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勘设股份吧] 垃圾,最后的仓丢了。 卖一手回首淘 08-2008-20 14:41
- 83 0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稀缺+储能政策红利,股价波动正常,跟着公 股友CZ15498 08-2008-20 14:41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永远致敬多头!!! 投降输一半嘞 08-2008-20 14:41
- 97 0 [国机重装吧] 坐等补缺口 王子1101811 08-2008-20 14:41
- 102 0 [赤峰黄金吧] 看着势头,今个能收个光头阳线。大盘也暂时的度 向睿7573 08-2008-20 14:41
- 81 0 [亚盛集团吧] 券商这样涨的话,净利润三季度要做预告了哦 无聊的看着股票 08-2008-20 14:41
- 72 0 [金田股份吧] 坐稳扶好,开启3+3模式了。 林中之虎 08-2008-20 14:41
- 70 0 [通业科技吧] 今天拉芯片,你收购芯片资产还这么玩? 接盘韭菜007 08-2008-20 14:41
- 235 0 [浪潮软件吧] 看来明天要拉 青丝绕指柔ovo 08-2008-20 14:41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拉萨天团进过啦 股友75YN108037 08-2008-20 14:41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啊,哈哈 股友hH5Pep0486 08-2008-20 14:41
- 91 1 [ST臻镭吧] 干洗 今天阳光明玫 08-2008-20 14:41
- 96 1 [中国医药吧] 4000点,也上不了11元,做什么庄? 股友362w5862F8 08-2008-20 14:41
- 672 18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说倒车接人,真倒车了又不敢上,或者还想倒 股息财富自由之路 08-2008-20 14:41
- 185 5 [百润股份吧] 是你们都在卖吗?难道不等他到30了吗。 赤峰20年老股民 08-2008-20 14:41
- 147 3 [新特电气吧] 我今天的操作十分有问题,早上最低价位卖掉华伍 Hz2898 08-2008-20 14:41
- 87 2 [锦江在线吧] 真稳定,像跌停了一般! Zhang1073 08-2008-20 14:41
- 92 2 [中国西电吧] 大哥,快拉吧,让卖出的后悔去吧 将军百战身名裂 08-2008-20 14:41
- 177 4 [雅化集团吧] 主力意识到:哪怕涨5%,都会有大批人清仓跑路。 射沙雕英雄传 08-2008-20 14:41
- 115 1 [中国巨石吧] 玻纤股,每一个都是轮着来上涨,一会这个一会那 股友3998Ko9079 08-2008-20 14:41
- 143 4 [领益智造吧] 四月6.16抄底,买在最低,7.5就卖了,哎 股友368ak82989 08-2008-20 14:41
- 311 0 [东软集团吧] 从东华软件出来又进了这个,以后要买就买强势股 股友091102lC79 08-2008-20 14:41
- 120 4 [艾融软件吧] 洗的差不多了,操盘操的也够可以了,别光做t, 飘逸的风888888 08-2008-20 14:41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明明是走涨停的票却走成了无人问津的货 阿正点 08-2008-20 14:41
- 85 0 [中国软件吧] 还是守着软件吧,长城赚了个买菜钱 n9480137811467700822 08-2008-20 14:41
- 81 0 [诺力股份吧] 假阳线,当心跳水 阳光开朗的宇澄2 08-2008-20 14:41
- 113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就在58和60之间波动,加一千股,也不会亏, 婀娜妩媚的潘婉 08-2008-20 14:41
- 76 0 [天邦食品吧] 如果大盘4000点了,还是3块左右,怎么办 基民9002t3D179 08-2008-20 14:41
- 95 0 [捷安高科吧] 调整一下更健康,远远没有涨完,上升空间很大, ABC1234567 08-2008-20 14:41
- 40 0 [海兰信吧] 还是那句话 小心被KO 08-2008-20 14:41
- 80 0 [科力远吧] 问: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奇怪东西? 橙斑鱲 08-2008-20 14:41
- 71 0 [道恩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了,无人问津的废材 八爪鱼256 08-2008-20 14:41
- 123 3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坏的很,能跌停不跌停,就一直不跌停在出货 股友CrCShz 08-2008-20 14:41
- 454 10 [金利华电吧] 8.8号我提醒大家不要接盘,没有说错吧,接盘了 股友12M123107U 08-1908-20 14:41
- 125 2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海昇就是从海底升到天际。 心中捂股 08-0808-20 14:41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丢人现眼 雪舞者369 08-2008-20 14:41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我说过了,今天下午被半导体板块带起来是最后出 葵花哥 08-2008-20 14:41
- 70 0 [大智慧吧] 接了点飞刀 股友LrtGpd 08-2008-20 14:41
- 85 0 [浪潮信息吧] 金子终于发光了,祝贺浪潮信息涨停!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8-2008-20 14:41
- 416 0 [山金国际吧] 完蛋了,出研报了,是不是要赶紧卖了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8-2008-20 14:41
- 77 0 [南华期货吧] 走了 勤勉的潘涛 08-2008-20 14:41
- 67 0 [贝因美吧] 十字星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8-2008-20 14:4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能不能红 独立的城光露17 08-2008-20 14:41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年在柳钢上面吃过一样的亏,哎 顿悟江湖 08-2008-20 14:41
- 74 0 [北新建材吧] 垃及你真稳定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8-2008-20 14:41
- 116 2 [巨轮智能吧] 集中营 四千点的极限 08-2008-20 14:41
- 183 1 [大智慧吧] 太拉胯 财运来财de大乔 08-2008-20 14:41
- 78 1 [贝因美吧] 这个,买一次套一次 汤大姆 08-2008-20 14:41
- 56 1 [致尚科技吧] 唱空的小作文去哪了? 秋风过耳1 08-2008-20 14:41
- 80 1 [金丹科技吧] 大盘涨到天上去了,拿月线低位的安全点,不贪哦 股友1vQ6151712 08-2008-20 14:41
- 105 2 [通威股份吧] 这半导体起飞了呀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2008-20 14:41
- 101 1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一根光头大阴估计避免不了 有涵养得逻辑派 08-2008-20 14:41
- 130 8 [广东建科吧] 卧槽,昨天走的舒服啊 牛市保佑 08-2008-20 14:41
- 922 7 [山子高科吧] 直爽 浩飞哥哥 08-2008-20 14:41
- 83 0 [渤海轮渡吧] 第一磨 HXHT263 08-2008-20 14:41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概念指数都涨的飞起了,你这个主角还一动不 维她命35969 08-2008-20 14:41
- 95 0 [益生股份吧] 买定离手 one手哥 08-2008-20 14:41
- 73 0 [共进股份吧] 尾盘偷袭个涨停 红涨升飞顶 08-2008-20 14:41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纯纯的诱多出货 资本砖家 08-2008-20 14:41
- 94 0 [山东高速吧] 你D爷的 玩票不能贪 08-2008-20 14:41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冲啊 秋水春柳 08-2008-20 14:41
- 126 0 [中集集团吧] 看你还能横多久,,坐看表演,,港股已经翻倍了 枯树叶 08-2008-20 14:41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是巨量,36的换手率 闲晴者钓鱼 08-2008-20 14:41
- 98 0 [甘李药业吧] 这只股任何一次下跌都是买入机会,现在就是要把 静看风云动 08-2008-20 14:41
- 6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难得难得 基民985056zX59 08-2008-20 14:41
- 75 0 [赛摩智能吧] 牛市被这傢伙浪费了 精准的蒋昭 08-2008-20 14:41
- 65 0 [多晶硅吧] 这看样子还想红一下呀 耐心的周莎莎3 08-2008-20 14:41
- 82 0 [康盛股份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 股友7rP7195706 08-2008-20 14:41
- 98 0 [红宝丽吧] 飞舞 股友65010AG769 08-2008-20 14:41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加油你是最棒的 炒股混生活的 08-2008-20 14:41
- 61 0 [电气风电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海天一片红 08-2008-20 14:4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有二十分钟,想冲三千八还是不难的。加油 国色天香的卢晟煜 08-2008-20 14:41
- 51 0 [黄金吧] 多单减仓,先走一波利润早盘依托3310/05多第一 天生赢家兰姐 08-2008-20 14:40
- 82 0 [城地香江吧] 这跌下来不全完了 sunshine2021 08-2008-20 14:40
- 92 0 [康普顿吧] 垃圾恶心死了,没一点个性, 股友U7g8107700 08-2008-20 14:40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看来就是靠讲故事才能起来 股友51137i196q 08-2008-20 14:40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尾盘跳水 小蒂亚 08-2008-20 14:40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老子昨天卖了今天涨,晕死 江山如画663 08-2008-20 14:40
- 72 0 [鲁抗医药吧] 谁也别想挣一分钱 股友838u2z9078 08-2008-20 14:40
- 224 1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回归自性 08-2008-20 14:40
- 108 1 [雄韬股份吧] 牛市不会这么轻易出货的,获利盘出逃 股友q62875E982 08-2008-20 14:40
- 99 1 [汉得信息吧] 这玩意没戏了,真的是无奈。 AA十三先生 08-2008-20 14:40
- 111 0 [依顿电子吧] 主力能否别出货了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8-2008-20 14:40
- 85 1 [小型纳指吧] 东升西落咯,哈哈哈 深圳三套房 08-2008-20 14:40
- 131 2 [道道全吧] 12块钱,这么难站上去么? 什么什么什么鬼 08-2008-20 14:40
- 79 1 [ST信源吧] 玛德拉炮尿功夫高铁又来了,怎么不等等我 懂得珍惜de高飞 08-2008-20 14:40
- 74 1 [大洋电机吧] 最多小红星,没救 专用汽 08-2008-20 14:40
- 77 1 [顺络电子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5日线啊 股友818v3E1870 08-2008-2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