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欧普康视吧] sb吧涨的时侯不涨跌的时侯使劲儿跌 股友667Cn51229 08-2708-27 14:41
- 62 0 [中粮糖业吧] 每年领分红 PSR股市观察员 08-2708-27 14:41
- 62 0 [焦作万方吧] 跌到6元去了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8-2708-27 14:41
- 96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上方绿筹一直没动,在下午反红后没观察,反 笑嘻嘻摘果子 08-2708-27 14:41
- 75 0 [中航沈飞吧] 日日日 自古恋战留不住 08-2708-27 14:41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我是合理太,我很菜,没有人来合力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8-2708-27 14:41
- 65 0 [九洲药业吧] 等待下跌。 东财网友6513513700062546 08-2708-27 14:41
- 62 0 [蓝思科技吧] 之前买你没涨,出了你涨了20多个点 基民JUX8b3 08-2708-27 14:4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告诉你886了还进 基民9Eg1lI 08-2708-27 14:41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吓死人了,那些垃圾两天流出十几个亿 阳光灿烂hjc 08-2708-27 14:41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东西也没涨啊,怎么跳这么猛 静待花开股涨 08-2708-27 14:41
- 72 0 [ST海龙吧] 兄弟们,今天回调明天吃肉,我先走了 浅水困蛟龙 08-2708-27 14:41
- 82 0 [*ST天茂吧] 羡慕兄弟们在这里躲过暴跌 烧红的火钳 08-2708-27 14:41
- 57 0 [大中矿业吧] 这就叫专门收割看价值投资的 雨泉16 08-2708-27 14:41
- 65 0 [二六三吧] 按计划再次上车6.31。 买了就买了 08-2708-27 14:41
- 59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尾盘不能收上12就出掉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2708-27 14:41
- 72 0 [新澳股份吧] 涨的时候倒数,跌的时候前排,忽悠大家接着买啊 坚韧的少梦月10 08-2708-27 14:41
- 66 0 [日上集团吧] 我看今天把谁洗掉了 狐小妖v 08-2708-27 14:41
- 55 0 [寒武纪吧] 你说你去招惹大茅干嘛? 专注de主力 08-2708-27 14:41
- 2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为什么会存在这种票呢 摩登得雅典娜 08-2708-27 14:41
- 17 0 [寒武纪吧] 下一个左江吧 股友x2597t5859 08-2708-27 14:41
- 68 0 [大连重工吧] 镰刀手飞起来了。 DaBaShiChang 08-2708-27 14:41
- 57 0 [多晶硅吧] 杀猪盘 又双叒叕叠 08-2708-27 14:41
- 75 0 [亚华电子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过程顺顺 08-2708-27 14:41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跌9个月,一轮牛市,就这?????????? 古长盈 08-2708-27 14:41
- 66 0 [富祥股份吧] 完肚子了,跑了 股友58发发发 08-2708-27 14:41
- 53 0 [海阳科技吧] 大游资呢,不封板吗 基民298e7678Y7 08-2708-27 14:41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不行了,再不跑就错过机会了 股友ekc3tM 08-2708-27 14:41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比飞龙股份好!!大家可以买入 南宁二代战神 08-2708-27 14:41
- 90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子真牛逼 qingqing1990523 08-2708-27 14:41
- 84 2 [侨银股份吧] 黎明前最黑暗!!! 走一路XZ 08-2708-27 14:41
- 129 2 [创业环保吧] 大盘无敌了,跟上吃肉 奔跑的牛牛L 08-2708-27 14:41
- 77 0 [比亚迪吧] 涨涨两天一天跌完 海康大华回血路 08-2708-27 14:41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机会机会 徐潇然 08-2708-27 14:41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上去,我接着抛,跌下来,我就加仓,本金已经 起飞幸运星 08-2708-27 14:41
- 2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…… 趋势为王2511 08-2708-27 14:41
- 75 0 [同星科技吧] 33.45是天顶了 股友30U23Y1396 08-2708-27 14:41
- 85 0 [广发证券吧] 前生前世造的孽今天才买到这大垃圾 股友169366Am28 08-2708-27 14:41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咋都不说话了,说涨板的呢?穿云箭的呢?马上开 n1426128713816a2 08-2708-27 14:41
- 90 1 [厚普股份吧] 涨多了的今天调整,你天天跌调整个锤子 润泽0123 08-2708-27 14:41
- 78 1 [御银股份吧] 2:25可以买入 曾子大 08-2708-27 14:41
- 75 1 [西藏天路吧] 我都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想啥,这支股都跌破位了还 标致的薛雅漪 08-2708-27 14:41
- 69 0 [南天信息吧] 垃圾票,退市呀。 寂那份浪漫 08-2708-27 14:41
- 94 1 [大中矿业吧] 这个股吧的有些人是真搞笑,涨也嚷嚷跌也嚷嚷, 心态重要得很 08-2708-27 14:41
- 97 1 [中哲精化吧] 6.34又接了一些 负二没有幻想 08-2708-27 14:41
- 138 2 [北方稀土吧] 后排开始掉队,不会封板了 股友832R32001L 08-2708-27 14:41
- 351 1 [商汤-W吧] 已经不是织布机了,成交量是放大了 SagacitySeek 08-2708-27 14:41
- 55 2 [登康口腔吧] 把我挂在山顶了 炒股只炒拉几股 08-2708-27 14:41
- 94 2 [东软集团吧] 下午要涨停了,抓紧上车了,兄弟们,这波一定会 模式不一样 08-2708-27 14:41
- 273 4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从昨天的收益看,现在公开的持仓调整很大。几乎 空格369 08-2708-27 14:41
- 60 0 [国民技术吧] 怎么举报 股友125r0668F3 08-2708-27 14:41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完啦完啦!有人要被洗出去啦! 国色天香的暮野2 08-2708-27 14:41
- 84 0 [科力尔吧] 真特马,郁闷,啥东西啊 生动的戚言秋1 08-2708-27 14:41
- 64 0 [良品铺子吧] 正式结束了牛市,这里的成功避过牛市,继续做我 阿汤弟弟 08-2708-27 14:4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谁在赚钱? 老夫探底 08-2708-27 14:41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冲啊!!!!!机会来了!!! 七个点原则 08-2708-27 14:41
- 64 0 [格林美吧] 今天已经很棒了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8-2708-27 14:41
- 346 0 [透景生命吧] 好好学!看所属板块!, 胆大财盈 08-2708-27 14:41
- 87 0 [厦门信达吧] $厦门信达(SZ000701)$ 股友7q6t037612 08-2708-27 14:41
- 66 0 [山东墨龙吧] 我要被墨龙拖死了… 七彩火龙果 08-2708-27 14:41
- 185 3 [上证指数吧] 3600家绿盘,分化很严重的一天! 向鸿擒龙 08-2708-27 14:4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晚再刷短视频,看看那些老师们怎么说。 两琴相悦 08-2708-27 14:41
- 63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不是垃圾一年了是十来年了 股友aajE9W4375 08-2708-27 14:41
- 118 0 [华策影视吧] 看图说话 迫切的浦菲 08-2708-27 14:41
- 80 0 [恒铭达吧] 等20日线 又是一茬漂亮韭菜 08-2708-27 14:41
- 57 0 [园林股份吧] 什么鬼,这样都被摁下去啦 股友0056z8n859 08-2708-27 14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不是什么好事!这会影响人气的。 谢谢1959 08-2708-27 14:41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开始大跌了 机灵俏皮的祝汇冰 08-2708-27 14:41
- 72 1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请仔细甄别,及时止损 淡然的储瑜 08-2708-27 14:41
- 92 1 [歌尔股份吧] 冲啊这波先看到50 不靠运气靠毅力 08-2708-27 14:41
- 379 1 [广生堂吧] 些许风霜,故事还没讲完,倒车接人。短期趋势向 莫测77 08-2708-27 14:41
- 82 1 [*ST威领吧] 帅不过一天 股友kW66c2 08-2708-27 14:41
- 103 1 [潞安环能吧] 真服了 麦总今天发工资了 08-2708-27 14:41
- 73 2 [创业板指吧] 垃圾 基民32TmNj 08-2708-27 14:41
- 94 2 [大名城吧] 托单必跌,还有低位 大花虫 08-2708-27 14:41
- 88 2 [容大感光吧] 天天这样人为的打压股价,大半年过去了,你们真 股友65W37K0899 08-2708-27 14:41
- 174 1 [东富龙吧] 上海这个生物科技链主、药机设备龙头、Al药厂、 坚韧的钱伯 08-2708-27 14:41
- 219 3 [王子新材吧] 这股怎么每天换手率都很高,有大佬解读一下吗 抬眸天空 08-2708-27 14:41
- 1607 32 [海峡创新吧] 这些人 股海里的核潜艇 08-2508-27 14:41
- 60 0 [景嘉微吧] 难道想一步到位?今天给个8668收盘?拜拜溜?88 招财110 08-2708-27 14:41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根本卖不完,大家还是逃命吧 股友V7022f2108 08-2708-27 14:41
- 67 0 [先锋电子吧] 挨打一次没少 恋恋红尘11 08-2708-27 14:41
- 2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别压价啊 幻图呀 08-2708-27 14:41
- 53 0 [蓝箭电子吧] 烂到家了 股友3e7886212W 08-2708-27 14:41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玛德,两天跑了多少个亿 基民xIQFR8 08-2708-27 14:41
- 82 0 [卫星化学吧] ,一有压单通通卖给你 天予不取反受其殃 08-2708-27 14:41
- 81 0 [XD中国联吧] 这一次会套住所有人,镰刀提前开杀了。 一颗外太空的石头 08-2708-27 14:41
- 95 0 [新城控股吧] 给你一颗糖,我要揍你。 控幼新城 08-2708-27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