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目前走势出现倾盆大雨形态,一般出现在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8-2608-26 15:13
- 131 0 [五矿资源吧] 看看黄金国际,都要一百块了,五矿加油 laotanyi 08-2608-26 15:13
- 85 0 [九安医疗吧] 牛市开始九安稳如,牛市结束后,九安就该跟着阴 罗飞鱼7611060183 08-2608-26 15:13
- 166 1 [三安光电吧] 哪位大佬能解释最后4.4k? 紫气东来顺顺顺顺 08-2608-26 15:13
- 241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新哥发财 08-2608-26 15:13
- 71 1 [利德曼吧] 扑街鸡毛都不剩了 求你唔七5 08-2608-26 15:13
- 114 3 [中航成飞吧] 这货以后再也不碰了! Richard09180582 08-2608-26 15:13
- 134 3 [文灿股份吧] 需要多差的运气才能买到这只仙股? 股友637x27P037 08-2608-26 15:13
- 123 2 [湖南天雁吧] 亏12个点了,要卖吗 管住手保住钱 08-2608-26 15:13
- 207 4 [银轮转债吧] 437入小套。下午看情况,割。 中学退休老教师 08-2608-26 15:13
- 499 15 [江苏银行吧]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?上市公司利润是皮,故事、概 白忙呼 08-2508-26 15:13
- 87 1 [菲菱科思吧] 几更上影线时,道爷爷开始怀疑人生,今天不怀疑 无道5200 08-2508-26 15:13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这尾盘谁拉的,谁卖的,真是服了 梦想离我很近 08-2608-26 15:13
- 74 0 [武汉凡谷吧] 14.65补仓了,还想出掉,一下没看就涨停了 麻辣毛蛋11 08-2608-26 15:13
- 113 1 [东方证券吧] 昨天下午进的,看来又被割韭菜啦!各位大神,我 股友6O83890i30 08-2608-26 15:13
- 104 1 [涛涛车业吧] 好了,又是一帮家伙又追高了,被套 诗和远方的选择 08-2608-26 15:13
- 105 6 [完美世界吧] 破16再接回来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2608-26 15:13
- 301 11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小猪猪开始吹这个股了,他专业埋伏拉高抛货的, 智慧的文美波 08-2608-26 15:13
- 585 10 [科士达吧] 这到底谁在承接?看着主力好像在跑又不像 股友V21V165130 08-2608-26 15:13
- 73 0 [XD中国卫吧] 这个位置多消化怕拉不上去吧 股友699x0F9378 08-2608-26 15:13
- 93 0 [杭钢股份吧] 全部洗出去了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8-2608-26 15:13
- 16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最近DsspSeek3.1出来,算力又火起来了,啥都离 转眼已半生 08-2608-26 15:13
- 188 2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晚上都要出中报了,还跌???? 股友15nV707576 08-2608-26 15:13
- 160 3 [御银股份吧] 最近这两天被牛市思维打乱了操作节奏,要稳一手 股友50uc798393 08-2608-26 15:13
- 119 2 [中国建筑吧] 全A中属老筑最磨叽了 宁静的钱丽2 08-2608-26 15:13
- 127 6 [豆二吧] 豆一上午十点半开始到现在,空头一直在出逃中! 守道顺市 08-2608-26 15:13
- 69 1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健康市场需求会越来越大,慢慢加仓买入。 我要努力呀呀 08-2608-26 15:13
- 86 0 [久其软件吧] 缺少ai智能体概念 明照八方 08-2608-26 15:13
- 91 0 [华宏转债吧] 忘了你啊,大概率不赎回,忘了来博弈了 股友gHzgVy 08-2608-26 15:13
- 99 2 [科森科技吧] 净流入七千多万,竟然还在水下… say10220808 08-2608-26 15:13
- 249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3块多开始买进的人应该都不着急往外跑吧。昨天 股友ZfgqXL 08-2608-26 15:13
- 326 9 [深圳华强吧] 虽然知道你是要清浮筹但还是忍不住想骂你一句勾 东大崛起 08-2608-26 15:13
- 131 6 [华胜天成吧] 亏惨了 中江牛牛 08-2608-26 15:13
- 127 2 [冠昊生物吧] 我把当初介绍我买冠昊的朋友拉黑了 股友w0329391p6 08-2608-26 15:13
- 218 3 [四川双马吧] @什么星星月亮想问下发债的公告有没有时间限定 涨停室跌停友 08-2608-26 15:13
- 440 6 [三星电气吧] 想问下,三星6月份不是已经分红了吗?(除权除 痴人Kin 08-2608-26 15:13
- 298 2 [华北制药吧] 买这股的逻辑就是坚持不懈的做T 学游资大哥 08-2608-26 15:13
- 71 1 [东湖高新吧] 什么鬼,每天早上拉一下,然后绿 火爆红辣椒 08-2608-26 15:13
- 136 6 [达安基因吧] 今天必须跌,跌至两点,不对我倒立洗头 深谋远虑的黎丞坤 08-2608-26 15:13
- 81 0 [上声电子吧] 又是发债又是减持的,因为走出了趋势导致散户锁 小伞户小散户 08-2608-26 15:13
- 82 0 [恒帅股份吧] 跌的哇哇叫 怎么样回本 08-2608-26 15:13
- 92 0 [炬申股份吧] 这个股还能拉上来吗 大富贵图图 08-2608-26 15:13
- 343 0 [章源钨业吧] 还行吧,还是得找涨停股 股友3025i39h07 08-2608-26 15:13
- 97 0 [永贵电器吧] 这股资金一直很克制得再慢慢出货,小单不断,拉 老司机iiiiii 08-2608-26 15:13
- 81 0 [长城证券吧] 妈的豆腐都快被他磨烂了 錦慧红汤圆 08-2608-26 15:13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三个7,要不起 知行合一的龙 08-2608-26 15:13
- 73 0 [中文传媒吧] 大涨了一分钱 股友63862i0A08 08-2608-26 15:13
- 136 2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做T,十次有九次亏,买在高点,卖在低点。T 股友523w26u690 08-2608-26 15:13
- 101 2 [中际联合吧] 跑了哈,看错了 先贤名绝 08-2608-26 15:13
- 85 2 [华映科技吧] 妈的,套人呀 村级操作 08-2608-26 15:13
- 64 0 [高澜股份吧] 29以下可以出手 基民ugCgZG 08-2608-26 15:13
- 65 0 [高澜股份吧] 任何利好都扶不起来了 早日发财不得了 08-2608-26 15:13
- 150 0 [万凯新材吧] 相比于近期这么好的大盘行情,做多情绪这么浓厚 股友20q538158g 08-2608-26 15:13
- 83 0 [圣阳股份吧] 光头光脚跌破5日线,明天看看跌多少,再考虑买 misshehe4038 08-2608-26 15:13
- 115 0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东日的成交集中在4个时间段,前5分钟500万 旁观者说 08-2608-26 15:13
- 122 2 [香农芯创吧] 是不是今天晚上出中报啊 牛市第一个受伤的 08-2608-26 15:13
- 94 1 [安徽建工吧] 大涨前兆,大单压盘!期待明天! 沁哥888 08-2608-26 15:13
- 144 2 [珠江股份吧] 这回是标准出货了吧 股友gcw8AZ 08-2608-26 15:13
- 91 1 [东方电热吧] 家族企业的票记住以后绝不买 股友851v62N721 08-2608-26 15:13
- 106 2 [大金重工吧] 进四千万涨一角牛逼 完美的乔芝菲1 08-2608-26 15:13
- 232 7 [内蒙一机吧] 我在内蒙躲牛市,躲了一个星期 若如初zmq 08-2608-26 15:13
- 164 5 [海思科吧] 今天收盘58.98,这几天就玩一毛钱 我在线下 08-2608-26 15:13
- 203 2 [鲁抗医药吧] 如果董监高把上半年业绩做到1个亿元,大家算算 夏天的网 08-2608-26 15:13
- 77 1 [XD涪陵电吧] 弃子一枚! 持股锁仓一年1573 08-2608-26 15:13
- 75 0 [新易盛吧] 我看你下半年也活不长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608-26 15:13
- 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跳,跳呢 沃伦滕菲特 08-2608-26 15:13
- 118 0 [中安科吧] 恭喜卖出去的人,牛市结束,你们删自选吧,看不 爱理财的小果果 08-2608-26 15:13
- 74 0 [透景生命吧] 再强散户也不敢接盘,控盘了主力。 鱼人2 08-2608-26 15:13
- 542 1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002T2280r6 08-2608-26 15:13
- 82 1 [钧达股份吧] 明日加仓干 百润看图 08-2608-26 15:13
- 59 1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尾盘把昨天卖的买回来一些 勤奋的杨慕 08-2608-26 15:13
- 212 4 [士兰微吧] 刚说了整整三年终于回本。等着再吃两个板,就烂 屯屯冲冲冲 08-2608-26 15:13
- 138 1 [亚太药业吧] 预测一下今天6、86收,评论的请看时间,不要随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8-2608-26 15:13
- 260 3 [工商银行吧] 如工商银行它不跌了,其余股票暂时就没戏。哪怕 喜气洋洋的章言晔 08-2608-26 15:13
- 1372 9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这次的目标在25附近,这是第一目标,后 IAm99_99的九九 08-2508-26 15:13
- 1017 3 [复星医药吧] 2025年8月25日,复宏汉霖(2696.HK)发布2025年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2508-26 15:13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股票还真没调整一说.强就是强,弱就是弱,没有 買谁谁就涨停 08-2608-26 15:13
- 112 2 [电投绿能吧] 电投绿龟继续收绿?! 电投绿能100元 08-2608-26 15:13
- 228 8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拆小单出货,明天直接大单砸 九六零九 08-2608-26 15:13
- 97 2 [铜冠铜箔吧] 这样子弄谁敢进去呵呵 CBSZY 08-2508-26 15:13
- 68 0 [陕西华达吧] 这股真坑,有个利好就出货啊,主力心理变态啊 爽在深秋 08-2608-26 15:13
- 98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1.42 fffffffff_456 08-2608-26 15:13
- 103 2 [和而泰吧] 明天调整尾盘进 股友8G85T29373 08-2608-26 15:13
- 80 1 [跃岭股份吧] 呼叫庄哥,庄哥你要硬起来 聪明的姚晨20 08-2608-26 15:13
- 84 1 [指南针吧] 尾盘被动买入,不是好消息 股友Y50291H056 08-2608-26 15:13
- 129 1 [三安光电吧] 有货的今天最好卖掉,明天低开回踩,后天再拉升 原随云之半月知 08-2608-26 15:13
- 555 12 [润和软件吧] 草,本来要买这个结果买了软通动力了。哎 迷人的谷翼扬 08-2608-26 15:13
- 282 3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李博:消费贷贴息政策落地,新消费机会 信达澳亚基金 08-2208-26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