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6 [完美世界吧] 这票现阶段拿住不动是最好的选择。 钱大风刮来的 08-2608-27 15:24
- 68 0 [御银股份吧] 唉,亏七点割了,总想着过程会反弹,连一次反弹 风度翩翩的股多涨 08-2708-27 15:24
- 71 0 [液冷概念吧] 都是没有业绩的伪科技概念股 股友19115C317Q 08-2708-27 15:24
- 85 0 [*ST福成吧] 下个月,涨消费,涨农业,今年的业绩,就靠你啦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8-2708-27 15:24
- 109 1 [神马股份吧] 这个票后面连着开几个一字都没问题,今天全部吓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8-2708-27 15:24
- 129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49.49买的,今天53.62卖的,明天要是大跌再 热心的魏小白 08-2708-27 15:24
- 82 0 [A50期指吧] 空杀多 买这股结棍戈 08-2708-27 15:24
- 64 0 [商汤-W吧] 按照惯例,每天下午3:30左右他还会再动一动。 小胡子长451530356967 08-2708-27 15:24
- 173 0 [瑞芯微吧] $瑞芯微(SH603893)$ 股友96e39919n8 08-2708-27 15:24
- 62 0 [晋西车轴吧] 买过最恶心的 定心果决 08-2708-27 15:24
- 868 6 [南山铝业吧] 关于裕龙石化,你了解多少? 三益_我理解的价值投资 08-2708-27 15:24
- 361 1 [大成互联网思维混合A吧] 王帅你看看你长期持有重仓的,是不是连垃圾都不 心胸宽广的乌梅 08-2508-27 15:24
- 76 0 [英威腾吧] 都别拦我 macman68 08-2708-27 15:24
- 8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不是牛逼简直逆天,在场的筹码很坚定,承接 勤奋的牛气冲天 08-2708-27 15:24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怕不怕同志们 阿里扎德 08-2708-27 15:24
- 895 4 [华友钴业吧] 很多人有疑问,为什么它是钴业里面走的最差的, 坚毅不拔的婉兮8 08-2608-27 15:24
- 117 1 [世嘉科技吧] 就一垃圾,谁碰谁倒霉。 短线执着 08-2708-27 15:24
- 93 1 [海联金汇吧] 难道就涨一个停就结束了吗?是不是还有后招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8-2708-27 15:24
- 68 1 [瑞丰银行吧] 业绩好,长期持有 金银导师 08-2708-27 15:24
- 224 5 [西部超导吧] 今天承接的不错,56.36买了4000股,55.92又挂了 白涛加油 08-2708-27 15:24
- 69 0 [电子城吧] 今天T了一个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8-2708-27 15:24
- 74 0 [ST金顶吧] 说了啥都没有,就是逃顶信号,跟一堆灰叫什么劲 股友z2LhLZ 08-2708-27 15:24
- 73 0 [跨境通吧] 六元压力山大,27日失守六元整数关口! 股友1693R5t681 08-2708-27 15:24
- 94 0 [泰凌微吧] 几号复盘 车道天 08-2708-27 15:24
- 69 1 [大位科技吧] 你有本事下来啊 股友3MZ1611561 08-2708-27 15:24
- 265 0 [中银证券吧] 哦豁!这500股底仓建得有点高啊!明天开始每跌1 壹路發168 08-2708-27 15:24
- 62 0 [林州重机吧] 回本删自选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2708-27 15:24
- 138 0 [中国恒大吧] 退市了,还能聊天留言? 无名之辈我是谁 08-2708-27 15:24
- 84 0 [海陆重工吧] 这种走势,不知为哪般,牛批一比。 股友ugUV36 08-2708-27 15:24
- 103 0 [山东矿机吧] 矿机儿啷个这样跌?近几月就没有涨过。 决巧是轻易不卖 08-2708-27 15:24
- 142 3 [北方长龙吧] 140见 k线不语 08-2708-27 15:24
- 101 3 [中信重工吧] 下午谁加仓了? 马咪马咪哄 08-2708-27 15:24
- 82 1 [迪安诊断吧] 主力下班了吗,准备是要明天打板?太弱了 abcdefghjjk 08-2708-27 15:24
- 86 2 [富佳股份吧] 很强势的一个票。小赚,留点底仓走了 我看行呢 08-2708-27 15:24
- 1346 4 [曹操出行吧] 曹操出行上半年营收94.56亿元 同比增加53.5% 曹操出行资讯 08-2608-27 15:24
- 75 0 [启明信息吧] 开板就跑了唉伤不起啊 银子银子银子银子 08-2708-27 15:24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8.24接回来,我错了 第一次 08-2708-27 15:24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一个月时间翻倍历史上高点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2708-27 15:24
- 87 0 [南威软件吧] 没跌穿五日线,明日看高,牛市就是急跌,经历过 文静秀气的赵港 08-2708-27 15:24
- 65 1 [皇氏集团吧] 它在这次牛市根本没涨。 大财哥 08-2708-27 15:24
- 190 10 [科德教育吧] 24.00元,可以低吸买入1/3底仓 每日新龙 08-2708-27 15:2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的一天 一二居士 08-2708-27 15:24
- 93 2 [江特电机吧] 那么好的股也扛不住,希望明天能及时回涨到9.12 风度儒雅的墨韵9 08-2708-27 15:24
- 234 1 [京泉华吧] 今日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1276万元,资金关注度高 开朗的林昊祥 08-2708-27 15:24
- 281 7 [吉视传媒吧] 妖王诞生,烂板成妖,锁仓拿两个月 龙泽天下 08-2708-27 15:24
- 70 1 [XD健康元吧] 这种货色,涨没有你,跌起来,没底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8-2708-27 15:24
- 109 2 [XD中国联吧] 指数断头铡刀啦,牛市结束啦 一颗外太空的石头 08-2708-27 15:24
- 85 0 [北京人力吧] 这票一直在大盘3300点的位置徘徊,根本没涨! 股友87866n93x0 08-2708-27 15:24
- 94 2 [天和防务吧] NICE,太爽了,终于开始了!小破散户被套牢了, 顺天府资深紫薯 08-2708-27 15:24
- 73 1 [世纪恒通吧] 图穷匕现了,大单疯狂出。 股友3L5h010652 08-2708-27 15:24
- 525 1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负责降温而已,慢慢涨挺好的 那红红 08-2708-27 15:24
- 115 1 [江苏国泰吧] 今投入30万 勁逐锋芒 08-2708-27 15:24
- 203 2 [伟思医疗吧] 今晚公布半年报。 Wanbei 08-2708-27 15:24
- 183 6 [海能达吧] 下午有可能拉一下。 捂股一身轻 08-2708-27 15:24
- 209 3 [中自科技吧] 发行价70.9元,整整4年了,从没高过发行价。你 视频说话 08-2608-27 15:24
- 84 0 [东风科技吧] 垃圾没救了 刚正不阿的镜湖8 08-2708-27 15:24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在坚持2天,你爱怎么跌就怎么跌。已经麻木。 为了股市交学费 08-2708-27 15:24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吧!本轮调整调到年底 股友7R21O10163 08-2708-27 15:24
- 66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年牛市已经跌了百分之45了。 给点券源做空吧 08-2708-27 15:24
- 100 4 [东信和平吧] 拉尾盘有点慌啊 股友0a6e830815 08-2708-27 15:24
- 79 1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还有希望吗? 今天也很幸运 08-2708-27 15:24
- 90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明天该北证涨了,轮动行情启动 原神无敌 08-2708-27 15:24
- 84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核按钮启动了! 杀手王子 08-2708-27 15:24
- 908 5 [金力永磁吧] 哭都没地方哭 南国相思 08-2708-27 15:24
- 86 2 [东信和平吧] 我吃柠檬啊,谁抄到底了 旋轉跳躍鯊魚 08-2708-27 15:24
- 160 3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公司300亿市值,2周交易了200亿多,依然有2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8-2708-27 15:24
- 79 1 [中洲特材吧] 完蛋了,终究还是没有躲过去,和它在这里躲牛市 romi1968 08-2708-27 15:24
- 280 3 [鸡蛋吧] [图片] 乏人行远533 08-2708-27 15:24
- 59 1 [冠龙节能吧] 磨到你没脾气为止。这个牛市就白白错过了 东海龙王720904 08-2708-27 15:24
- 199 8 [福新转债吧] 又被套了早上打高426怎么不到何时能回到426我要 大家发财8888 08-2708-27 15:24
- 224 3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高层真的是好心,大好人,股价又可以大跌 纵横股坛老乌龟 08-2708-27 15:24
- 726 7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股份:申能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(2025年-202 申能股份资讯 08-1508-27 15:24
- 62 0 [激智科技吧] 还好卖了买了拓维,买这个就是浪费行情 水仙不开花 08-2708-27 15:24
- 80 0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吧里咋这么多怂货散户啊,不要怕,明天会弱 J0HNNy 08-2708-27 15:24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从今天开始建仓,跌一次买一次,一直买到翻倍 别怕就行 08-2708-27 15:24
- 58 0 [园林股份吧] 放开t加0。你看谁割谁……对散户不公平。 金玉高升de李白 08-2708-27 15:24
- 100 0 [杭钢股份吧] 暗盘6千w,可以 追风z 08-2708-27 15:24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午评:沪指涨0.33%、创业板大涨2.41%,芯片股集体 倚松居居 08-2708-27 15:24
- 70 0 [XD中国医吧] 我就想问问,主力这么操作赚钱吗 股友N68669g015 08-2708-27 15:24
- 87 0 [纯碱吧] 合理提高最低工资标准,调整国家资源税征收,鼓 春播了 08-2708-27 15:24
- 184 5 [新天地吧] 半导体指数881319的三根大天线看着够喜庆的 凡事不认真 08-2708-27 15:24
- 227 1 [赣锋锂业吧] 完了,大盘3万亿天量顶,两融能扛得住不? 超级成长为皇 08-2708-27 15:24
- 129 3 [四川黄金吧] 明天冲高记得要走 投在春风里 08-2608-27 15:24
- 59 0 [汇金股份吧] 创业板这轮这么好的行情,他却跳水,真是垃圾操 sgj111 08-2708-27 15:24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的比怎么不 股友92537EN110 08-2708-27 15:24
- 418 0 [通业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调律者 08-2708-27 15:24
- 72 0 [三联锻造吧] 麻烦大了,中报业绩亏损,大家跑吧 人在旅途7103298 08-2708-27 15:24
- 249 1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次因为下跌这么多觉得很开心,真解恨。 果断的袁佑超 08-2708-27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