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亚威股份吧] 拍卖转让威迈和芯测股份吧!别拖累人家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2208-22 10:38
- 69 1 [新开普吧] 千股涨停新开普也不会涨,这个公司是怎么上市的 生财暴富de春野樱 08-2208-22 10:38
- 53 1 [广生堂吧] 跌我不管你,涨我就加仓! 西汽蓝谷 08-2208-22 10:38
- 88 5 [奥瑞德吧] 今天算力都长疯了,这个怎么回事 股友7235k175M8 08-2208-22 10:38
- 59 2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:在线等有元人过来接盘,赶紧的,没人接的 无量上谷 08-2208-22 10:38
- 90 3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筹码还没拿够吗? 股友82d8I86911 08-2208-22 10:38
- 70 1 [岳阳林纸吧] 仙股 基民10793h0I01 08-2208-22 10:38
- 100 2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靴子落地 !!! topp100sh 08-2208-22 10:38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跳水! 梦幻中的阳光 08-2208-22 10:38
- 41 0 [好上好吧] 我不亏是韭菜,给我洗走了,唉,拿不住 股友3901990Iz3 08-2208-22 10:38
- 68 0 [七一二吧] 牛来了 王淼辰 08-2208-22 10:38
- 49 0 [泓博医药吧] 上穿回去黄线我就满仓 巴菲鋱 08-2208-22 10:38
- 61 0 [大西洋吧] 连续七天流出,这有点牛逼了 明康上香 08-2208-22 10:38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买买买,亏1万多我也买 投资小薪 08-2208-22 10:38
- 45 0 [电气风电吧] 炒股太执念,错过大好牛市 观海8899 08-2208-22 10:38
- 52 0 [国网英大吧] 走了走了我宁愿去中油资本被套也不天天陪这对倒 A老炮儿A 08-2208-22 10:38
- 39 0 [新恒汇吧] 一卖就涨,主力真不是人 周四必清仓 08-2208-22 10:38
- 48 0 [阿石创吧] 开始分段加仓 红红猪2420 08-2208-22 10:38
- 50 0 [瑞联新材吧] 有不同意见的在发言是好事,一致预期就不好了 pnnjn 08-2208-22 10:38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连续跌6天了 股友nGF6MU 08-2208-22 10:38
- 69 1 [共同药业吧] 死在25.5上 股友272320vx38 08-2208-22 10:38
- 115 5 [大全能源吧] 不管是拉一分钱还是一毛钱永远有卖盘,真是笋紫 淡泊8宁静 08-2208-22 10:38
- 142 3 [雅本化学吧] 这货敢长期拿吗,感觉要起飞 化州股神 08-2108-22 10:38
- 82 0 [洋河股份吧] 出不玩的货,60见垃圾 赚钱的人1885435 08-2208-22 10:38
- 49 0 [苏州固锝吧] 点心,让我高看你了 基民GsjnpA 08-2208-22 10:38
- 56 0 [亿帆医药吧] 太垃圾啦 一定得管住手 08-2208-22 10:38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看来还是卖早了,应该下午再说 趋势为王阿 08-2208-22 10:38
- 211 0 [四川九洲吧] 抄底 买哪个涨哪个哦 08-2208-22 10:38
- 52 0 [亚星锚链吧] 看着万手蛋咋被一口吞的啊 股友N75p858282 08-2208-22 10:38
- 81 0 [安德利吧] A股涨这么多,也拉拉港股沙 高抛低吸大师 08-2208-22 10:38
- 44 0 [天虹股份吧] 垃圾,有种砸个跌停板来! 持股者大富 08-2208-22 10:38
- 52 0 [比音勒芬吧] 跌下来吧,我要加仓 关心87233 08-2208-22 10:38
- 58 0 [许继电气吧] 昨清仓没错啊 风起鸿运 08-2208-22 10:38
- 107 0 [江苏银行吧] 受美国九月份降息预期落空的影响,今天红利股调 股友N07G037667 08-2208-22 10:38
- 86 2 [顺灏股份吧] 笑了,最近一个星期大盘涨了百分之十几,这玩意 多文多谋得貂蝉 08-2208-22 10:38
- 177 2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暗合天道 T飞侠 08-2208-22 10:38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5tL7122886 08-2208-22 10:38
- 78 0 [潞安环能吧] 15年是行情结束拉煤炭 气宇不凡的唐硕琼 08-2208-22 10:38
- 63 0 [方直科技吧] 光环和你重仓,光环起来了,加油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8-2208-22 10:38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做价投可以,被套的就低吸高抛吧,中长线还是看 狗托专用户 08-2208-22 10:38
- 67 0 [华控赛格吧] 只要敢跌就加仓 努力不做韭菜666371 08-2208-22 10:38
- 55 0 [玻璃吧] 烧碱上天了 厂长吧 08-2208-22 10:38
- 71 0 [新大陆吧] 数字货币还是货币,稳定币没有背书那就是个游戏 股友9710ay3236 08-2208-22 10:3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涨指数轻松上四千 ly2010周期哥 08-2208-22 10:38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章盟主马上就到 大爱人生 08-2208-22 10:38
- 57 0 [香农芯创吧] 不要装了 开朗之桂圆 08-2208-22 10:38
- 78 1 [日丰股份吧] 不能吧,微泵降温,就这点出息 新手上路mh123 08-2208-22 10:38
- 70 1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概念预期炒得太高了,九月三之前还会有表现 小鲤66F 08-2208-22 10:38
- 62 2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永远不可能变废为宝, 股友O7m3826725 08-2208-22 10:38
- 71 3 [韵达股份吧] 挣钱的都走了,如果大盘调整,得跌多少了。再涨 顺天下 08-2208-22 10:38
- 261 3 [国轩高科吧] 不是哥们,这么玩我是吧!我可是浮盈加的仓啊! 阅读波段6I688 08-2208-22 10:38
- 58 1 [电投绿能吧] 更名:无能电力 股友8798761d7q 08-2208-22 10:38
- 56 1 [晶晨股份吧] 有毒的股票.涨幅从来没有超过10mm 充满挑战 08-2208-22 10:38
- 447 5 [铜陵有色吧] 我就喜欢你们这样的,四元喊着5元8元,让你们忽 金山挖铜矿 08-1308-22 10:38
- 55 0 [德赛电池吧] 哈哈哈哈哈,六七威武,吃的一手好湿 steven_fyi 08-2208-22 10:38
- 71 0 [山鹰国际吧] 回来看看,玩山鹰国际股票人的性格和股票走式这 股友531JG71891 08-2208-22 10:38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喜迎第二个跌停板! 股友i6b7I9 08-2208-22 10:38
- 52 0 [菲菱科思吧] 可以卖了,做t!不然还像昨天一样 张薛 08-2208-22 10:3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靠指标股护盘,小盘股都在跌 股友qX2jhX 08-2208-22 10:38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中科曙光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2208-22 10:38
- 72 1 [青岛银行吧] 扎根经济大省的优质城商行,大股东增持释放积极 长寿的管兰 08-2208-22 10:38
- 94 1 [歌尔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要跌停 股友61569uw973 08-2208-22 10:38
- 63 1 [上海雅仕吧] 牛逼,想跌停板吗 TSJ123456789 08-2208-22 10:38
- 87 1 [新潮能源吧] 我到希望深跌一下,在这个位置加也没啥意思,涨 小小小学徒 08-2208-22 10:38
- 70 3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有且只有一条路让汉钟走下去,就是涨停。 nobody777 08-2208-22 10:38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四个点也很难迈过去 无述与你 08-2208-22 10:38
- 99 4 [晶方科技吧] 总要为寒王作点贡献!人家马上赛茅台,咱也科技 寅在前头4236 08-2208-22 10:38
- 113 5 [浙商中拓吧] 由于前期涨幅过大开始调整 兴高的伏羲 08-2208-22 10:38
- 99 0 [丛麟科技吧] 一家上市公司半年利润500万,我不明白这个有什 基民1x9DFB 08-2208-22 10:38
- 276 5 [上海新阳吧] 科创打冲锋,芯片半导体又是大阳线反包,继续翻 东方发财吧 08-2208-22 10:38
- 142 6 [群兴玩具吧] 这是搞哪样啊,昨天我低位卖了三分之二的为什么 八方M来财 08-2208-22 10:38
- 198 4 [和而泰吧] 摩尔明天周六上会 有同情心的贝儿 08-2208-22 10:38
- 194 1 [ST云城吧] 大好行情,至少三个涨停 专注长线牛股 08-2108-22 10:38
- 122 1 [德昌股份吧] 昨天低吸的,做了差价,继续博弈 //@乐途有你 : 乐股记 08-1508-22 10:38
- 55 0 [天坛生物吧] 买买买 丑桔2020 08-2208-22 10:38
- 111 0 [永泰能源吧] 砸呀砸呀砸 骑着蜗牛追黑马 08-2208-22 10:38
- 52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不是出货,因为昨天才是 我也是呼家楼的 08-2208-22 10:38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,飞上天也是垃圾 基民N735500N37 08-2208-22 10:38
- 41 0 [寒武纪吧] 一直涨上天啊 股友6Y3peo 08-2208-22 10:38
- 64 0 [华斯股份吧] 一坨 股友811609ar90 08-2208-22 10:38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开炮开炮 让子弹飞一会6 08-2208-22 10:38
- 46 0 [广信材料吧] 果然是个腊基庄!没有涨板的基因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8-2208-22 10:38
- 40 0 [中科海讯吧] 泪目了 莲子换鳄鱼 08-2208-22 10:38
- 46 0 [新强联吧] 阴跌,天天跌 xsx675321 08-2208-22 10:38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洗盘庄家有筹码,出货也不像 光头大赢家 08-2208-22 10:38
- 53 0 [华鑫股份吧] 主力吃错药打错单子了。 贵妃醉股 08-2208-22 10:38
- 42 0 [博济医药吧] 昨天买了一手亏惨了,准备做长期股东 股市之玩尽杀绝 08-2208-22 10:38
- 68 0 [亚宝药业吧] 这分母当起来还没头了,不知亚几亚了 明月泛舟 08-2208-2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