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回盛生物吧] 难得的加仓机会 小牛慢慢爬 08-2708-27 10:38
- 468 2 [兆驰股份吧] 绝了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38
- 46 0 [ST豆神吧] 小刀拉屁股,真是开了眼了 股友1q30501o01 08-2708-27 10:38
- 52 0 [建设机械吧] 吃相太难看了 基民90083U92x2 08-2708-27 10:38
- 70 0 [天域生物吧] 我拿长线的放马过来,正好加仓 财运满腹的尘心 08-2708-27 10:38
- 42 0 [麦格米特吧] 牛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38
- 348 0 [科远智慧吧] 大胆买入,不要怕 陪跑天团 08-2708-27 10:38
- 109 3 [海信家电吧] 不是,哥们。。。我今天水下把数据港卖了,数据 股友7kM1109706 08-2708-27 10:38
- 272 3 [光电股份吧] 公司不断释放利好但是股价不断下跌,说明什么? 有责任心的卢晗0 08-2708-27 10:38
- 127 2 [飞鹿股份吧] 坚持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608-27 10:38
- 55 0 [内蒙新华吧] 这股2年多没涨停了你们也敢打板? 神秘莫测的栖迟2 08-2708-27 10:38
- 42 0 [安科生物吧] 难怪被移出创业板指数,就是个拖后腿的 基民ozpVlR 08-2708-27 10:38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追高的,被套了吧 独具慧眼的柯雨灿 08-2708-27 10:38
- 50 0 [人民网吧] 如果你翻绿就是天下第一股了 股海危险 08-2708-27 10:38
- 53 1 [东方雨虹吧] 这只股除了垃圾,其时它是烂,拿分红的感受到了 幸运博士 08-2708-27 10:38
- 445 2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药业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.34亿元,同比增 誉衡药业资讯 08-2708-27 10:38
- 82 2 [飞马国际吧] 哭死我了,昨天犹豫了一下没有买入 财富超白敬亭 08-2708-27 10:38
- 80 1 [迈威生物-U吧] 估计要到100 股友xXhh7v 08-2708-27 10:38
- 74 1 [云南旅游吧] 这一天一分钱,玩那 懒散的小胖胖 08-2708-27 10:38
- 213 3 [巨一科技吧] 明天首板不信明天看。 腼腆羞涩的许绮耀 08-2608-27 10:38
- 241 1 [ST嘉应吧] 双方共同参与研究开发中药创新药1.1类-蠲痹历节 诸葛孔明传 08-2608-27 10:38
- 43 0 [航锦科技吧] 坐什么庄,要T你都丑。 股友wS21059201 08-2708-27 10:38
- 47 0 [宗申动力吧] 三傻里面最弱的,你是最傻 半路小白 08-2708-27 10:38
- 48 0 [粤传媒吧] 不行,差。 股友0LOm2I 08-2708-27 10:38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等等我还没上车啊 08-2708-27 10:38
- 47 0 [利亚德吧] 你就这么怂吗? 呆若股机 08-2708-27 10:38
- 57 0 [苏州科达吧] 割肉了,再也不见 炒锅置旺火 08-2708-27 10:38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再进怕毛 叶教授炒股 08-2708-27 10:38
- 64 0 [新华传媒吧] 垃圾股,白叫这名字了 股海一点虹 08-2708-27 10:38
- 58 0 [美诺转债吧] 不知道138能不能扛住,扛不住就彻底凉了 都不让讲话无语了 08-2708-27 10:38
- 48 0 [三峡能源吧] 叛逆期 逗你玩儿666 08-2708-27 10:38
- 54 1 [潍柴动力吧] 大牛也是板块轮动啊,不能只拉科技股 财运万贯的刘备 08-2708-27 10:38
- 65 1 [云鼎科技吧] 看它这样,收盘得绿 有趣的陶智妍1 08-2708-27 10:38
- 48 0 [南京聚隆吧] 买了这个死股 A多多赚 08-2708-27 10:38
- 46 0 [多氟多吧] , Day3d5N79 08-2708-27 10:38
- 62 0 [金牛化工吧] 融券重仓,来吧 积极的谢沁觞 08-2708-27 10:38
- 56 0 [星星科技吧] 加仓 股市故事666 08-2708-27 10:38
- 46 0 [川能动力吧] 啥东西 基民2701390Pa7 08-2708-27 10:38
- 50 0 [欧菲光吧] 昨天追高进来今天又直接闷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08-2708-27 10:38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Buff叠满,股价走路带喘。 国哥燎亮 08-2708-27 10:38
- 49 0 [润达转债吧] 吗的每次我割肉了你就大涨高开不割肉今天就回本 王哥炒股4年了 08-2708-27 10:38
- 52 0 [江钨装备吧] 随便玩玩不抱希望 股友21331r380o 08-2708-27 10:38
- 65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每次一涨你就打折,要么就偷吃!每次稍微一跌你 冰峰暖心 08-2708-27 10:38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三傻业绩最好的跌最多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8-2708-27 10:38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起来吧 黑色的猫警长 08-2708-27 10:38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没卖 股友869M50586g 08-2708-27 10:38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开始了,开始了,可以下船了 ccz小友 08-2708-27 10:38
- 69 3 [西部矿业吧] 为什么掉队了 做多中国888 08-2708-27 10:38
- 91 3 [深科技吧] 主力你继续卖,早上我继续扫货买入50万。下午必 龙战于野1111 08-2708-27 10:38
- 1388 6 [物产中大吧] 徐晓的操作风格具有以下特点:-大手笔、低频率 卧龙归来 08-2608-27 10:38
- 338 8 [世荣兆业吧] 世荣的低成本土储是个伪命题,在去年和今年的房 沉默不语888 08-2608-27 10:38
- 58 0 [复旦张江吧] 688里面你能选到这种垃圾股!!!你也是倒了霉 股友y6115g5338 08-2708-27 10:38
- 59 0 [中国出版吧] 什么话到嘴边了,又吞回去了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8-2708-27 10:3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江兄清仓农业银行,代表农业银行已经不适合价值 你是幸运之星 08-2708-27 10:38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这么涨,是要暴跌吗? 霸上小羊 08-2708-27 10:38
- 117 0 [常山药业吧] 10分钟流出3000多万!!!还有那个新易盛也太猛 晶澳禾斗 08-2708-27 10:38
- 53 0 [中国巨石吧] 垃圾,跟中材舔脚都不配 股友n2U2811020 08-2708-27 10:38
- 52 0 [首都在线吧] 你就是龙头 摸个牛 08-2708-27 10:38
- 65 2 [嘉亨家化吧] 低点走了,服了啊 基民SEs0F7 08-2708-27 10:38
- 41 0 [金一文化吧] 庄家操盘大美女快点滴,老夫3.95挂单14000手, n1418344986307b59250 08-2708-27 10:38
- 55 0 [中国神华吧] 大托单,无眼睇 有福同享在股海 08-2708-27 10:38
- 45 0 [烧碱吧] 这烧碱为啥这么硬,基本面有这么好吗 基民5v5216h731 08-2708-27 10:38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是真的真的有毒 欢欣踊跃得建兰 08-2708-27 10:38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费物 静待花开msn 08-2708-27 10:38
- 47 0 [正元智慧吧] 今天的操作真tm的,怎么会买了你 鸿高照 08-2708-27 10:38
- 36 0 [R东方1吧] 还有33个跌停板我在加仓 孤独求财 08-2708-27 10:38
- 57 0 [武汉凡谷吧] 本来今天上板多好,非得昨天拉个尾盘,服了 看清形势放弃幻想 08-2708-27 10:38
- 48 0 [华微电子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勇哥21860 08-2708-27 10:38
- 8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看看别人cpo8个点,你把那前几个不涨的能换了不 基民G9XI8L 08-2708-27 10:38
- 53 0 [木林森吧] 进来了半个月后在看 寂寞的坚守 08-2708-27 10:38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主力去拉一下你的兄弟龙芯中科 飞黄富贵的云中鹤 08-2708-27 10:38
- 36 0 [杭钢股份吧] 恶心,卖了就拉 股友25527p7E10 08-2708-27 10:38
- 71 2 [英维克吧] 二波开启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8-2708-27 10:38
- 58 1 [中文在线吧] 牛市三天亏12点了 恭喜发财红包过来 08-2708-27 10:38
- 74 1 [周大生吧] 拿好筹码,跟着主力吃肉 上善若水李沐 08-2608-27 10:38
- 58 0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涨停。 受信任的贝儿 08-2708-27 10:38
- 37 0 [成飞集成吧] 海底捞鱼 天天如意金箍棒 08-2708-27 10:38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润建都拉涨停了 股友9666pm9677 08-2708-27 10:38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从宏观经济形势来看,当前货币政策稳健,利率环 灵魂归宿的信仰 08-2708-27 10:38
- 54 0 [吉宏股份吧] 单边下跌.. J丅3684069 08-2708-27 10:38
- 46 0 [凯龙股份吧] 买到垃圾了 财源滚滚来3218 08-2708-27 10:38
- 51 0 [国瑞科技吧] 我就知道外资进来要跌。哎 股友89K1k86070 08-2708-27 10:38
- 55 0 [恒为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板块一直涨,他是天天跌,留下的 岁岁炒股日记 08-2708-27 10:38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跌停,跌停跌停,跌得心里舒畅点,1千股亏了800 深谋远虑的车艳娥 08-2708-27 10:38
- 53 0 [天舟文化吧] 人家长他不长肉,没吃到,吃一堆 浪过头了 08-2708-27 10:38
- 66 2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板,等待 独立的章哲5 08-2708-27 10:38
- 52 0 [XD清源股吧] 大盘反弹了 只追红不买绿 08-2708-27 10:38
- 60 1 [盈方微吧] 恐怕又要进入阴跌模式 和光同尘1990 08-2708-27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