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玉禾田吧] 每天逆大盘下跌3个点,这样最能洗出散户,主力 长线投资者3653 08-2008-20 14:42
- 84 0 [青松建化吧] 你只识34、35、36这几个数?你的数学老师就是这 股友631h953q98 08-2008-20 14:42
- 81 0 [宁波远洋吧] 哟,今天还能红啊,真是小瞧你了呢! 基民d336A76868 08-2008-20 14:42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样不好 木子笑毛线呀 08-2008-20 14:42
- 94 1 [海格通信吧] 利好等于不好 我要一棵摇钱树 08-2008-20 14:42
- 89 1 [孩子王吧] 昨天有个傢伙不懂装懂,说什么利空出尽,欺骗小 刺客兄弟 08-2008-20 14:42
- 126 1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证券和国海证券业绩差不多,一起买、白菜价 全球基建狂魔 08-2008-20 14:42
- 92 1 [鸿博股份吧] 连续三天踢出去了很多融资盘,加油!!! 荣哥观察 08-2008-20 14:42
- 105 3 [跨境通吧] 五块七的本什么时候能回呀 股友8M63159P99 08-2008-20 14:42
- 94 2 [英维克吧] 今天必涨停 股友95N6998w30 08-2008-20 14:42
- 90 1 [广生堂吧] 大盘回暖下午创新药强力反弹 华东炒家888 08-2008-20 14:42
- 139 2 [康希通信吧] 14附近已经堆了一万手压单,能上说明主力开始拉 糊里糊涂的过 08-2008-20 14:42
- 85 0 [金利华电吧] 跌到连自己的名字都记不清了。 宇宙967 08-2008-20 14:42
- 127 0 [长江证券吧] 此轮行约一半券商都出现过涨停,还有1/3此轮行 翻888888倍 08-2008-20 14:42
- 76 0 [浙江荣泰吧] 打野失败。 耐住寂寞方能长胜 08-2008-20 14:42
- 72 0 [江特电机吧] 收盘9.18 光亮的金红1 08-2008-20 14:42
- 73 0 [熙菱信息吧] 主力不打算拉起来套庄家吗? 买着买着遇涨停 08-2008-20 14:42
- 77 0 [比亚迪吧] 小迪子昂起你高傲的头颅,步入健康上涨的轨道! 老夫无味已多时 08-2008-20 14:42
- 75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反水不了 股友082T98931r 08-2008-20 14:42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又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wsnbbasd 08-2008-20 14:42
- 78 1 [先导智能吧] 冲冲冲!!!赶紧上车!!!马上发车了 平平安安得贾方 08-2008-20 14:42
- 71 1 [华之杰吧] 对不起你这名字,应该叫华之怂。快改名了吧。 红色的钱包3013 08-2008-20 14:42
- 74 0 [伊之密吧] 涨停26冲动买入的,哭死咯! 股友65o2lJ 08-2008-20 14:42
- 80 0 [昂立教育吧] 我在前高等着你……16-18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儿… 黄金麦浪榜 08-2008-20 14:42
- 79 0 [万里马吧] 失望的请举手 仪态万千的卢晟煜 08-2008-20 14:42
- 76 0 [中百集团吧] 汗。被我接盘了吗 今夕何夕996 08-2008-20 14:42
- 93 0 [山西汾酒吧] 正能量导师看出了端倪:芯片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 大A九阳神功炼成 08-2008-20 14:42
- 89 1 [金春股份吧] 怎么,主力哭丧回来了,开始啦了? 基民68w9H90160 08-2008-20 14:42
- 100 1 [中电港吧] 这票里面散户这么多的吗? 股友2V53916W33 08-2008-20 14:42
- 68 0 [贝因美吧] 不? st小祖龙 08-2008-20 14:42
- 94 0 [东安动力吧] 不谈涨与跌了。东安真滴很厉害它真滴很厉害东安 淡定的吕芷端 08-2008-20 14:42
- 72 0 [中毅达吧] 还跳水了。搞毛 哈基米米基哈 08-2008-20 14:42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天量 热心的雷佳玉 08-2008-20 14:42
- 82 0 [铂力特吧] 赶紧跌,大家准备好抄底。 股友730a319n88 08-2008-20 14:42
- 85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盘跌他跌,大盘涨他也跌 股友0M19278D81 08-2008-20 14:42
- 99 0 [中国移动吧] 知道为什么韦小宝不来移动股吧了吗,他今天在若 不许叫跌 08-2008-20 14:42
- 84 0 [友阿股份吧] 都是那些鸟人在卖确定大盘冲3800了,友阿冲6块 基民pbIusb 08-2008-20 14:42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没地方涨了,该你涨了 公子世无双123 08-2008-20 14:42
- 76 0 [联环药业吧] 商量好了一起跑路? 上涨趋势中高抛低吸 08-2008-20 14:42
- 87 1 [海格通信吧] 不要怕,收盘会到1434 股友73eQ95 08-2008-20 14:42
- 86 1 [龙蟠科技吧] 清仓卖完曙光数创!宏昌科技!加大仓买入龙睡科 股友Dx2UHY 08-2008-20 14:42
- 81 1 [捷佳伟创吧] 60分钟走得非常稳健,安心持有到公告业绩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2008-20 14:42
- 278 0 [四方新材吧] 卖飞了 止跌上扬 08-2008-20 14:42
- 124 1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要是手上8.68,形成放量阳包阴能看个反弹 技术性看盘 08-2008-20 14:42
- 98 1 [动力新科吧] 电子城动力新科二选一。选了新科。哇擦。。。。 木人心 08-2008-20 14:42
- 97 0 [中鼎股份吧] 真正的好股,六维度传感器才是机器人都关键部件 万事万贯de项羽 08-2008-20 14:42
- 106 1 [比亚迪吧] 中兴通讯都快两个涨停了,艾,迪王好磨叽 正在种韭菜 08-2008-20 14:42
- 88 2 [捷佳伟创吧] 这支股票是后娘养的,还龙一,吧大牙笑掉了 股友398U62W263 08-2008-20 14:42
- 129 1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,让公司出异动公告 活力的彭佑超 08-2008-20 14:42
- 97 3 [亚香股份吧] 盘了多日,应该启动了吧! 股友7N7Y220823 08-2008-20 14:42
- 161 2 [中颖电子吧] 致新来的同志:欢迎兴高采烈自信满满的进来欢送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8-2008-20 14:42
- 125 1 [江山股份吧] 奈奈的,我买的时候一直跌,騲你抹 刑天之怒 08-2008-20 14:42
- 1020 12 [新易盛吧] 今天有人开盘就卖,水下七八个点接回来的吗?我 露水情缘不伤神 08-2008-20 14:42
- 104 2 [龙图光罩吧] 猪操盘,你们好。行业大涨他洗,跌的时候他拉升 花蚁搬家 08-1408-20 14:42
- 1328 5 [物贸B股吧] 同股同权的A/B股,为啥5倍差价?难道主力没有美 大jia发 07-2108-20 14:42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下午拉尾盘一定会砸,一定.你说好票,但他 股友87g36c1956 08-2008-20 14:42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收盘能过亿 万事万贯de项羽 08-2008-20 14:42
- 74 0 [浙江华业吧] 流通值才10几亿,一动不动,死股,一趟死水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8-2008-20 14:42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锂电还没涨就结束了?资金连续流出 持股红满天 08-2008-20 14:42
- 79 0 [黑芝麻吧] 没抛压了,拉吧 一年只做2个票 08-2008-20 14:42
- 89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你是龙一。 股友13l283V892 08-2008-20 14:42
- 64 0 [众捷汽车吧] 不行,散户太多了,我得跑 风雨兼程的蜗牛 08-2008-20 14:42
- 89 0 [飞马国际吧] 自己拉有人跟买就再砸下去。浪费牛市 勇敢的爱斯基摩1 08-2008-20 14:42
- 82 0 [山东高速吧] 一动不动的lj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8-2008-20 14:42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在电脑后面牙都要笑掉了,逗了一天猴 股友2CL9926875 08-2008-20 14:42
- 86 0 [森林包装吧] 日k线的圆弧底画的好漂亮 潇洒5555334 08-2008-20 14:42
- 74 0 [*ST香雪吧] 守了这么久终于出了消息还在压盘,有种明天砸跌 只按自己逻辑来 08-2008-20 14:42
- 73 1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要么割肉要么站岗自己思考吧 赠送的芙蓉王 08-2008-20 14:42
- 87 2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公司太烂啦扶不起来的阿斗 敏锐地双子 08-2008-20 14:42
- 126 3 [*ST香雪吧] 自我检讨,大清早鼓动小散卖了 股友19009g9G27 08-2008-20 14:42
- 1156 8 [顺景科技吧] 花王你的前五客户浓眉大眼的全部起飞了!你股价 俄罗斯st牛哥 08-2008-20 14:42
- 1066 19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没来得及发帖子,昨天买了东方锆业今天清仓 短线大魔王玄天 08-2008-20 14:42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可恶的游资忙着出逃。干脆来几个跌停即将的游资 股友xTqX0j8800 08-2008-20 14:42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 道风凉城 08-2008-20 14:42
- 74 0 [中国化学吧] 给老子下来! 去你的装 08-2008-20 14:42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明日走加速,今天有人故意压着,老庄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2008-20 14:42
- 79 0 [天箭转债吧] 拿点先等着 空仓保险 08-2008-20 14:42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要跌破36 气宇轩昂的孙茁 08-2008-20 14:42
- 78 0 [浪潮软件吧] $浪潮软件(SH600756)$ 浮云云舟 08-2008-20 14:42
- 78 0 [英洛华吧] 很有规律,哈哈。 lw676988 08-2008-20 14:42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天天在派发筹码,在5.8左右可以买入 坚强小散 08-2008-20 14:42
- 90 0 [ST美克吧] 红了,继续拿着,绿了就跑…… 汪小姐AA牛油果 08-2008-20 14:42
- 76 0 [腾龙股份吧] 看到30块,腾龙真好,每天早早下班 幸运星1888 08-2008-20 14:42
- 106 3 [上证指数吧] 8、9月,供暖期,天然气供暖该雄起了吧 基民5ZayxK 08-2008-20 14:42
- 99 1 [中旗新材吧] 全仓买进 有激情的晴月清5 08-2008-20 14:42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我跟着大盘的反抽上涨了0.2个点,大盘回落了0.1 只做可转 08-2008-20 14:42
- 78 1 [软通动力吧] 趴那软踏踏好几个月 Wo365赢 08-2008-20 14:42
- 95 1 [振芯科技吧] 尾盘会红吗 股友701u8O9768 08-2008-20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