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市场调整接近尾声,现在是关注易方达恒科的好时 理性的文莉萍 08-2608-26 12:47
- 76 0 [飞天诚信吧] 二点起飞 股友yGb0Zm2221 08-2608-26 12:47
- 1523 4 [创业板50吧] 创业板50今年涨幅31%,成分股中仅15只涨幅超过 股友dq7Omv 08-2508-26 12:47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号外号外 财源州鹤的威哥 08-2608-26 12:47
- 312 6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应该封不住了 股友00D9995R98 08-2608-26 12:47
- 76 1 [美联新材吧] 加油吧老伙计 陌生的城 08-2608-26 12:47
- 209 9 [天富能源吧] 欠债的天山铝业,涨势凶猛 苹果树下生长 08-2608-26 12:47
- 410 2 [久其软件吧] 就在今天!中国国产操作系统+18月26日,由中国 出手必捉妖哥1 08-2608-26 12:47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东方证券业绩爆增。自营盘都赚爆了大股东又要举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608-26 12:47
- 79 1 [铜牛信息吧] 连首都的尾灯都看不见了 股友2689an7910 08-2608-26 12:47
- 123 2 [上海电气吧] 苟拖,唱多的别删帖啊,大家翻下昨天唱多的那群 赟之家商贸 08-2608-26 12:47
- 129 2 [衢州发展吧] 4.7元见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8-2608-26 12:47
- 138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是好股,你就死拿,它跌让它跌,你不动,心 百万股翁 08-2608-26 12:47
- 78 1 [欧菲光吧] 这几天有个人天天在里面唱空目的就是要我们的筹 股友608R376X72 08-2608-26 12:47
- 82 0 [凯普生物吧] 今年全年亏损无容置疑!此股即将开始走向退市阶 江淮大地999 08-2608-26 12:47
- 65 1 [京沪高铁吧] 惊负(怕输钱的)请上“京沪高铁"这趟绿皮车! 衲来古寺要碗粥 08-2608-26 12:47
- 59 2 [金田股份吧] 下来接我,求求了 一起割韭菜啊 08-2608-26 12:47
- 418 15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!!牛市你们都赚钱了吗???老子天天亏钱 微笑的韭菜ct 08-2208-26 12:47
- 41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大盘终于回调了,这是给上车机会,大趋势依然是 小蔡理财 08-2608-26 12:47
- 73 0 [腾达科技吧] 大盘形势大好,还在底部悠! 美好祝福 08-2608-26 12:47
- 454 0 [好想你吧] 我的胜利精密反正是起飞了 智者不入爱何同学 08-2608-26 12:47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找到 股友7w7c355292 08-2608-26 12:47
- 78 0 [太辰光吧] 净卖四个亿,大股东减持了吧, 小废品城绿我 08-2608-26 12:47
- 83 1 [中矿资源吧] 又可以跌几天了 有领导力的舒轶15 08-2608-26 12:47
- 97 1 [指南针吧] 尾盘去了富联,结果今天吃了负4点,今天又追回 引领者666666 08-2608-26 12:47
- 154 1 [杉杉股份吧] 又是魏巍呀,牛[赞] 齐天大圣齐齐 08-2608-26 12:47
- 86 0 [东方甄选吧] 真的假的?高盛只能看到9港元?顶个fei啊 股友OQ31759695 08-2608-26 12:47
- 383 2 [晶泰控股吧] 特大户净买入,游资散户卖出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8-2608-26 12:47
- 108 1 [上纬新材吧] 有谁知道公司什么时候改名?请告知一下 股友090W9T5573 08-2608-26 12:47
- 70 1 [省广集团吧] 下午拉升。 百福骈臻2024 08-2608-26 12:47
- 99 3 [通化东宝吧] 我的成本9.2我争取年底解套,不玩这了,一点盈 诚实的夏晖20 08-2608-26 12:47
- 107 0 [弘元绿能吧] 碳中和利好,今天坐稳吃肉了吧 砖叶散户收割机 08-2608-26 12:47
- 74 0 [衢州发展吧] 谁有暗盘 顺势而为新手 08-2608-26 12:47
- 76 0 [ST章鼓吧] 三东脏股什么时候能起来呀? 股海如狼0698 08-2608-26 12:47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你是四月份进入的你已经赚钱了。 冷静理智坚韧 08-2608-26 12:47
- 312 3 [华东重机吧] 锐信图芯适配银河麒麟操作系统,这才是关健点 好来花生 08-2608-26 12:47
- 197 3 [兆驰股份吧] 买过OLED的,都知道microLED多牛逼,等商业化之 股友PcDhaC 08-2608-26 12:47
- 87 2 [启明信息吧] 今日低点20.14,今年低点14.02,什么意思 股友r07155q298 08-2608-26 12:47
- 66 2 [东方雨虹吧] 害人不浅,买ST也比这个涨二倍了 温柔大佬13板 08-2608-26 12:47
- 178 6 [指南针吧] 周五或者下午跟着大盘干4000点! 股友x0in5J 08-2608-26 12:47
- 132 5 [赛微电子吧] 狗托怎么这么多?要大跌了吧 股友N6857A3363 08-2508-26 12:47
- 217 4 [申华控股吧] 有效突破1.99才会激活股性,今天能吗?元芳? 幽默地平儿 08-1908-26 12:47
- 94 0 [常山北明吧] 鸿蒙四傻里面最近跑最好的,后面反而会是涨最差 哈哈涨涨涨666 08-2608-26 12:47
- 76 0 [兴齐眼药吧] 去年中报后一根大阴线今年不会有区别了的 娴淑典雅的池淳美 08-2608-26 12:47
- 87 1 [中钨高新吧] 下午能不能红起来? 心在烧情在跳 08-2608-26 12:47
- 85 0 [中国建筑吧] 这研究太没效果了,要么换人要么减少投入 清闲是福 08-2608-26 12:47
- 105 0 [万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估计接下来北证50还得拉动起来,早点做好仓位规 喜气洋洋的汤艳 08-2608-26 12:47
- 67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永远不可能躺平 08-2608-26 12:47
- 90 0 [中航沈飞吧] 空头猖獗,碾碎它们。 南方资管 08-2608-26 12:47
- 686 6 [卫星化学吧] 谁敢砸盘?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8-2608-26 12:47
- 460 7 [森麒麟吧] 重大利好,明天涨停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2508-26 12:47
- 263 4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以前曾经别人吹嘘你金牌经理。现在拿了5年还亏 细心的思如晴15 08-2508-26 12:47
- 153 4 [蓝思科技吧] 前边到平台了,注意了 安静0086 08-2008-26 12:47
- 53 0 [天下秀吧] 走势稳健,依托五日均线缓慢爬升,坐等加速 翡翠如意的游坦之 08-2608-26 12:47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2个小时,还有4个多亿的量,不知道能不能放出来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2:47
- 207 4 [慧博云通吧] 打的60.06挂单的,能不能解套? 安眠药 08-2508-26 12:47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感觉主力没动,全是散户在蹦跶? 野火烧不尽z春风吹又生 08-2608-26 12:47
- 93 0 [新和成吧] 回调就买,是对的。。。贷款已到账!!! 深圳小股民163a 08-2608-26 12:47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么快又反包 低头服输 08-2608-26 12:47
- 86 1 [江特电机吧] 你游离于9元附近,原地踏步,几个意思?能不能 股友181v65202P 08-2608-26 12:47
- 175 1 [中国卫星吧] 沉默的百亿替代战:万通发展突袭PCIe芯片,国产 茗甲天下 08-2608-26 12:47
- 67 0 [艾德生物吧] 感觉主力一直在做t,有差价就能赚钱,并不需要 善良的兰霄翔 08-2608-26 12:47
- 116 3 [股市实战吧] 山西工学院国二有需要的吗 堂姐的头号粉丝 08-2308-26 12:47
- 89 1 [特发信息吧] 下午拉到11.05我继续拉 抓板二姐 08-2608-26 12:47
- 86 1 [顺灏股份吧] 8.32的本,下午涨一点 股友e0271Q2131 08-2608-26 12:47
- 77 1 [科陆电子吧] 下午开盘又回调下去了 玉树临风地春兰 08-2608-26 12:47
- 281 5 [西藏珠峰吧]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加了不少货 清馨芝兰yy83 08-2508-26 12:47
- 571 8 [阳光电源吧] Ai赋能新能源+,光储龙头阳光电源今年股价迎来 娴雅文静的周菡 08-2408-26 12:47
- 146 2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股份:徕木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 徕木股份资讯 07-0708-26 12:47
- 88 0 [上海莱士吧] 底部放量,可加仓花点时间等收获 和尚洗头爱用飘柔 08-2608-26 12:47
- 75 0 [东方甄选吧] 高盛给与9元的目标价,我觉得还高了,最多只能5 拉黑一切唱空的人 08-2608-26 12:47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去外面吃了点票子又进来躲了 有责任心的常瑾18 08-2608-26 12:47
- 109 2 [东方甄选吧] 前几天还是山姆,现在不是了吗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2608-26 12:47
- 369 11 [特锐德吧] 总结下这几天所谓的利好消息:1、移动充电宝— 南岳衡山房 08-2508-26 12:47
- 107 0 [星源材质吧] 看一下前十大股东第二季度持股情况,就知道这个 有耐心的老韭菜99 08-2608-26 12:47
- 1151 12 [欧菲光吧] 今天应该吓跑了不少没主见的人,欧菲光是个很有 提灯析股 08-2108-26 12:47
- 92 0 [电科芯片吧] 天上的事还需牌照吗 千年等一趟 08-2608-26 12:47
- 140 3 [友阿股份吧] 偷偷的告诉你们我进了赫美集团 回本销户888888 08-2608-26 12:47
- 81 1 [欧菲光吧] 原来你才是机器人大脑的核心 一只盲虫 08-2608-26 12:47
- 65 1 [中简科技吧] 38元是中简的魔咒!!愿冲破魔方!!! 股友aYHLOk 08-2608-26 12:47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我是18的本啊,能回来吗? 豆包没有豆 08-2608-26 12:47
- 90 1 [新华百货吧] 我实在看不懂,这里面的在玩什么,这么好的趋势 菜鸡一支 08-2608-26 12:47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[上涨] 稳着点吧ok 08-2608-26 12:47
- 91 0 [退市岩石吧] 冼得彻底干净,立场不稳的都走了,留下的发财, 舒适的华小白 08-2608-26 12:47
- 65 0 [寒武纪吧] 等你股价超过茅台酒我抛! 清雅的宋崴 08-2608-26 12:47
- 93 2 [顺灏股份吧] 0轴跑了感谢主力走弱了不关注了 股友26qdhaivP 08-2608-26 12:47
- 151 3 [汇金股份吧] 真佩服自己选股,指南针买了3成,这个买了7成, 好运来快回本 08-2608-26 12:47
- 263 0 [电气风电吧] 买“上海电气”去了 股友9A6378i103 08-2608-26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