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板买入已挂! 我就叫张婷怎么了 08-2008-20 22:28
- 3770 19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8月20日: 景景聊大盘 08-2008-20 22:28
- 121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还行,柳钢是真废了 稳中求胜果敢行动 08-1908-20 22:28
- 140 0 [中嘉博创吧] 1.2元上来的,可以了 恬淡的艾珂 08-2008-20 22:28
- 137 0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纳尼又跳水了 不破不立yi 08-2008-20 22:28
- 130 0 [焦煤吧] 卧槽,突然旧爆拉 AAABBBCC 08-2008-20 22:28
- 165 0 [秋田微吧] 弱票 冲冲冲干干干 08-2008-20 22:28
- 231 0 [胜利精密吧] 和春秋电子处于同一个赛道,现在营收都被人赶上 波浪里的钓鱼弟 08-2008-20 22:28
- 111 0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要水下探一下 超短酷1018 08-2008-20 22:28
- 128 1 [大洋生物吧] 调整开始,29-31再接回来 冬去春来夏天透 08-2008-20 22:28
- 117 1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下午刚刚清仓,这晚上就业绩大增,唉 亏盈同源202603 08-2008-20 22:28
- 115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开盘价27.35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08-2008-20 22:28
- 373 7 [世运电路吧] 为啥世运短路涨不起来,就是因为有做大空狗打鸡 满仓的小锦鲤8 08-1208-20 22:28
- 167 0 [百联股份吧] 五个月吧自己砸在复权9.03下方,笑死我了 煤气王 08-2008-20 22:28
- 150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怎么天天跌啊,怪吓人的 阔爱Makiyo 08-2008-20 22:28
- 631 2 [盛和资源吧] 股权结构中,大股东的持股比例相对较低。如果外 山水809 08-2008-20 22:28
- 126 0 [中联重科吧] A股总市值首次突破100万亿上证指数创近10年新高 沧海一粟一声笑 08-1908-20 22:28
- 232 3 [恒润股份吧] 连涨两个停板,刚好22.22 定兄AA 08-1808-20 22:28
- 115 1 [仁和药业吧] 等一根大阳线 股友72C862I566 07-1608-20 22:28
- 11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股市太猛啦!早上低开低走,把我急得直跺脚。下 搜我爱理财 08-2008-20 22:28
- 117 0 [英伟达吧] 全球暴跌 俏丽的钱伟涛 08-2008-20 22:28
- 129 0 [北纬科技吧] 大盘涨不跟涨的 去留天注定 08-2008-20 22:28
- 2215 4 [金百泽吧] 8.20收盘分享 深深爱股 08-2008-20 22:28
- 2886 5 [英特尔吧] 充斥未知和风险!不止英特尔 特朗普政府对更多 英特尔资讯 08-2008-20 22:28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走势很关键,就看六一的号召力了。相信你一 婀娜妩媚的耿羽滔 08-2008-20 22:28
- 309 3 [光迅科技吧] 七月下旬立帖为证说,八月毕需突破60元大关。今 河南90老股民 08-2008-20 22:28
- 131 0 [永泰能源吧] 山西最黑,少碰为妙。天天说净资产2.13为什么股 股友159V7V3391 08-2008-20 22:28
- 138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弱票 冲冲冲干干干 08-2008-20 22:28
- 121 2 [浪潮信息吧] 大腿拍断了35没进 股友768u1x0761 08-2008-20 22:28
- 500 1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会影响大A吗? 大方的颜依昊 08-2008-20 22:28
- 301 2 [中科三环吧] 这个跟方正科技连板前走势很相似 股友5776u88D90 08-2008-20 22:28
- 94 1 [深中华A吧] 股吧里有个炒股炒魔怔的 股友9x820358M1 08-2008-20 22:28
- 144 0 [山河智能吧] 2万买了领益智造。把下半年学费赚回来了。 股友231181IE97 08-2008-20 22:28
- 266 0 [海尔智家吧] $海尔智家(SH600690)$ 鹊报的海莉 08-2008-20 22:28
- 142 0 [荣联科技吧] 公司内部股权有纠纷的票,少碰!! 荻107 08-2008-20 22:28
- 120 1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出了一半,明天还有机会进吗? 股友83033Mo653 08-2008-20 22:28
- 261 1 [重庆建工吧] 留一百股,以后再来报仇 高风亮节的马舒茜 08-1508-20 22:28
- 278 6 [上海电气吧] 8.35进来了半年,能不能让我解套啊 算算子 08-0808-20 22:28
- 131 1 [航天科技吧] 业绩也预增啊!怎么从高位下来已调整20个点了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2008-20 22:28
- 139 2 [螺纹钢吧] 今晚怎么不跟焦煤了? 大道无形无相 08-2008-20 22:28
- 212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$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$的恶心!不知经理能否看到 基民V9qOox 08-2008-20 22:28
- 257 4 [东通退吧] 其实我也知道东方通涨停可能性不大,但是就是看 江湖谁能笑傲 08-2008-20 22:28
- 2207 2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等成立小鹭智能科技公司 含多项AI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2:28
- 419 10 [港股创新药吧] 盘中一度跌破了20日线,尾盘如果能收回10日线, 智慧的杜硕宸 08-2008-20 22:28
- 23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加油加油努力翻红吧,还差35个就能红了,希望今 基民caEg23 08-2008-20 22:28
- 147 0 [天原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没量,所以走的墨迹 牵手官阴 08-2008-20 22:28
- 131 1 [西藏天路吧] 今晚美科技股大跌.明西藏天路雄起 有二说一20127957 08-2008-20 22:28
- 284 7 [纳斯达克吧] 21000有强支撑,多级别超卖,估计有个暴力反弹 阳光的黎三仟1 08-2008-20 22:28
- 139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增发圈钱,然后金钱消失术。然后又没钱了,继续 直播的清流 08-2008-20 22:28
- 219 3 [东方精工吧] 水上动力是什么呢?公司好像没有具体说明? 和气广进财通 08-2008-20 22:28
- 105 1 [捷成股份吧] 处心积虑卖公司 sxy007mike 08-2008-20 22:28
- 229 4 [海能达吧] 真的是韭菜,这玩意能二板就不错了,还8板九板 金榜题名等龙虎 08-2008-20 22:28
- 95 2 [广汽集团吧] 反正我是不会购买广汽任何产量了 幸福大道阿宝 08-2008-20 22:28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静等突破 基民1LFAHJ 08-1808-20 22:28
- 409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$ 稳定的慕容智妍 08-2008-20 22:28
- 138 0 [北新建材吧] 半年业绩一块多的白马股,四十块高吗? 股友x82B383557 08-2008-20 22:28
- 163 0 [彩讯股份吧] 周线在五周线上,日线在五日线上,五分钟线在五 愉快的金莺4 08-2008-20 22:28
- 178 0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富国创新科技今日有所调整,鉴于科技行情依旧值 舒适的戚亦凡1 08-2008-20 22:28
- 121 0 [广生堂吧] 这两天是实实在在的高位出货 安详的吕羿薇 08-2008-20 22:28
- 172 0 [新潮能源吧] 二流子对抗煤老板无异于以击石!积极配合交接, 股市单身汉 08-2008-20 22:28
- 157 1 [飞乐音响吧] 明年研发出新的芯片岂不是更好 战无不胜039 08-2008-20 22:28
- 809 4 [光启技术吧] 炒了一年了的股权转让,到现在逐渐回到了一年前 慧眼识金 08-2008-20 22:28
- 175 8 [君实生物-U吧] 预测明天继续暴跌 华山观澜 08-2008-20 22:28
- 253 5 [祥鑫科技吧] 机构票,今天是有游资进来被发现了吗 涨韭菜吃韭菜 08-2008-20 22:28
- 245 5 [民和股份吧] 全仓9.3元被套了怎么办啊?? 耐心880 08-1408-20 22:28
- 124 0 [牧原股份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? 股友玩哈哈 08-2008-20 22:28
- 153 0 [R庞大1吧] 还会跌吗,我的哈投股份差不多卖完了,还有五矿 静心观自在 08-2008-20 22:28
- 149 0 [盛洋科技吧] 弱票 冲冲冲干干干 08-2008-20 22:28
- 197 0 [鲁银投资吧] 有信心的不断买,发工资就买,攒股数。没信心的 鲁银你最牛 08-2008-20 22:28
- 193 4 [英伟达吧] ai泡沫破灭,是我听过最搞笑的话,非要给下跌找 驹哥小小弟 08-2008-20 22:28
- 148 1 [电投水电吧] 从抖音了解到脱硝催化剂过来的,看看 lyron 08-2008-20 22:28
- 616 2 [崇达技术吧] 早盘加仓,涨停板踢出,尾盘买回一半。 woodfisher 08-2008-20 22:28
- 146 0 [碳酸锂吧] 黑色系全线上涨了,明天没有低开买多的机会了 股友XMgHPm 08-2008-20 22:28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在a股你可以赚的少到你一定要活得久…时刻保持 智慧半島 08-2008-20 22:28
- 140 0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放心,不会长期套人 踊跃的勇娟丽2 08-2008-20 22:28
- 364 0 [彩讯股份吧] 淘宝的 AI 万能搜及 AI 导购有望成为二级市场新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8-2008-20 22:28
- 185 2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没看盘,早上挂单7.29成本价卖半仓三万股, 范er8686 08-2008-20 22:28
- 345 3 [鸡蛋吧] 09合约多头大量割肉,大战结束 股友672fC98200 08-1908-20 22:28
- 138 1 [纸浆吧] 泰迪多头不给力 事事如风 08-2008-20 22:28
- 199 1 [乐鑫科技吧] 高管减持,高位增发,小散们面对疾风吧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8-2008-20 22:28
- 2095 5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在13:12分突然直线拉升,主力意愿急速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8-2008-20 22:28
- 131 0 [XD海立股吧] 小群这是要成为股民公敌了吗? 股友58EQ603691 08-2008-20 22:28
- 124 0 [寒武纪吧] 感觉超过英伟达。会。2-3年你成功彼岸成仁。现 印度洋的鱼1 08-2008-20 22:28
- 185 0 [*ST南置吧] 明天的操作很简单,就是不动,因为如果继续跌停 股友uM0dlw 08-2008-20 22:27
- 319 5 [纳斯达克吧] 你这半个小时就跌了1.5%,后半夜咋整啊 掌喔核心科技 08-2008-20 22:27
- 113 2 [西藏天路吧] 一堆人和做梦一样的,天天说能板,口嗨一样的, 韭菜炒蛋吵吵 08-2008-20 22:27
- 349 3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A吧] $永赢智能领先混合A$告送我,为什么是负的 基民QAWBPf 08-2008-20 22:27
- 84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软通动力亏损的,价格将近60! 股友2h18910U17 08-2008-20 2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