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19 [赛隆退吧] *ST赛隆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赛隆退资讯 08-2708-28 11:02
- 614 16 [晶澳科技吧] 前几天大家还在喊牛,今天牛就没啦?牛市总是在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8 11:02
- 116 3 [纽泰格吧] 等等我啊,再下下啥 股友fDSjuY 08-1308-28 11:02
- 62 0 [永吉股份吧] 这公司是不是那个永吉红包那个过两天来火中取栗 玻璃吃人cap 08-2808-28 11:02
- 104 0 [海峡股份吧] 哪里有什么快钱赚,一般散户外面是很热闹,一片 英姿飒爽的马云卉 08-2808-28 11:02
- 40 0 [东土科技吧] 这票,狗看了都得摇头 迷人的秦弘涵 08-2808-28 11:02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都上车了吧! ZHRZ_TYDC 08-2808-28 11:02
- 47 0 [易事特吧] 这就废了,跌了几年就不能硬气一点吗?不然老韭 唯美的边湑 08-2808-28 11:02
- 70 0 [邮储银行吧] 6.10入场2万股,5.88入场2万股,还砸不?还砸我 alrat 08-2808-28 11:02
- 52 0 [焦点科技吧] 确定这股不能持有减仓,记住清仓减仓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02
- 51 0 [比亚迪吧] 太差劲了 韭菜的小韭韭 08-2808-28 11:02
- 49 0 [尿素吧] 空头不平仓,根本涨不上去 期界巴菲龙 08-2808-28 11:02
- 40 0 [奋达科技吧] 主力一拉散户就跑,给主力套山上了 淡定之帝傲霓 08-2808-28 11:02
- 66 1 [中国中免吧] 人民币顶峰6.8,不到不卖。 韭零后啊h 08-2808-28 11:02
- 48 1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和7月24日一样嘛 qianyihe 08-2808-28 11:02
- 145 1 [新城控股吧] 唯一利润增长的房地产企业,涨不过亏损的 股友150ZX60933 08-2808-28 11:02
- 116 3 [武汉凡谷吧] 还有机会涨停嘛?!? 运气的股神 08-2808-28 11:02
- 113 1 [红宝丽吧] 感觉跑路的真多啊,都是大单在跑,咱们要不要跑 财源广进913 08-2808-28 11:02
- 126 4 [华泰股份吧] 进来看看,这个股怎么样? 人与大自然 08-2808-28 11:02
- 90 2 [博通集成吧] 可以随时开板 马年牛事 08-2808-28 11:02
- 150 5 [中文传媒吧] 业绩来说呢,就是差的一塌糊涂,但10块钱以下还 张桂09 08-2808-28 11:02
- 103 1 [浙江世宝吧] 你的吉林世宝帖子怎么全删除了? deepoceanSZ 08-2808-28 11:02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牛逼 大番薯啊 08-2808-28 11:02
- 44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10日线再吸起来,赌一下 股股登 08-2808-28 11:02
- 64 0 [索菲亚吧] 史上第一烂股! 财墩墩 08-2808-28 11:02
- 45 0 [盈康生命吧] 这是不过了?这么折腾谁敢进来玩? 热情的杜硕宸 08-2808-28 11:02
- 42 0 [南王科技吧] 不跟涨,坑爹第一名,难王可以 万通发展a 08-2808-28 11:02
- 43 0 [博安生物吧] 要和美团比一比 三金贝 08-2808-28 11:02
- 45 0 [天山电子吧] 不断新低 噗呲90度跳水 08-2808-28 11:02
- 61 0 [太阳能吧] 今天的量媲美9.24,昨天后悔没走的今天都得到解 股友mc0GY5 08-2808-28 11:02
- 64 0 [赛升药业吧] 看样子,要跌到年线11块六毛多,才会止跌 n715513776154452 08-2808-28 11:0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涨指数股票跌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2808-28 11:02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顶顶顶顶 英气俊朗的袁霖芙 08-2808-28 11:02
- 74 1 [TCL科技吧] 圈了几十万散户,本来就是资源,等每个散户都拿 有点香夜茶 08-2808-28 11:02
- 45 1 [贵州燃气吧] 还真有此垃圾 股友0PC6210308 08-2808-28 11:02
- 1071 2 [中科曙光吧] 完全跟海光信息了 勇闯股市小趴菜 08-2808-28 11:02
- 107 3 [万丰奥威吧] 不敢相信如果大盘回到3300,3000这货得跌到多少 股友5187x1L062 08-2808-28 11:02
- 353 4 [ST优炫吧] 大早晨就有重磅交易 有激情的梦蓝雁1 08-2808-28 11:02
- 74 1 [中简科技吧] 一会涨停 聪慧睿智的快乐 08-2708-28 11:02
- 88 1 [民爆光电吧] 本来打算中长期持有的,没想到这么快到了预期的 我的钱在哪里 08-2708-28 11:02
- 73 0 [冰川网络吧] 002555三七互娱的昨天就是冰川的明天 MM红云直上 08-2808-28 11:02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宝你名字这么好听,必须起来。 偏爱人间烟火 08-2808-28 11:02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你搞啥了? 有专注力的1977 08-2808-28 11:02
- 45 0 [欧菲光吧] 你是光学板块的吗 一本万金哥 08-2808-28 11:02
- 50 0 [维科技术吧] 真的垃圾 睁眼全是一片红 08-2808-28 11:02
- 72 0 [高凌信息吧] 员工减持。连骗炮都懒得骗。你盘中拉个高,骗个 克莱拉牧杖 08-2808-28 11:02
- 49 0 [国联股份吧] 盲猜一下,今天上下1个点以内收盘最好,明天就 在大A赚狗粮 08-2808-28 11:02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股,再也不会买你 股友3139c6P091 08-2808-28 11:02
- 49 0 [盛泰集团吧] 今日预估7.83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08-2808-28 11:02
- 55 0 [华联股份吧] 你还装个屁,跌就完了,差不多了,一个下跌能套 有钱之谢晓峰 08-2808-28 11:02
- 81 3 [中国飞鹤吧] 彻底套牢,十二个点了!!! 开面馆的阿宝 08-2808-28 11:02
- 109 3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我已经悄悄地减仓高切低了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2808-28 11:02
- 98 3 [万润科技吧] 磨人的小妖精 您今天亏了吗 08-2808-28 11:02
- 287 2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: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 华海药业资讯 08-2608-28 11:02
- 835 0 [周大生吧] 周大生2025半年度拟派2.71亿元红包 周大生资讯 08-2808-28 11:02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么好的行情买了这个,唉 李山1233 08-2808-28 11:02
- 470 0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股份公布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 拟10派1.5元 新宝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1:02
- 58 0 [中信博吧] 本来走的好好的,主力就等这个机会砸坑 专注120分钟 08-2808-28 11:02
- 49 0 [泰瑞机器吧] 哈哈哈 股友816B5225E7 08-2808-28 11:02
- 51 0 [星网宇达吧] 这个封单量,肯定要开板的 大道至简三十年 08-2808-28 11:02
- 174 0 [美团-W吧] 美团死了嘛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8-2808-28 11:02
- 82 0 [广博股份吧] 目标9.91,极限9.65 和我同车你也敢 08-2808-28 11:0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回封明天也费 不追高不做T 08-2808-28 11:02
- 54 0 [渤海股份吧] 笑死了,这个估计整个牛市过了都还是7块 悦心不悦 08-2808-28 11:02
- 49 0 [珀莱雅吧] 割了太不行了 股对人生 08-2808-28 11:02
- 71 0 [比音勒芬吧] 认亏离场,择日再战。 青石小子若垠 08-2808-28 11:02
- 112 1 [瑞普生物吧] 哪位股友去问一下董秘关于瑞普生物的定增目前是 启阳花 08-2808-28 11:02
- 100 2 [XD中远海吧] 每半年一次分红,把净利润的50%用来分红。复投 负责的黎源溪 08-2808-28 11:02
- 98 2 [时代新材吧] 回撤幅度太大,哥来捡漏,要求不高,三个交易日 只能价投 08-2808-28 11:02
- 81 0 [咸亨国际吧] 已看破红尘,静待跌停 认真点好不好阿立 08-2808-28 11:02
- 54 0 [大众交通吧] 你牛逼大盘从3600到3800了,你一直跌 股友86870x15c2 08-2808-28 11:0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又拉银行了 路在脚下FFF 08-2808-28 11:02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十个点啊,我买了,你跌了十个点啊,我真服啦 英气俊朗的丁伟涛 08-2808-28 11:02
- 44 0 [罗博特科吧] …… 定胜资本 08-2808-28 11:02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亏了送主力了 bu贪嗔痴慢疑 08-2808-28 11:02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科创下去,你起来 认真的汪汪队 08-2808-28 11:02
- 54 0 [四川长虹吧] 走了,你涨吧 股友736q0021f6 08-2808-28 11:02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股被压着起不来 精神张科 08-2808-28 11:02
- 61 0 [唐山港吧] 名副其实ZZ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8-2808-28 11:02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虎头蛇尾,靠骗炮打短来获利的主力机构有什么出 n145527345729ed18012 08-2808-28 11:02
- 45 0 [拓尔思吧] M头出来了 股友0953o70G66 08-2808-28 11:02
- 67 0 [平高电气吧] 正泰涨停了 可爱的文艺范 08-2808-28 11:02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估计今天又是上亿的出逃 股友0521H2q578 08-2808-28 11:02
- 64 0 [艾布鲁吧] 等天普开板,可能甚高,还不如此刻的科德教育和 tianyj0001 08-2808-28 11:02
- 48 0 [硕贝德吧] …… 勇敢的祝峻白 08-2808-28 11:02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就怕大盘下午跟昨天一样,又套一批 拉萨村委会 08-2808-28 11:02
- 68 0 [新和成吧] 业绩好就是有过,所以要跌 真的觉得 08-2808-28 11:02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直奔10元去了 善良的范泽 08-2808-28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