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设计总院吧] 你到底有多惨的中报?!被主力玩成这样,你们到 月黑风高无人路 08-2808-28 11:02
- 223 7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主力进了4个亿左右,游资跟散户出了3个多亿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2808-28 11:02
- 193 5 [*ST华幸吧] 2.17守不住的话要完蛋 股友1N9lc9 08-2808-28 11:02
- 158 4 [陕鼓动力吧] 公司的问题!很大程度是跟某机构搞在一起用程序 白曼巴投资公司 08-2708-28 11:02
- 48 0 [中钨高新吧] 今日再买入,静待主升浪! 才望四海的文泰来 08-2808-28 11:02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差评 股友KxE9J16976 08-2808-28 11:02
- 148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太让人失望了吧,牛市天天跌 活跃的陈含卉4 08-2808-28 11:02
- 52 0 [中再资环吧] 找接盘侠都贪了哪有精力去干正事 诚实的片子 08-2808-28 11:02
- 49 0 [津滨发展吧] 要点脸吗 股友EpOCWa 08-2808-28 11:02
- 43 0 [华培动力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大跌,大盘大跌,它地板。 倾城16888 08-2808-28 11:02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在148处压上100亿股,全部散户都会割肉,懂吗? 南岭松 08-2808-28 11:02
- 53 0 [吉利汽车吧] 这破股票千万不要买 坚韧的武宸禾 08-2808-28 11:02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开始拉吧,阿里,不要让人太失望 股友2779xy5231 08-2808-28 11:02
- 51 0 [ST豆神吧] 下降通道早已经打开了 九车山人 08-2808-28 11:0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牛市有啥意义 mapy 08-2808-28 11:02
- 66 1 [中安科吧] 中安大帝,九安大帝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02
- 55 1 [鹏辉能源吧] 你个股每次拉升都是上影线 远大的左苍溟2 08-2808-28 11:02
- 136 5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同志们坐稳,小作文是有目地的千万不要信。 股友It61868681 08-2808-28 11:02
- 94 1 [万安科技吧] 同AEBS概念的豪恩汽车,德赛西威都涨天上去了。 自由de海格力斯 08-2808-28 11:02
- 60 1 [ST龙元吧] 大盘跌,你也跌,你怎么好意思,大盘都3800多了 自强之碧痕 08-2808-28 11:02
- 54 0 [汇洁股份吧] 又是阴天 辟谣打假包晴天 08-2808-28 11:02
- 43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大长腿柳神 08-2808-28 11:02
- 44 0 [步步高吧] 有资金在做这个票,不要急 三千恒久远 08-2808-28 11:02
- 50 0 [大叶股份吧] 利好是用来出货的! 东经西财 08-2808-28 11:0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准时下跌?!!! 股友78Y211N593 08-2808-28 11:02
- 53 0 [星星科技吧] 天天冲高出货 JokEr 08-2808-28 11:02
- 47 0 [ST创意吧] 这个死啦鸡又是早盘诱多然后全天出货,彻底死啦 老冇888 08-2808-28 11:02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昨天换中国稀土太完美了涨停板了 股友ZtueXD 08-2808-28 11:02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幸亏我去了恒宝 婀娜的薛雯丰 08-2808-28 11:02
- 70 2 [北汽蓝谷吧] 7.8加仓,玛德烂车 烂烂谷250 08-2808-28 11:02
- 69 2 [大族数控吧] 真后悔早上没买 耐心的白全 08-2808-28 11:02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堵了300 大胆一点会不一样 08-2808-28 11:02
- 46 0 [徕木股份吧] 拿着在翻一倍 买啥啥不涨的 08-2808-28 11:02
- 41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那帮人,真不是东西,让他们踏空,让 正义之怒22 08-2808-28 11:02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估计就这么个事,小红小绿 克己_慎行 08-2808-28 11:02
- 57 0 [ST海钦吧] !!! 年赚百亿 08-2808-28 11:02
- 58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疯你大跌 股友11085kY950 08-2808-28 11:02
- 45 0 [ST创意吧] 落袋为安 CherryG 08-2808-28 11:02
- 31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断崖式下跌,证券好歹还能摸摸均线 平凡的世界1983 08-2808-28 11:02
- 52 0 [震裕科技吧] 真的是浪费大好的行情,这么好的业绩,你的跌, 股友189V162n33 08-2808-28 11:02
- 138 1 [天融信吧] 今要是开盘高开高走就留着,不及预期,虽然给了 别闹严肃点 08-2808-28 11:02
- 83 2 [ST华扬吧] 负债率,99.99%是怎么搞出来的? 玄幻2000 08-2808-28 11:02
- 83 0 [钱江生化吧] 今天还砸出量来,还好早就跑了!破位!半年线撑 股友6393780OI9 08-2808-28 11:01
- 60 0 [数码视讯吧] 大伙凑点钱给我,让我保本就行。历史无数次的经 高兴就好168 08-2808-28 11:01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清了,顺便来看看谁180入了 貔貅护体的幸运咖 08-2808-28 11:01
- 56 0 [视觉中国吧] 涨的越涨,跌的越跌。 股友4wY2sw 08-2808-28 11:01
- 55 0 [合锻智能吧] 到底为什么,都是我的错, 夜夜高歌 08-2808-28 11:01
- 55 0 [北斗星通吧] 卖华胜33.82追的你也是醉了 股海浮沉浮云 08-2808-28 11:01
- 85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11:01估值播报:+0.28% 估值搬运工 08-2808-28 11:01
- 68 1 [包钢股份吧] 是时候该换股了 濮水居士 08-2808-28 11:01
- 52 1 [天地科技吧] 这个名字不好,改成地天科技 独钓寒寒江雪 08-2808-28 11:01
- 60 1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拉升,白天回调?不给亚洲盘机会? 股友w51206Y111 08-2808-28 11:01
- 66 1 [沃格光电吧] 看来我昨天又进来是对的 股友8h01k23862 08-2808-28 11:01
- 317 9 [联化科技吧] 这么大的绿柱还不跑等埋吗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8-2808-28 11:01
- 85 2 [紫光股份吧] 咱们能不能痛快一次来个涨停,让散户们开心一下 俏丽的朱念茜 08-2808-28 11:01
- 236 9 [长城军工吧] 67买的,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兰兰红红红 08-2808-28 11:01
- 619 8 [英伟达吧] 大佬你们是怎么买美股的? 晟宏资本 08-2308-28 11:01
- 39 0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41亿成交,今天有点缩量啊 大方的俞浚沛 08-2808-28 11:01
- 49 0 [浙江东日吧] 这业绩很牛逼啊哈哈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2808-28 11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银行起千股落时 股友86Q38x0678 08-2808-28 11:01
- 58 0 [中国建筑吧] 一直跌? A风月无边 08-2808-28 11:01
- 39 0 [寒武纪吧] 人工智能硬件应该往软件方向切换了! 股友icX7KH 08-2808-28 11:01
- 48 0 [尤夫股份吧] 7.58收盘别装了 尤夫丨 08-2808-28 11:0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就对了! ZHRZ_TYDC 08-2808-28 11:01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英哥板了 顽强的耿衍慕 08-2808-28 11:01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业绩减亏不是算好消息吗 等待16的上电 08-2808-28 11:01
- 78 1 [汇通能源吧] 我也割了赶紧涨 股友Pe2T2Q 08-2808-28 11:01
- 38 0 [寒武纪吧] 3000点只是起步,无脑冲 九安钉子户 08-2808-28 11:01
- 43 0 [皇氏集团吧] 桶,真的 随机行事 08-2808-28 11:01
- 46 0 [银之杰吧] 满仓银之杰,银王飞呀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08-2808-28 11:01
- 58 1 [中科江南吧] 前两天27.7过不去,现在27都过不去了,一步步倒 中科渣南 08-2808-28 11:01
- 87 1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出货 家家美168 08-2708-28 11:01
- 141 0 [国海证券吧] 你目前的股价和你的业绩一点不匹配的,属于低价 股友58680II056 08-2808-28 11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要回圈了…… 股友_Dsgr 08-2808-28 11:01
- 37 0 [西藏天路吧] 来些跌停把公司卖了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8-2808-28 11:01
- 47 1 [南芯科技吧] 看到十大股东有中信在,留下一面手一早清仓了! 不随便换 08-2808-28 11:01
- 64 0 [厦门信达吧] 今天应该做个T 是QAQ 08-2808-28 11:01
- 51 0 [皇台酒业吧] 啥玩意?等下半年吧 九天玄鸟 08-2808-28 11:01
- 47 0 [浙文影业吧] ? 神之抄顶 08-2808-28 11:01
- 70 0 [赛伦生物吧] 本以为是个稀缺行业股、这真是稀缺到无人问津。 股友d193g60207 08-2808-28 11:01
- 106 0 [南方消费升级混合C吧] 第一支 盆满积玉的西门吹雪 08-2808-28 11:01
- 57 0 [西藏矿业吧] 大盘无论涨跌,矿业是都跌 财运亨通KAIKAI 08-2808-28 11:01
- 64 1 [麦格米特吧] 对不起哥哥们,早上是我格局了,我现在就追进来 界桶泳盛 08-2808-28 11:01
- 94 2 [禾望电气吧] 昨天进的主力成本36.68,拉高是不是自救呢,真 文件助手359 08-2808-28 11:01
- 58 1 [苏州龙杰吧] 又让人给干了 股友959a31122C 08-2808-28 11:01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哎,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!在这里浪费了这么多天 胡狗蛋儿 08-2808-28 11:01
- 1144 1 [沪电股份吧] 目标价100元我说话是有依据的 波澜不惊99 08-2808-28 11:01
- 58 1 [莲花控股吧] 还是要及时翻红 fky16888 08-2808-28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