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个真牛逼 飞黄广进得张飞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ST豆神吧] 完全破位,不跑埋你们三年 果断de落葵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龙头,要有逆鳞 桀骜不驯得韭菜 08-2808-28 11:26
- 48 0 [塞力医疗吧] 涨三天跌三天 股友920W730D19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浙文互联吧] 直接干停吧… 绿色的天空 08-2808-28 11:26
- 52 0 [扬电科技吧] 友友们完全顶不住了怎么办加仓早了 下沙红脸团 08-2808-28 11:26
- 103 1 [华民股份吧] 确认无疑,杀猪盘,吸引人来接盘,主力拿钱去其 股市主理人 08-2808-28 11:26
- 62 1 [国联水产吧] 要是大盘饭绿了,他会跌多少? 迅捷的乔宛杨 08-2808-28 11:26
- 479 5 [宝通科技吧] $宝通科技(SZ300031)$ 远离炒股价值投资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开发科技吧] 主力我买了,你有本事就跌 股友7K6716W968 08-2808-28 11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庄家在做T上午拉高出货下午接货 股友qVigWu 08-2808-28 11:26
- 22 0 [酒ETF鹏华吧] 亏4个点止损了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2808-28 11:26
- 55 0 [三丰智能吧] 不能连累散户吧 股友1i09x00900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ST龙韵吧] 微盘股刚开始回调,文化传媒刚开始回调,管住手 炒股养家656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美凯龙吧] 这波牛市,走得好心累啊,大盘猛涨,小盘股不涨 旺财小花 08-2808-28 11:26
- 43 0 [口子窖吧] 真的很差,守五粮液去了 空仓的境界 08-2808-28 11:2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咯 稳健的潘智妍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中鼎股份吧] 板块水下快负二了,鼎子强得可怕 韭菜黄之王中王 08-2808-28 11:26
- 61 0 [尤洛卡吧] 一个月 虚静笃 08-2808-28 11:26
- 61 0 [视觉中国吧] $视觉中国(SZ000681)$ 基民zuNPnE 08-2808-28 11:26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抱一抱,啦啦抱一抱。 股友57q7800M87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息火了!大A 梦想穿越 08-2808-28 11:26
- 65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赶紧跑,到36,它想害死我们 基民7D3Y129181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想赚钱只能做T做波段。死拿只会亏。 哆啦A梦的钱包 08-2808-28 11:26
- 57 0 [白云机场吧] 转发 股友8W070350F8 08-2808-28 11:26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几天走势太拉夸了,看看半导体eft跟稀土eft今 福运亨通888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粤桂股份吧] 三支松鼠,还是三支乌鸦? 东财网友1805513280529272 08-2808-28 11:26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这季度增长还是这么猛,看这架势,下季 紫色精灵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桂发祥吧] 破位下跌了,11元见 股友huvay1628 08-2808-28 11:26
- 70 0 [建新股份吧] 龙头变领跌先锋 股友86V2197K18 08-2808-28 11:26
- 5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真要跳水,早跳的8.3去了。 股友tm2ONk2819 08-2808-28 11:26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跌了10天了,害人 体贴的夏天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月的盈利,2天亏完了,还倒亏了,进股市混 sunshinebb 08-2808-28 11:26
- 81 1 [通业科技吧] 听到重组高位重仓买,现亏10万了 义无反顾得利奥 08-2808-28 11:26
- 170 5 [欧菲光吧] 谁能告诉我:哪里是顶,哪里是底,我想做个T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8-2808-28 11:26
- 107 4 [重百集团吧] 业绩好为什么不涨 小董同志123 08-2808-28 11:26
- 69 0 [九鼎新材吧] 收口末端上轨被盖帽做长上影,那就去踩下轨了明 到处找黑马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啥玩意啊 红柿子1267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股友们不要抛,才刚刚开始。 股友PPUPos 08-2808-28 11:26
- 9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之前医药涨的时候没赶上,现在跌下来终于有机会 灵兔逐星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阿福变死马了 九天之火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三天一地鸡毛 绿色的吴虹霖1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法本信息吧] 牛逼,这波涨没你,跌确实快, 财运满斗de夏雪宜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滨化股份吧] 减持前跑路,真对! 三月四月股生厌 08-2808-28 11:26
- 69 0 [中原证券吧] 跌起来真无底线呢 堆金高升地大红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青岛金王吧] 要st了 观山水风光 08-2808-28 11:26
- 85 0 [恒华科技吧] 不知道的、以为这波涨了多少了,所以才这样跌, 股友5k57e07627 08-2808-28 11:26
- 73 0 [城市传媒吧] 梦想彻底破灭,走了,你们继续 委屈的布布爸爸 08-2808-28 11:26
- 61 0 [道恩股份吧] 怎么没人骂了都跑了? 股友3L18198m68 08-2808-28 11:26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业绩暴亏,资金提前跑路 不做投机者 08-2808-28 11:26
- 68 0 [吉林化纤吧] 哈哈 加仓成功 疯子起飞 08-2808-28 11:26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垃圾,等着跌回九块吧 Desire3333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三六零吧] 手机和电脑上360的东西全都卸载了,支持个毛线 易水之北 08-2808-28 11:26
- 62 0 [大为股份吧] 加仓加仓 无了个大禹治水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新兴铸管吧] 今天3.67能接到吗?能到我再接点 天鸡神算的大师 08-2808-28 11:26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下午破108的前高 吉祥善贾的殷野王 08-2808-28 11:26
- 70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,回本永久拉黑 牛气哄哄的小散 08-2808-28 11:26
- 70 0 [华峰铝业吧] 呵呵!还好跑了今天还赚0.3个点 隔膜你 08-2808-28 11:26
- 65 0 [捷顺科技吧] 我,腌臜货 V专治各自不服V 08-2808-28 11:26
- 51 0 [海能达吧] 没有牛了,留下发财,跑了,赶紧跑 股友6p2r587511 08-2808-28 11:26
- 52 0 [百纳千成吧] 挂托单必跌,成了炒股明牌了 江浦同心村 08-2808-28 11:26
- 53 0 [华生科技吧] 完啦高点没出 高级炒股员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雷赛智能吧] 明天会小反弹一下 番茄vs小青菜 08-2808-28 11:26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大票,明显都是基金在接自己的盘 股友97226Q3i53 08-2808-28 11:26
- 73 0 [新锦动力吧] 看年报可以追了进来,没想到跌这么狠!年报是真 股友8303978qo6 08-2808-28 11:26
- 60 0 [南京商旅吧] 回头再来看一下。笑死个人 买啥啥涨8844 08-2808-28 11:26
- 95 0 [维业股份吧] 啥时候开始跌停连板 浪荡淘金 08-2808-28 11:26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回到起点4.95 鲁l1986 08-2808-28 11:26
- 67 0 [国安股份吧] 机会来了 最后两句 08-2808-28 11:26
- 73 0 [太阳能吧] 感觉这里有涨停 股友x8vL5f 08-2808-28 11:26
- 64 0 [伟创电气吧] 狗股有没涨,跌的起劲 赢翻倍 08-2808-28 11:26
- 139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如果没有想法,肯定会小阳线慢慢上行,但是 蓝色的孔雀 08-2808-28 11:26
- 177 0 [酒ETF鹏华吧] 逃顶 凯恩领主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涨了就天天喊要上到80、100,跌了就骂只值15、7 这里不能做梦 08-2808-28 11:26
- 63 1 [仁和药业吧] 我投降了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8-2808-28 11:26
- 175 1 [山东玻纤吧] 国际复材是比较妖,,比山东玻纤牛多了。 牛途策略 08-2808-28 11:26
- 88 2 [金一文化吧] 长期霸榜前三,妥妥的大牛股!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8-2808-28 11:26
- 185 5 [新余国科吧] 板块跌幅第一,涨幅倒数第一,你不退市留着干啥 酒旗的都茜 08-2808-28 11:26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,加油 燕燕1017 08-2808-28 11:26
- 68 0 [山东钢铁吧] C 股友H813Q6TR117 08-2808-28 11:26
- 21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到顶了吗 睿智英明的冉衍慕 08-2808-28 11:26
- 47 0 [永兴材料吧] 一天跌一块,你真牛逼 股友F8wd96 08-2808-28 11:26
- 73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出现买入机会13.68 魔炼者 08-2808-28 11:26
- 68 0 [康德莱吧] 这货跌起来真猛! 股友260m96390f 08-2808-28 11:26
- 51 0 [鸡蛋吧] 情绪上到位了,加仓50手多单 豪门花公子 08-2808-28 11:26
- 56 0 [二六三吧] 快跑,小心被套 看大盘炒个股 08-2808-28 11:26
- 63 0 [海峡环保吧] 第一次见这么牛批的票 驭风而行丶 08-2808-28 11:26
- 69 0 [广电电气吧] 好惨啊 不碰新的韭菜 08-2808-28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