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豪威集团吧] 赵姨我爱你 向上的菊菊 08-2108-21 13:08
- 81 0 [三花智控吧] 疾风吹动富贵潮,速积金银堆如山。自身财运旺如 急急如律令红起 08-2108-21 13:08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来个万手哥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8-2108-21 13:08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真是垃圾哎选只好股又不涨垃圾股涨飞了 拾涨总捡 08-2108-21 13:08
- 64 0 [创新药吧] 港股那才叫创新药,你跟港股比不了,这些主力都 天天向上90 08-2108-21 13:08
- 110 1 [福耀玻璃吧] 今天又涨停嘛 O云端O 08-2108-21 13:08
- 98 2 [福日电子吧] 下午能地天吗?套了20多个点了,动弹不得 我与龙头 08-2108-21 13:08
- 140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为什么涨?求解 小忙人彪子 08-2108-21 13:08
- 128 2 [花园生物吧] 真想作为小“股东”去他公司看一看,不知能不能 凉风羽 08-2108-21 13:08
- 147 4 [银之杰吧] 熟悉的天线,每次冲高必回落 捧场凑热闹 08-2108-21 13:08
- 109 3 [蓝英装备吧] 这货真的是烂!大盘都快3800了,它还在3200蹲着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8-2108-21 13:08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股都能买长安不能买。 股友591C3582n7 08-2108-21 13:08
- 77 0 [长鸿高科吧] 妈的没买上 强子小牛 08-2108-21 13:08
- 77 0 [奥翔药业吧] 呼叫万手哥 正义de炮竹红 08-2108-21 13:08
- 64 0 [大元转债吧] 270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8-2108-21 13:08
- 65 0 [弘业期货吧] 像s了一样!fw! 股友b6I6AF 08-2108-21 13:08
- 68 0 [利君股份吧] 后悔死了 W鹏哥 08-2108-21 13:08
- 74 0 [盛科通信-U吧] 垃圾股竟然这么涨 基民urFk8g 08-2108-21 13:08
- 94 0 [中航西飞吧] 谁买谁上当受骗了 股友59G7687e55 08-2108-21 13:08
- 76 1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会跌停吗? 岳鎏川 08-2108-21 13:08
- 144 3 [优必选吧] 买入港股机器人龙头优必选。拿住了。起码翻番。 炒股三十四年1958 08-2108-21 13:08
- 151 1 [易事特吧] 三天不破469。你懂的! 蚂蟥甩不掉 08-2108-21 13:08
- 154 4 [康泰生物吧] 你说这种上午尾盘偷袭,算不算利用中间一个半小 扶满仓 08-2108-21 13:08
- 134 1 [崧盛转债吧] 尾盘138.6不该进来的。 不玩可转债 08-2008-21 13:08
- 82 0 [茶百道吧] 大a天天涨停指南针深圳华强 亏十若回本注销 08-2108-21 13:08
- 194 0 [海德股份吧] 就这数据,半年内不会有啥大涨 我爱吃青草 08-2108-21 13:08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 恋上菩烟 08-2108-21 13:08
- 64 0 [九阳股份吧] j经过师乃不断发功,终于创了阶段新高 黄大锤 08-2108-21 13:08
- 68 0 [思特奇吧] 别再装出半身不遂的模样 股友9C68RE 08-2108-21 13:08
- 60 0 [昂利康吧] 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! 股友121r13R893 08-2108-21 13:08
- 98 2 [中科金财吧] 竞价买入什么时候回本啊 基友TYRTubTH 08-2108-21 13:08
- 61 0 [孩子王吧] 看主力不看好就知道了 永泰一战 08-2108-21 13:08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抓紧清了逃,主力开始撤资金了,明天还会跳水 露姐不炒股 08-2108-21 13:08
- 782 0 [海光信息吧] 要绿 乐观的彭渊18 08-2108-21 13:08
- 89 0 [华工科技吧] 来个涨停,大家一起乐一乐 我去你这坑货 08-2108-21 13:08
- 84 0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已经跟特斯拉擎天柱确定性合作,看好翻倍 股友C7H2912869 08-2108-21 13:08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跌停离场 有责任心的欧星15 08-2108-21 13:08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重大利空,所有人撤离。 满仓小老弟 08-2108-21 13:08
- 79 0 [优利德吧] 主力在建仓 成熟的南宫三仟 08-2108-21 13:08
- 247 2 [光伏产业吧] 今天这行情,这涨幅确实不够看。还差20来个点, 一一路長虹 08-2108-21 13:08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开始埋人哈哈哈 雷总的小迷弟 08-2108-21 13:08
- 68 0 [国机精工吧] 快进来接盘 被上帝点赞的男人 08-2108-21 13:08
- 98 0 [新和成吧] 注定要破前高。稳定的质优,哪里找 teakit 08-2108-21 13:08
- 66 0 [广生堂吧] 换手率也不高,怎么跌成这样子 HXE98991823 08-2108-21 13:08
- 71 0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手法类似陈小群封中京电子那天 MissY7 08-2108-21 13:08
- 82 0 [澳洋健康吧] 之前4.31进亏本出,现在后悔了 股友865218e58A 08-2108-21 13:08
- 6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仓 飞黄广进得张飞 08-2108-21 13:08
- 81 0 [中国神华吧] 说好的板呢?,, 陆乃恒 08-2108-21 13:08
- 64 0 [中文在线吧] 都说要做t了,说不定一会变绿,刚好买回来 Teddy799 08-2108-21 13:08
- 238 0 [中鼎股份吧] 我说了,有人听吗? 天才或疯子 08-2108-21 13:08
- 65 0 [寒武纪吧] 我敢断定,继续拉升,反正也是热气球一个,只是 靓昆668 08-2108-21 13:08
- 69 0 [海航控股吧] 慢慢出货 厚积薄发1998 08-2108-21 13:08
- 83 0 [ST创意吧] 自作孽不可活! 股友O979038r50 08-2108-21 13:08
- 88 0 [高澜股份吧] 有公司散热达1.1,国家规定以后必须达1.3以下, 大吉任我行 08-2108-21 13:08
- 83 0 [指南针吧] 正确的剧本应该是券商引领低位补涨,高位科技调 n1407121896adaf7 08-2108-21 13:08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加 坚毅的许芝蔓 08-2108-21 13:08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赶紧吃个糖,大飞机要起飞了 罗百福 08-2108-21 13:08
- 63 0 [利君股份吧] [鼓掌][鼓掌] 股友192Ii13016 08-2108-21 13:08
- 76 0 [珂玛科技吧] 量能萎缩厉害,人气低迷,又开始进入磨人模式! 牛来不回头 08-2108-21 13:08
- 70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换庄,后续看涨。 稳得交易 08-2108-21 13:08
- 67 0 [海能达吧] 这个主力非常的坏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2108-21 13:08
- 66 0 [深水规院吧] 基本上完了,兄弟们一起吃面 小福兔0905 08-2108-21 13:08
- 93 0 [新泉股份吧] 主力快摊牌了!!! 箱体反包2035 08-2108-21 13:08
- 85 0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晚上看到的信息,怪不得今天一大早全部升了 贝克汉姆7号 08-2108-21 13:08
- 64 0 [盛屯矿业吧] 继续格局 ST活鱼 08-2108-21 13:08
- 80 1 [农业银行吧] 太变态了 神奇的一股 08-2108-21 13:08
- 84 1 [洪通燃气吧] 开始建仓 谢不肉mm 08-2108-21 13:08
- 76 1 [杭钢股份吧] 亲爱的你来了么 路超级长慢慢来 08-2108-21 13:08
- 117 3 [中富电路吧] 这才是正宗液冷,维谛是英伟达唯一指定液冷供应 淡若清风清890344642435 08-2108-21 13:0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应对市场不确定性,增配防御型资产。摩根海外稳 雾岛听风眠 08-2108-21 13:08
- 72 0 [昂利康吧] 老子割了,你涨,6 股友t89915k553 08-2108-21 13:08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不上你董大姐看不起你是对的!就会放大炮 森巍巍 08-2108-21 13:08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3天偏离值20,打电话举报他 马年大运开启 08-2108-21 13:08
- 75 0 [科拓生物吧] ,套我 你怎么看 08-2108-21 13:08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追踪差距太大了有大问题 arcsin1 08-2108-21 13:08
- 89 0 [粤宏远A吧] 大佬涨停板吧 但求发财 08-2108-21 13:08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130上不去 天孚意难平 08-2108-21 13:0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两天跌停,太坑了 股友y62998D687 08-2108-21 13:08
- 83 1 [中国中免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网上冲浪的过客 08-2108-21 13:08
- 86 0 [福日电子吧] 不拉红就为了割这点韮菜?跌11个点红一下又跌15 神之音 08-2108-21 13:08
- 134 1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开盘巨量成交,以为会涨停,结果 股友l350166P85 08-2108-21 13:08
- 58 1 [火星人吧] 这种万年不涨的股是不应该买 善解人意的淮叶5 08-2108-21 13:08
- 313 7 [爱仕达吧] 洗盘动作完成了,什么时候启动? 金莲大嫂 08-2008-21 13:08
- 33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应该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2108-21 13:08
- 10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军工咋样?准备加点,快9月份那个啥了嘿嘿 小小华华 08-2108-21 13:08
- 79 0 [*ST瑞和吧] st中迪换股东了,st瑞和一样 好幸运234 08-2108-21 13:08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下午要跳水 股友8u0v527290 08-2108-21 13:08
- 108 0 [航天信息吧] 下午一开盘,四位数的大买单连续扫货,2922+335 心想事成YY 08-2108-21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