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浙商证券吧] 啥时候轮到你,垃圾 股友1Z0X783776 08-2708-27 11:35
- 56 1 [信通电子吧] ,临收盘主力来劲了。 tianxg8862 08-2708-27 11:35
- 92 1 [红墙股份吧] 最绝望的股票 上海你霸 08-2708-27 11:35
- 8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说实话这次真对你彻底失望了,没你这样玩的整天 逆风也起航9346 08-2708-27 11:35
- 79 1 [润欣科技吧] 谢谢主力,我刚从和而泰过来 五百哥 08-2708-27 11:35
- 197 8 [比亚迪吧]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在里面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 08-2708-27 11:35
- 88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一般散户买不了科创板,所以只能拉升科创板 福不缺 08-2708-27 11:35
- 260 2 [*ST中基吧] 45家公司抢中基,就要有45只个涨停板,昨天一个 红柳Max 08-2708-27 11:35
- 221 0 [金力永磁吧] 先用膳,希望下午还有肉。 乱市夹人 08-2708-27 11:35
- 84 0 [西藏珠峰吧] 当大盘行情结束后,尔等才知道错过了什么! 睿睿睿睿睿睿睿 08-2708-27 11:35
- 49 0 [拓新药业吧] 在这股我怂过很多嘚瑟的人,本来都记不起那Sc了 股友67c886t278 08-2708-27 11:35
- 47 0 [太平洋吧] 就不能直接拉板,磨叽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08-2708-27 11:35
- 80 1 [中国船舶吧] 操盘的睡着了还是提前准备吃饭去了,这万手哥也 股市跑刀巴菲特 08-2708-27 11:35
- 67 1 [泰豪科技吧] 连跌四天没动静 股友207887t2m2 08-2708-27 11:35
- 86 1 [新大正吧] 一个与大盘唱反调的小庄加量化入驻的票。特长就 地之剑 08-2708-27 11:35
- 60 0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与健友,我都持有!虽然涨的慢,偶尔还跌, 股友7370F1181k 08-2708-27 11:35
- 87 2 [*ST中基吧] 4.85%的换手率!想走的不要留 眉清目秀的韩怡萱 08-2708-27 11:35
- 54 1 [倍加洁吧] 今天出太阳了吧 股市高位接盘侠 08-2708-27 11:35
- 243 4 [中科创达吧] 必须下去补61元的缺口,否则永无涨势 股友R5Rtvu9997 08-2508-27 11:35
- 118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天天跌,为什么不涨,其他指数都涨,北证50不涨 基民7Z5568i256 08-2708-27 11:35
- 67 1 [长电科技吧] 卖飞了又卖飞了 小韭菜004 08-2708-27 11:35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赔一万三 不买中字头 08-2708-27 11:35
- 58 1 [富瑞特装吧] 卖方还是很强。几千几千手砸出来 c9382141441382266 08-2708-27 11:35
- 52 1 [意华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155g0Q570 08-2708-27 11:35
- 67 1 [伟隆股份吧] 毛都洗掉了,,。 风再雨龙翅 08-2708-27 11:35
- 69 1 [京北方吧] 我买谁谁跌。我来了。我今天宠幸你。 沉着的车古力娜扎 08-2708-27 11:35
- 55 1 [橡胶吧] 原油跌那么多,橡胶1.6万?!空到1.4万!大胆空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2708-27 11:35
- 66 1 [微导转债吧] 停到收盘????现在这样玩的? 合伙做生意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兰生股份吧] 哟西,今天居然涨了14.5要来了吗 坚韧的苏研7 08-2708-27 11:35
- 44 0 [盈方微吧] 散户一进就套住 基民LjnU5Y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南大光电吧] 踢飞了 东方不败哦耶1 08-2708-27 11:35
- 133 0 [创业慧康吧] 到现在6块都突破不了,所有的利空也都兑现了, 皮皮Z 08-2708-27 11:35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筹码都松动了吧,走势当然不如其他的 股友YMzZ6G 08-2708-27 11:35
- 74 0 [福星股份吧] 房地产股成了老鼠药,狗不理! 股友7129T90C28 08-2708-27 11:35
- 56 0 [物产中大吧] 大A尿性就是80%概率是炒烂炒差炒概念! 股林知弱 08-2708-27 11:35
- 61 0 [海油工程吧] 等到大盘跌的时候,海工估计要带头跌 基民yVfycc 08-2708-27 11:35
- 59 0 [数码视讯吧] 天天融卷都在卖出,这个才是重点 睿智沉稳的罗智妍 08-2708-27 11:35
- 55 0 [宜安科技吧] 说好的涨停呢 明天花落谁家 08-2708-27 11:35
- 60 1 [洛凯转债吧] 回本没走,可惜了 活泼俏皮的郝昱菊 08-2708-27 11:35
- 49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无脑买,无脑涨,牛市不停不清仓。 预期与逻辑 08-2708-27 11:35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护盘,把柚子都赶走 林林发发发 08-2708-27 11:35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能进了,冲啊 勇敢无畏的韭菜桩 08-2708-27 11:35
- 5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会不会再仓啊 枫景2999 08-2708-27 11:35
- 64 0 [亿帆医药吧] 还是融资太多/奇怪/融卷没什么增加 气宇不凡的魏麦克 08-2708-27 11:35
- 47 0 [顺鑫农业吧] 这厮有问题,上涨缩量,下跌就放量! 齐心协力地落葵 08-2708-27 11:35
- 63 1 [中国天楹吧] 特别是大盘不断新高的这段时间,稳中有降,我去 股友8p1118x965 08-2708-27 11:35
- 72 1 [德迈仕吧] 现在这么红,下午和明天星期四,你不绿? 薄股通金 08-2708-27 11:35
- 114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跌下来,明天出半年报又跌停 股友0d81170k92 08-2708-27 11:35
- 471 4 [安孚科技吧] 啥都不说了怪自己追高了。下次再也不敢了 有决策力的古渣 08-2708-27 11:35
- 118 2 [镇洋转债吧] 转债3个板不过分吧 基民8O2315K233 08-2608-27 11:35
- 66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的含氟类产品因为氟原子的特殊效应,在医药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超频三吧] 家族公司夫妻店,管理混乱,纠纷案件频发,锂电 TT120917 08-2708-27 11:35
- 50 0 [良品铺子吧] 劣品铺子 八方满堂地宛露 08-2708-27 11:35
- 50 1 [上海贝岭吧] 拉鸡,涨一个点都无比费劲!!! 恭禧发财528 08-2708-27 11:35
- 87 2 [华凯易佰吧] 这股真他娘的服了,无视大盘,无视板块,说它是 割庄做馅 08-2708-27 11:35
- 80 1 [数字政通吧] 为什么天源迪科这一年能涨五倍,数字政通就不可 股友6lfIxP 08-2708-27 11:35
- 56 1 [梅雁吉祥吧] 买它就相当于捧个雷在手里的感觉....的确是 股友3D79151U27 08-2708-27 11:35
- 98 2 [锦龙股份吧] 看今天的走势,锦龙股份一定还会有第二次、第三 明亮的洪浩源1 08-2708-27 11:35
- 76 1 [盛视科技吧] 换别的了,耗不起啊 股友190f569a69 08-2708-27 11:35
- 220 6 [中宠股份吧] 它是怎么做到一直跌,还不缩量的 股友9v8ueZ 08-2708-27 11:35
- 289 6 [第一创业吧] 棺材板快压不住了,要走加速了! 金牌博弈者 08-2508-27 11:35
- 152 3 [晶方科技吧] 位置是关键啊,高标股资金出来的 自然会选择低 东皇丶墨雨 08-2208-27 11:35
- 57 0 [通宇通讯吧] 勾庄以后你见了凡谷先磕一个。 股友r052Z26881 08-2708-27 11:35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跑了亏了6000,再不做这股了,走势太差了 小平乐 08-2708-27 11:35
- 45 0 [安科生物吧] MLB的真扯淡 执着de草莓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南方传媒吧] 走了,正 小赌怡情波澜不惊 08-2708-27 11:35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终于清仓掉了,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8-2708-27 11:35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是一陀 玉君弄 08-2708-27 11:35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两融继续增加,是要加杠杆上了吗,哈哈哈 稳健复利增长机 08-2708-27 11:35
- 53 0 [格林美吧] 放量了,不怕,下午涨停 明月落谁家 08-2708-27 11:35
- 71 1 [华映科技吧] 主要还是亏损严重 扬州炒家 08-2708-27 11:35
- 126 1 [国债期货吧] 继续下午拉爆大A 荣66666 08-2708-27 11:35
- 51 1 [侨源股份吧] 量化基金!!!慢慢玩 我先走你们殿后 08-2708-27 11:35
- 189 5 [宝钛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全闷了,今我买回了 漏网之鱼啊哈哈哈 08-2608-27 11:3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于均价线买进的可能是浮亏,高于均价线买进的 折柳思 08-2708-27 11:35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牛市唱多的是人,唱空的是狗;熊市唱多的是狗, 简单竹石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口子窖吧] 这次牛市,痛苦的不是踏空,不是解套跑路!是别 笑口开好彩来 08-2708-27 11:35
- 65 0 [蓝箭电子吧] 我的朋友说我买的半导体有吃大肉了,叫我请客。 牛市捉妖天师 08-2708-27 11:35
- 78 0 [应流股份吧] 都散了吧,顶部盘整随时下滑!指数涨1万点也拉 走势长红 08-2708-27 11:35
- 82 3 [北汽蓝谷吧] 每次高点拖就出动,拉散买入,之后阴跌不止,上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8-2708-27 11:35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永远只看龙头 果果宝宝 08-2708-27 11:35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和凯皇突然尾盘拉升,别的没看见尾盘拉的 股友902A932r71 08-2708-27 11:35
- 52 0 [武商集团吧] 鄂地的主力太没有礼貌了 基民33157K25Q8 08-2708-27 11:35
- 53 1 [国安达吧] 下午涨停 细心的幽山谷19 08-2708-27 11:35
- 75 1 [比亚迪吧] 抄底了一辆比亚器驱逐舰05,买了一手,这钱是我 基民sUVLhX 08-2708-27 11:35
- 58 1 [鲁北化工吧] 想割肉了,但是还有三个点回本,怎么办? 青霞0706 08-2708-27 11:35
- 50 0 [爱慕股份吧] 兄弟们,在这里躲牛市,感觉害好吗?是否酸爽? 闹心的大A 08-2708-27 11:35
- 56 0 [天顺股份吧] 上车就亏钱这个天顺名字起得不太对吧,天天起不 满仓迎鸿 08-2708-27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