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机器人吧] 跌吧,再跌回17元我也不卖 欢乐的丁小白1 08-2808-28 10:05
- 51 0 [学大教育吧] 中报触及下限不及预期,往跌停摁? 股神姚振华 08-2808-28 10:05
- 45 0 [王子新材吧] 笑死了,就知道后排杂毛不跟张跟跌 莫向外求47 08-2808-28 10:0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大资金互殴啊,太刺激了 dwl平安健康 08-2808-28 10:05
- 42 0 [川宁生物吧] 亏1个割了,烂股 傲慢的罗曼蒂克 08-2808-28 10:05
- 45 0 [纸浆吧] 追空一手,快跌停,着急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8-2808-28 10:05
- 61 0 [*ST特迅吧] 奥特曼A股逆行者 阳光的车沁觞1 08-2808-28 10:05
- 50 0 [美利云吧] $美利云(SZ000815)$ 一手阁 08-2808-28 10:05
- 53 0 [永杉锂业吧] 破位的垃圾股 虎虎生威就是牛 08-2808-28 10:05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从18日买入天天跌,什么利空 股友6667Hp5390 08-2808-28 10:05
- 310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周肯定不能抄底,周线放量大阴线 股友rgiYsW 08-2808-28 10:05
- 60 0 [金杯电工吧] 太弱了 股友t695780V29 08-2808-28 10:05
- 46 0 [豪恩汽电吧] 79卖了真是遗憾啊!知道有潜力,但是拿不住啊 金玉钵满de俊之 08-2808-28 10:05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撤了撤了,私企太恶心了,没人玩 鸿爱香蕉 08-2808-28 10:05
- 60 0 [兴业银锡吧] 为啥?我就买五手 磐石771 08-2808-28 10:05
- 45 0 [隆华科技吧] 军工的龙头 按图办事 08-2808-28 10:05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主力也不行啊,之前都是888万手封单的 不尊重 08-2808-28 10:05
- 61 0 [星宇股份吧] 平平,老师 勇敢坚毅的蒋宜仲 08-2808-28 10:05
- 112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完蛋,明天吃面吧 征服者要有耐心 08-2808-28 10:05
- 67 0 [中哲精化吧] 中报还不错,前两天都砸不出来的大多不会割肉, 股友9C620306i6 08-2808-28 10:05
- 43 0 [大元转债吧] 元元啊,早上看正股-5左右直接绿着走了,现在都 还钱我不玩了 08-2808-28 10:05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根本不可能让昨天竞价冲进去的解套的。你们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8-2808-28 10:05
- 76 0 [创业板综吧] 创业板综合指数才反映创业板整体水平,嘛的,搞 终结者1018 08-2808-28 10:05
- 62 0 [微导转债吧] 谢谢微导,是我中的最好的一只转债,174欢送 心纳百川 08-2808-28 10:05
- 51 0 [华发股份吧] 马上开始营业了还趴着不动 股友5g65379n98 08-2808-28 10:05
- 92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沪市老牌庄股,公司实控人是讲故事大 多空搏击 08-2808-28 10:05
- 129 3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小K线结构,估计是要涨停,收盘再看 所有的操作必须守纪律 08-2808-28 10:05
- 66 1 [泰达股份吧] 都红,他绿,什么东西 股友9p726D7500 08-2808-28 10:05
- 126 2 [天海防务吧] 挂涨停板卖出100万 Rh大赌徒 08-2808-28 10:05
- 74 2 [隆华科技吧] 哈哈,百分百冲高回落啦 股友rmvPT4 08-2808-28 10:05
- 72 3 [科泰电源吧] 依旧倒数第一 股友zVDA6p 08-2808-28 10:05
- 142 2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这货就是15.5的材料! 股友0H87H91206 08-2708-28 10:05
- 37 0 [铜冠铜箔吧] …… 加油吧我的股 08-2808-28 10:05
- 41 0 [皇马科技吧] 就这连板的反馈?大家还是别玩了。都买etf吧 股友gI2Ekf 08-2808-28 10:05
- 60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个庄是老人家吧!操作那么保守! 蜗牛冲红灯la 08-2808-28 10:05
- 51 0 [设研院吧] 砖制不服 灵动活泼的宋诚澎 08-2808-28 10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为牛市,全部套牢 A股全市场量化 08-2808-28 10:05
- 45 0 [金道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uncle417 08-2808-28 10:05
- 60 0 [金陵体育吧] 很丝滑的感觉奔15去了 那云那山那水 08-2808-28 10:05
- 50 0 [中恒集团吧] 没事接着跌啊 马异瞳 08-2808-28 10:05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阿斗 有正义感的猎手 08-2808-28 10:05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内因决定外因,没有预期差,大多数时候还是要相 MY520 08-2808-28 10:05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强势股需要补缺口? 基民6765X8983W 08-2808-28 10:05
- 55 0 [光洋股份吧] 嘻嘻不嘻嘻 股友83d31911a5 08-2808-28 10:05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要出减持公告?? 最爱慕沛灵 08-2808-28 10:05
- 7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服气了,你够狠 水瓶座王思原 08-2808-28 10:05
- 42 0 [XD上海电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 香奈儿5号 08-2808-28 10:05
- 65 2 [东方精工吧] 不求别的今天能够稳住挂个揉搓线就行了。 金银铂 08-2808-28 10:05
- 88 3 [XD贵州茅吧] 新王,茅台还不避让 乐观得妙玉 08-2808-28 10:05
- 252 1 [新恒汇吧] 谢谢托们唱多,制造恐慌,给我入场机会。 股友787609FO80 08-2808-28 10:05
- 1938 1 [财经评论吧] 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纲领重磅发布!AI叙事正在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0:05
- 57 1 [协鑫集成吧] 这支股还有希望吗 坚毅的爱芝蔓1 08-2808-28 10:05
- 121 5 [奋达科技吧] 红盘的时候让你们跑还不跑,活该! molody 08-2808-28 10:05
- 109 3 [苏交科吧] 这股票就是跌到退市估计管理层都不会出来说一句 股友28V6E70931 08-2708-28 10:05
- 168 5 [中国海油吧] 为国护盘!!! 塑风w 08-2708-28 10:05
- 44 0 [东南网架吧] 怎么人气上升这么快。 股友20213YX052 08-2808-28 10:05
- 44 0 [鸡蛋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股友02373i985E 08-2808-28 10:05
- 67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年预期一开始盈利2亿,当时我就不信,后面改 盛世骄阳0713 08-2808-28 10:05
- 47 0 [仁和药业吧] 你不涨你就不要天天发消息出来忽悠骗人啊?真的 梦神豪 08-2808-28 10:05
- 52 0 [网宿科技吧] 这表现连T也没法吃到肉 东莞圆圈 08-2808-28 10:05
- 96 2 [中青旅吧] 做好人,买好股。我要是真看空,会直接卖出走人 难得糊涂r 08-2808-28 10:05
- 67 1 [吉利汽车吧] 怎么不放量了,放量跌啊,都没成交量,没换手率 HHH王大锤 08-2808-28 10:05
- 54 1 [联创股份吧] 奇怪了,今天你怎么就跟他大盘了,改变策略了? T神之条野太郎 08-2808-28 10:05
- 1225 2 [万凯新材吧] 技术创新持续驱动 海外布局继不断优化 万凯新材 万凯新材资讯 08-2708-28 10:05
- 79 0 [华创云信吧] 单凭拍得太平洋十多个点的股份和贵州百灵十多点 记忆只有7秒 08-2808-28 10:05
- 51 0 [药易购吧] 基本面没啥雷,就看资金啥时候想起医药电商这条 北海鲨鱼 08-2808-28 10:05
- 56 0 [国安股份吧] 孙子儿哎!!!! 股市哀愁 08-2808-28 10:05
- 61 0 [美畅股份吧] 有sb追买吗? 股友252501h13u 08-2808-28 10:05
- 48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收盘接点 sgzt123 08-2808-28 10:05
- 41 0 [信维通信吧] 看来要绿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8-2808-28 10:05
- 52 0 [瑞普生物吧] 这货还是弱啊,跑 知足常乐ZZ 08-2808-28 10:05
- 50 0 [石大胜华吧] 汹涌而出得卖盘,愣是毫无抵抗力,没有买单 挖矿工的人 08-2808-28 10:05
- 56 0 [宏昌科技吧] 真刺激 有同情心的海涛 08-2808-28 10:05
- 67 2 [西安饮食吧] 肉夹馍嘎嘎香 陈股y 08-2808-28 10:05
- 70 1 [光环新网吧] 你不是算力?我买错了? seuls 08-2708-28 10:05
- 43 0 [天正电气吧] 涨啥,别涨了,赶快跌停去。 股友609y7t7658 08-2808-28 10:05
- 48 0 [世运电路吧] 倒30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彤明旭 08-2808-28 10:05
- 40 0 [北证50吧] 现在看到涨的多猛,未来就有多惨 股友6915p2361r 08-2808-28 10:05
- 48 0 [泸州老窖吧] 见不到一丝丝希望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8-2808-28 10:05
- 47 0 [孩子王吧] 好大儿,今天继续加油跌 稳定的梅念茜1 08-2808-28 10:05
- 51 0 [德明利吧] 利好越多,跌的越惨! 股友9q8233a896 08-2808-28 10:05
- 42 0 [速腾聚创吧] 的垃圾,天天这样冲高回落,翻绿 股友blx3yf 08-2808-28 10:05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放量下跌,缩量上涨,还得跌 股友ROHieS 08-2808-28 10:05
- 48 0 [盈方微吧] 998明天看是洗盘还是对子顶,大概率是洗盘 炎森2288 08-2808-28 10:05
- 44 0 [盈方微吧] 反复诱多,派发成功。 股友2f530r7065 08-2808-28 10:05
- 40 0 [纯碱吧] 多单出了,继续空 常平赵老割 08-2808-28 10:05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这垃圾该退市了 股友0t6q778218 08-2808-28 10:05
- 108 0 [张江高科吧] 为什么涨停啊? 诗酒梦一场 08-2808-2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