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ST华谊吧] 这是什么庄呀 基民VrZLek 08-2808-28 11:25
- 43 0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疯狂打压股价的目的是出货还是洗盘? 股友f96r350620 08-2808-28 11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想着还会有多少大跌。要想着低位建仓。 做多才会赢 08-2808-28 11:25
- 53 0 [天力锂能吧] 上市即巅峰 曾燕西 08-2808-28 11:25
- 54 0 [长城电工吧] 食戳! 股债汇虐狗 08-2808-28 11:25
- 42 0 [寒武纪吧] 半导体ETF159813今天又吃肉了!昨天加仓的简直 九夏南笙 08-2808-28 11:25
- 49 0 [南天信息吧] 跌得够狠,公司缺爹 兄弟们冲啊啊 08-2808-28 11:25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够狠,这谁能拿住 股友6F639c3087 08-2808-28 11:25
- 43 0 [仁和药业吧] 怎么上去再怎么下来 漫天雪花 08-2808-28 11:25
- 73 0 [力星股份吧] 那几个晒单的套十个点了恭喜 坚持牛 08-2808-28 11:25
- 86 1 [农业银行吧] 一买就被活埋。晕死了。成本4.99直接变成了5.66 佛系玩家卧龙 08-2808-28 11:25
- 52 1 [拓尔思吧] 真是有病 股友00C678m705 08-2808-28 11:25
- 120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除了寒武纪还有哪一只能破百亿成交量 独自去飞仙 08-2808-28 11:25
- 62 0 [千方科技吧] 大盘已经涨飞咯 股友6817e7q590 08-2808-28 11:25
- 232 6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会不会收红盘....... 衣袂飘飘青衫客 08-2808-28 11:25
- 84 1 [四方新材吧] 没涨为什么跌,哎呦服了 意难平001 08-2808-28 11:25
- 159 3 [五洲新春吧] 3万的利润快亏完了,格局 股友182Q963A69 08-2708-28 11:25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你去修长虹的脸,大垃圾 股友L073965E86 08-2808-28 11:25
- 41 0 [鸡蛋吧] 现在入手一手多怎么样 股友988R2a3571 08-2808-28 11:25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公司要黄了吧新闻每股票每天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25
- 46 0 [浙商中拓吧] 太好了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8-2808-28 11:25
- 45 0 [顺鑫农业吧] 大单砸个,都这么坑了 股市有故事666 08-2808-28 11:25
- 56 0 [飞凯材料吧] 耐心等待,观望 lo200910 08-2808-28 11:25
- 89 0 [红星美凯龙吧] 香港两口子工作8年买了3平方的海景房,港股靠谁 水果小贩 08-2808-28 11:25
- 52 0 [宇环数控吧] 喝到假酒了! 股友736Z66I922 08-2808-28 11:25
- 45 0 [森麒麟吧] 66666我前天说要跌3个点,结果直接5个点!不错 长江不见流水 08-2808-28 11:25
- 54 0 [彩虹集团吧] 下午要跌停了 向庄狗投降 08-2808-28 11:25
- 294 1 [天孚通信吧] 先接的部分,T出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2808-28 11:25
- 179 4 [安旭生物吧] 40!40!40!我在等着你呢啊哈哈 我走我6233 08-2708-28 11:25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要雄起,奈何大盘要拉稀,生不逢时 心态N次方 08-2808-28 11:25
- 41 0 [赢时胜吧] 辣几 cxg285957939 08-2808-28 11:2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昨天那一套 谈投资人 08-2808-28 11:25
- 48 0 [光华科技吧] 后悔,应果断放弃 求财上进的阿玖 08-2808-28 11:25
- 47 0 [宏源药业吧] 恐慌盘还没出现,大盘大跌的话这股会开个20%, 聪颖的唐婉 08-2808-28 11:25
- 48 0 [润达医疗吧] 好吧,躺平了 一笑了之321 08-2808-28 11:25
- 138 0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可转债是废了! kersnow225 08-2808-28 11:25
- 53 0 [金隅冀东吧] 量化交易,再大利好也只跟跌 股友JOYYDI 08-2808-28 11:2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逼了! 股友169A1f8163 08-2808-28 11:25
- 305 3 [劲嘉股份吧] 华大北斗为啥不直接借壳劲嘉股份在A股上市呢? 浴光重生 08-2808-28 11:25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好久没来5.86追一波 杀熊牛魔 08-2808-28 11:25
- 42 0 [星源材质吧] 不涨的跌起来更狠 股友6522736g6O 08-2808-28 11:25
- 49 0 [金陵药业吧] 超预期的宝宝呢?今天跌破了支撑位了!! 如有神助哦 08-2808-28 11:25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完美错过牛市的,还要继续跌的节奏啊 伶俐乖巧的齐琪冰 08-2808-28 11:25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刚放的第一波量且大涨就有人割肉的就是纯韭菜了 zhz2001 08-2808-28 11:25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又开始猎杀散户了,依托权重稳指数 股海有崕茶为道 08-2808-28 11:25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哥你 飞黄富贵de雁若 08-2808-28 11:25
- 49 0 [设研院吧] 割肉了! 美满的农琅 08-2808-28 11:25
- 40 0 [鸡蛋吧] 减少盲目投机,理性控制自己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2808-28 11:2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追到4块1毛多的这些人真是高手啊,下午大跌 赌一把就收手 08-2808-28 11:25
- 47 0 [中微半导吧] 加油加油,快绿了 奋发的岳尹迎 08-2808-28 11:25
- 41 0 [湖南裕能吧] 真垃圾 小小菜菜棉花草 08-2808-28 11:25
- 51 0 [神州信息吧] 可否来个停板 大神夏碧碧 08-2808-28 11:25
- 51 1 [万通发展吧] 作死 有远见的枫叶紫8 08-2808-28 11:25
- 86 1 [倍杰特吧] 完了,全被埋了 正直地妙玉 08-2808-28 11:25
- 62 1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游资放弃的东西不单只是僵尸股 太平公主无趣 08-2808-28 11:25
- 71 2 [金隅集团吧] 成本2.51.07套我34点怎么办啊,整个牛市都错过 啥都不给力啊 08-2808-28 11:25
- 575 2 [卧龙电驱吧] 全部已清,落袋为安。 风度儒雅的严瀚东 08-2808-28 11:25
- 62 2 [红相股份吧] 创业板都疯了,你还好意思跌 股友87C7L66965 08-2808-28 11:25
- 77 1 [东北证券吧] 吓死胆小,撑死胆大。满仓融资加杠杆买买买。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2808-28 11:25
- 64 1 [明冠新材吧] 知道这个公司怎么都不会涨。几乎没有流动性。这 土澳A股传道士 08-2808-28 11:25
- 40 0 [三维天地吧] …… 韭菜要翻身啊 08-2808-28 11:25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来?跌停 娇艳的冯琮 08-2808-28 11:25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皮都被西藏洗掉三层 用时间换价值 08-2808-28 11:25
- 65 0 [神驰机电吧] 那几千倍市盈率的都还一直涨涨不停,这市盈率也 悄悄地赚 08-2808-28 11:25
- 52 0 [金杯汽车吧] 的 半度初夏 08-2808-28 11:25
- 53 0 [科新机电吧] 再融资的可能性非常大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8-2808-28 11:25
- 66 0 [开开实业吧] 大盘这次回踩到3700附近,这货应该要跌到12附近 欢腾的桑萱 08-2808-28 11:25
- 62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康农永远的大哥,幸亏卖了秋乐进了你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2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手机都想砸了 st隆基 08-2808-28 11:25
- 153 0 [中安科吧] 谢谢 宏氏霸者N01 08-2808-28 11:25
- 50 0 [螺纹钢吧] 创新低必须滴 燃烧回忆 08-2808-28 11:25
- 43 0 [华统股份吧] 没有比这个更垃圾的票了 敏捷的马睿博1 08-2808-28 11:25
- 52 0 [国投智能吧] 太牛了,从未见过如此牛股 peter123654 08-2808-28 11:25
- 64 0 [蓝海华腾吧] 业绩不济预期,大股东减持。割肉离场。 唉我就是一个散户 08-2808-28 11:25
- 57 1 [新通联吧] 一动不动是 破釜沉舟苍天佑我 08-2808-28 11:25
- 68 1 [海吉亚医疗吧] 指数跌了反而有操作机会了。慢慢来,稍微加点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8-2808-28 11:25
- 40 0 [台基股份吧] 砸 股友DrSdBd 08-2808-28 11:25
- 198 0 [首创证券吧] 辛好跑的快 才情出众的谷寄琴 08-2808-28 11:25
- 47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就样子了。不用看下班。明天反色 安详的潘翼扬1 08-2808-28 11:25
- 48 0 [航宇微吧] 上涨不跟,下跌一骑绝尘,兄弟们撤了。 快进快出6666666 08-2808-28 11:25
- 46 0 [步步高吧] 早上砸太狠了,又被洗走了,MD 城北前进路 08-2808-28 11:25
- 59 0 [沃特股份吧] 跟跌你是这个 股友8w2E809613 08-2808-28 11:25
- 35 0 [华域汽车吧] 赶紧跌停吧受不了了 股友00P6v59698 08-2808-28 11:25
- 53 0 [ST豆神吧] 两天跌了十几个点,60日均线居然没有一点支撑,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2808-28 11:25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价已很低,再砸,人气都没有,就象东杰智能昨天 明玥心月 08-2808-28 11:25
- 4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这几天股市也慢慢稳定了 天青色等烟雨呀 08-2808-28 11:25
- 99 0 [天地科技吧] 确实挺搞笑的。扣非收益按0.25算,全年5毛也是1 你们怎么看 08-2808-28 11:25
- 101 1 [佛山照明吧] 6.52元清仓了二万股。拿了一个多月赚了404元垃 股友7087T1936U 08-2808-2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