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改的名字啊,一直跌 有魅力de利奥 08-2108-21 12:53
- 248 4 [华立股份吧] 这股今天要是能涨停除非下午出鸿蒙消息 g界龙马 08-2108-21 12:53
- 132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不用着急,盯着就行,豪鹏,震峪,这几个谁 一票足亦 08-2108-21 12:53
- 373 5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半年报很重要。如果是恶意做成亏损那明天肯 光棍割 08-2108-21 12:53
- 77 0 [捷佳伟创吧] 买下,捂住,有厚报。 风口牛魔王 08-2108-21 12:53
- 84 0 [光明乳业吧] 明天跟织布机一样 只要格局就亏钱 08-2108-21 12:53
- 87 1 [鸡蛋吧] 多空主力开始决战多头开始进入主战场空方逐步减 老乡别走坚持一会 08-2108-21 12:53
- 80 0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已经说清楚了,今天低开跌停哎还有好多人骂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2:53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个垃圾东西! 爱TZ的小明 08-2108-21 12:53
- 91 1 [亚太股份吧] 咦,你关注的万安红了,你蜡了 花开花落20 08-2108-21 12:53
- 191 9 [隆利科技吧] 缩量创新高,主力锁筹加仓 天马行空1771 08-2008-21 12:53
- 79 0 [洲明科技吧] 不买不涨,就是欠买,非得买到手抽筋儿,嘿嘿嘿 恭喜为富的神 08-2108-21 12:53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洗掉前天获利和昨天进的筹码,趋势不变,继续看 黎先生也炒股 08-2108-21 12:53
- 383 0 [丸美生物吧] 今年还有35%账户不盈利?大家盈利了吗? ▄︻┻┳═一起 08-2108-21 12:53
- 339 2 [南山控股吧] 看看南山控股的还没卖完的老盘要亏损多少吧 聪明投资者的xiao学生 08-2108-21 12:53
- 184 5 [奥比中光-W吧] 获利盘多抛压太大 CheeseCat 08-2108-21 12:53
- 135 4 [中电鑫龙吧] 11.1附近支撑很强,有效性值得信任 平安最好 08-1808-21 12:53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沪指10年新高,创业板距离前高还有很大空间 洋河大多头 08-2108-21 12:53
- 241 3 [远望谷吧] 按逻辑来说,下午会反包涨停板 暴富1688888888 08-2108-21 12:53
- 74 1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高开,还以为能解套了,买了这垃圾 股友69k50D2009 08-2108-21 12:53
- 72 0 [旗天科技吧] 六角补BB绿B一个 股友yGb0Zm2221 08-2108-21 12:53
- 80 0 [中毅达吧] 可以入了没钱了 大侠123 08-2108-21 12:53
- 217 1 [宁波华翔吧] 头顶三根香,明显的滞涨信号,主力出了四天货了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8-2108-21 12:53
- 169 3 [广合科技吧] 今晚中报业绩大超预期,现在只有华山一条路了别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2108-21 12:53
- 363 4 [隆利科技吧] LIPO技术国内独家,头部手机都要用,公司需要重 天马行空1771 08-2008-21 12:53
- 88 0 [振东制药吧] 8.19号拉高出货纯粹是套人的,现在均线都破位了 股友0y9I121933 08-2108-21 12:53
- 70 0 [ST合纵吧] 今天换手要是能到10,那后面就有希望大涨了。 tqokok 08-2108-21 12:53
- 103 1 [飞龙股份吧] 我28.99的本能回吗,大佬们 坚强的肖莉 08-2108-21 12:53
- 383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半日成交金额突破天际,元芳怎么看怎么办 寻梦中兴人 08-2108-21 12:53
- 260 4 [悦达投资吧] 不赚认知外的钱 温小非 08-2108-21 12:53
- 127 1 [东方甄选吧] 其实东方甄选不错的,甄选的韭菜都很新鲜 dusuushxvbsi 08-2108-21 12:53
- 795 6 [伟时电子吧] 这么好得月线主力是用银子堆出来的 高新100到了5558 08-2008-21 12:53
- 66 0 [浙大网新吧] 为啥板块都红你却跌呢!浙江的票咋这样了呢 会发财的小猫 08-2108-21 12:53
- 100 1 [沪电股份吧] 就你这尿性佩称龙头吗,天天跌,均线都跌坏了, 股友T397g99812 08-2108-21 12:53
- 78 1 [阳光股份吧] 太弱了,都是散户 就说那你会什么 08-2108-21 12:53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玩的任何套路,一倍净资产六元就是最低? 生动的李思源 08-2108-21 12:53
- 74 0 [锦江在线吧] 真正在锦江躲牛市 一颗韭菜11 08-2108-21 12:53
- 81 0 [ST百利吧] 来跟大阳线确认强势 玩酷子弟 08-2108-21 12:5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年行情可别三个月就完了! 仟益A 08-2108-21 12:53
- 171 3 [恒宝股份吧] 御银和翠微涨停板了,下午恒宝会拉上去的 股友9363iH2122 08-2108-21 12:53
- 168 2 [海兰信吧] 溢价收购 利益输送为主,自己没主业,空手套白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8-2108-21 12:53
- 84 1 [鸡蛋吧] 鸡蛋这种恶意操纵,不举报,留着干啥啊,我这超 基民DZSVtR 08-2108-21 12:53
- 71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北证翻红就看你了 股友Zk50110001 08-2108-21 12:53
- 155 11 [博安生物吧] 13元目标不变,让事实说话吧,呵呵 天道复利王 08-2108-21 12:53
- 184 7 [航天科技吧] 坚决出货此股,向基建材料转移!最新统计局数据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808-21 12:53
- 99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] 最近确实是股债跷跷严重,去高位接盘股票不如抄 浣熊守护者 08-2108-21 12:53
- 24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就不信了,港股不涨?加仓恒科! 一只羊QAQ 08-2108-21 12:53
- 64 0 [电气风电吧] 就看万手哥了 木火大阳牛 08-2108-21 12:53
- 128 4 [荣联科技吧] 我周五8元02买的,今天8元2跑了。 成都帮007 08-1208-21 12:5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盘冲击3800,上去就稳了。 红牛置业 08-2108-21 12:53
- 67 0 [哈投股份吧] 该割肉不割,明天再跌6个点。 人笙不要MC 08-2108-21 12:53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浪费行情 爱TZ的小明 08-2108-21 12:53
- 109 1 [御银股份吧] 无量封板!目标12! 股友515c25q666 08-2108-21 12:53
- 297 1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高位买,昨天低位卖!妥妥的老韭菜! 交易禅师鑫淼567 08-2108-21 12:53
- 116 1 [奥瑞德吧] 垃圾庄想吸筹,有本事就跌10%看看 股友M0xfnv 08-2108-21 12:53
- 68 0 [太极股份吧] 下午能突破29.55,站上30么? 股友2ntkFx 08-2108-21 12:53
- 58 0 [天富龙吧] 把大股东废了 上海路宝总 08-2108-21 12:53
- 81 0 [中岩大地吧] 日出东方减持昨天涨停板今天还几个点你怎没反应 回故乡 08-2108-21 12:53
- 111 2 [吉视传媒吧] 3天100亿砸光了!晚上上交所发问询函!为啥暴涨 A股投资公司 08-2108-21 12:53
- 78 1 [微盟集团吧] 这个庄家真狗,利好新消息反而砸盘,把a股操盘 谦山之峰 08-2108-21 12:53
- 86 1 [比亚迪吧] 很久没来了?不是三百多的吗?怎么一百?日线也 股友1E7Y516092 08-2108-21 12:53
- 2670 2 [财经评论吧] 华润电力:上半年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78.72亿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108-21 12:53
- 166 2 [特发信息吧] 估计我们都是一个想法,都以为这软能破新高冲15 股友myh6CB 08-2108-21 12:53
- 160 3 [海峡创新吧] 真平潭竟然干不过漳州发展,哈哈搞笑 低调成财 08-2108-21 12:53
- 23 1 [Hippo Holdings Inc Wt吧] 这是啥 五味的井瑶 08-2108-21 12:53
- 142 3 [聚辰股份吧] 补涨 股友I79C252866 08-2108-21 12:53
- 72 1 [鹏鼎控股吧] 10月份有解禁 基民PIR3U8 08-2108-21 12:53
- 136 1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:融资余额2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20) 新特电气资讯 08-2108-21 12:53
- 372 10 [和辉光电-U吧] 停牌重组,发笔小财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21 12:53
- 70 0 [力诺药包吧] 肯定会跌。跌到付一毛钱。 龙上行 08-2108-21 12:53
- 103 0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A吧] 希望今天别偷吃,回本我就走,绝对不多带走一分 王大伟哈 08-2108-21 12:53
- 108 1 [创世纪吧] 天天发利好,就是股票不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肯定涨 08-2108-21 12:53
- 218 4 [广钢气体吧] 明天涨停,可惜没资金了 独立的雁思茶8 08-2008-21 12:53
- 81 1 [*ST天喻吧] 昨天应该买的 ZAKER 08-2108-21 12:53
- 921 15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们昨天清仓了今天跌四个点又想进了怎么办 二池c 08-2108-21 12:53
- 70 1 [钧达股份吧] 真牛逼啊 信仰重新崛起 08-2108-21 12:53
- 77 2 [信凯科技吧] 躺平这么久,还在装叉呀!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8-2108-21 12:53
- 423 4 [兆驰股份吧] 近日放量正常不到六元不考虑卖出,不看十天盘捂 牵牛翁踢熊9878 08-2108-21 12:53
- 111 2 [迈威生物-U吧] 明天在来个下影线吗? 龙光射牛斗 08-2108-21 12:53
- 168 3 [英维克吧] 开盘一个多点清仓了,-6又买回来了一点,没想到 牛皮财运 08-2108-21 12:53
- 103 1 [XD亚星锚吧] 感觉跌不动了,我已经6成多仓位了,进可攻,退 太空船007 08-2108-21 12:53
- 257 1 [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吧] 绝了,这么优秀的基,到底谁在持有啊 有远见的羊14 08-2108-21 12:53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台饥台饥,买了你吃糠喝稀,真的是够垃圾,没有 聪颖的司马泰成 08-2108-21 12:53
- 83 0 [晨曦航空吧] 大盘涨了它就下跌,大盘跌下去它就上涨,出生减 股友217l01P229 08-2108-21 12:53
- 75 0 [温氏股份吧] 重回巅峰,在38等你 幸福已起航 08-2108-21 12:53
- 40 0 [化工ETF华宝吧] 大基建会复苏吗?今天 策略定投信徒 08-2108-21 12:53
- 81 1 [拉卡拉吧] 减持股,害死人 大蕲玩家 08-2108-21 12:53
- 77 0 [中策橡胶吧] 满仓干,打板,下午直线涨停 亱龍徵 08-2108-21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