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2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$广发恒生港股通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快点成 认真负责de宝瓶座 08-2508-25 11:05
- 87 0 [寒武纪吧] 黔源电力 专拣便宜的高档货 08-2508-25 11:05
- 64 0 [朝阳科技吧] 大盘这么涨你特么可以这样 凹凸镘 08-2508-25 11:05
- 44 0 [拉卡拉吧] 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优良的从静竹1 08-2508-25 11:05
- 50 0 [冰山冷热吧] 就问你垃圾不 熬到你退市 08-2508-25 11:05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随机拉黑贴吧90%的人。基本上都不会错,全是机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1:05
- 63 0 [汇川技术吧] 如果每天涨一两个点也还行 炒股就靠感觉 08-2508-25 11:05
- 58 0 [新开普吧] 没有给董秘打电话问问的吗。为什么什么也不跟。 股友zO7Dya 08-2508-25 11:05
- 43 0 [爱施德吧] 半天不到,出了3千万的货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2508-25 11:05
- 72 0 [用友网络吧] 指数涨的挺猛,个股也不涨啊 股友3735015f5C 08-2508-25 11:05
- 50 1 [格力博吧] 在这躲牛市?草 江湖人称猎庄师 08-2508-25 11:05
- 75 1 [*ST中基吧] 外面大牛市 金银的里晖 08-2508-25 11:05
- 59 1 [ST华谊吧] 大盘这是加速了,加速完了就要调整了,华谊连踏 股友D88tsj 08-2508-25 11:05
- 46 2 [先锋精科吧] 该拉了。买入上车 股友66L078i758 08-2508-25 11:05
- 73 1 [宏昌科技吧] 为什么我买在里面的时候它天天装死? 红颜一笑只为钱 08-2508-25 11:05
- 113 1 [河钢资源吧] 主力可能还不知道河钢除了铁矿,铜矿也是大头! n226713749061946 08-2508-25 11:05
- 41 0 [长城证券吧] 一支穿云箭 任长红 08-2508-25 11:05
- 92 0 [联想集团吧] 港股通恒生科技ETF有你,我来看看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8-2508-25 11:05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也太拉垮了吧。 阿发财 08-2508-25 11:05
- 104 0 [华宝新能吧] 这个业绩虽然不好,不及预期,但也总比市场那些 Gift 08-2508-25 11:05
- 74 0 [龙源电力吧] 大盘这样,你这样是不对的 准备撤退 08-2508-25 11:05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两年这股的业绩就没好过 夜刀神狗 08-2508-25 11:05
- 63 0 [雅戈尔吧] 抢筹了 不后悔的人 08-2508-25 11:05
- 48 0 [三川智慧吧] …… 股友889N3632V0 08-2508-25 11:05
- 408 1 [卓翼科技吧] 放心干暗盘流入178 谨慎的我 08-2508-25 11:05
- 78 2 [铜陵有色吧] 铜冠大股东 奋力拼搏地樱桃 08-2508-25 11:05
- 97 2 [万科A吧] 这是我见过封板抛压最大的股 lsqi 08-2508-25 11:05
- 76 1 [西藏药业吧] 5日线下,分批建仓 股友hOPwdk 08-2508-25 11:05
- 214 3 [达仁堂吧] 这股目前的价位确实不高,没道理还往下调整,兄 YUYUQIQI7646 08-2508-25 11:05
- 86 3 [五矿资本吧] 宏观经济这么好,五矿资本的股价迟迟不动。五矿 莽熊的往后余生 08-2508-25 11:05
- 75 0 [掌趣科技吧] 半小时内一口吃掉6.2 春春的外脑壳 08-2508-25 11:05
- 89 3 [云意电气吧] 大盘顶着,还一路下行,太差了 股友066k585y83 08-2508-25 11:05
- 81 3 [竞业达吧] 说白了,外面那么好,凭啥买你,现在没资金关注 abxhbs486971 08-2508-25 11:05
- 113 3 [ST明诚吧] 8块多的本,5年时间过去了, 高风亮节的文念茜 08-2508-25 11:05
- 65 0 [中国医药吧] 还是老董事长牛 股友25989F8m83 08-2508-25 11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都什么票在涨?大盘指数涨这么多 Liu68 08-2508-25 11:05
- 60 0 [海能达吧] 老师已经出货,紧跟老师。 大局观530关键点 08-2508-25 11:05
- 53 0 [ST金顶吧] 拉中之王 谢宏臭粑粑一坨 08-2508-25 11:05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无语 股友6hn6353696 08-2508-25 11:05
- 59 0 [焦作万方吧] 现在有分歧了,多空博弈,咱们散户看戏,静待结 n1427703073c3fed 08-2508-25 11:05
- 59 0 [佐力药业吧]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1:05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玛德,抖音票就是恶心 老乡别走6666 08-2508-25 11:05
- 61 0 [房地产吧] 牛市结束有钱绝对抄底房地产预期收益 华夏幸福威猛先 08-2508-25 11:05
- 50 0 [中国中铁吧] 不晓得大腿断没断 抄底不接盘 08-2508-25 11:05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货出的极其难看。 知行合一买趋势股 08-2508-25 11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3888.88是这次顶楼,各位注意哈。 擒水牛 08-2508-25 11:05
- 52 0 [京能热力吧] 缺大德 金日大吉大利 08-2508-25 11:05
- 57 0 [XD新中港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u6708w257 08-2508-25 11:05
- 64 0 [通达股份吧] 跟主力耗上了,不涨不卖,不信你不涨,过4000点 活着真爽 08-2508-25 11:05
- 56 0 [富春股份吧] 涨不了就是涨不了 盘龙飚升 08-2508-25 11:05
- 43 0 [飞利信吧] 小心点哟割腰子 股友28695I79F8 08-2508-25 11:05
- 58 0 [湘财股份吧] 在帝国大厦停机坪跳迪斯科 股友60I287Y373 08-2508-25 11:05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垃圾 股友N0c7973766 08-2508-25 11:05
- 49 0 [芯联集成-U吧] 好一招拉高出货 bb潜水专用bb 08-2508-25 11:05
- 84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把锦波生物换了吧。都多长时间了,还不张 許願丶 08-2508-25 11:05
- 51 0 [*ST康佳A吧] 刚涨一天人就疯掉了 别考验人性 08-2508-25 11:05
- 55 0 [中铁工业吧] 不看好的,赶紧卖了吧,在这骂也没用 旺旺龙旺旺 08-2508-25 11:05
- 117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看市场发展稳定性,光伏发展稳定,波动较小。东 小露0830 08-2508-25 11:05
- 48 0 [宏辉果蔬吧] 骂人是不对的,你们接着骂就好! 永远是股市小学徒 08-2508-25 11:05
- 72 0 [博盈特焊吧] 今天出中报了,最近都是爬着,想想就知道肯定没 我是锅炉王 08-2508-25 11:05
- 87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这鸡配股还60%绿,配些啥垃圾?真是可悲! 海港1117 08-2508-25 11:05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都一个点了你还在磨人下次不来了 成功才是唯一 08-2508-25 11:05
- 58 0 [玻璃吧] 09这些初升多散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8-2508-25 11:05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太丢人就是这个货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8-2508-25 11:05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再差的砂子总有被抛光亮相的时刻! 寸云居人 08-2508-25 11:05
- 60 0 [三峡水利吧] 喂,大盘快3900了诶!啥时候启动我好进啊!幸好 红牛锅 08-2508-25 11:05
- 54 0 [澳洋健康吧] 大盘逆子 股友0v58a05971 08-2508-25 11:05
- 49 0 [科恒股份吧] 妈的 股友o2071Z8106 08-2508-25 11:0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放量,储蓄,外资跑步进场。 正儿八金 08-2508-25 11:05
- 27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$奔朗新材(SZ836807)$ 股友qqMIfc 08-2508-25 11:05
- 54 0 [力诺转债吧] 马上直线跳水, 小布丁798 08-2508-25 11:05
- 48 0 [奇安信-U吧] 躲牛市 童年时光804825 08-2508-25 11:05
- 46 0 [万科A吧] 深铁控股五成,妥妥的国资 刚下的蛋00780 08-2508-25 11:0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不会买基金问我,我卖啥你买,觉对不会错 A福星高照A 08-2508-25 11:05
- 496 0 [海光信息吧] 正严重透支未来5年成长,已极其严重泡沫…… 长如8885668 08-2508-25 11:05
- 75 0 [卓创资讯吧] 走了,神马东西,啊 钢铁虾 08-2508-25 11:05
- 55 0 [富岭股份吧] 牛市每天几分钱呀, 躺赢千日红 08-2508-25 11:05
- 56 0 [武汉控股吧] 不愧是定海神针。 上海下海庙 08-2508-25 11:05
- 40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涨幅为什么比股指少那么多? 股友z3268m1996 08-2508-25 11:05
- 177 0 [高新兴吧] 边缘计算~英伟达 股友22u7365z02 08-2508-25 11:05
- 59 0 [银龙股份吧] 眼睁睁的看着你楼踏了,,, 金子般的人生 08-2508-25 11:05
- 38 0 [艾布鲁吧] 烂板出牛股 绝命股市 08-2508-25 11:05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96卖光了,等下下来接 女掌门 08-2508-25 11:05
- 193 0 [英杰电气吧] 有点无聊,无奈。爆量啊 朗姆酒9527 08-2508-25 11:05
- 57 0 [中恒集团吧] 大盘飞起来了,还压,亚麻带吧 股友37Z06g3077 08-2508-25 11:05
- 53 0 [大智慧吧] 突破18.0就是涨停 大道长青我长红 08-2508-25 11:05
- 90 2 [利欧股份吧] 没大量5块难过 KevinJay 08-2508-25 11:05
- 59 0 [中原内配吧] 中原不配 铁手无情 08-2508-25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