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中航机载吧] 赶紧,涨停就走 白玩白不玩 08-2608-26 13:30
- 123 2 [中科创达吧] 这个和新题材银河麒麟有点关联 喜气洋洋的潘思源 08-2608-26 13:30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起不来了没量,收盘别跌停就行 一路长纮 08-2608-26 13:30
- 75 0 [科德教育吧] 爱咋咋地,不玩了 有条理的春蓝雁6 08-2608-26 13:30
- 95 0 [横店东磁吧] 业绩好股价低 股友0132k3D016 08-2608-26 13:30
- 78 0 [中国神华吧] 大盘是这货砸下来的啊!!! 招香炉升紫烟 08-2608-26 13:30
- 77 0 [综艺股份吧] 放量啊, 观天道 08-2608-26 13:30
- 70 0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牌大面,你值得拥有 浴火重升110 08-2608-26 13:30
- 69 0 [士兰微吧] 看看歌尔,看看三安,以前估价都超不了你的 冲井前辈 08-2608-26 13:30
- 80 0 [梦网科技吧] 头上三炷香线图真是个狠人 幸运超人星 08-2608-26 13:30
- 78 0 [蔚蓝锂芯吧] 你还要调个撒子花出来嘛 红桃七11 08-2608-26 13:30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,让你每天都跑不赢 活灵活现的杨茁 08-2608-26 13:30
- 98 1 [金龙羽吧] …… 股友2301062WI5 08-2608-26 13:30
- 80 1 [富佳股份吧] 今天不会阳线都没有吧 股友37k55N2515 08-2608-26 13:30
- 102 2 [震裕科技吧] 说不定能红 骑牛追兔 08-2608-26 13:30
- 78 1 [亚太股份吧] 涨一个点跟涨停一样 Kongcang睡觉 08-2608-26 13:30
- 706 3 [金隅集团吧] 低碳金隅集团 lihongbin1234 08-2608-26 13:30
- 155 2 [中国交建吧] 现在是牛市,中国交建你的股价在3000点,你在干 股友73cB3Q4911 08-2208-26 13:30
- 116 0 [宝信B吧] 我也搞不懂A股坚挺还涨,B为什么天天在跌,不是 稳定的吕言涵 08-2608-26 13:30
- 136 0 [新强联吧] 机构对于二肖减持用脚投票,在风电板块大涨的情 情绪稳定的韭菜q 08-2608-26 13:30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感谢主力让我解套 股友I3m3010327 08-2608-26 13:30
- 73 0 [宝信B吧] 来个跌停吧,也不差这一点了。 泛舟五湖陶朱公 08-2608-26 13:30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3个月了,要死了真的 股友83000U3a38 08-2608-26 13:30
- 149 3 [海联金汇吧] 主要是因为我撤资了,上次我卖了他涨停,这次又 伊波万 08-2608-26 13:30
- 138 4 [奥普光电吧] 开始拉吧,两个点就行了 惬意的孙日轩 08-2608-26 13:30
- 56 0 [川环科技吧] 跌,跌,,,真也开心。无脑吹,亏死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2608-26 13:30
- 71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,以前都是带头冲的,现在废了 股滩青瓦 08-2608-26 13:30
- 76 0 [法本信息吧] 没有量能一潭死水 高傲的韩娅2 08-2608-26 13:30
- 80 0 [雷迪克吧] 别拉了,我还没上车 拉尾盘次日抛 08-2608-26 13:30
- 68 0 [奋达科技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微微澜 08-2608-26 13:30
- 79 0 [杉杉股份吧] 牛市亏钱也是有道理的 杉杉要回本 08-2608-26 13:30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谁录频发一下这几天筹码峰移动情况? 雁丘0519 08-2608-26 13:30
- 80 0 [沧州明珠吧] 老砸还没砸完? Anie 08-2608-26 13:30
- 80 0 [新大陆吧] 皇马科技+天马科技+玉马科技+福龙马+野马电池-- 陕西宏博士 08-2608-26 13:30
- 79 0 [博敏电子吧] 受不了了,没亏没赢先卖出 量化是祸害 08-2608-26 13:30
- 92 2 [同庆楼吧] 普天同庆!9.3庆祝 n290913548638790 08-2608-26 13:30
- 95 1 [以岭药业吧] 早上卖了,没有发财的命 股友9N1Snp 08-2608-26 13:30
- 147 5 [*ST东智吧] 成本7块的有吗 足智成金地张飞 08-2608-26 13:30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懒得T,随你怎么表演 股友uVQ00E 08-2608-26 13:30
- 73 0 [新易盛吧] 牛巿的调整是多么的可贵! 尼加拉掛 08-2608-26 13:30
- 72 0 [章源钨业吧] 完了完了完了 温柔敦厚的董琪风 08-2608-26 13:30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这那个在卖 随性而为的人 08-2608-26 13:30
- 77 0 [立方制药吧] 今天上榜明天大涨 寒风吹彻 08-2608-26 13:30
- 70 0 [新希望吧] 又亏了 股市亏损达人 08-2608-26 13:30
- 85 0 [众信旅游吧] 业绩雷要来了 一个小股民aaa解 08-2608-26 13:30
- 506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是不是真的又重回果链了,苹果17欧菲光又 股友g8002Z5208 08-2608-26 13:30
- 121 2 [富春股份吧] 急涨慢跌这是典型的出货形态呀 股友78m7E66287 08-2608-26 13:30
- 83 0 [伟明环保吧] 这个股明显被高度控盘了 基民PgXovN 08-2608-26 13:30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继续空仓观望,让他往死里砸 新时代新生 08-2608-26 13:30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破了5日线 忠心耿耿的善念 08-2608-26 13:30
- 67 0 [红枣吧] 无量摇色子走势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2608-26 13:30
- 77 0 [影石创新吧] 消费电子爆发 闷得而密 08-2608-26 13:30
- 69 0 [三安光电吧] 别砸啊,一鼓作气到44 套三安猴子 08-2608-26 13:30
- 81 0 [智度股份吧] 双顶成立? 招财斗金de泰坦 08-2608-26 13:30
- 73 0 [国机精工吧] 放心搞 勤奋的薛琨18 08-2608-26 13:30
- 82 0 [长盈精密吧] 董长就是真正的庄家,没胆量格局太差,只会定增 johnnyyu888 08-2608-26 13:30
- 84 0 [上海贝岭吧] 大家都别买就行量化2毛钱的差价资金量沟通每天 武汉知名游资1 08-2608-26 13:30
- 77 0 [广田集团吧] 你是在躲牛市吗?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8-2608-26 13:30
- 107 1 [欧菲光吧] 14.38进来了明天能安全撤退吗 交易圣体 08-2608-26 13:30
- 102 1 [北新路桥吧] 不如退市吧,要死不活的。 屮满一百个 08-2608-26 13:30
- 150 1 [*ST禾信吧] 中国可持续航空燃料产业联盟宣布成立来源:财联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608-26 13:30
- 234 4 [荣盛发展吧] 感觉今天能冲一下,红不成问题,55……56的吧 股友6Y0003t819 08-2608-26 13:30
- 299 1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是一支提前需要布局的股票,3年后了不得,今 不知名疯投大师 08-2608-26 13:30
- 249 0 [建研设计吧] 【数据】16.6——18.8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2608-26 13:30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牛逼 骑个烂摩托 08-2608-26 13:30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大抛压 红红红_来财 08-2608-26 13:30
- 72 0 [铜牛信息吧] 此股走出了独立行情妖孽 股友mKAHnz2830 08-2608-26 13:30
- 79 0 [宝信B吧] 抄底资金来了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08-2608-26 13:30
- 92 0 [芒果超媒吧] 我四个跌停的立讯精密都创新高了 知命小散 08-2608-26 13:30
- 78 0 [新金路吧] 中报前都抛了 股友5aOaS3 08-2608-26 13:30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粤桂股份怎么样? 股友P9607067U7 08-2608-26 13:30
- 114 2 [万通发展吧] 之前说了涨到家人们信为止,这波才是真正的结束 上板下板都是板 08-2608-26 13:30
- 84 1 [跨境通吧] 谁卖谁是2B 稳健的舒雯娇 08-2608-26 13:30
- 131 4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做了个T,一看情况不对,立马又接回来了, 雷厉风行行行 08-2608-26 13:30
- 77 1 [金现代吧] 这股看都是热点,啥热点都不跟 聚焦底部 08-2608-26 13:30
- 88 1 [海螺水泥吧] 几天了都这个熊样,都不能到24.8吗,一直7几 速速来个涨停 08-2608-26 13:30
- 87 1 [国网信通吧] 怎么会这么的 一路长红8188888 08-2608-26 13:30
- 603 3 [*ST冀凯吧] 谁低吸上了?乱世浮生 独股十剑1 08-2608-26 13:30
- 682 1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缩量拉升!非常完美的走势!主力是谁是?哈 乘风天意_YKQ 08-2608-26 13:30
- 67 1 [亿纬锂能吧] 这换手率让人直摇头!量化都看不上的票 秋天我去接你 08-2608-26 13:30
- 71 1 [复旦张江吧] 这家公司没老板!没主力!没概念!!!连最起码 股友y6115g5338 08-2608-26 13:30
- 90 0 [华纺股份吧] 无所事事 无欲则刚1999 08-2608-26 13:30
- 84 0 [朗新科技吧] 苟热的又下来了 股友iG32EP 08-2608-26 13:30
- 78 0 [华丰股份吧] 昨天换了全柴,哎 突破历史123 08-2608-26 13:30
- 81 4 [科森科技吧] 全市倒数 青青草逸尘 08-2608-26 13:30
- 99 1 [楚天科技吧] 快买快买!明天20cm涨停!ctm的! 扶姚直上九万里 08-2608-26 13:30
- 74 1 [舍得酒业吧] 我们套住了肯定不操作卖飞的就是回本的或者赚钱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2608-26 13:30
- 215 6 [国瓷材料吧] 日,周,月线支持向上,量价配合良好,低位。迎 金水海 08-2608-26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