛾扑火 08-1908-19 13:14
- 95 1 [中国铝业吧] 等下午7.6买入,不急 xiaobaixing666 08-1908-19 13:14
- 466 3 [张江高科吧] 因为大家一致认为张江高科更稳,所以散户太多, 笔帽追寻家 08-1908-19 13:14
- 80 0 [湖南白银吧] 老乡,别走 足智多谋的洪锦鹏 08-1908-19 13:14
- 87 0 [天虹股份吧] 只要大盘一回调这垃圾就会一把砸下去,天虹如此 持股者大富 08-1908-19 13:14
- 77 0 [欧菲光吧] 我怎么当年不知道寒武纪? 再现好时光 08-1908-19 13:14
- 84 0 [中金黄金吧] 辛苦当时平推了 招财玄猫猫莉亚 08-1908-19 13:14
- 72 1 [君正集团吧] 庄货喜欢绿油油吗,帽帽都是绿的! 股友8157Tx6551 08-1908-19 13:14
- 120 1 [海能达吧] 现在你是达子,冲起来你是达哥,封涨停你就是海 烂股于心 08-1908-19 13:14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天了,个股地板上太狠了吧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8-1908-19 13:14
- 90 0 [海特生物吧] 资金流入更多了,反而股价在下,你是想怎么玩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1908-19 13:14
- 133 3 [汤姆猫吧] 到6元就走,耗不起! 田老大静待花开 08-1908-19 13:14
- 93 1 [国联民生吧] 这个票和国联股份和国联水产是同一家母公司吗 鹏废绿能 08-1908-19 13:14
- 657 2 [福瑞医科吧] 两个肝病标的,谁更有前景 绍柞白马niu 08-1908-19 13:14
- 86 0 [彤程转债吧] 红起来 明媚阳光999999 08-1908-19 13:14
- 109 0 [平安银行吧] 缩量了,有机会了 基民6866158qa9 08-1908-19 13:14
- 76 0 [均胜电子吧] 要红三个点 股友ko13137535 08-1908-19 13:14
- 72 0 [科达利吧] 不要我了啊 中签王2023 08-1908-19 13:14
- 493 0 [中电鑫龙吧] 唉。。。。。。错过翻倍行情,我买卖点也没错, 稳q的稳 08-1908-19 13:14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低吸波长光电 bingcao121212 08-1908-19 13:14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大家好!在来天龙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牛逼市里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3:14
- 217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事实在眼前,必跌!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8-1908-19 13:14
- 160 1 [爱美客吧] 不开心,没有想象中的暴跌 L麒麟才子梅长苏Q 08-1908-19 13:14
- 80 1 [中远海科吧] 涨那么多不要命了啊 杜珊大美女 08-1908-19 13:14
- 8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与其去追那些暴涨暴跌的热门,不如稳稳拿着这些 豆豆冷菡 08-1908-19 13:14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牛市避疯港? 股友ysD7KW 08-1908-19 13:14
- 65 0 [珂玛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菜,赶紧跑吧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1908-19 13:14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在隆基躲牛市 amay12042354 08-1908-19 13:14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都起飞了,还在水下 广西抄家 08-1908-19 13:14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大跳水开始 股友jdbEtO 08-1908-19 13:14
- 90 2 [北新路桥吧] 工程建设涨了0.7。下午这古会不会继续跌呀,好 龙股丰登 08-1908-19 13:14
- 99 1 [东华能源吧] 踏空本轮牛市行情。 为信仰而持股 08-1908-19 13:14
- 332 4 [华菱精工吧] 耗着了,能洗掉我算庄赢,我顶多半年不赚钱,除 炒股糊口养不了家 08-1908-19 13:14
- 81 0 [京泉华吧] 买入看涨,破前高 创新的庄思源 08-1908-19 13:14
- 79 0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不行了 似乎不知 08-1908-19 13:14
- 75 0 [佳禾转债吧] 今天没戏唱了,该出货了,就这怂脾气 T主力庄家PP 08-1908-19 13:14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软邦邦啊,你倒是硬下 猎户王者zero 08-1908-19 13:14
- 154 0 [ST京蓝吧] 京蓝1.78成交了,1.8报单还没成交,不看好的砸 俄罗斯st牛哥 08-1908-19 13:14
- 73 0 [法拉电子吧] 对子顶? FUJI 08-1908-19 13:14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出货了,下午进来的10年都解不了套! 股友750n56X020 08-1908-19 13:14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外资跑步进场咯真便宜 聪明的心星尘0 08-1908-19 13:14
- 63 0 [中恒电气吧] 天地大面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8-1908-19 13:14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快醒醒,牛市要结束了 老练的小伞 08-1908-19 13:14
- 100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,找不到那么缺德的公司老板,减持买GC,SQJ的 股友517p666f92 08-1908-19 13:1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随大盘的全是拉基股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1908-19 13:14
- 70 0 [红星发展吧] 上午卖对了!没涨 股友518222VH67 08-1908-19 13:14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最低点卖的 基民HYlIB1 08-1908-19 13:14
- 66 0 [景嘉微吧] 庄家伟大 柔情似水的秀颜6 08-1908-19 13:14
- 65 0 [德福科技吧] 好样的,砸中 duant0211 08-1908-19 13:14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加油,银哥! 鲁泉泉 08-1908-19 13:14
- 78 0 [通化东宝吧] 真的是少有的垃圾股。赶紧退市! 股友2V53916W33 08-1908-19 13:14
- 68 0 [利亚德吧] 冲冲冲 股友aYq55A 08-1908-19 13:14
- 116 2 [青松建化吧] 这是被压到键盘按键了吗?一下上去 学蛙鱼头 08-1908-19 13:14
- 158 2 [仁东控股吧] 做个龙头吧,中信你有这实力,给散户一点汤喝, 股友5O628u2025 08-1908-19 13:14
- 10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会破昨天新高 云深不知处1 08-1908-19 13:14
- 221 5 [朗源股份吧] 去年朗源的最高价13.90,今年的最高价会在什么 零点三个小目标 08-1908-19 13:14
- 77 1 [惠威科技吧] 买入了 昀言6666 08-1908-19 13:1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看好午盘 精神张科 08-1908-19 13:14
- 68 0 [法拉电子吧] 板块这么好,是么不还这么瘟,该起来了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1908-19 13:14
- 3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机器人商业化开始了 没有贪欲终成god 08-1908-19 13:14
- 79 0 [菲菱科思吧] 整数挂单,这个手法,好像天浮啊,今天忍住没动 害害害非菜 08-1908-19 13:14
- 103 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涨停刚好一举破前高啊,唉 oyyyy 08-1908-19 13:14
- 91 1 [三七互娱吧] 从南山智尚换到了这个,操作真烂 有用的乔亚特1 08-1908-19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