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若羽臣吧] 恭喜各位股东 马踏飞燕26 08-2808-28 13:02
- 74 1 [五洲新春吧] 牛批,十个点全还回去了 今朝不醉不休4723 08-2808-28 13:02
- 63 0 [新叶股份吧] 缺我那一点? 火炎焱燚木林森1 08-2808-28 13:02
- 47 0 [红四方吧] 饼哥开始盈利了 老周的纳米技术 08-2808-28 13:02
- 217 0 [杰华特吧] $杰华特(SH688141)$ 豆包炒股 08-2808-28 13:02
- 55 0 [鸿博股份吧] 早上被吓到了 真挚的汤晔 08-2808-28 13:0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红盘,股票天天亏钱,连续亏5天了 浪迹天涯43613 08-2808-28 13:02
- 58 0 [伊利股份吧] 果然伊利绝大多数缺口都要补。 kzsn 08-2808-28 13:02
- 66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再不涨停,大家伙儿都走吧。 做人厚道 08-2808-28 13:02
- 60 0 [上海新阳吧] 快速拉高,慢慢出货。 fszyd888 08-2808-28 13:02
- 384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今日A股市场波动频繁,缺乏明显的方向。机器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2808-28 13:02
- 92 0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一不小心就要错过了,还好赶上了末班车 山也听风吖 08-2808-28 13:02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三天跌去16% 让我大干快上 08-2808-28 13:02
- 60 0 [光迅科技吧] 落后太多 开宗立派 08-2808-28 13:02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一样 基民Nolp2k 08-2808-28 13:0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今天没有表现会不会冲上去 悠闲虎 08-2808-28 13:02
- 65 0 [中科江南吧] 外资直接拿下控股权 踏实的老牛 08-2808-28 13:02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千万别进,等跌透了再说,散户买进猪力就砸 股友973x6X9716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天融信吧] 被大佬干废了你不给我抬轿我不跟你抬轿 银梓名 08-2808-28 13:02
- 52 0 [中国卫星吧] 业绩好的都不涨,业绩亏的才行 一zhi打工仔 08-2808-28 13:02
- 65 0 [华友钴业吧] 就几十秒啊! 老手新炒 08-2808-28 13:02
- 62 0 [浙能电力吧] 垃圾 壮壮425 08-2808-28 13:02
- 62 0 [广博股份吧] 跌也是那些大涨的跌啊,广博也没怎么涨 dxkuraki 08-2808-28 13:02
- 59 0 [*ST宝实吧] 兄弟们发财了 投机者我的事业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梦网科技吧] 这周盘好了 helen寂婷 08-2808-28 13:02
- 66 0 [中航重机吧] 说实话,我喜欢看那些鼓吹的, 我就是主力1688 08-2808-28 13:02
- 66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起来没有底。 客居小楼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东方电热吧] 个股走势太差了,月底都不敢买票了! 一路向北6699 08-2808-28 13:02
- 61 0 [罗博特科吧] 某些柚子就是毒瘤,进来就是害人。口碑差,自己 热情的一颗草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信雅达吧] 狼来了 庄家的幕后大佬 08-2808-28 13:02
- 65 0 [强联转债吧] 烂债 不断做t 08-2808-28 13:02
- 3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炸盘了 股友31LW759851 08-2808-28 13:02
- 63 0 [粤传媒吧] 这波筹码吃到主力爽歪歪 涨富金 08-2808-28 13:02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直接一个跌停板,多好,让卖的人卖,买的人买,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2808-28 13:02
- 63 1 [指南针吧] 这股估值这么高,半年才赚一个多亿,市值上千万 没了方向 08-2808-28 13:02
- 121 1 [韩建河山吧] 大盘3600买此股,现在大盘3800+,居然深套此股 亚里斯多德分德 08-2708-28 13:02
- 988 44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京东方A资讯 08-2708-28 13:02
- 2538 98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筹码是要捡一点的,加0.5成,目前8成。 坚持顽强雪松 08-2708-28 13:02
- 62 2 [瑞芯微吧] 150左右加的自选,到200啦也没买 麦芽糖85 08-2708-28 13:02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应该会打压到4.7去,4.7已经是定增价无疑了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8-2808-28 13:02
- 47 0 [迎驾贡酒吧] 可怕 在下西门吹雪 08-2808-28 13:02
- 136 0 [晶泰控股吧] 符合逻辑吗?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2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完了,今天早盘操底操早了 犇犇犇777 08-2808-28 13:02
- 120 3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股票比较阴进来3天,连跌3天,7个点。下午 股友35a6q28318 08-2808-28 13:02
- 57 1 [*ST起步吧] 回头来看看,基民走了没,仙女还在吗 亲切的黎哲碧 08-2808-28 13:02
- 93 3 [浙大网新吧] 唉,还好跑得快,要不到今天都回撤了 村支蜀 08-2808-28 13:02
- 67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下午还是会下来的,没有量怎么涨也没用 音循小北交 08-2808-28 13:02
- 82 2 [千红制药吧] 都是我的错,说好管住手,9块加仓,今天提前加 股友W7231226V0 08-2808-28 13:02
- 95 3 [云鼎科技吧] 庄家你随便,一股不卖看你表演! 梦长君知 08-2808-28 13:02
- 2454 2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涨停,我重仓的电气风电跟随。张江高科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2808-28 13:02
- 76851 87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算力奔腾 谁将成下一个千亿AI细分赛道? 曙光数创(已切换)资讯 08-2608-28 13:02
- 66 0 [东兴证券吧] 李娟老嘎嘎嘎棒哈哈哈菜,真涨不动吗,以前还能 孙割扒鸡毛 08-2808-28 13:02
- 67 0 [吉林化纤吧] 没了,短期趋势坏了 渝W682Y3 08-2808-28 13:02
- 58 0 [永和智控吧] 躺平,不看了 风姿绰约的磐松 08-2808-28 13:02
- 47 0 [全聚德吧] 鸭子今天会飞吗? 不迟到的小牛牛 08-2808-28 13:02
- 51 0 [赛力斯吧] 咋了嘛 金木水土 08-2808-28 13:02
- 63 0 [贝斯特吧] 下午接着下跌,接着主力出货。 股友2U2193022a 08-2808-28 13:02
- 57 1 [*ST南置吧] ,喊多的继续吹哈! 明智的夏靖娴 08-2808-28 13:02
- 108 4 [北方稀土吧] 只要游资过来打板,全部闷杀,专杀游资 股友018l9U5939 08-2808-28 13:02
- 116 5 [*ST起步吧] 多少人为了一个帽子 贫僧他舅 08-2808-28 13:02
- 73 2 [唯科科技吧] 4000下跌,大盘还是红的,好奇葩 晓建之涅槃重生 08-2808-28 13:02
- 116 2 [凤竹纺织吧] 太恶心了怎么补都不够你跌的 宝安区首富 08-2808-28 13:02
- 63 1 [通策医疗吧] 不妙 慢牛牛5583 08-2808-28 13:02
- 42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这么多人手上有这么多货在出? 淦月几口144 08-2808-28 13:02
- 47 0 [英维克吧] 抱团避险 基民1AJLDj 08-2808-28 13:02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果然一卖就飞 斐然为富地鲁班 08-2808-28 13:02
- 72 0 [浙江美大吧] $浙江美大(SZ002677)$ 连续涨停板龙头 08-2808-28 13:02
- 51 0 [银河磁体吧] 好久没见你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02
- 278 3 [世纪华通吧] 玩会,尝尝咸淡 股神阿詹 08-2808-28 13:02
- 296 1 [浙商智多兴稳健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白涨了好天一天跌等于涨三天! 基民6vi5626786 08-2708-28 13:02
- 98 2 [标榜股份吧] 这股怎么了,几天没来及看怎么又下来了,说好的 灵动机敏的爱南 08-2708-28 13:02
- 48 0 [银行Ⅱ吧] 走好,不送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08-2808-28 13:02
- 55 0 [远望谷吧] 跌倒三元可以考虑夕阳产业 不知名的人啊 08-2808-28 13:02
- 50 0 [XD福龙马吧] 烂13股,在板块涨跌幅第一 脍不的书客 08-2808-28 13:02
- 73 0 [康欣新材吧] 这里的股民是犯了天条吗?为何要这样对他们 惊奇之蛙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华力创通吧] 拉高下刹出货:回补缺口22.59再说了 股友OVnvQD 08-2808-28 13:02
- 48 0 [国网英大吧] 恶庄我C A老炮儿A 08-2808-28 13:02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对子顶 大水巨怪 08-2808-28 13:02
- 81 0 [海天精工吧] 今天的纽威会不会是明天的你。 股友601N97131v 08-2808-28 13:02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辣寄 股友99687nn538 08-2808-28 13:0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真的不重要了 上海电力31 08-2808-28 13:02
- 57 0 [天能动力吧] 业绩报出来后@我一下,谢谢各位了。我先去眯一 放长线钓大渔 08-2808-28 13:02
- 61 0 [浙江震元吧] 收盘能上十元吗? flyroon 08-2808-28 13:02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砸盘的又是最低点收的一天,真是黑暗 八围村村民 08-2808-28 13:02
- 54 0 [老铺黄金吧] 244 湖北宋宇飞 08-2808-28 13:02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必须跌,没毛病 草根的逆袭 08-2808-28 13:02
- 4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要不直接跌停下班 大吉大利night 08-2808-28 13:02
- 50 0 [英维克吧] 封不住封不住 股友GP82531377 08-2808-28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