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海螺新材吧] 港股IPO失效 lvskin 08-2808-28 12:07
- 61 0 [福瑞医科吧] 昨天尾盘买的搏反弹,发了 Davic 08-2808-28 12:07
- 54 0 [锦泓集团吧] 碰到恶庄了,大家要小心 n489213692682742 08-2808-28 12:07
- 290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$倍益康(SZ870199)$ Carl1994 08-2808-28 12:07
- 53 1 [永泰能源吧] 股价两天回到解放前 永泰大韭菜 08-2808-28 12:07
- 123 1 [国联水产吧] 这几天一直苦口婆心的说,大家千万要忍住,管住 股友15H619627T 08-2808-28 12:07
- 141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还能板吗看着封单一直在少 有专注力的兰斐0 08-2808-28 12:07
- 74 2 [中研股份吧] 牛市里面买到你我也是无语了 股友ezVgX58589 08-2808-28 12:07
- 92 3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走势这么烂,它是怎么一直保持人气热度的 股友0006Cu1770 08-2808-28 12:07
- 67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调整不要紧,喝杯奶茶压压惊!人在江湖飘呀 地球漫步730 08-2808-28 12:07
- 110 5 [欧菲光吧] 兄弟们14块挂顶了上咋办……… 下河捞点草 08-2808-28 12:07
- 44 1 [昆船智能吧] 磨磨唧唧的杀个跌停看看了 壮志凌云之阿拉丁 08-2808-28 12:07
- 125 6 [华侨城A吧] 大盘那么厉害,你在这这样搞我们,你是个啥玩意 平静de栀子花 08-2808-28 12:07
- 152 5 [渤海股份吧] 杂毛 韭菜煮韭黄 08-2808-28 12:07
- 198 4 [多氟多吧] 虽然这股价走的像被高度操纵一样,但是不影响这 液氮来了 08-2808-28 12:07
- 146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别臆了,出来还是一根大阳线,离退市还早着呢。 吃完了就掀桌子 08-2808-28 12:07
- 1905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50ETF午后拉升近2%!创新药产业升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8 12:07
- 607 3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调整:1.大资金却进了1500多万!2.为了规避 大科技大 08-1908-28 12:07
- 5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调仓了,经理怕不是又提前盯上啥好方向布局了吧 蜜糖小星星 08-2808-28 12:07
- 71 1 [ST亚光吧] 今天量已透资,下午死鱼 快跑时代 08-2808-28 12:07
- 56 1 [新华网吧] 拉胯网 酒兴的呼岚 08-2808-28 12:07
- 222 4 [松芝股份吧] 小鹏汇天在哪里? 量化无解 08-2708-28 12:07
- 59 0 [柳工吧] 连续下跌了足足一周,这是什么鬼, 乐心笑脸 08-2808-28 12:07
- 510 1 [万通发展吧] 保持愚昧,跟紧大佬。 韭色菜器 08-2808-28 12:07
- 73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幸亏昨天要不卖,15元之上没舍得卖,昨天不出手 n142242768266383 08-2808-28 12:07
- 144 2 [巨力索具吧] 从压单上来看可以跌但是不能涨,大盘拉高我不跟 发奋图强之枫树 08-2808-28 12:07
- 157 0 [富国中证芯片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现在咱们国产AI模型崛起,国证芯片涨的太猛了, 七言语 08-2808-28 12:07
- 100 0 [中粮资本吧] 都知道高低切,主力自己不知道?会无缘无故给你 强123456789123 08-2808-28 12:07
- 75 0 [扬帆新材吧] 主力说这群人怎么还不走 窝窝子 08-2808-28 12:07
- 49 1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还有看头吗 阿文520 08-2808-28 12:07
- 147 3 [中宠股份吧] 这股主力注定要被亿万散户诅咒的,太黑了,不是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8-2808-28 12:07
- 112 0 [千味央厨吧] 起飞这两天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808-28 12:07
- 64 1 [ST豆神吧] 这种走势是要大开杀戒,断头扎启动! 网友YDSL 08-2808-28 12:07
- 47 1 [川网传媒吧] 垃圾股,的,倒霉今天买了你 我要陪你到老 08-2808-28 12:07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看这节奏,明天继续。特么13.03成本。 经纶如意de嬴政 08-2808-28 12:07
- 69 1 [万润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一点都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,你跌 远航1688 08-2808-28 12:07
- 56 2 [雷科防务吧] 下午大盘跳水,雷藏不住了 割不到的韭菜根 08-2808-28 12:07
- 78 1 [顶点软件吧] 主力不急,你急啥? 股友6030KG2620 08-2808-28 12:07
- 130 2 [宇通重工吧] 看主力这么卖力的砸没忍住又加了些仓,主力继续 年年亨通地庄周 08-2808-28 12:07
- 61 2 [广汽集团吧] 调整到3.2附近 I熬鹰I 08-2808-28 12:07
- 52 0 [巨星科技吧] 外面是热火朝天啊,这里天寒地冻 小宋李汶翰 08-2808-28 12:07
- 58 1 [寒武纪吧] 10亿就能冲到这个位置,资本的力量确实厉害,这 有耐心的洋洋得意 08-2808-28 12:07
- 58 2 [旋极信息吧] 这种垃圾票大家要远离,恶心死了,每次拉高套人 股友6CHFEB0326 08-2808-28 12:07
- 134 10 [川润股份吧] 完了站在山顶了19.65 风生水起13141333 08-2808-28 12:07
- 427 5 [ST汇洲吧] 8月26日晚,汇洲智能(002122.SZ)披露2025年半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708-28 12:07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头顶三炷香,神鬼哭断肠 快乐的做韭菜 08-2808-28 12:07
- 48 0 [航天工程吧] 利用一线航天梦,反复收哥。11年啦,有意思吗? ff601808 08-2808-28 12:07
- 59 0 [同兴科技吧] 一起砸。 red_bull_23 08-2808-28 12:07
- 71 1 [天地科技吧] 估值变态的低机构不可能看不到买入 股友5w2799t233 08-2808-28 12:07
- 75 2 [东方精工吧] 20的本还能回本吗?不能割肉了 股友zsuT7M 08-2808-28 12:07
- 95 3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跳水了!常宝大盘涨他不动,大盘该回调 股友t730113U01 08-2808-28 12:07
- 1663 12 [宇顺电子吧] 有一个标的,是第二个宇顺。来我空间就知道了。 沉默的馿皮膏药 08-2208-28 12:07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又在山顶了 勤劳善良的陈先生 08-2808-28 12:07
- 144 0 [生益科技吧] 目标价88 向内求正在觉醒 08-2808-28 12:07
- 77 1 [沧州明珠吧] 这公司真是烂,杉杉股份人家内部矛盾挣权前期亏 荣幸的张霭5 08-2808-28 12:07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打满了,我大飞相信你 a好运连连来 08-2808-28 12:0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债市延续震荡行情,起起落落的,大盘行情最 灵活的稳稳 08-2808-28 12:07
- 57 0 [南华期货吧] 还有比吗,天天冲一个点就砸 小朋友8 08-2808-28 12:07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卦象不好,开盘清仓 股友82gi102771 08-2808-28 12:07
- 144 1 [科创50吧] A股轮动的格局似乎依然没有改变,强拉一些板块 智慧的ADAS 08-2808-28 12:07
- 158 6 [微导转债吧] 171卖了,气死,卖了又升回来, 股友33r23q8877 08-2808-28 12:07
- 263 6 [双星新材吧] 早上仔细看了半年报,感觉喜忧参半,甚至喜多于 KWUN 08-2808-28 12:07
- 222 1 [鹏扬成长先锋混合A吧] 涨起来块,毛的,跌起来百,十块的。真是让基民 大度的咩 08-2708-28 12:07
- 115 3 [中粮科工吧] 这已经够稳了,比大盘指数跌得少! miluo539 08-2708-28 12:07
- 1518 17 [金冠股份吧] 8月27日亏损2132 不灭的蜉蝣 08-2708-28 12:07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能走好吗 D八方来财 08-2808-28 12:07
- 45 1 [国防ETF鹏华吧] 日子越近越垃圾,快跑 ZP骑牛找马 08-2808-28 12:07
- 145 3 [吉林高速吧] 公告要么不出,要么一堆 股友8006k693C2 08-2708-28 12:07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都跑回大A,港股太弱了 king521 08-2808-28 12:07
- 66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经理了,为什么不选热点股票?亏了限购,否则赔 天天小火锅 08-2808-28 12:07
- 242 2 [沪电股份吧] 差不多了,大盘又开始极速跳水了,最近市场过热 网恋被骗108万 08-2808-28 12:07
- 108 3 [韩建河山吧] 洗秃噜皮了都 奕恒成鑫 08-2808-28 12:07
- 87 4 [常润股份吧] 红盘阳线不追涨,绿盘阴线分批买,随便怎么玩, 坚韧的飞思龙 08-2808-28 12:07
- 107 3 [孩子王吧] 散户又买了9000万?整个论坛都在一边骂一边加仓 买入就涨停04 08-2808-28 12:07
- 40 2 [一鸣食品吧] 天天上影线? 吴辞胜大哥 08-2808-28 12:07
- 64 1 [宝丽迪吧] 回到20只是时间问题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8-2808-28 12:07
- 292 12 [三七互娱吧] 疯掉了又砸黄金坑,0.633元2季度收益,15.31市 弹指摧剑110 08-2808-28 12:07
- 971 12 [电科网安吧] 低轨卫星密码服务方面的试点项目具体是什么 电科网安股友 08-2008-28 12:07
- 292 6 [华纺股份吧] 早上割了买入璞泰来 工巧的喻昇 08-2808-28 12:07
- 56 2 [青农商行吧] 唉割肉了俺怕大盘上50000点他还是2.2再也不搞了 见性如来 08-2808-28 12:07
- 195 4 [迈瑞医疗吧] 废了,真差,三季再不好完全废 忍者神经 08-2708-28 12:07
- 1438 10 [巨星农牧吧] 开学了,吃肉咯,过年了,吃肉咯!下半年吃肉咯 股海涯女 08-2708-28 12:0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半导体行情支棱起来啦,这波我得跟上啊,诺 顺利的雷茁 08-2808-28 12:07
- 50 0 [跨境通吧] 操!这过岀车玩得真溜。 爱拚就能赢 08-2808-28 12:07
- 46 0 [中邮创业基金创享固收增强3号吧] 有人在里面吗 干练的唐韶华 08-2808-28 12:07
- 92 0 [晶泰控股吧] 转发 manpan8 08-2808-28 12:07
- 59 0 [陕西黑猫吧] 死猫一只 喀秋莎2026 08-2808-28 12:07
- 72 2 [鹏辉能源吧] 哪位兄弟说说为什么天天杀固态电池?这货处在30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8-2808-28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