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1 [四方精创吧] 46元补仓至两成仓位。 魅力的韩翼扬 08-2708-27 11:47
- 254 5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我说此股要启动,韭菜骂我,今天怎样? 股海神天 08-2708-27 11:47
- 70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感觉要水下开 熊猫加油 08-2708-27 11:47
- 51 1 [广东建工吧] 376你们很快买不到了 感性的张宇航 08-2708-27 11:47
- 137 3 [XD重庆燃吧] 首先我觉得炒股不要轻信任何人然后我说说自己的 谦逊的康乃馨 08-2708-27 11:47
- 78 2 [史丹利吧] 蛋利雄起! 宏图多谋得李白 08-2708-27 11:47
- 81 2 [科瑞技术吧] 空狗的一大特征是为了攻击别人,无底线,为什么 股友9661MI0011 08-2708-27 11:47
- 88 1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重来没有连续涨过所以不期望今天收阳线 飞一小刀6070 08-2708-27 11:47
- 89 2 [德赛西威吧] 换手还是不多呀,主力锁仓了吗 十五年老股民 08-2708-27 11:47
- 303 12 [云意电气吧] 热烈庆祝云意电气突破14.33 放量拉升就为跌 08-2708-27 11:47
- 93 1 [龙竹科技吧] 别吓我哈,怕怕的。不过也好,明天000589涨停板 股友58976h56P5 08-2608-27 11:47
- 400 6 [特锐德吧] 记不清买卖多少回特锐德了 一雨方知秋深 08-2608-27 11:47
- 75 1 [崧盛转债吧] 已经没有低价可转债了,都涨上天了。保底价附近 万能小白 08-2208-27 11:47
- 235 2 [ST东时吧] 手里就停牌前一天买了2100股,看能挣个西瓜钱不 卖废品炒股 08-1808-27 11:47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给我们点赞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708-27 11:47
- 44 0 [正业科技吧] 莫不是要减持? 有魄力的见好就收 08-2708-27 11:47
- 77 3 [朗科科技吧] 准备拉升做好啦不到五十不下车 哇哇哈哈123456 08-2708-27 11:47
- 62 0 [物产中大吧] 庄家就差我这三瓜俩枣吗?6.4买进来就一直跌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2708-27 11:47
- 77 0 [二六三吧] 昨天割了一半仓去吉视传媒,今天就吃了个涨停! 浅水牛 08-2708-27 11:47
- 85 0 [退市苏吴吧] 这股最安全首先在低位,而且市值那么小,医药公 精准的杨茁 08-2708-27 11:47
- 69 0 [天融信吧] 获利了12个点,成功卖飞,御银股份连跌三天,利 上9天 08-2708-27 11:47
- 104 0 [复星国际吧] 私企业绩大反转 雨后流泉 08-2708-27 11:47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看这个样子明天还得跌 陈旧的卓水云3 08-2708-27 11:47
- 214 0 [XD福龙马吧] 拜拜 股友0W883H6950 08-2708-27 11:47
- 62 1 [利欧股份吧] 小群到哪哪是顶 炒股养老88 08-2708-27 11:47
- 86 1 [方正科技吧] 牛逼是我太渣了我配不上你 灵动机敏的潘霖洪 08-2708-27 11:47
- 70 3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2.79来了,有汤喝吗? JC小卡子 08-2708-27 11:47
- 76 4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跌停不用看了 股友m123Q05909 08-2708-27 11:47
- 91 3 [包钢股份吧] 专做机购票 kfzjc 08-2708-27 11:47
- 153 5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必跳水,下午必暴跌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708-27 11:47
- 75 1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科技今天又涨停,方正证券缺涨停基因吗? sun168888 08-2708-27 11:47
- 76 2 [广生堂吧] 看着跌了很多,其实符合黄金分割线,再次基础上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2708-27 11:47
- 921 10 [章源钨业吧] 卖得真好,我 ST谢半仙 08-2708-27 11:47
- 82 1 [数据港吧] 没上车的话回踩黄线均价线仍可以上车,这应该是 股市玩家老刘 08-2708-27 11:47
- 196 5 [华鲁恒升吧] 不过三十不减仓 鬼见愁王 08-2708-27 11:47
- 108 2 [嘉美包装吧] 今晚要出业绩公告,中期业绩大幅下滑,与现在的 伶俐乖巧的唐芝蔓 08-2608-27 11:47
- 526 13 [邮储银行吧] 醒醒,银行见顶阴跌20%,靠分红要多少年?元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1908-27 11:47
- 103 2 [神州信息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大盘,跌的时候比大盘还多跌一个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0708-27 11:47
- 65 0 [蓝盾光电吧] 沟庄,提醒你一句,现在是牛市。你当熊市中操盘 XLLFEI 08-2708-27 11:47
- 46 0 [ST华扬吧] 不是说低开高走吗 黄曼巴精神 08-2708-27 11:47
- 59 0 [合锻智能吧] 补量 和可KD 08-2708-27 11:47
- 41 0 [亚联发展吧] 寻觅大资金接盘侠 割苹果 08-2708-27 11:47
- 50 0 [龙源技术吧] 扛不住跑了兄弟们 火之散人 08-2708-27 11:47
- 65 2 [志高机械吧] 只要一炒雅江题材。志高机械立马涨30%,平时买 a平原 08-2708-27 11:47
- 128 4 [东方生物吧] 主力狗,使劲砸吧。老子就是一股不卖,和你交上 股友77u02k7539 08-2708-27 11:47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大盘要起来,下午必反包 温柔的对 08-2708-27 11:47
- 64 0 [国安股份吧] 都说了这个就是卖电话座机,还在编故事。今天开 股友2135E59E29 08-2708-27 11:47
- 58 0 [中银证券吧] 全面回暖了,人家涨了10个点,他下跌了10个点, 江河湖海浪淘沙 08-2708-27 11:47
- 127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年是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收官之年,我国燃料电 猫咪大人 08-2708-27 11:47
- 56 0 [酷特智能吧] 这里面的主力真是坏的很,连续三次拉高出货然后 股友z7x1556239 08-2708-27 11:47
- 65 1 [新洁能吧] 新洁能最终一定会被收购! 喜马拉雅鹰 08-2708-27 11:47
- 56 0 [指南针吧] 有博财报的吗? 股友0A9O918110 08-2708-27 11:47
- 54 0 [中炬高新吧] 说实话,看不到道士们的鼓吹真的挺好,耳根清净 牛气冲天之假股仙 08-2708-27 11:4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涨停板相伴永远 08-2708-27 11:47
- 80 0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拿了很久,低位补仓,昨天涨回成本价,稍 云卷云舒1980 08-2708-27 11:47
- 76 2 [上证指数吧] 中长线看上证指数今年的大牛市第三主升浪正在运 潜伏其中 08-2708-27 11:47
- 73 2 [浪潮信息吧] 67.97是今天的均线支撑位,大胆买入做T 带着好奇看星星 08-2708-27 11:47
- 76 1 [启明星辰吧] 之前我看不上天融信,买了启明星辰 股友801P6107A2 08-2708-27 11:47
- 56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走势很恶心 牛来了都是股神 08-2708-27 11:47
- 79 3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买了一千手,预感要发力了 先知临世 08-2708-27 11:47
- 65 0 [北特科技吧] 又要在这里磨起来了吗 细腻的柳菡 08-2708-27 11:47
- 53 0 [广博股份吧] 死猪一头 股友QQRvky 08-2708-27 11:47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拉毛线,跌这样子了 股友zX65158781 08-2708-27 11:47
- 356 2 [东杰智能吧] 继续持股的和早盘杀入的都不要慌。昨天公告前, 股友8h63159Y29 08-2708-27 11:47
- 99 2 [蜂助手吧] 借好行情突破新高,吸引散户接盘。。。真绝了。 魅力的冉卓婷 08-2708-27 11:47
- 54 1 [ST萃华吧] 里面没人气,没有散户了吗 股友52765F503Q 08-2708-27 11:47
- 69 0 [豪威集团吧] 真,688都20cm了,早知道买科创芯片etf都比你强 旺财2020123 08-2708-27 11:47
- 654 6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主力流入16个亿,今天全跑了? 心海昭昭 08-2708-27 11:47
- 105 4 [晶瑞电材吧] 我不卖就不涨被主力盯上了 股神王香 08-2708-27 11:47
- 100 2 [世纪瑞尔吧] 卧槽,5.96刚买就套,现在还有这样的优质低价股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8-2708-27 11:47
- 68 1 [国机精工吧] 这家伙今天不拉起来要回调了 超短猎手111 08-2708-27 11:47
- 147 2 [百联股份吧] 几天不来,长毛大师又哭爹喊娘呢?跟那个建工老 牛牛牛小二 08-2708-27 11:47
- 56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哎,涨停才能回本 朋友8366389hxje 08-2708-27 11:47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冲高的时候买了美格智能,其实买这个也可以 TW1984 08-2708-27 11:47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收盘负8.99% 膜匠数码 08-2708-27 11:47
- 76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你这今天去玩了 有决策力的程鸣17 08-2708-27 11:47
- 192 1 [园林股份吧] 谁不是,已经全仓了[奸笑][奸笑] 股友6z1009p652 08-2708-27 11:47
- 63 0 [剑桥科技吧] 33手买上了,心里有点发慌了,主力派发了?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708-27 11:47
- 76 2 [钢研高纳吧] 小军哥带你飞 兵临城下2015SXW 08-2708-27 11:47
- 134 1 [三一重工吧] 这么好的报表,怎么能不涨,今年看能不能重回千 岳麓山泡脚哥 08-2708-27 11:47
- 85 1 [金海高科吧] 业绩翻翻,股价腰斩 boyondjh 08-2708-27 11:47
- 108 5 [新易盛吧] 营业额就100多亿,股票这么贵? 凡烦2 08-2708-27 11:47
- 69 1 [金禄电子吧] 什么玩意啊 春天美丽 08-2708-27 11:47
- 77 2 [中国西电吧] 有大托单就卖,有大压单就买,没什么好纠结的 有用的乔亚特1 08-2708-27 11:47
- 62 2 [飞南资源吧] 股吧一顿吹,股价直接躺平,两个月一分钱都没有 善于赚钱d多多 08-2708-27 11:47
- 98 1 [泰恩康吧] 已经到了达社保成本附近了!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8-2708-27 11:47
- 59 2 [岳阳林纸吧] 干了这杯酒,梦里啥都有,坐等4.5建仓 五做五不做 08-2708-27 11:47
- 681 2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,真是太花里胡哨了!非常感谢主 乘风天意_YKQ 08-2708-27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