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好上好吧] 上车 江辉是光 08-2708-27 13:21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三板成妖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8-2708-27 13:21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就是大跌要就是冲击3900 莫语167 08-2708-27 13:21
- 73 0 [派斯林吧] 庄家在跑路,散户都不动,瘟股一只… 股友2273877ew5 08-2708-27 13:21
- 34 0 [爱普股份吧] $爱普股份(SH603020)$ 欢喜之麦兜 08-2708-27 13:21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冲冲冲 意义I 08-2708-27 13:21
- 56 0 [中原内配吧] 砸到一块钱直接退市 捣蛋宝贝 08-2708-27 13:21
- 49 0 [贝泰妮吧] 跑输创业板不知道多少了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8-2708-27 13:21
- 41 0 [陕西华达吧] 大阴住,阴跌继续? 畅享zhe 08-2708-27 13:21
- 51 0 [力源信息吧] 双针探底,今日将阳包阴 股友w22032203 08-2708-27 13:21
- 53 0 [天海防务吧] ,早上还加了仓?解套后坚决不碰你 利落的吴虔 08-2708-27 13:21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K线真是太美了,继续持有 赚钱钉子户7061 08-2708-27 13:21
- 51 0 [神州泰岳吧] 在神州泰岳躲牛市! 至诚则灵 08-2708-27 13:21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高位横盘震动出货状态!赶紧清仓逃命!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3:21
- 76 1 [中源协和吧] 连续几天还是这个死样子 股友27S11108D7 08-2708-27 13:21
- 50 0 [共进股份吧] 比耐心了,这个振幅连T都不让你做,耐心持股吧 勇敢的春蓝雁13 08-2708-27 13:21
- 51 0 [泰和科技吧] 撤。妈的垃圾主力。你慢慢玩去吧。 股友9506555W6L 08-2708-27 13:21
- 44 0 [陕西华达吧] 朋友们应该明白股价已经提前炒作透支了 北国风3 08-2708-27 13:21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托单必破 三峡大吉 08-2708-27 13:21
- 43 0 [贝泰妮吧] 烂霍 股友u60C775157 08-2708-27 13:21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我没买时候涨得挺好,我自己一买就跌下上来了, 股友73E56e8673 08-2708-27 13:21
- 62 0 [智迪科技吧] 【】加仓【】加仓【】加仓【 欧普特rk 08-2708-27 13:21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要绿了要绿了 一生何求啊 08-2708-27 13:21
- 169 3 [北方稀土吧] 抖音上说稀土主力负50出逃,我是小白今天赚三百 股友61e101Q310 08-2708-27 13:21
- 69 1 [公牛集团吧] 超卓航科中报业绩5分,股价快追上你了,小股民 天晴的蓉澈 08-2708-27 13:21
- 53 0 [航宇转债吧] 是不是要回去166 幸福幸运加倍 08-2708-27 13:21
- 88 0 [潍柴动力吧] 垃圾 股市雄鹰2019 08-2708-27 13:21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上帝阿、救命救命这么跌 股友7873h1162O 08-2708-27 13:21
- 46 0 [奋达科技吧] 九千多万全仓梭哈 知行尾盘隔夜法 08-2708-27 13:21
- 65 2 [大位科技吧] 成功把我挂山顶 坚韧的扬恋飞7 08-2708-27 13:21
- 424 3 [国风新材吧] 近期,随着国风、金张联姻消息的尘埃落定,市场 经纶大展的甄姬 08-2708-27 13:21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加仓,种下一颗摇钱树,等待它开花结果! 烦恼来自欲望太多 08-2708-27 13:21
- 49 1 [斯瑞新材吧] 这样磨按这杂毛的德行又得跳水 zygg88 08-2708-27 13:21
- 63 0 [双良转债吧] 这是问问回事? 富贵稳中求3 08-2708-27 13:21
- 487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承认自己是垃圾操作 喂鸡下蛋 08-2708-27 13:21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2往上走一点都不慌 疯狂地活着 08-2708-27 13:21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说实话,还是弱 细心的鹰梦露19 08-2708-27 13:21
- 53 0 [张家港行吧] 看来中报不会太好。 wallgqe 08-2708-27 13:21
- 32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变相上车,寒王了,哈哈哈哈 明日财富预言家 08-2708-27 13:21
- 59 1 [顺网科技吧] 太拉基了,减仓一半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8-2708-27 13:21
- 50 0 [*ST华西吧] 冲啊兄弟们,买的越多涨的越多 买股涨涨 08-2708-27 13:21
- 48 1 [爱施德吧] 这股就没人看得上…… 股友53c016305o 08-2708-27 13:21
- 64 1 [北方华创吧] 涨不起来啊 平常作闲者 08-2708-27 13:21
- 76 2 [重庆啤酒吧] 3880大盘快4000点了 益生院长本尊 08-2708-27 13:21
- 47 0 [三只松鼠吧] 章燎原逆潮流而动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8-2708-27 13:21
- 68 0 [设研转债吧] 估计115才见底,这种越低价越能跌,价格越高反 以便以谢呐 08-2708-27 13:21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发神经 股友R89717R861 08-2708-27 13:21
- 53 0 [爱旭股份吧] 天天倒数第一,完蛋了 顽皮的孩子 08-2708-27 13:21
- 99 0 [景旺电子吧] $景旺电子(SH603228)$ 日进千金2027 08-2708-27 13:21
- 60 0 [东吴证券吧] 半年报完蛋咯 股友NatFGG 08-2708-27 13:21
- 69 1 [中船防务吧] 海防靠你这猪? 小小苦苦韭菜 08-2708-27 13:21
- 76 1 [中泰证券吧] $中泰证券(SH600918)$ 潮起潮落知足常乐 08-2708-27 13:21
- 54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54逃顶,36和31又接回来了,拉裤兜子,利润快没 股友36Go693058 08-2708-27 13:21
- 134 4 [创维数字吧] 说白了就一个卖电视机的,夕阳产业,主力大资金 趋势城 08-2708-27 13:21
- 80 2 [福莱蒽特吧] 看这架势,今晚的中报靓丽呀 福莱分析 08-2708-27 13:21
- 67 0 [ST南新吧] 觉得你行你又不行,觉得你不行,你又行了。你说 搞遍烂股 08-2708-27 13:21
- 55 0 [新易盛吧] 你还想涨停不成 百万符号 08-2708-27 13:21
- 48 0 [仁和药业吧] 这行情不能靠追高盈利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8-2708-27 13:21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30块目标价 富可满斗地钟无艳 08-2708-27 13:21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跑路为上 股友7gWG2H 08-2708-27 13:21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吓死宝宝了 牛牛牛牛我是牛 08-2708-27 13:21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量化不能管管吗 股友8156y2t937 08-2708-27 13:21
- 46 0 [园林股份吧] 别买了,不好庄家货出完了就不拉了 股友56968d2H69 08-2708-27 13:21
- 52 0 [好上好吧] 这个现在稍微来点就可以往上冲,我说可以收红是 kikibc 08-2708-27 13:21
- 46 0 [志特新材吧] 这个股真他么恶心 方舟要赢 08-2708-27 13:21
- 63 1 [四方科技吧] 看样子真出货了 NickWilde 08-2708-27 13:21
- 1153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单恋一枝花 复利者 08-2708-27 13:21
- 43 0 [大元泵业吧] 诱多,拉高出货 乐观的灵雨少6 08-2708-27 13:21
- 65 2 [新易盛吧] 那么高还买的真是狗了 今天很高兴 08-2708-27 13:21
- 112 2 [创业板指吧] 太爽了,今晚又可以加餐,想直接请假两个月,好 股友28Y677I251 08-2708-27 13:21
- 56 1 [供销大集吧] 一样的套路5分钱的涨幅 股友f2088519I7 08-2708-27 13:21
- 126 0 [五粮液吧] 看贵州茅台走势图为何疲软?关键的是这只股票的 书仙策略 08-2708-27 13:21
- 231 10 [中化国际吧] 卖飞了,看好到5块的,还是管不住手啊 股友p5606919i8 08-2708-27 13:21
- 2903 14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有点危险,今天出现了第四个跳空缺口(普通 沉睡中的野狼 08-2508-27 13:21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出货20多亿卖公司了 来财来财来彩 08-2708-27 13:21
- 58 0 [正元智慧吧] 半年报业绩是盈利还是亏损? 李家威 08-2708-27 13:21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敢炒底非死即伤 恭喜万贯de妲己 08-2708-27 13:21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哎呀我去,一点。 牛市行情888 08-2708-27 13:21
- 52 0 [章源钨业吧] 股吧一群大师,昨天说拉尾盘今天地板,结果了, 股友7h7990I991 08-2708-27 13:21
- 67 1 [智飞生物吧] 什么玩意,跟跌不跟涨 随梦流幻 08-2708-27 13:21
- 324 1 [浩瀚深度吧] 浩瀚深度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52.9万元 浩瀚深度资讯 08-2708-27 13:21
- 74 2 [中国卫星吧] 有的人还在这垃圾上做白日梦 股友950683HE53 08-2708-27 13:21
- 61 1 [元隆雅图吧] 十天八板吸引了我 摸着石头过黄河 08-2708-27 13:21
- 294 12 [川润股份吧] 20.04进的,明天能出来吗大神们? 买头牛下个蛋 08-2708-27 13:21
- 171 13 [川润股份吧] 合着我昨天一天白挣了呗 股友85380u66P1 08-2708-27 13:21
- 481 5 [智动力吧] $智动力(SZ300686)$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8-2708-27 13:21
- 67 2 [江天化学吧] /RNM的芶庄,天天跌 天天红盘888888 08-2708-27 13:21
- 147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市场迎来报复性反弹!这基现在上车来的及吧 聪明的剑思香9 08-2608-27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