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药石科技吧] 散户越补仓他就越往下打 n669013305204320 08-2808-28 10:39
- 37 0 [佳都科技吧] 过山车啊? 李福山 08-2808-28 10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金杯电工严重低估,业绩高速增长,欧洲工厂建起 股友612105ap60 08-2808-28 10:39
- 39 0 [影石创新吧] 345.67,洗洗睡吧,今天就这么多了 旺财哥哥 08-2808-28 10:39
- 39 0 [十月稻田吧] 不能太急了要满满的来! 在路上(李) 08-2808-28 10:39
- 54 0 [毅昌科技吧] 大跌,准备到5元 北方有鲲 08-2808-28 10:39
- 67 0 [奥普光电吧] 张江都恢复往日雄风了但这货还得靠板块带!!! 附近的流川枫 08-2808-28 10:39
- 53 0 [中创环保吧] 和创版还差500点 股友37ZU029695 08-2808-28 10:39
- 63 0 [浙江东方吧] 掉了两毛涨了一分,什么东西 忠心耿耿的范光耀 08-2808-28 10:39
- 63 2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下午封板 有自信的谭卓 08-2808-28 10:39
- 121 1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总是能在冰点情绪中杀出重围,张江作为微 狗庄赐予我跌停 08-2808-28 10:39
- 81 2 [格林美吧] 收垃圾的,没有什么预期炒哈哈 生机兴隆得洁心 08-2808-28 10:39
- 79 2 [北部湾港吧] 能破9,让量化自己做买卖,交手续费,大家稍安 生动的丁艳1 08-2808-28 10:39
- 72 2 [XD乐山电吧] 这个股适合每日一骂,永久拉黑,什么时候买都被 清晨的黄瓜 08-2808-28 10:39
- 116 5 [COMEX黄金吧] 有多少人在等朱哥第二单?请报数人少就只提示给 朱哥503214295 08-2808-28 10:39
- 38 0 [寒武纪吧] 这里面为什么没有小单呢 嗨天外飞仙 08-2808-28 10:39
- 38 0 [新恒汇吧] 给中芯国际提鞋都不配,没有任何可比性 n8691136901312208750 08-2808-28 10:39
- 53 0 [天银机电吧] 别拦着他,让他拉!!! 冰河里游泳 08-2808-28 10:39
- 46 0 [创益通吧] 这是后娘养的吧,死活涨不上去 股友A7U9755809 08-2808-28 10:39
- 48 0 [五粮液吧] 大盘跌跟着猛跌,大盘涨还是跌 有钱别得瑟 08-2808-28 10:39
- 57 0 [民丰特纸吧] 如果3季度业绩还不起来,就说明这个公司确实垃 老古董老二 08-2808-28 10:39
- 43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8-2808-28 10:39
- 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第二个京基金融国际一个师傅带出来的 gnggutong拉吉 08-2808-28 10:39
- 67 0 [复旦微电吧] 感谢我吧,凭实力把股价拉下来 秋末未凉 08-2808-28 10:39
- 58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中国最便宜的AI,及有软件和硬件加持的股票! 贝多芬1 08-2808-28 10:39
- 76 0 [开普检测吧] 牛市砸盘就是送钱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08-2808-28 10:3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啊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808-28 10:39
- 48 0 [新五丰吧] 自从半年前买了新五丰,就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陈夏人生1915 08-2808-28 10:39
- 52 0 [伟仕佳杰吧] 这货拉高必回落,只能绿盘买 股友q9g9817620 08-2808-28 10:39
- 52 0 [新日股份吧] 庄股,被主力控盘了,涨跌只看主力心情 白虎加苍术 08-2808-28 10:39
- 45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主力真是没一点格局,PCB板块大涨,你搁这疯 潜龙2026 08-2808-28 10:39
- 50 0 [依米康吧] 这是个杂毛,拉高就可以跑了 大风大浪淘沙去 08-2808-28 10:39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垃圾的很 积极向上之甜角 08-2808-28 10:39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机构昨天买了十几亿 熊中存牛 08-2808-28 10:3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其他的都是绿的! LG598399 08-2808-28 10:39
- 49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不是主力主动上攻的,完全被半导体板块带起 jeff_sun 08-2808-28 10:39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消费电子板块涨2个点,他跌5个点,真服了 灵动活泼的盛靖娴 08-2808-28 10:39
- 63 0 [好想你吧] 我好想你,想得我都涨起来了,你也快点涨起来吧 国产稳健哥 08-2808-28 10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 佛显灵光 08-2808-28 10:39
- 57 0 [天地在线吧] 一坨拦泥 若兰的琴炫 08-2808-28 10:39
- 124 0 [铜陵有色吧] 大盘涨到10000点,子公司铜冠铜箔涨到300元,铜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8-2808-28 10:39
- 252 0 [翔鹭钨业吧] 只要下来我就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9
- 72 1 [双林股份吧] 业绩好,为什么股价跌呀 股友aDoze9 08-2808-28 10:39
- 61 1 [中电港吧] 还不趁现在大盘好攻上去,等下大盘下杀又要把你 股友7978a02C15 08-2808-28 10:39
- 66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不涨,大盘不倒,青山3元3,大盘3千点 贤丰股 08-2808-28 10:39
- 67 1 [利元亨吧] 破位了啊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8-2808-28 10:39
- 40 0 [科创50吧] 下午会不会跟昨天一样瀑布直线跳水呀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39
- 45 0 [广和通吧] 冲天浮去 赚到麻 08-2808-28 10:39
- 113 0 [佐力药业吧] 继续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2808-28 10:39
- 82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抛了,祝留在的好运 基民mWVPu5 08-2808-28 10:39
- 60 0 [微导转债吧] 真羡慕你们赚了那么多! 青丝高挽 08-2808-28 10:39
- 55 0 [南方泵业吧] 随州AI放量,液冷会很高的,走势会很强,别的个 敏捷的柳春燕 08-2808-28 10:39
- 63 0 [沃顿科技吧] 念经参佛斗 福田联合收割机 08-2808-28 10:39
- 55 0 [上海谊众吧] 从高位已经跌了17,难道你是跌谊众 有同情心的俞霄4 08-2808-28 10:39
- 43 0 [三川智慧吧] 死主力 翡翠为富de刘禅 08-2808-28 10:39
- 42 0 [优博讯吧] 加油,创业板飞了 每天一个反T 08-2808-28 10:39
- 69 1 [雄韬股份吧] 高抛出去还能低吸回来,猪力拿捏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8-2808-28 10:39
- 278 7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变盘么,变盘你扣个1,下踩扣2 到处找黑马 08-2808-28 10:39
- 116 5 [*ST益通吧] 指数连续多日创出10年新高你就连续跌了多少天, 无心向天 08-2808-28 10:39
- 754 3 [华东重机吧] 我以为点火成功,没想到是半山腰接盘 典中典 08-2808-28 10:39
- 37 0 [寒武纪吧] 股票赚钱就是靠吹泡泡,这是某股神说的,你服不 xch27861469 08-2808-28 10:39
- 109 0 [润丰股份吧] 今天是左脚踩右脚飞上天? 给力的板烧鸡腿堡 08-2808-28 10:39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地板加仓 永远相信趋势 08-2808-28 10:39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砸很点儿,再收回来 四海升平2 08-2808-28 10:39
- 58 0 [宜宾纸业吧] 让人恶心知道吗? 股友5V2707d379 08-2808-28 10:39
- 74 0 [金刚光伏吧] 金刚今天涨势不错,继续保持住,往上冲! dumplingsss 08-2808-28 10:39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赚钱的机会,谁会卖出呀?拿稳了,要上1000 风子一样的人 08-2808-28 10:39
- 33 0 [美团-W吧] 等100加点 雷总打螺丝 08-2808-28 10:39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不板? 坚定信心看好 08-2808-28 10:39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买这个票浪费牛市回本也要骂 永恒的火焰 08-2808-28 10:39
- 49 0 [中泰股份吧] 一家公用事业股机构是不感兴趣的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8-2808-28 10:39
- 49 0 [烧碱吧] 库存大减啊!空单见好就收 期货还是股市坑 08-2808-28 10:39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和昨天一样,希望下午别回落了 股友6767597c 08-2808-28 10:39
- 39 0 [泽润新能吧] 我一骂就出来一群唱多的老旺八。哈哈哈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8-2808-28 10:39
- 54 0 [晶盛机电吧] 磨来磨去的,想磨到什么时候啊?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8-2808-28 10:39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没资金认可,谁来拉,都去别的地方抱团了 发财养财25 08-2808-28 10:39
- 61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8.57下午能成不? 苏格兰岛民 08-2808-28 10:39
- 42 0 [天阳科技吧] 弱反弹给机会就得走,还得跌下来,跌下来就是盘 有正义感的陶聪12 08-2808-28 10:39
- 54 0 [中科蓝讯吧] 半导体芯片,确定性最强的慢牛股 阿弥陀佛认命者 08-2808-28 10:39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加油 股友9R77C63827 08-2808-28 10:3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到底你走科技还是731?? st京蓝上20 08-2808-28 10:39
- 103 1 [中公教育吧] @妙想预测一下今天的股价区间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8-2808-28 10:39
- 88 1 [云顶新耀吧] 最后的机会跑了业绩能多烂 KK0532 08-2808-28 10:39
- 54 1 [引力传媒吧] 跌停吧,反正你也是个垃圾* 股友6L229621u0 08-2808-28 10:39
- 59 1 [因赛集团吧] 等待业绩瞎眼 威武昆仑 08-2808-28 10:39
- 64 2 [宜搜科技吧] 4.88已经加仓。 有远见的易朗18 08-2808-28 10:39
- 84 2 [XD福龙马吧] 已加满仓 善良的李小白 08-2808-28 10:39
- 67 1 [杰华特吧] 看着又是吃面的一天 稳健的许婕 08-2808-28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