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4 [四川长虹吧] 大资金在跑,各位速跑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8-2708-27 13:54
- 643 3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再度来袭。商务部表示,将于9月出台扩大服 老马说说 08-2708-27 13:54
- 68 0 [高德红外吧] 我就5百股你随便怎么玩我到底 股友9I023626g9 08-2708-27 13:54
- 66 0 [中国建筑吧] 大摩又胜了!!! 消失的6124 08-2708-27 13:54
- 81 0 [氯碱化工吧]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8-2708-27 13:54
- 65 0 [武汉凡谷吧] 操盘手水平太低,人气都快没了 果断的赵艳 08-2708-27 13:54
- 58 0 [寒武纪吧] 年少不知白酒好做把科技当成宝要倒回来读了,寒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8-2708-27 13:5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回来了它回来了,熟悉的味道 布谷鸟bGn 08-2708-27 13:54
- 6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里面的家人可以走了,这个主力和云创应该是一家 八零抄手 08-2708-27 13:54
- 64 0 [*ST闻泰吧] 真的接盘了,今日出货完毕 齐盛湖 08-2708-27 13:54
- 65 0 [华通线缆吧] 顶多值17。这两个月被带的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8-2708-27 13:54
- 61 0 [中成股份吧] 主力出不完的货,跌跌不休 股友635n68815e 08-2708-27 13:54
- 61 0 [海联金汇吧] 一点真的 悠闲的韩芸菲 08-2708-27 13:54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跟风拓维信息,根本就不是啥龙头 股友5tjhPq 08-2708-27 13:54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狗改不了 越来越棒之钢牙 08-2708-27 13:54
- 70 0 [科翔股份吧] 垃圾一调整比谁跌的都多 悦心不悦 08-2708-27 13:54
- 69 1 [泰豪科技吧] 助力,歇了四五天了,起晌了,该起来干活了!开 股民36wG525056 08-2708-27 13:54
- 344 7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当初不如找个公司借壳。借壳搞不好市值 壬壬申申 08-2508-27 13:54
- 63 0 [中国中免吧] 两点半拉板 一生要钱的余先生 08-2708-27 13:54
- 70 0 [捷昌驱动吧] 均线跌破了,快跑 股友873876p3z9 08-2708-27 13:54
- 69 0 [四方股份吧] 快跑 股友z7850707F7 08-2708-27 13:54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从这些交通运输数据看流动的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3:54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里面的筹码都洗干净了还跌,真是把我套得死死的 股友72d38728l1 08-2708-27 13:54
- 69 0 [五粮液吧] 对你失望透顶 金玉民丰地芈月 08-2708-27 13:54
- 91 1 [中旗新材吧] 1快买啊,今晚停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2708-27 13:54
- 69 3 [东方电气吧] 跌到你没脾气,A股好歹还反抽一下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2708-27 13:54
- 521 5 [ST美晨吧] 查了一下相关规定,就是四个外资股东在六月三十 气宇不凡的锐瞳2 08-2708-27 13:54
- 39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,连破两项纪录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3:5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是见顶信号,相反是给你机会 白酒888 08-2708-27 13:54
- 75 0 [赛诺医疗吧] 尽情的跌吧,到20接回 股友JJBMCt 08-2708-27 13:54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一鸣食品沉寂许久,是该表现的时候了! n14306588970c01c 08-2708-27 13:54
- 68 0 [新疆交建吧] 应可抄底了吧! 股友93369l565y 08-2708-27 13:54
- 63 0 [天源迪科吧] 跌停吧 消瘦的甜风 08-2708-27 13:54
- 111 0 [华懋转债吧] 到你了 仙客来66 08-2708-27 13:54
- 94 0 [东方钽业吧] 对倒快跑 点石斗金de雪舞 08-2708-27 13:54
- 85 0 [宝钛股份吧] 补缺口 感受情绪 08-2708-27 13:54
- 76 0 [华宝新能吧] 短期看100块 勇敢我心 08-2708-27 13:54
- 66 0 [中稀有色吧] 上车晚了 我爱广晟 08-2708-27 13:54
- 71 0 [中科海讯吧] 烂的不是一点半点啊 懒得起名 08-2708-27 13:54
- 59 0 [亚联发展吧] 还有主力? 憨态可掬的哥靖娴 08-2708-27 13:54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五日线接 张巴韭特 08-2708-27 13:54
- 341 0 [云铝股份吧] 这跟个股有关系吗? 一瓶子不满 08-2708-27 13:54
- 73 0 [能之光吧] 车要相信光的力量!!! 九犇犇犇 08-2708-27 13:54
- 106 0 [申科股份吧] 牛市当头,搞这种趋势,你还想要25%的公众股东 不碰锅子股 08-2708-27 13:54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赶紧跌停 牛气冲天的林子 08-2708-27 13:54
- 84 0 [中铁工业吧] 这必有病啊,大盘天天新高,这必天天新低,让驴 有责任心的卢梁3 08-2708-27 13:54
- 71 0 [掌趣科技吧] 37那种股都能涨停,你在装死吧? 华尔街大狼狗 08-2708-27 13:54
- 62 0 [沪镍吧] 多头拉高跑路了,一日游行情 水货一哥 08-2708-27 13:54
- 97 0 [盛和资源吧] 新希望融资274亿,为什么股息率才0.2%新集能源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708-27 13:54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参考淳中,下午跳水补缺!!!! newstart_007 08-2708-27 13:54
- 64 0 [宗申动力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? 有创造力的汪硕 08-2708-27 13:54
- 90 0 [声迅股份吧] 减持完,可以卖壳了 华贵de塞丽娜 08-2708-27 13:54
- 88 0 [佳沃食品吧] 今天为什么跌那么多 香港蒋先生 08-2708-27 13:54
- 63 0 [科大智能吧] 你也玩个板上出货? 专打板 08-2708-27 13:54
- 60 0 [艾布鲁吧] 跌下来我进场 神乎其神耶 08-2708-27 13:54
- 60 0 [华自科技吧] 涨你不跟跌倒挺积极 股友0c8l219388 08-2708-27 13:54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卖了卓翼买了你,别让我失望啊大哥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08-2708-27 13:54
- 62 0 [九典制药吧] 没有见过最垃圾的,只有见过更垃圾的 公鸡lwq 08-2708-27 13:54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不对劲,参考昨天的川润股份,昨天打板,今 马嘉祺超绝小头 08-2708-27 13:54
- 6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套人是真的专业 股友892102cn75 08-2708-27 13:54
- 617 0 [赛摩智能吧] 【工信部: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体系推动 只做右则交易 08-2708-27 13:54
- 68 0 [锦泓集团吧] 真是狡猾 只吃鱼中007 08-2708-27 13:54
- 91 1 [德新科技吧] 牛市买德新这种股简直就是罪过,3300冲到19元多 ZLy春 08-2708-27 13:54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主打一个老乡别走 人无相 08-2708-27 13:54
- 67 0 [华东重机吧] 水下拉上来的够可以了,再加上大盘调整,放两天 蚂蚁咬大象 08-2708-27 13:54
- 85 0 [大为股份吧] 连续3天卖1亿多,买盘2000多万…… 科迪纳 08-2708-27 13:54
- 171 0 [宏昌电子吧] 坚持就是胜利。买买买。 铁律资本 08-2708-27 13:54
- 134 0 [建信智能生活混合吧] 张经理太棒了,加油加油哈! 基民6n56089M26 08-2708-27 13:54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吃食都赶不上热乎的 现金是权利 08-2708-27 13:54
- 59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主力肯定很难过,花了这么多钱买被套成这样 股友10J8Mu 08-2708-27 13:54
- 62 0 [莱绅通灵吧] 破位跑路,不要心存幻想! n863813734536296 08-2708-27 13:54
- 79 1 [*ST实达吧] 你天天这样有意思吗?错过了大好行情,等于犯罪 股友8396P35r86 08-2708-27 13:54
- 175 5 [云南能投吧] 为什么老封不住?吓人呢! 南方的风车 08-2708-27 13:54
- 166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过了哪个概念了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8-2708-27 13:54
- 3679 23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市场 秀外慧中的归鸿3 08-2608-27 13:54
- 62 0 [苏交科吧] 卖盘大大的,买盘枯竭,这就是他不涨的原因 股友28V6E70931 08-2708-27 13:54
- 71 0 [中国中药吧] 跟跌不跟涨的EX股 灵活的凌烨新 08-2708-27 13:54
- 64 0 [洽洽食品吧] 原来这是顶--要吐了 基民zlgeXD 08-2708-27 13:5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跌了 airsupplyno1 08-2708-27 13:54
- 68 0 [士兰微吧] 没花头了!也就这样,昨天炸板是出货啊! 翱翔蓝天7539 08-2708-27 13:54
- 59 0 [会稽山吧] 牛逆势? 硬朗的贾澜 08-2708-27 13:54
- 68 0 [湖北能源吧] 谁家有矿?把它收走吧 请多关照 08-2708-27 13:54
- 83 0 [全聚德吧] 不是,西安饮食什么情况 拿不住就去打螺s 08-2708-27 13:54
- 62 0 [东杰智能吧] 唉又是一场秋雨一场寒 基民TIAnrr 08-2708-27 13:54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有些钱是不能赚的 北向股神 08-2708-27 13:54
- 61 0 [赢时胜吧] 垃圾,换股走人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8-2708-27 13:54
- 87 1 [江苏银行吧] 忍住,就是恶意打压,会反弹的,需要慢牛 俊逸出尘的蔡茁 08-2708-27 13:54
- 112 1 [远东传动吧] 当前,一些涨幅很大的个股聪明资金已经开心转向 上兵伐谋1688 08-2708-27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