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股友n9m8897089 08-2208-22 16:23
- 113 0 [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A吧] 3.36净值 窦豆窦 08-2208-22 16:23
- 170 0 [宝信软件吧] 周一咋杨 yuzhlzxwy 08-2208-22 16:23
- 14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货还得调2个月,回调到8元才能起来,都散了吧 你就是十倍股 08-2208-22 16:23
- 1132 9 [君正集团吧] 小阳小阳必有大阳。我说过君正已经走上升通道了 君正女巫 08-2208-22 16:23
- 180 2 [成飞集成吧] 早上4个点卖掉了,难过中 中国牛意志 08-2208-22 16:23
- 247 2 [重药控股吧] 请问公司有几种创新药,每种创新药现在处于什么 重药控股股友 08-2208-22 16:23
- 171 6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就是阶段性底部 股友T87l805361 08-2208-22 16:23
- 107 2 [长春高新吧] 割是不可能割的了,看涨250,与公司共存亡 落花成诗 08-2208-22 16:23
- 273 1 [长春高新吧] 我早判断了,在这里有反弹需求,可能10%-20%。 杭州2026 08-2208-22 16:23
- 153 0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:新相微关于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新相微资讯 08-2208-22 16:23
- 164 0 [索菱股份吧] 怎么一点动静也没的 爱龙馬四颗 08-2208-22 16:23
- 323 0 [金地集团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考虑别的并购公司吗,在房地 金地集团股友 08-1408-22 16:23
- 228 0 [万盛股份吧] 请问董秘:截止7月31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万盛股份股友 08-1108-22 16:23
- 188 0 [万盛股份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万盛股份股友 07-3108-22 16:23
- 154 0 [华电新能吧] 涨了,恭喜我 股友892o5718X9 08-2208-22 16:23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1至7月成都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6:23
- 216 1 [国风新材吧] 有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 a公子真的牛 08-2208-22 16:23
- 205 3 [博思软件吧] 操盘水平太次!蛮拉,不懂节奏,不懂散户心理! 慈祥的西门日轩 08-2208-22 16:23
- 162 2 [寒武纪吧] 848清仓,以为安。回补无望,日日不安,望洋兴 Huangtf 08-2208-22 16:23
- 133 1 [泽润新能吧] 看分时心电图走势还以为流通股是100亿的盘 c16356314331 08-2208-22 16:23
- 295 4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,你还欠我们一个涨停呢,电信联通上次都涨 六道十字路 08-2208-22 16:23
- 130 1 [德固特吧] 在德固特里躲牛市,我也是服气了,给个涨停吧 毛毛兔 08-2208-22 16:23
- 344 4 [鲁抗医药吧] 拿住就是王道,我从疫情开始就持有这个股,原来 豁达的冷昆 08-2208-22 16:22
- 290 0 [太阳能吧] $太阳能(SZ000591)$ 股海茫茫1 08-2208-22 16:22
- 127 0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:新相微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、管理 新相微资讯 08-2208-22 16:22
- 152 0 [派斯林吧] 派司令每天躺赢人生 一纸芳华 08-2208-22 16:22
- 154 0 [中油资本吧] 涨停连连 谢天谢地谢师恩 08-2208-22 16:22
- 174 1 [胜科纳米吧] 拿到100有没有希望 砺锋于山 08-2208-22 16:22
- 291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早上是卖山腰,下午是山脚。我知道V3.1发布是利 只想解套呜呜呜 08-2208-22 16:22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800了,多少人的票还在2800以下裸游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8-2208-22 16:22
- 276 6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股债“跷跷板”效应下,混债基金可通过灵活调整 屏海临风 08-2208-22 16:22
- 170 0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兄弟,今天有点过分了吧? 眼光放在更高处 08-2208-22 16:22
- 166 0 [尤夫股份吧] 一天游,,真的烂股票 月光真美 08-2208-22 16:22
- 139 0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:新相微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告 新相微资讯 08-2208-22 16:22
- 262 0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:新相微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新相微资讯 08-2208-22 16:22
- 69 2 [寒武纪吧] 买一手都要14万多,就像当初的茅台2800一股一样 杭州趋势玩家 08-2208-22 16:22
- 76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能干了吗 wh333胜者王侯哈哈 08-2208-22 16:22
- 158 0 [北方稀土吧] 你涨成这样是不是又想回50指数啊 股友K5qCbI2023 08-2208-22 16:22
- 93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太猛了,AI继续延续强势。还能上车吗? 的珍惜 08-2208-22 16:22
- 555 2 [中银证券吧] 来吧,继续跌 大赚顺顺顺 08-2208-22 16:22
- 274 1 [泉阳泉吧] 股票不涨没办法,该喝水煮饭还得买! TZLN 08-2208-22 16:22
- 223 2 [中银证券吧] 你说我得罪谁了,知道证券今天要涨了,昨天加仓 黑漂1 08-2208-22 16:22
- 391 8 [三花智控吧] 十不炒原则之一:不炒含港股的A股。。。 能割善捂 08-2208-22 16:22
- 120 1 [山推股份吧] 一个好好的企业,硬是被几只乌龟搞成这样,悲哀 八方纳福得唐晨 08-2208-22 16:22
- 94 2 [*ST天茂吧] 每天早晨一堆鼓吹投赞成票的狗托就出来了 杀人还要诛心 08-2208-22 16:22
- 5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8月26日,投顾专家付伟为您解盘 银华基金 08-2208-22 16:22
- 17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为啥为啥? 股友1t5y033561 08-2208-22 16:22
- 255 2 [赤峰黄金吧] 盈利肯定是盈利,主要是看半年报稀土情况,能否 好事发生jz 08-2208-22 16:22
- 298 8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就是一个,造假公司。大家散户快跑啊! 股友8I8066V288 08-2208-22 16:22
- 247 4 [天下秀吧] 整理8个月了,该你亮剑了 丙城戊 08-2208-22 16:22
- 173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海外表现不错的,半年海外204亿增12%, 絮语若喃 08-2208-22 16:22
- 165 0 [电科数字吧] 行稳致远 长江路贝总 08-2208-22 16:22
- 177 1 [博苑新材吧] $博苑股份(SZ301617)$ 股友X912515p99 08-2208-22 16:22
- 181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清仓的厕所哭晕 股友mGyd 08-2208-22 16:22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长期慢牛(1-3年)” 万绿丛中鹤顶红 08-2208-22 16:22
- 319 4 [北方稀土吧] 真想掐死你!什么三根香八根香的,你不定准咋回 细腻的林艳娥 08-2208-22 16:22
- 191 2 [欣旺达吧] 这个货啥时候能上30啊?我已经建仓完成了。 紫气东来要发财 08-2208-22 16:22
- 774 18 [比亚迪吧] 要启动了,为啥没人买呢?不明白。这么明显的趋 股友TQIumP 08-2108-22 16:22
- 182 2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涨到一万点,各位手里的票都回不了本。。 叙旧音乐馆 08-2208-22 16:22
- 203 2 [国统股份吧] 周一拉高就出 打狗帮 08-2208-22 16:22
- 172 1 [浙江众成吧] 大盘涨这么多,都拉不动你个垃圾 青青1818 08-2208-22 16:22
- 599 8 [衢州发展吧] 和万通不同的就是万通最后一个跌停底部筹码跑了 驭手2025 08-2208-22 16:22
- 155 2 [青岛双星吧] 大家应该举报双星为了低价发行股份长期操控股价 AAA的老夫 08-2208-22 16:22
- 161 4 [达梦数据吧] 科技大票发钱了 股友3573r321z8 08-2208-22 16:22
- 135 1 [恒帅股份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,谢 恒帅股份股友 08-2008-22 16:22
- 207 3 [浙文互联吧] 和大前天一样,故意守住十天线,让散户进来,然 没脾气的牛500 08-2208-22 16:22
- 174 1 [海目星吧] 股价跌不代表公司不行,海目星海外子公司在发力 股友7260v291f0 08-2108-22 16:22
- 172 0 [创维数字吧] 本来买的比依和国光,后来换成卓翼和创维了,如 心飞扬369 08-2208-22 16:22
- 167 0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在西磁躲牛市 我炒股为了回本 08-2208-22 16:22
- 248 0 [中证A50吧] 妖魔化地产,非春即坏,难道去追寒武纪,去银行 地产大亨的岁月 08-2208-22 16:22
- 156 0 [天下秀吧] 最少有30%补涨空间 确定性机会出手 08-2208-22 16:22
- 165 1 [*ST高鸿吧] 同志们一定要挺住,会有资金来翘板的 始皇之 08-2208-22 16:22
- 153 3 [阿里健康吧] 真是躲了牛市,好在不亏了。就是可怜我的中兴通 股友3D1881X755 08-2208-22 16:22
- 162 0 [福日电子吧] 61真不是个东西,把我套在18 小二郎摸小二丫 08-2208-22 16:22
- 211 0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的表现差强人意。结合量能和市场热度,下周 合肥股天乐 08-2208-22 16:22
- 165 0 [ST天玑吧] 不要朝三望四风水轮流转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 看号就买 08-2208-22 16:22
- 279 1 [东华软件吧] 老薛低位减持,后悔不? 股友3N75177O58 08-2208-22 16:22
- 162 0 [伊之密吧] 涨多了就卖,跌了接回来美滋滋 吉祥亨通地刘备 08-2208-22 16:22
- 140 0 [锦欣生殖吧] 底仓不动,我还会浮动做T,兄弟 网红哥 08-2208-22 16:22
- 179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赔钱的报道了 股友X285626T67 08-2208-22 16:22
- 146 2 [中国铁建吧] 果断放弃治疗 潇洒不羁的哥衍慕 08-2208-22 16:22
- 88 4 [ST龙大吧] 下午变盘,冲击涨停 股友N3w1659932 08-2208-22 16:22
- 162 2 [寒武纪吧] 半年营收才11亿,股价1200??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6:22
- 363 1 [弘信电子吧] 儿,浪费行情,CAO 霂无心 08-2208-22 16:22
- 152 1 [*ST西旅吧] 情绪已经退朝,尾盘收绿,方丈都拉不回来 炒股买了M9 08-2208-22 16:22
- 146 3 [海信家电吧] 虽然涨不上去,但也跌不下来,根本不慌 抄家养股Plus 08-2208-22 16:22
- 591 17 [浙大网新吧] 我必须坚定指出:必须坚定持有浙大网新,会有突 知行合一老师 08-2108-22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