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7 [欧菲光吧] 为什么你们边持有边唱衰!!好运都是念出来了, 有担当de斯威夫特 08-2208-22 10:22
- 47 0 [中晶科技吧] 疯了 追高就是韭菜 08-2208-22 10:22
- 55 0 [广联达吧] 上16元猴年马月 九霄云上 08-2208-22 10:22
- 50 0 [通合科技吧] 通合的主力终于开始发力了!!! mengzhuendian 08-2208-22 10:22
- 49 0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9.28走的很及时 股友3N75177O58 08-2208-22 10:22
- 55 0 [华茂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一个点是真难,跌的时候真是利索 刚强的冷兰芳 08-2208-22 10:22
- 47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次持仓会久一些,加油! 毒唇_a 08-2208-22 10:22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不停涨,涨不停 求解放的韭菜 08-2208-22 10:2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这个不懂T加1算算这两单加起来赚了么?!我不 业余操盘手A 08-2208-22 10:22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加仓干! 牛股股神666 08-2208-22 10:22
- 54 0 [拓尔思吧] 休息一下,下午再进攻 金玉州鹤de丁春秋 08-2208-22 10:22
- 79 1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草根解盘 08-2208-22 10:22
- 174 8 [杭州高新吧] 19.40元开盘卖出! 扬州之明月 08-2208-22 10:22
- 67 2 [中广天择吧] 这只怕要连续跌停了 皆得所愿2026 08-2208-22 10:22
- 103 2 [寒武纪吧] 柚子就是让你看不懂,如果他把股价炒高,你就会 股友ZvHQAf 08-2108-22 10:22
- 161 3 [信达地产吧] 现在资金不愿意到房地产来,你看拉那么多地位的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2008-22 10:22
- 47 0 [大东南吧] 大东难别了,直接给我跌停板收工了! 股友HeDffx 08-2208-22 10:22
- 50 0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涨了,必跌无疑 clwxzdfm 08-2208-22 10:22
- 68 0 [百隆东方吧] 5.64+20手,拭目以待吧 ghio5236tu 08-2208-22 10:22
- 50 0 [新五丰吧] 怎么回事,闹猪瘟了吧 李建新VVV 08-2208-22 10:22
- 55 0 [西藏矿业吧] 我在西藏躲牛市 生意有余de龙啸云 08-2208-22 10:22
- 58 0 [强瑞技术吧] 在前高95-96附近要横盘一段时间,借助财报充分 来瘟司机 08-2208-22 10:22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被他吓坏了。 希望能赚8898 08-2208-22 10:22
- 63 0 [凯盛科技吧] 散户太多,已清仓,你们开心。 无为小自 08-2208-22 10:2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来站岗证劵 拉萨军团007 08-2208-22 10:22
- 35 0 [金山云吧] 歪资压盘 股友569d72e311 08-2208-22 10:22
- 55 1 [翰宇药业吧] 果然都看好那主力,直接砸,你都跑不掉 小财阀 08-2208-22 10:22
- 75 1 [道氏技术吧] 有没有感谢我的,昨天特意发帖让你们抄底了,一 真实之金钱豹 08-2208-22 10:22
- 60 1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都跑光了继续阴跌之路 股友p020U91159 08-2208-22 10:22
- 77 1 [威尔高吧] 这个股好恶心,回本了,终身不买 股友399DY17687 08-2208-22 10:22
- 78 1 [大西洋吧] 巧克力不走,大西洋没戏! 南山竹海 08-2208-22 10:22
- 66 0 [金海通吧] 牛了一把 敏睿的云润 08-2208-22 10:22
- 159 5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不抄底,还没跌透 俏丽的邱雅香 08-2208-22 10:22
- 61 2 [飞马国际吧] 又是装死的一天 股友29T9Z50721 08-2208-22 10:22
- 109 8 [大元泵业吧] 快跑 涅盘重生ccc 08-2208-22 10:22
- 133 4 [寒武纪吧] 拿基民的钱开玩笑,机枸恶搞! 股友EzA2QI 08-2108-22 10:22
- 126 4 [荣科科技吧] 290发发发,168 大海真话 08-2108-22 10:22
- 69 2 [万润科技吧] 冲冲冲,别演了 千万蝼蚁如我 08-1908-22 10:22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涨不赢板块 基民41bGqq 08-2208-22 10:22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人人都是建工爷叔 云浮墩宝 08-2208-22 10:22
- 55 0 [东兴证券吧] 拖单出货,诱多招韭菜接盘 负责的魏清平 08-2208-22 10:2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湖北250没点真本事,就别一天瞎猜!瞎猜就算了 股友3erriR 08-2208-22 10:22
- 302 0 [品渥食品吧] 暂且试试 幂的N次方 08-2208-22 10:22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到三块我全仓干,给你主力一个月时间。慢慢砸 小游资阿狼 08-2208-22 10:22
- 61 0 [生意宝吧] 昨天拉尾盘,你们忘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22
- 48 1 [寒武纪吧] 接着唱歌,接着舞 股友19887fg758 08-2208-22 10:22
- 77 1 [创业环保吧] 营收利润双降!!!!!迎接跌停吧 天600874津 08-2208-22 10:22
- 62 1 [中国建筑吧] 股市都上3800他还在2800 股友01Fw008553 08-2208-22 10:22
- 119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#晒收益# Hym5672 08-2208-22 10:22
- 206 5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是上车的机会,今天不上车,永远等不到这个 睿智英明的肖晨光 08-2208-22 10:22
- 226 5 [跨境通吧] 今天低开个人看法可能要往下去了,至于走到哪横 金玉满腹de牛牛 08-2208-22 10:22
- 64 0 [金陵药业吧] 打脸了,根本没人看好这逆子 我要月光宝盒 08-2208-22 10:22
- 136 2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时尚:融资净买入1184.08万元,融资余额4.7 华孚时尚资讯 08-2208-22 10:22
- 726 16 [中油资本吧] 我怎么觉得是震荡上涨的开始啊,可能未来几个月 你是我的ATM 06-2008-22 10:22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十万手爆头把我洗出来了,还是没有一套完整的体 夜空Mysoul 08-2208-22 10:22
- 51 0 [京泉华吧] 我卖掉了,你拉吧 股友75S6lt 08-2208-22 10:22
- 53 0 [百联股份吧] 老规矩!买必套! H333H 08-2208-22 10:22
- 41 0 [华升股份吧] 顶上去 股友988673Gm93 08-2208-22 10:22
- 49 0 [晶方科技吧] 长电科技没买,买了你这个钓毛 大卤蛋 08-2208-22 10:22
- 41 0 [海能达吧] 你要这么想,评论区本来就是故意唱反调,诱多或 股友83229T3D81 08-2208-22 10:22
- 39 0 [ST信源吧] 大pz 香水百合股 08-2208-22 10:22
- 37 0 [广信材料吧] 怎么回事,冲啊 状元路 08-2208-22 10:22
- 45 0 [能之光吧] 明知第二天就跌停 中力必富 08-2208-22 10:22
- 61 2 [金奥博吧] 14.65挂3000 股友21M6711W78 08-2208-22 10:22
- 46 0 [佳力奇吧] …… 股友OdA3ni 08-2208-22 10:22
- 53 0 [东阳光吧] 主力大哥,今天来个突破前高看看啊 大江鑫 08-2208-22 10:22
- 49 0 [黑芝麻吧] 我又回来了,红盘收 喜喜8临门 08-2208-22 10:22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涨跟不上,跌远超板块 绿光国威 08-2208-22 10:22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欧呦卧槽,被骗走了筹码 情绪核心 08-2208-22 10:22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进早了 股友baifuxh 08-2208-22 10:22
- 38 0 [华虹宏力吧] 格局小了,8个点跑了 吉米蕉特勒 08-2208-22 10:22
- 54 0 [ST合力泰吧] 二次赚钱效应比第一次强。 故事留一手 08-2208-22 10:22
- 53 2 [理想汽车-W吧] 垃圾理想,股价走势影响购车客户心态,我买理想 股友iSmFdb 08-2208-22 10:22
- 59 1 [铂力特吧] 真狠 NVIDIA马桶股东 08-2208-22 10:22
- 46 0 [中粮资本吧] 问什么啊?看不明白,又不是赔钱的公司就是不涨 世纪龙头涨88888 08-2208-22 10:22
- 68 0 [聚力文化吧] 果断卖出 我我来看黑猫 08-2208-22 10:22
- 44 0 [元祖股份吧] 9:31成交额1628万,股价13.11元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2208-22 10:22
- 46 0 [戴维医疗吧] 呵呵,13元以下,净流入为负,我们就可以适当进 jml18 08-2208-22 10:22
- 48 0 [盛天网络吧] 14.9已买150手,坚定看好,目标价18。 心伴长阳 08-2208-22 10:22
- 50 0 [中金黄金吧] 快跑吧,240万赚2万也跑,这股玩不成了 股市三千载95598 08-2208-22 10:22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涨停吧,你就是人气第一名 股友O7tN2U 08-2208-22 10:22
- 56 0 [久吾高科吧] 本来想买的,看了下筹码峰,直接删除自选。 大跌正是抄底时 08-2208-22 10:22
- 71 0 [同济科技吧] 做缺德事,会看着吧, 唔好搞搞阵 08-2208-22 10:22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涨的亮眼的明显都是科创板的 巴菲特都惊了 08-2208-22 10:22
- 71 2 [戴维医疗吧] 我是戴维操盘手,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8-2208-22 10:22
- 39 0 [铜冠铜箔吧] 没了 不要买杂毛111 08-2208-22 10:22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信念坚定:55.00个人观点:继续持仓DeepSeek 无敌小马仔 08-2208-22 10:22
- 60 0 [工商银行吧] 你能起来吗 趁过想 08-2208-22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