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辰欣药业吧] 稀烂,真是没想到 股友515MC16018 08-2608-26 13:22
- 76 0 [君禾股份吧] 还好昨天高点清仓了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8-2608-26 13:22
- 382 1 [*ST奥维吧] 华鹏,拉升了,奥维赶紧跟上 股友ih77308670 08-2608-26 13:22
- 194 2 [双环科技吧] 我走了,明天业绩出来要失望了 股友1296V6z536 08-2608-26 13:22
- 200 7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会不会有打板资金来 树梨花 08-2608-26 13:22
- 922 16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依旧全红,坐等发财 syerll 08-2208-26 13:22
- 74 0 [诚意药业吧] 难道要收绿盘?这么垃圾的吗 股友d3X6922676 08-2608-26 13:22
- 79 0 [老凤祥吧] 织布机??? 股友CvvcW7 08-2608-26 13:22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 基民50C0221i52 08-2608-26 13:22
- 90 1 [南方精工吧] 我的天,我刚割肉,你就涨停 敢作敢当的雷睿博 08-2608-26 13:22
- 91 2 [飞龙股份吧] 最弱的液冷,没有之一。 偏爱人间烟火 08-2608-26 13:22
- 95 1 [飞利信吧] 大绊今天流出近600亿,杠杆吗? Day3d5N79 08-2608-26 13:22
- 93 1 [恒鑫生活吧] 太好了,我又能打个底仓了,看好你 股友cd58lZ 08-2608-26 13:22
- 751 1 [拓维信息吧] 8月25日主力净买入前十名 小韦姐姐 08-2608-26 13:22
- 95 3 [硕贝德吧] 出了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8-2608-26 13:22
- 70 0 [朗科科技吧] 没有哪个神仙会来解救韭菜的 股友X2OFTR 08-2608-26 13:22
- 79 0 [美利云吧] 天天压,天天压,丫丫丫 FightingMan 08-2608-26 13:22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安子给空头黑子一个上车机会,不要走太快了 巫伟茹 08-2608-26 13:22
- 229 0 [福日电子吧] 加仓干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2608-26 13:22
- 73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还在涨。。。你这勒色??? 收割机垢 08-2608-26 13:22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三季度爆发!值得一个涨停 笑笑m 08-2608-26 13:22
- 90 0 [因赛集团吧] 完犊子了,龙头中文在线涨的时候就没跟,跌的时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2608-26 13:22
- 81 0 [贵州轮胎吧] 国企是搞不好的,大家都懂的,,,, sddsd353245 08-2608-26 13:22
- 141 1 [比亚迪吧] 114.2我卖了,快跌呀,我好买回来!! 股友0IA2730225 08-2608-26 13:22
- 220 1 [济民健康吧] 又是鑫多多的票不用看了后面这样走 低吸目标3倍2025 08-2608-26 13:22
- 110 5 [博敏电子吧] 没量,T一下 福成华龙 08-2608-26 13:22
- 140 4 [皇马科技吧] 等MACD金叉再参与,88 顺势而为0306 08-2608-26 13:22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涨跌随意。 仓海一粟侠客 08-2608-26 13:22
- 70 0 [新易盛吧] 十年解不了套 私募一号 08-2608-26 13:22
- 122 3 [大富科技吧] 晚上发布业绩年报利空落地!后续看涨 股友518670zY79 08-2608-26 13:22
- 70 0 [中广天择吧] 天择是不是请的和华杨同一个操盘手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3:22
- 8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绝对收益投资策略与市场观点 鹏华基金 08-2608-26 13:22
- 79 2 [科森科技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,突然拉稀 亏成了疯子 08-2608-26 13:22
- 78 1 [万里马吧] 马头露出来了 枫叶H飘飘 08-2608-26 13:22
- 93 1 [广汇能源吧] 是发挥的时候了。30%涨幅是正常的 傲游股海 08-2608-26 13:22
- 125 3 [遥望科技吧] 还得磨两个月,散户还是太多了,主力没有筹码,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8-2608-26 13:2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真没想到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么能打,年涨超75% 聪明的剑思香9 08-2608-26 13:22
- 136 0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不是散户牛市,因为方向在这些票上面,逢 股股登 08-2608-26 13:22
- 89 0 [恒工精密吧] 怎么了? 自在青山 08-2608-26 13:22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看这样子今天要跌停呀。 股友93d20U8655 08-2608-26 13:22
- 87 0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这么菜,连41.04都过不去 股友772HZ50158 08-2608-26 13:22
- 290 3 [福元医药吧] 星期一我要砸盘2000手,警而告之! 许老割 08-2308-26 13:22
- 78 0 [粤传媒吧] 这对吗? 股友gn15103528 08-2608-26 13:22
- 71 0 [深圳华强吧] 你这瓜保熟吗 王小鲁 08-2608-26 13:22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快跑尾盘砸板 踏实的老黄牛 08-2608-26 13:22
- 65 0 [邵阳液压吧] 水下等你,快下来吧。 股海无涯全靠命 08-2608-26 13:22
- 77 0 [保税科技吧] 保证睡着,P股! 杨杨1997 08-2608-26 13:22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价值投资不如赌徒投机 只投基哥 08-2608-26 13:22
- 69 0 [金轮转债吧] 还没赎回比赎回的还弱 浮云88浮云 08-2608-26 13:22
- 68 0 [金力永磁吧] 完了,主力拉高出货 股友l51153S839 08-2608-26 13:22
- 70 1 [川润股份吧] 可以走了 打怪升级1000 08-2608-26 13:22
- 87 2 [协鑫能科吧] 收盘水下 孤注解决了 08-2608-26 13:22
- 571 2 [赛诺医疗吧] 大家猜猜主力会把这些钱挂山顶晾半年吗 平和宁静的游泽哈 08-2608-26 13:22
- 104 1 [上汽集团吧] 朋友们,做T的机会来啦!来吧,来吧,来吧,亲 别浪别浪 08-2608-26 13:22
- 84 2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军无法拉 基民tWWCFn 08-2608-26 13:22
- 85 2 [云鼎科技吧] 不跑的都是勇士 多才的蒲瑜 08-2608-26 13:22
- 206 5 [华银电力吧] 8.44没走,还能冲上去吗 股海一点虹 08-2608-26 13:22
- 123 3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应该涨停 保罗电脑 08-2608-26 13:22
- 182 6 [江淮汽车吧] 合理价值5块钱,垃圾亏损公司 健康de洛勒莱 08-2608-26 13:22
- 827 9 [中国天楹吧] 一笔清晰帐,你还卖出吗?天楹25年业绩会怎样? 挺靠谱 08-2408-26 13:22
- 77 0 [华勤技术吧] 下一个工业富联 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08-2608-26 13:22
- 86 0 [沙钢股份吧] 泄火了抓紧时间再泄一个点让我接回来 股友kANTyAN 08-2608-26 13:22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收盘。跌3个点-4个点飘红绝无可能大家跑路 股友8i2Z756321 08-2608-26 13:22
- 76 0 [特发信息吧] 那么没力 外布里是糠 08-2608-26 13:22
- 78 0 [中国儒意吧] 厉害,按着砸的,庄股无疑。 一只来自北方的猫 08-2608-26 13:22
- 84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完蛋…… 点石成章de莱文狄 08-2608-26 13:22
- 220 1 [建发股份吧] 美凯龙家居卖场,中利光伏,天邦猪肉,建发要把 Tongmanman 08-2608-26 13:22
- 88 0 [姚记转债吧] 亏了两万把这个月赚的钱全亏完了。心态爆炸。剩 trust_in 08-2608-26 13:22
- 79 0 [同兴达吧] 欧菲光那些都在暴涨哎这货除了跌还是跌 股友0T7193903I 08-2608-26 13:22
- 71 0 [海科新源吧] 没有量,再缩下去就不动了。 福尔摩斯的救赎 08-2608-26 13:22
- 89 0 [豪悦护理吧] 不错不错我在别的票已经挣的盆满钵满来看看这里 股友I796877d38 08-2608-26 13:22
- 79 0 [通策医疗吧] 来个涨停 基民65Ty317097 08-2608-26 13:22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B 周线_三线开花 08-2608-26 13:22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在这里躲牛市, 基民Rf3JtO 08-2608-26 13:22
- 288 0 [海立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高位建仓还有谁,我感 大海之力来财 08-2608-26 13:22
- 97 1 [利欧股份吧] 早晨这个走法还没见过下午能板的 股友R0130e1989 08-2608-26 13:22
- 106 1 [招商银行吧] 乐货色 雨与炫 08-2608-26 13:22
- 96 1 [汇纳科技吧] 55.5清仓不后悔 炒股养老小1978 08-2608-26 13:22
- 106 3 [吉利汽车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吧 雪球宝贝 08-2608-26 13:22
- 113 1 [华银电力吧] 早上持有股份方正科技卖了,买了华银电力,这两 七里龙潭 08-2608-26 13:22
- 71 1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的散户们还好吗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8-2608-26 13:22
- 105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05 估值播报:+0.52% 估值播报员 08-2608-26 13:22
- 232 8 [振芯科技吧] 什么玩意啊,27买的, pynh1211 08-2608-26 13:22
- 73 0 [恒兴新材吧] 拉基 NUYOAH丶 08-2608-26 13:22
- 84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主力疯狂抄底拭目以待吧! 大道有形et6 08-2608-26 13:22
- 120 0 [德创环保吧] 昨天我就说千万别倒在黎明前一刻,这股一直沿着 潇洒买单离场 08-2608-26 13:22
- 63 0 [福龙马吧] 庄 股友18C71q7003 08-2608-26 13:22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跑 股友wVNm4q1769 08-2608-26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