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牛市!新基可以玩一波 破晓的净值曲线 08-2508-25 13:33
- 85 0 [海得控制吧] 我刚卖啊,你是人啊 精致的唐蔚柏 08-2508-25 13:33
- 74 0 [极智嘉-W吧] 刚准备加就拉了 实力护盘手 08-2508-25 13:33
- 113 0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要解禁了,散户今天还不跑明天就砸下来了 梅开的宇简 08-2508-25 13:33
- 76 0 [金圆股份吧] 一坨s 金圆古份组粽 08-2508-25 13:33
- 78 0 [胜利精密吧] 老配方。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股友tuMLTM 08-2508-25 13:33
- 59 1 [天元宠物吧] 踏嘛的这是牛市?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2508-25 13:33
- 167 3 [四川长虹吧] 启动了,还好留了半仓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508-25 13:33
- 70 0 [明泰铝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,说高开的,说板的还说吗哈哈哈哈 发财海洋 08-2508-25 13:33
- 102 0 [北斗星通吧] 老庄股,靠的就是震荡高抛低吸稳定盈利,只要有 新来的排头兵 08-2508-25 13:33
- 6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都说了北交所不要买,整个板块不行 卖飞就是赢 08-2508-25 13:33
- 3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午盘后这么多跳水的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2508-25 13:33
- 133 0 [汇嘉时代吧] 赚了3个涨停,满足了 股友911560f39r 08-2508-25 13:3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卖了明年见 霹雳007 08-2508-25 13:33
- 71 0 [北京君正吧] 这陀s公司自己高管员工都在疯狂卖,想进来买的 股友61569uw973 08-2508-25 13:33
- 89 0 [曙光股份吧] 首先电动汽车都普及了,电池续航问题也解决了, 独立的雨云海 08-2508-25 13:33
- 181 0 [XD中国卫吧] 一成仓位做个t 正四价1983 08-2508-25 13:33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不会涨停了吧 财运的武崠 08-2508-25 13:33
- 66 0 [南方精工吧] 能跑的都跑吧,留我一人在这里站岗吧 摩登之小天使 08-2508-25 13:33
- 70 0 [西安饮食吧] 天天7个点就歇菜 我叫消消乐 08-2508-25 13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通用股份601500补涨停板,五个月没有涨 理性的等待 08-2508-25 13:33
- 80 0 [焦煤吧] 开空开空开空了!又到了杀多回调时刻了!国家队 吉祥善贾得 08-2508-25 13:33
- 72 0 [成飞集成吧] 来 胜者为王16888 08-2508-25 13:33
- 65 0 [珠海冠宇吧] 放量滞涨,短期还得磨 甲壬丙 08-2508-25 13:33
- 75 0 [崇德科技吧] 气浮轴承搞不定,只有玩收吻,也行 罗超越 08-2508-25 13:33
- 63 0 [指南针吧] 主升浪完毕,主力出货 二十厘咪 08-2508-25 13:33
- 79 0 [信雅达吧] 硬三秒 温柔敦厚的雷淼洋 08-2508-25 13:33
- 81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现在是抓住主升浪科创芯片的好时机,准备买一波 月月熊有财 08-2508-25 13:33
- 67 0 [远东股份吧] 拜拜了,放下屠刀立地成佛! 随意的永恒 08-2508-25 13:33
- 70 0 [大元泵业吧] 中场休息的时间到了 股友5585929f8r 08-2508-25 13:33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家一起建议查一下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2508-25 13:33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自己玩吧哈哈,没人跟,机构自己玩呵呵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3:33
- 96 0 [金风科技吧] 成交量要是能上30亿,后势肯定牛 TQ88 08-2508-25 13:33
- 90 0 [电科数字吧] 不涨停就可以出了 爱美女爱江山 08-2508-25 13:33
- 32 0 [航宇微吧] 也许本周开始就起飞了。 温柔一刀1969 08-2508-25 13:33
- 92 0 [银信科技吧] 27号半年报,这是,,, 富有成章啊 08-2508-25 13:33
- 105 0 [豆一吧] 多少是有点着急了,发文有点密集了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8-2508-25 13:33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势已去,换股 大A投机才能赚 08-2508-25 13:33
- 68 0 [国机精工吧] 拉啊快拉啊 股友O00gAl 08-2508-25 13:33
- 314 1 [方正科技吧] 好言难劝。。 一步成魔 08-2508-25 13:33
- 81 1 [艾布鲁吧] 提前一周布局 二池c 08-2508-25 13:33
- 141 3 [万东医疗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吗? W我心似海J 08-2508-25 13:33
- 160 4 [恒银科技吧] 无语了,13.18套住了 安曜曜 08-2508-25 13:33
- 82 1 [意华股份吧] 牛市肉太肥,来碗大面尝尝 沉着冷静的疏影5 08-2508-25 13:33
- 147 9 [矩子科技吧] 星期四卖了金风科技买了这垃圾 英姿飒爽得小山楂 08-2508-25 13:33
- 251 4 [*ST亿晶吧] 二拍有1人报名了,下午大涨! zc18973344 08-2508-25 13:33
- 76 0 [郴电国际吧] 估计新董事快要进去了 时来运转钱多多 08-2508-25 13:33
- 99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我有一点比你们几个西瓜好,我自己在苦海,但我 韭菜王1999 08-2508-25 13:33
- 71 0 [健康之路吧] 走了 六脉神劍 08-2508-25 13:33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不到30一股不卖 基民5K95w86672 08-2508-25 13:33
- 166 0 [中公教育吧] 你觉得教育还涨少么17%了。只是中公拉几摆了。 在中公干量化ing 08-2508-25 13:33
- 66 0 [瑞浦兰钧吧] 清了,再也不见 雪尽马蹄轻FM 08-2508-25 13:33
- 73 0 [锦江在线吧] 从来没见过这种,被你坑惨了,退市吧, 股友8g9d509935 08-2508-25 13:33
- 94 0 [诺普信吧] 放量跌破10日均线 发财路路通 08-2508-25 13:33
- 66 0 [盛屯矿业吧] 比洛阳和紫金拉升还难 浮云满天飞 08-2508-25 13:33
- 69 0 [亚宝药业吧] 里面的主力死光了吗?还是恶意操纵股价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8-2508-25 13:33
- 296 1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慢慢出货 重新站起来2026 08-2508-25 13:33
- 74 0 [优博讯吧] 业绩已经写在盘面上了,不好不坏,可能稍微差点 气球628 08-2508-25 13:33
- 94 1 [天地数码吧] 天地有情尽白发,人间无意了沧桑。 观云沐风 08-2508-25 13:33
- 82 1 [美锦能源吧] 早上4.74买入竟然还被套 鲸落C 08-2508-25 13:33
- 98 2 [R中弘1吧] 地产股大反攻,中弘的春天也到了! 最恨庄股 08-2508-25 13:33
- 206 2 [ST人福吧] 散户都原以为招商局进来是好事,最起码比原有控 裸仓亿大浪 08-2508-25 13:33
- 68 0 [大众交通吧] 托单已经全撤,只要大盘一声令下,大众一马当先 江淮主力代言人 08-2508-25 13:33
- 68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狗粮会有么 执行力的顾畅七 08-2508-25 13:33
- 76 0 [中恒集团吧] 以后谁唱多中恒就是有病 股友69W631529v 08-2508-25 13:33
- 121 0 [ST瀚川吧] 公司不贪多,就聚焦电连接智能装备这一个方向,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508-25 13:33
- 111 1 [御银股份吧] 竞价看到资金流出,开盘果断卖出,一点都不含糊 随缘乐取果自来 08-2508-25 13:33
- 90 1 [大族数控吧] 解禁日即大涨日! 喜悦的凌华音 08-2508-25 13:33
- 65 1 [湘佳股份吧] 完全没有买盘。 股友M806918C97 08-2508-25 13:33
- 112 2 [国债期货吧] 1% 我便逆天 08-2508-25 13:33
- 174 6 [格林美吧] 新人别买!别上当!买了就得哭 钱大韭菜 08-2508-25 13:33
- 68 0 [隆华科技吧] $隆华科技(这个主力就是脑子有水前两天大盘集体 股友001d98121T 08-2508-25 13:33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指数反弹的时候又不跟了 股友0776G06K92 08-2508-25 13:33
- 58 0 [安科生物吧] 真是个好公司啊 股友xmMvgK 08-2508-25 13:33
- 77 0 [赛力斯吧] 口碑是靠产品堆起来的,M8能成爆款,对品牌拉力 一颗寒星 08-2508-25 13:33
- 73 0 [森远股份吧] 不听你爷爷言吃亏在眼前。 拳打托狗脚踢空狗 08-2508-25 13:33
- 63 0 [迪普科技吧] 这个咋这么墨迹啊 英俊潇洒的辣风6 08-2508-25 13:33
- 79 1 [片仔癀吧] 坏 彤Y头 08-2508-25 13:33
- 98 2 [鸿博股份吧] 追高进来的我,不会又要站岗了吧 联合的卓水云2 08-2508-25 13:33
- 76 1 [铜冠铜箔吧] 就不能痛痛快快 九安牛上去 08-2508-25 13:33
- 107 1 [三六零吧] 坦克世界要更新了,收益肯定很好 丧彪1981 08-2508-25 13:33
- 148 2 [美湖股份吧] 墓碑已成 土圭垚火炎焱燚 08-2508-25 13:33
- 102 0 [浙能电力吧] 在里面的人不用看了。还是一如即往的稳。要不是 扬意发展 08-2508-25 13:33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差几分钱回本放我出去再也不买这个玩意儿了 一路长红16816888 08-2508-25 13:33
- 73 0 [羚锐制药吧] 没人关注了 玩游戏1239974 08-2508-25 13:33
- 86 1 [芭田股份吧] 十一元可以吗 见证丶历史 08-2508-25 13:33
- 129 2 [太极实业吧] 海力士,HBM 以股为趣 08-2508-25 13:33
- 188 3 [隆华科技吧] 讲一下;该股高频程序量化交易太过明显啦,有点 波段客2 08-2508-2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