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为什么大涨 张启莱 08-2708-27 14:04
- 62 0 [新洁能吧] 没有底线的东西 轻盈的韦彦益 08-2708-27 14:04
- 66 0 [东方铁塔吧] 完犊子了 要发财哦 08-2708-27 14:04
- 54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能红吗? 麒天大胜 08-2708-27 14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再不结束,熊市里赚的钱就快亏完了,天 梦想照进现实2017 08-2708-27 14:04
- 53 0 [步步高吧] 后悔啊 股友1W72z50888 08-2708-27 14:04
- 64 0 [东芯股份吧] 崩了,快跑 股友lV7stJ 08-2708-27 14:04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在板块里最坏了, 基民5g91792u97 08-2708-27 14:04
- 59 0 [御银股份吧] 就是猛 机智的董茹雪1 08-2708-27 14:04
- 151 6 [ST合力泰吧] 支持明天地板的举手 四小姐点石成金 08-2708-27 14:04
- 64 0 [嘉亨家化吧] 你还是会回到23以内的! 与股谋财 08-2708-27 14:04
- 80 0 [*ST利源吧] 幸好买了步步高涨停啦 股友06059Pd877 08-2708-27 14:04
- 59 0 [步步高吧] 有什么利好吗? 右边峰618 08-2708-27 14:04
- 61 0 [康达新材吧] 去监管投诉 股友972916T1f0 08-2708-27 14:04
- 72 0 [贝肯能源吧] 净利润大涨了,还有人不停砸盘 稳定的范靖滨 08-2708-27 14:0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完求了 基民JvCaG3 08-2708-27 14:04
- 87 2 [银行Ⅱ吧] 砸出空间,等待美国降息 下水道漏油 08-2708-27 14:04
- 94 1 [晶华微吧] 这里没有人嘛好安静啊 低吸有钱赚 08-2708-27 14:04
- 145 3 [温氏股份吧] 半年报预测 最后谁拿走了钱 08-2708-27 14:04
- 76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接盘的基金专业户 有耐心的静雨菲20 08-2708-27 14:04
- 63 0 [上汽集团吧] 投降大家发财,我投降,减半仓位,交出筹码 帝修宇 08-2708-27 14:04
- 60 0 [盈方微吧] 没必要看了跳水行情 星锐行 08-2708-27 14:04
- 111 0 [齐鲁银行吧] 一片绿油油,大盘红火的时候,银行熊得没人爱 以家国论平安 08-2708-27 14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的资金忍不住出来去追科技咯 先赚钱再说 08-2708-27 14:04
- 83 2 [新北洋吧] 这个票一定有减持,只是没超过公告的标准! kjiyuy5t 08-2708-27 14:04
- 118 1 [盛屯矿业吧] 8.11又加仓了点,我只有不到十万,我不赚是小事 韭菜炒蛋我最爱 08-2708-27 14:04
- 94 1 [德恩精工吧] 老鸭头走势↗↗ 与庄前行 08-2708-27 14:04
- 61 1 [神思电子吧] 别的股票至少涨50%以上,奈何济南人干活不行 控盘大拿 08-2708-27 14:04
- 67 1 [尿素吧] 诱多 冲着圆梦来的 08-2708-27 14:04
- 72 0 [华锡有色吧] 北方稀土涨停了速度干 不再被套888 08-2708-27 14:04
- 61 0 [北京银行吧] 经验证明,我知道我一走就反转,如果有赞助的我 股市小别离 08-2708-27 14:04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两点多了干活吧 基民WEXVw1 08-2708-27 14:04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机构太多心不齐,落袋为安!!! 世纪大变局 08-2708-27 14:04
- 64 0 [瑞可达吧] 要暴力拉升一波试试盘 光华世纪 08-2708-27 14:04
- 71 0 [湘电股份吧] 板块的猪尾巴 股友vr6uGX 08-2708-27 14:04
- 72 0 [海利得吧] 哥们,你挺软啊 生动的戚言秋1 08-2708-27 14:04
- 74 0 [小型纳指吧] 要暴跌了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8-2708-27 14:04
- 71 0 [天龙集团吧] 清仓了,暂时规避风险,留下的发财! 人缓则安事缓则圆 08-2708-27 14:04
- 74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继续跌!一直跌到官司打干净了来。 再论持久战 08-2708-27 14:04
- 83 1 [XD中国石吧] 资金跑到科技那里去了,坚守长期投资 优秀同行八万 08-2708-27 14:04
- 104 2 [友阿股份吧] 寒武纪股价都超茅台了,你差啥了??? 第十大股东 08-2708-27 14:04
- 106 1 [供销大集吧] 我国县域人口众多,消费潜力巨大。今年上半年, 栖居在深山 08-2708-27 14:04
- 122 5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早上不走后悔啊 爱钱的小哈哈 08-2708-27 14:04
- 226 4 [中文在线吧] 你们比懂密了解公司吗,他就是风向标,所以今天 伏虎芩龙 08-2708-27 14:04
- 347 5 [退市岩石吧] 明天冲高回落后面可能!明天建议减仓等调整几天 账户已注销 08-2408-27 14:04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人家下跌调整是为了更好上涨,这个是上涨为了下 口天页2559 08-2708-27 14:04
- 79 0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公司把这个庄的家征收了,这个庄不愿意, 碧波港湾 08-2708-27 14:04
- 72 0 [博通集成吧] 清其他类不小心把这个也清了 沉甸甸的蒋枝2 08-2708-27 14:04
- 124 0 [新零售吧] 受到商务部新闻发布会利好,龙一,龙二,龙三已 宁宁梦 08-2708-27 14:04
- 60 0 [ST豆神吧] 全网最坏的主力 lin股友9940 08-2708-27 14:04
- 75 0 [康希诺吧] 砸!给我狠狠地砸! 股友3R1580118y 08-2708-27 14:04
- 82 0 [ST海龙吧] $恒天海龙(SZ000677)$ 股友8X6565h775 08-2708-27 14:04
- 103 1 [立讯精密吧] 三千多万的官司怎么解决 谭丹琴是坤 08-2708-27 14:04
- 233 2 [御银股份吧] 直接加到干明天继续加仓。 十万入市 08-2708-27 14:04
- 117 1 [创世纪吧] 寒武纪创世纪 股友9Y3911512i 08-2708-27 14:04
- 110 1 [步步高吧] 半导体涨疯了,这波牛市主角 股友06059Pd877 08-2708-27 14:04
- 81 1 [汇通能源吧] ,砸跌停不要这样磨叽 基民8vo3975676 08-2708-27 14:04
- 151 1 [聚飞光电吧] 最便宜的光模块了!我还在兆驰股份没出来!出来 Ta说 08-2708-27 14:04
- 172 10 [南方精工吧] 早上拉高不出等涨停的啥子们,笑死我了。 高买低卖专家丨 08-2708-27 14:04
- 120 4 [橡胶吧] 原油都跌到63,橡胶只值1.3万!用原油也能合成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8-2708-27 14:04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补缺口了 新时代青年Zh 08-2708-27 14:04
- 75 0 [新益昌吧] 投资就像是种子,需要耐心的等待它们生长成为巨 棕色熊猫 08-2708-27 14:04
- 56 0 [蓝光3吧] 总有一天来真的但我不太信 EDC8888 08-2708-27 14:04
- 305 0 [史丹利吧] 史丹利一定会翻倍!坚持就是胜利。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08-2708-27 14:04
- 70 0 [联诚精密吧] 已经跌了7天了 股友1Y67020A65 08-2708-27 14:04
- 61 0 [国安达吧] 疯狂出货,割肉出局 股海人生2025 08-2708-27 14:04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和电建合并,中能电建 股友7p66F85595 08-2708-27 14:04
- 66 0 [北京银行吧] 砸盘急先锋!让你们不去买寒武纪!哪里才安全! 陌生人888 08-2708-27 14:04
- 63 0 [玉禾田吧] 公司倒闭,坑货退市,如是而已… 投资成了捐赠 08-2708-27 14:04
- 74 0 [奥美医疗吧] 超级大底。满仓干。最小翻倍。 神秘资金来袭 08-2708-27 14:04
- 63 0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板块又要开始调整了 王彪子 08-2708-27 14:04
- 75 0 [鸿路钢构吧] 半死不活的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8-2708-27 14:04
- 72 0 [中国建筑吧] 水牛 韭菜刚割没长起来 08-2708-27 14:04
- 937 3 [寒武纪吧] 公司名称超越时间段最高股价(元)当前状况中国 起起落落vv 08-2708-27 14:04
- 73 1 [中瑞股份吧] 该涨不涨。必有暴跌阿 clymygf转角爱 08-2708-27 14:04
- 70 2 [黄河旋风吧] 精神涨起来加油 股友E168156h95 08-2708-27 14:04
- 434 3 [商汤-W吧] 消化浮筹,轻装再上阵 SagacitySeek 08-2708-27 14:04
- 334 3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不想涨停,要涨停是分分钟的事,还是不涨停 始皇之 08-2708-27 14:04
- 505 3 [润本股份吧] 你们没必要杠下去了我早上清仓了下午就吃到肉了 蟹黄包青天 08-2708-27 14:04
- 163 5 [峨眉山A吧] 散户不走,如何涨? 文静秀雅的苗墨烽 08-2708-27 14:04
- 76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下午资金切换到北证 嘉士伯兄弟 08-2708-27 14:04
- 68 1 [金百泽吧] 牛市不言顶。加仓猛猛干。怕高都是苦命人 灵隐逍遥子 08-2708-27 14:04
- 508 2 [中国黄金吧] 中报一出鸡飞狗跳,回归本来,飞流直下三千尺。 KKK好股需择时 08-2108-27 14:04
- 68 0 [立方制药吧] 这股短期内不用看了,删自选 Phoenix阿修罗 08-2708-27 14:04
- 70 0 [明阳智能吧] ,几年了还是这个熊样,别的票都涨上天了。 厚锦长盈 08-2708-27 14:04
- 68 0 [创益通吧] 加仓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2708-27 14:04
- 5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啊 基民638d9G1315 08-2708-27 14:04
- 73 0 [拉卡拉吧] 大盘涨500点都不解套 血汗钱啥时回 08-2708-27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