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华电新能吧] 怒涨1分,好股 LUC123 08-2208-22 15:11
- 146 0 [诺德股份吧] 奉劝大家不要在对这支股抱有幻想了 基民810065RU17 08-2208-22 15:11
- 101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我还可以5900亏百分之50,服了,好几年了,什么 八方民丰得王怜花 08-2208-22 15:11
- 164 0 [招商南油吧] 3块卖了等大盘回调接回来还亏着呢 股友23X18D8208 08-2208-22 15:11
- 153 0 [洛阳钼业吧] 慢慢涨,但是别太慢 飞雪连天李白 08-2208-22 15:11
- 164 1 [罗牛山吧] 暴涨一分 jcyuk 08-2208-22 15:11
- 149 2 [鲁抗医药吧] 什么情况? 小散阿军 08-2208-22 15:11
- 162 1 [九州量子吧] 国盾量子涨这么好,九州量子差啥啊?涨啊 股友2693u60K33 08-2208-22 15:11
- 105 1 [华丰科技吧] 这不知道这货这么弱,也能高开九个点 股友86H9E56907 08-2208-22 15:11
- 7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1.34% 估值搬运工 08-2208-22 15:11
- 122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你为啥不涨呢? 小玩怡情吧 08-2208-22 15:11
- 141 0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减持完出公告,就有可能涨,慢慢等吧 Ko14214 08-2208-22 15:11
- 144 0 [和而泰吧] 你们都往里钻吧,下周一锅端 WOT123445 08-2208-22 15:11
- 153 0 [供销大集吧] 虽然亏了七千多走的还好,不然真在这等死了,亏 股友7182v655K7 08-2208-22 15:11
- 200 1 [亚太科技吧] 炸板后散户买了5个亿这么大的量下周没人接水下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5:11
- 141 1 [广西能源吧] 控制得这么好?每天都收在原点 基民X080D51099 08-2208-22 15:11
- 1029 1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推动制定首个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控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5:11
- 394 1 [山子高科吧] 玩呢? 首得云开见月明 08-2208-22 15:11
- 177 3 [常山药业吧] 尾盘2000手点火,准备好 ask九点半 08-2208-22 15:11
- 158 0 [浙数文化吧] 兄弟们周日准备吃大肉吧该轮到算力了 一三象限 08-2208-22 15:11
- 135 0 [浙大网新吧] 天才 股友XjGSP1 08-2208-22 15:11
- 26 0 [DeepSeek概念吧] 、、、、、、、 基民1d7701C825 08-2208-22 15:11
- 150 0 [雅本化学吧] 指数3800了,赚钱了么 魏芝菲 08-2208-22 15:11
- 117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了1000股,不1/4仓就更好了。大北农早知道明 一瞬流光168 08-2208-22 15:11
- 147 1 [利欧股份吧] 我估计4.85收盘,不用看了 隔山观虎斗啰 08-2208-22 15:11
- 134 1 [翰博高新吧] 大盘站稳3800,这货收盘带绿 文哥19798395 08-2208-22 15:11
- 152 2 [大丰实业吧] 大盘都拉的冒烟了,这货居然还在红绿之间徘徊, 急不得滴 08-2208-22 15:11
- 125 2 [通化金马吧] 候什么是不是毛病又发了 股友317a3O0309 08-2208-22 15:11
- 136 3 [国药现代吧] 放弃幻想,坚决卖出清仓,静待大跌 猛虎扑食 08-2208-22 15:11
- 10877 152 [云南锗业吧] 今日实盘(25.8.20) 歌乐山人 08-2008-22 15:11
- 144 0 [中国电建吧] 科技涨上天了,是不是也该轮到这儿了 主线上升 08-2208-22 15:11
- 144 0 [中国电建吧] 真真正正的上市垃圾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8-2208-22 15:11
- 145 0 [华虹宏力吧] 马上超越中芯,加油 朝天2011 08-2208-22 15:11
- 186 1 [思泰克吧] 今天这k线,量有点大了。唯一庆幸的是守住5日线 细心的姜泓11 08-2208-22 15:11
- 148 1 [中国软件吧] 第二次来中软,这次好像点了 让她成富婆 08-2208-22 15:11
- 174 2 [石大胜华吧] 同情一下这里面的散户。一个多月我都受不了了。 红宝瓶儿 08-2208-22 15:11
- 1024 1 [上海电气吧] 曾经重仓地产股后亏损后到从新持仓感慨! 李牛市 08-2208-22 15:11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寒武纪涨停距贵州茅台股价仅差近200元 王剑飞天 08-2208-22 15:11
- 20 0 [寒武纪吧] 没有业绩支撑 基民fzg0BB 08-2208-22 15:11
- 181 0 [江淮汽车吧] 劳斯莱斯被评为英国最有价值公司,江淮汽车华为 股友37Qv179191 08-2208-22 15:11
- 100 0 [华胜天成吧] 早盘6.7出了华胜,然后进了南方精工,一天盈利1 柱子哥擒龙记 08-2208-22 15:11
- 172 1 [三一重工吧] $三一重工(SH600031)$ 股友909U3m8098 08-2208-22 15:11
- 195 2 [天龙集团吧] 走成这样,还想等散户来跟风?不跑就算对它抱有 股友IqQ9xR 08-2208-22 15:11
- 141 2 [中电鑫龙吧] 10.88左右 股友686P662A71 08-2208-22 15:11
- 134 1 [中鼎股份吧] 这就是个标准的垃圾,天天唱多勾引散户 LGPB285369 08-2208-22 15:11
- 145 2 [协鑫能科吧] 很疲软,又要准备翻绿了。 股友9382Oh7711 08-2208-22 15:11
- 191 4 [天融信吧] 早上挂单都进不了啊 千雁千寻wmw间 08-2208-22 15:11
- 162 0 [光电股份吧] 芯片反正没先手,我来博一下九月的国庆 气宇不凡的钱子轩 08-2208-22 15:11
- 162 0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了,站住了94,看看下周没有没机会突破压力 冲就完了嘛 08-2208-22 15:11
- 152 0 [吉宏股份吧] 抖音推荐的票表现这么差我在吉宏躲牛市 大红柱柱 08-2208-22 15:11
- 178 0 [平安银行吧] 等中报了。。。。顺便等分红 众相皆虚妄 08-2208-22 15:11
- 158 1 [天源迪科吧] 收盘1888 掘股校尉 08-2208-22 15:11
- 156 1 [海马汽车吧] 速度回调,不涨是有不涨的道理,速度回调4块以 农夫山贼爱美女 08-2208-22 15:11
- 153 2 [科创50吧] 不把散户弄进来不得罢休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8-2208-22 15:11
- 132 1 [洪田股份吧] 跌停 城市温馨 08-2208-22 15:11
- 391 2 [朗姿股份吧] 会到70多的,买了就锁仓休息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8-2208-22 15:11
- 570 3 [山子高科吧] 9987手来啦 浩飞哥哥 08-2208-22 15:11
- 222 5 [北汽蓝谷吧] 拉一个涨停先 就是臭小子 08-2208-22 15:11
- 309 4 [中国平安吧] 沪指都上3800了,如果今天还不能站上60,那真的 zzm2517 08-2208-22 15:11
- 409 9 [和而泰吧] 天天炸板,跟上次一样,卖一半留一半,周一接回 罗宾汉归来 08-2208-22 15:11
- 710 15 [华胜天成吧] 股友们今天不拉涨停,尾盘记得走 没有亿点点 08-2208-22 15:11
- 96 3 [佳先股份吧] 24.37站上去有戏,沾不上去完蛋 明眸皓齿的惊奇队长 08-2208-22 15:11
- 158 2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资金比较狠,要出消息了? 股友w9055n8365 08-2208-22 15:11
- 493 14 [特变电工吧] 我昨天说过了,特变犹如ICU的重病的,靠外力发 吃一堑长一智518 08-2208-22 15:11
- 91 4 [瑞可达吧] 怎么买到这么弱的票 路飞么么哒1807 08-2208-22 15:11
- 182 6 [富士莱吧] 让钱。怡同志再减持一些给大家提醒一下啊。 勤俭节约之李寻欢 08-2208-22 15:11
- 161 0 [华夏景气驱动混合A吧] 经理回家种地去吧 股友25uZ000163 08-2208-22 15:11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的子弹是没有极限的 我爱老纳涨涨涨 08-2208-22 15:11
- 131 2 [众捷汽车吧] 收盘38.79元,涨一分意思意思! 连胜之星 08-2208-22 15:11
- 122 1 [瑞丰高材吧] 今天收1122 涨停的牛魔王 08-2208-22 15:11
- 171 2 [万东医疗吧] 这个是准备卖公司了吗?往上拉一点就卖。 稳定的董婕 08-2208-22 15:11
- 162 2 [汇纳科技吧] 一阳破3阴 股友2w7z218959 08-2208-22 15:11
- 316 1 [双林股份吧] 大盘里面四分之三的股票上涨,我精挑细选买的五 lj趋势同型 08-2108-22 15:11
- 150 0 [成都华微吧] 三分业绩炒上50元 勤勉的贺珂昊 08-2208-22 15:11
- 159 0 [双环传动吧] 竞价不拉,两个点都上不了,真的是垃圾 股友16559i8i01 08-2208-22 15:11
- 145 0 [上海贝岭吧] 涨没你啥事,跌你倒是跑的快 有同情心的乔航12 08-2208-22 15:11
- 163 1 [碳酸锂吧] 赶紧平仓去科技股吧,全是涨停板啊,etf都涨快1 如风浪子 08-2208-22 15:11
- 137 2 [*ST康佳A吧] 你是不是芯片类啊 基民89179q95f2 08-2208-22 15:11
- 317 2 [国机精工吧] 这股资金下午都离开去半导体了,所以大盘涨这家 bonbon要翻倍 08-2208-22 15:11
- 138 1 [汉钟精机吧] 走趋势吧? yinhuo520 08-2208-22 15:11
- 303 2 [柳工吧] 我觉得这个市场哪个股都是在疯狂的对倒做T,选 嗷瑞金你可真牛啊 08-2208-22 15:11
- 110 4 [丽尚国潮吧] 出生呀,3800点也是一点都不涨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8-2208-22 15:11
- 101 1 [图南股份吧] 垃圾永远就是垃圾,大宗交易对我们很不好 緣分到了 08-2208-22 15:11
- 244 10 [锦欣生殖吧] 多理解这个帖子的内容,理性投资,千万别冲动。 重生衡山遇锦欣 08-2008-22 15:11
- 174 0 [华邦健康吧] 今天用出来了吃奶的力气压盘,估计还得探底,5 媳妇本难赚 08-2208-22 15:11
- 177 0 [亚泰集团吧] 成本在2块以内的拿住喽.亚泰告别一元时代了.拿 就不买科技 08-2208-22 15:11
- 137 0 [华胜天成吧] 大游资大曾子来了,统统散开 温文尔雅的舒顺昊 08-2208-22 15:11
- 163 0 [大洋电机吧] 本来挺看好的!但是一堆gou托天天唱多!天天跌 竹林萧萧2 08-2208-22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