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人 股友开心赚钱 08-2808-28 10:06
- 70 1 [山东威达吧] 操 股友z86O389776 08-2808-28 10:06
- 199 7 [奥瑞德吧] 当你们跑的时候,我就坚决买入,赌了,反正也是 飘逸的万手哥 08-2808-28 10:06
- 1102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易方达瑞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 基金资讯 08-2508-28 10:06
- 49 0 [大东南吧] 肯定有雷,中报肯定不够预期。要不主力不会不计 勤奋的韵清颜5 08-2808-28 10:06
- 46 0 [XD贵州茅吧] 加油拉着科技一起死 硬朗的贾澜 08-2808-28 10:06
- 66 0 [新和成吧] 说业绩好?市盈率比工行高那么多!银行躺着收钱 股友601963xT87 08-2808-28 10:06
- 232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两个的分账比例在二季报业绩中没有显示 昵称已经被占用T 08-2808-28 10:06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任何抄di的都会让你怀疑人生,为什么9点25之前不 好运归位 08-2808-28 10:06
- 158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年财富自由就靠你了 俏丽的唐涛 08-2808-28 10:06
- 65 0 [北矿科技吧] 跟北方铜业操作手法一样 交股市高人学习 08-2808-28 10:06
- 47 0 [三和管桩吧] 撤退。撤退 水映金沙 08-2808-28 10:06
- 4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清仓大处理 走自己的路程 08-2808-28 10:06
- 54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全是套牢盘 杭州创意路 08-2808-28 10:06
- 40 0 [长江电力吧] 垃圾垃圾 快乐涨停 08-2808-28 10:06
- 62 0 [新华制药吧] 我是一卖就涨一买就跌,不适合玩呀 静谧的岳祺烽 08-2808-28 10:06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退市吧,我的五千手跟你一起 小陆做顶级柚子 08-2808-28 10:06
- 42 0 [赢时胜吧] 眼瞎买了你 股友6d3f365385 08-2808-28 10:06
- 65 1 [恒银科技吧] 这股现在就是下跌趋势 股友291w593v77 08-2808-28 10:06
- 58 1 [海亮股份吧] 服了,我居然入在最高位,然后亲眼看了一次,这 妩媚动人的孙言秋 08-2808-28 10:06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赶快跌停再来个地天板 阿升1 08-2808-28 10:06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差6毛就突破压力区了,加油 股友HkAVhz 08-2808-28 10:06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绿了来抱团咯 股友9E007x5793 08-2808-28 10:06
- 43 0 [菲菱科思吧] 吃人了 kckcznb 08-2808-28 10:06
- 61 0 [世嘉科技吧] …… 平静的阿强 08-2808-28 10:06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周线有强支撑 大力收割机 08-2808-28 10:06
- 45 0 [曲美家居吧] 下一目标如果击破4.03,加速见3.86 炒股勿恋战 08-2808-28 10:06
- 43 0 [指南针吧] 昨天就说了。这个票剩下的只有出货+滞涨!还不 文文最牛p 08-2808-28 10:06
- 63 0 [博实股份吧] 逢低买入,坐等四季度。 爱爸爸 08-2808-28 10:06
- 65 0 [海天精工吧] 看了国盛,纽威的中报,你是不是有点虚呀! 股友601N97131v 08-2808-28 10:06
- 54 1 [上纬新材吧] 不管监管不监管,收购公告不落实的话,主力不会 韭中的皇 08-2808-28 10:06
- 73 0 [浙江震元吧] 昨天莫名其妙今天畏畏缩缩 股友7520P182z9 08-2808-28 10:06
- 53 1 [锦泓集团吧] 软蛋 创新的夏舒茜1 08-2808-28 10:06
- 140 4 [环球印务吧] 日线在死叉末端,随时上拐拉一个涨停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08-2808-28 10:06
- 811 14 [中航成飞吧] 市值涨了40多倍,净利润仅增长11倍,按说是利空 银河翻浪花 08-2708-28 10:06
- 59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真就是小号纳斯达克。纳指涨它不一定涨,纳指跌 卡德加又加 08-2808-28 10:06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服了 封川炒家 08-2808-28 10:06
- 46 0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全部股票清仓了,就这个卖飞了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2808-28 10:06
- 41 0 [大东南吧] 主力砸盘了,是不是黄金坑来了? 股友T2082886H7 08-2808-28 10:06
- 47 0 [长青集团吧] 昨天本来解套了,没走。这种真不值得 大有搞头 08-2808-28 10:06
- 47 0 [建设工业吧] 真是了 基民Ku08587596 08-2808-28 10:06
- 75 0 [东方明珠吧] 还是那句话调整过后10倍牛股起飞。这只股票已经 先学会亏钱再炒股 08-2808-28 10:06
- 42 0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震跑了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8-2808-28 10:0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q0205757V9 08-2808-28 10:06
- 40 0 [曼恩斯特吧] 你来个穿云箭能累死你 股友wcw 08-2808-28 10:06
- 45 0 [红宝丽吧] 一直持仓!11的时候出 老财贝 08-2808-28 10:06
- 38 0 [中国稀土吧] 被板块拖死 只赚两公分 08-2808-28 10:06
- 56 0 [浙江东方吧] 连跌三天了,这 zh720224 08-2808-28 10:06
- 73 0 [南网能源吧] 稳如老g n14200237859cdcd 08-2808-28 10:06
- 53 1 [山东矿机吧] 成本3.78还有七个点的利润,等等看吧! fangdaxia123 08-2808-28 10:06
- 58 1 [北化股份吧] 我为什么要买这个烂票!!!天天跌!!! 股友89y378G598 08-2808-28 10:06
- 93 1 [华贸物流吧] 你一个国有企业你高管天天坚持几十万股增持一两 面壁着 08-2808-28 10:06
- 110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明天低开,不要怕,低开就加仓,然后马上赚一波 文君6823 08-2708-28 10:06
- 43 0 [湖南天雁吧] 你有本事就跌到底,你退市,我陪你 基民A17371650G 08-2808-28 10:06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底部筹码峰动了,昨天没跌就是为了诱惑更多的散 哈哈5566 08-2808-28 10:06
- 52 0 [敦煌种业吧] 开始下套了 桀骜不驯的魏琦 08-2808-28 10:0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跟心电图一样 不懂装懂别来沾边 08-2808-28 10:06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……大笑话啊 大圣发财发发发 08-2808-28 10:0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甜疙荡 08-2808-28 10:06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收盘2.39都散了吧,少比比几句!猪嘴巴 前前程似锦 08-2808-28 10:06
- 59 0 [XD贵研铂吧] 云南股云南导游云南阿斗 xw200325 08-2808-28 10:06
- 46 0 [珀莱雅吧] 加仓 扎西德勒141413 08-2808-28 10:06
- 44 0 [泰和新材吧] 这货要崩了 股友pPzxpk 08-2808-28 10:06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要回3700了吗? 盈盈赢2025 08-2808-28 10:06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味而真足,你真优秀,良子的都不及你。。。 张阿楠 08-2808-28 10:06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丧尸 股友gU0vwN 08-2808-28 10:06
- 45 0 [莲花控股吧] 垃圾 稳步获利no1 08-2808-28 10:06
- 78 1 [有方科技吧] 坚持做自己跟上自己的认知虽然道路是曲折的 宇宙大喇叭之粉 08-2808-28 10:06
- 65 0 [永吉股份吧] 完犊子鸟 归元通宝 08-2808-28 10:06
- 59 1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算了不说了不说了 08-2808-28 10:06
- 73 2 [中原内配吧] 马上涨停 大陈炒股故事多 08-2808-28 10:06
- 197 7 [襄阳轴承吧] 16.5的成本。还能回本吗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2808-28 10:06
- 82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收了个好意头,我要发发发吗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10:06
- 608 14 [铜冠铜箔吧] 不存在所谓的出货或者吸筹主力本身也是散户这个 沪上炒家7月归 08-2708-28 10:06
- 340 5 [泰凌微吧] 10个板又怎么样!!就算时光穿越回周五。我也不 风度儒雅的沐泽4 08-2608-28 10:06
- 50 0 [设研院吧] 跌吧垃圾 股友0W9832V371 08-2808-28 10:06
- 47 0 [贵航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wkAi7 08-2808-28 10:06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分时图,基本上跌一个点,拉回去0.2个点,再跌 搬砖砸7371 08-2808-28 10:06
- 29 0 [22金交债吧] 184261: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22金交债资讯 08-2808-28 10:06
- 45 0 [宝色股份吧] 使劲砸,我们不走的,你自己表演 股友zz99611755 08-2808-28 10:06
- 45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这走势下午估计还要冲高,空单跑了 股友7T5P952031 08-2808-28 10:06
- 53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涨停差一分收盘,然后触发交易风险,然后停 股友21Y988030D 08-2808-28 10:06
- 39 0 [寒武纪吧] 拉寒王,掩护伪科技出货而已,等出的差不多就止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808-28 10:06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打算再亏20个点给他 股友5yV3000337 08-2808-28 10:06
- 44 0 [成都路桥吧] 典型垃圾股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2808-28 10:06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,留在这里开心吗? 重案组曹达瓜 08-2808-28 10:06
- 50 0 [跨境通吧] 靠,奔跌停去的 鳄鱼不相信眼泪 08-2808-28 10:06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90手亏了3万5出了,准备24入它 老巴巴 08-2808-28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