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京沪高铁吧] 就你拖后腿 清风的剑 08-2208-22 10:39
- 72 0 [跨境通吧] 80多亿的盘子,今天换手估计有50%,却是绿的, 八二年的小哥哥 08-2208-22 10:3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全体散户朋友们一起呼吁大股东要么尽快完成回购 深沉的张无忌 08-2208-22 10:39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走了,拿点资金去买其它股 LINGYUN一路长虹 08-2208-22 10:3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是稳当点好,虽然短期偶尔会回调一下,但总体 尽职的顾琬坤 08-2208-22 10:39
- 59 0 [千红制药吧] 涨1分难如登天,今天一下跌了这么多分,后面每1 蕙质兰心的卢知潼 08-2208-22 10:39
- 61 0 [美亚光电吧] 来个痛快,要么死,要么生。别这样吧。太磨叽了 苹果熟了C 08-2208-22 10:39
- 59 0 [中原证券吧] 你是券商,怎么有你这样的,那个上市几年的不新 股友Tg81731096 08-2208-22 10:39
- 47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不是大盘拉着,跌停都有可能。 股友M32830f798 08-2208-22 10:39
- 65 0 [湖南投资吧] 都买啊,继续补仓啊,不补仓怎么降低成本呢 我吃西红柿炒蛋 08-2208-22 10:39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你慢点走,等我卖了厦能再涨。 冀南麦客1780 08-2208-22 10:39
- 48 0 [森马服饰吧] 业绩变尸米庄家早就知道了,不然不会从7块砸到4 韭菜乜妹 08-2208-22 10:39
- 14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多少涨点啊,大哥!人家五个点,你零点五个点 della1 08-2208-22 10:39
- 57 1 [胜宏科技吧] 说好的205接回来,咋不跌了? 犀利睿智的清昼9 08-2208-22 10:39
- 68 0 [中国核电吧] 又压低了吸筹,司马昭之心 离远点再远点 08-2208-22 10:39
- 76 2 [格力电器吧] 什么时候分红??出时间了吗? 股友590218UC89 08-2208-22 10:39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能不能接下我啊华仔 A股里面银龙咪 08-2208-22 10:39
- 46 0 [福龙马吧] 龙马不如羊马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8-2208-22 10:39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走出下跌趋势 基民hanhanA 08-2208-22 10:39
- 45 0 [浙江医药吧] 你是不把胡昂洗出去就不打算涨是吧 股友5ZRJdjdb 08-2208-22 10:39
- 59 0 [深物业A吧] 真牛连续爹 股友i259a72163 08-2208-22 10:39
- 467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科技国资主线已脉络清晰,竖定持有 码头哥 08-2208-22 10:39
- 66 0 [大恒科技吧] 真想把我那五手给他。 五手大恒 08-2208-22 10:39
- 70 1 [汉马科技吧] 牛市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你冲第一,垃圾 股友31q829M759 08-2208-22 10:39
- 78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妈的,出个年报有这么难吗 爱我一 08-2208-22 10:39
- 88 3 [哔哩哔哩-W吧] 快手都涨了5点了,小破站也有机会吧 超级韭菜割肉王 08-2208-22 10:39
- 107 2 [国投中鲁吧] 不能套我吧!我承认我没管住手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8-2208-22 10:39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8月22日,下跌中继,下周一周二或有4%左右下跌 赢赢股高峰 08-2208-22 10:39
- 66 1 [立方退吧] 来赛为,带你们回本 中国的FF 08-2208-22 10:39
- 46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沖啊,沖啊,都给我买 跑外卖补仓大A 08-2208-22 10:39
- 72 2 [久吾高科吧] 拉黑票 李源18 08-2208-22 10:39
- 262 8 [桂发祥吧] 亏太多了,我不想走,等今天快收盘看看,有大佬 大风大浪中夺金 08-2208-22 10:39
- 10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指科技指数,牛啊! 雅明君 08-2208-22 10:39
- 87 7 [安妮股份吧] 喜欢恒宝的别留这里,滚nm 睡觉打豆豆 08-2208-22 10:39
- 92 2 [山推股份吧] 已到投了反票。 骑扬生财得林平之 08-2208-22 10:39
- 85 4 [永福股份吧] 好的、有庄、就怕没庄 股友TPISxY4236 08-2208-22 10:39
- 188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计划跌至3.7元和3.75元分别挂两个买入单,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2208-22 10:39
- 115 3 [电科网安吧] 不错不错,很不错 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08-2108-22 10:39
- 1534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时间·观点:地缘局势缓和施压金价 伦敦金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2 10:39
- 121 2 [中国国航吧] 主力流出1亿了,还在这儿做梦呢 一回用暖宝宝 08-2008-22 10:39
- 46 0 [中策橡胶吧] 茅台的单都比你多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2208-22 10:39
- 63 0 [科华生物吧] 三只乌鸦呱呱叫,韭菜亏钱没烦恼。 富有高升地水门 08-2208-22 10:39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寻找次新股0540 08-2208-22 10:39
- 73 0 [平安银行吧] 昨天排队卖单今天排队托单就是不让股票涨 股友0522K11P26 08-2208-22 10:39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科创505个点? 八围村村民 08-2208-22 10:39
- 1051 0 [中科曙光吧] 自选全是涨停板,持仓都是绿的,操,不卖他不涨 股友5028KM0918 08-2208-22 10:39
- 49 0 [清源股份吧] 又结束一早上 乐呵呵de天鹅 08-2208-22 10:39
- 66 0 [民丰特纸吧] 今天跌停板走起没毛病老铁们,公司造假要退市了 老古董老二 08-2208-22 10:39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走出了万亿的走势 勇敢的路178 08-2208-22 10:39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要把周三涨的跌回去,跌0.26元 每日国电套5分 08-2208-22 10:39
- 108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红利最近还不错连涨4天,果然行情震荡,这个权 汀兰岸芷 08-2208-22 10:39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真踏马的一天天就是拉高出货,没有一天是真的涨 扑街s隆基 08-2208-22 10:39
- 48 0 [兆日科技吧] 假芯片股垃圾 股友260Q2U7906 08-2208-22 10:39
- 45 0 [欣旺达吧] 卖了,不要问我为什么! 炒股养家好男人 08-2208-22 10:39
- 43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格局小 婀娜多姿的常梦澎 08-2208-22 10:39
- 48 0 [金证股份吧] 别装了 股友21K25k8637 08-2208-22 10:39
- 91 1 [美年健康吧] 现在炒deepseek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8-2208-22 10:39
- 50 1 [电气风电吧] 高位横盘出货的票,每次拉高就是逃命的机会 嘛哩嘛哩哄出来 08-2208-22 10:39
- 67 1 [航天科技吧] 都在等补缺口吗?我也一样在等待 平淡无奇睇股市 08-2208-22 10:39
- 48 1 [碳酸锂吧] 补完前期那个一字的缺口了吧?可以多了不 观花走马888666 08-2208-22 10:39
- 470 2 [长亮科技吧] 买就对了,不买等着后悔吧!!! 勇敢的韭菜快冲 08-2208-22 10:39
- 52 1 [内蒙一机吧] 真没想到会这样 股友N1909139l5 08-2208-22 10:39
- 91 2 [潞化科技吧] 等4000点时,阳煤才会借更名之风上涨…不过不会 顶尖的 08-2208-22 10:39
- 160 4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第二个涨停,这种反包模式是我的最爱 财哥之路 08-2208-22 10:39
- 122 3 [大连热电吧] 新董事长已经到位。北方即将供暖。转型升级重组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8-2208-22 10:39
- 68 1 [航天信息吧] 我感觉可以加仓干了!!... 无心工作2026 08-2208-22 10:39
- 182 7 [深信服吧] 今天涨停 股友r2z3078238 08-2208-22 10:39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看看宝子多牛,哎,天上地下, 顺天意春暖花开 08-2208-22 10:39
- 60 0 [中天精装吧] 退2进1 咖啡豆888 08-2208-22 10:39
- 108 0 [R数码1吧] 这是什么情况?怎么跌没完了? 股友37983C8U36 08-2208-22 10:39
- 37 0 [玉禾田吧] 25左右再补 飞翔遨游太空 08-2208-22 10:39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sm庄t废了吧 胜天半子624 08-2208-22 10:39
- 51 0 [大港股份吧] 这股有木有毛八猪力?这么弱势,简直就是 盆满成章地游坦之 08-2208-22 10:39
- 47 0 [金智科技吧] 怎么回事 沐杨长虹 08-2208-22 10:39
- 58 0 [中旗股份吧] 农药外贸产业,受出口影响较大,今年业绩应该不 股友mOie8K 08-2208-22 10:39
- 777 2 [银河3吧] 要重新上市,那就不得了了,跟茅台酒一样拿分红 精准的杨茁 08-2008-22 10:39
- 6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公告难产,所为何故? cliex_001 08-2208-22 10:39
- 70 0 [奕帆传动吧] MACD这么漂亮的开口,昨天没有减仓,看高一眼, 小散从不割肉 08-2208-22 10:39
- 42 0 [宇信科技吧] 人生千不该万不该,买了成功躲过了牛市。 A富甲一方888888 08-2208-22 10:39
- 56 0 [金力泰吧] 看评论区,比看泰涨还有意思 独立的金青槐5 08-2208-22 10:39
- 44 0 [R东方1吧] 此股东家相当恶劣,去用钱买它家的,不管用了多 股友769L6068c2 08-2208-22 10:39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姚假雄不安好心 股友vAVzJP 08-2208-22 10:39
- 60 0 [德美化工吧] 大长腿,别演了 F_Jie131 08-2208-22 10:39
- 40 0 [麦格米特吧] 又是杨伟的一天 Maple丶 08-2208-22 10:39
- 53 0 [斯达半导吧] 深南电路,北方华创 福建上杭股友 08-2208-22 10:39
- 52 0 [迎驾贡酒吧] 股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 股友1q510135Y1 08-2208-22 10:39
- 87 0 [分众传媒吧] 今天算洗盘,下周继续拉升,不管了 游资成金大道661 08-2208-22 10:39
- 55 0 [兰州银行吧] 反包走强,冲 蛮蛮仙 08-2208-2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