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4 [*ST高鸿吧] 2.21买的还能回本吗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8-2208-22 12:54
- 524 6 [章源钨业吧] 炸板吓跑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希望星期一有溢 股市沉浮的周文平 08-2208-22 12:54
- 119 4 [华发股份吧] 需要一次大跌暴力洗盘,才能涨 山中泉 08-2208-22 12:54
- 262 8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走了一半,今天走了一半,留下的兄弟发财 蜡笔小胖新 08-2208-22 12:54
- 75 0 [重药控股吧] 还以为今天会涨停,开盘追买,结果如此不堪 极简单交易 08-2208-22 12:54
- 63 0 [掌趣科技吧] 大盘马上走完了让我回本走吧哥做的那破游戏下了 红了红了红 08-2208-22 12:5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炒的就是情绪,都到3800了就代表4000点稳了 温州股仙 08-2208-22 12:54
- 119 0 [福莱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首届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,在具身智 松间奕 08-2208-22 12:54
- 128 0 [新宝股份吧] 主要为泡泡玛特生产其MEGA珍藏系列等大型高端潮 凤999 08-2208-22 12:54
- 377 0 [红四方吧] 拿了很久,落袋为安 HunterMax 08-2208-22 12:54
- 43 0 [光伏ETF浦银吧] 这家伙像个病坏的有气无力! 蛮牛被宰了 08-2208-22 12:54
- 160 1 [广立微吧] 业绩稳增(向好预期)+eda国产替代(国家意志) 繁花人生 08-2208-22 12:54
- 336 3 [法兰泰克吧] 12.1满仓杀入,周末出公告中标通知 YBZ吃不上四个菜 08-2208-22 12:54
- 1212 27 [和邦生物吧] 众所周不知 行合知 08-1508-22 12:54
- 60 0 [国民技术吧] 去卡个位吧,你又不差,为什么要做杂毛 豪放不羁的魏涛 08-2208-22 12:54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低位票都是新鲜开户散户进的地方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2:54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利空出尽了 青山亦如是 08-2208-22 12:54
- 79 0 [北京科锐吧] 净利润为什么增长这么多 股友u31868v662 08-2208-22 12:54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血亏的一天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2208-22 12:54
- 81 1 [豪威集团吧] 短期有冲高回调风险,但总体是上升趋势,牛市还 独具慧眼的小散户 08-2208-22 12:54
- 150 1 [聚飞光电吧] 咋说你好呢?就你绿 买啥全是牛股 08-2208-22 12:54
- 101 2 [汤姆猫吧] 能不能赌中报 眉清目秀的慧灵1 08-2208-22 12:54
- 123 1 [利欧股份吧] 服了,卖了它就涨 靠谱系数 08-2208-22 12:54
- 86 1 [模塑科技吧] 起不来了,赶紧跑外面半导体,芯片不香吗? A股结构性行情 08-2208-22 12:54
- 240 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的精矿以低于市场价一半的价格排他性供应给 反正我不动 08-2208-22 12:54
- 316 1 [基金动态吧] 8月22日|午盘热门债基估值 小小喵喵 08-2208-22 12:54
- 88 6 [常铝股份吧] 装了几天过瘾了,老子还赚30多万呢,继续砸 常认济釜 08-2208-22 12:54
- 70 1 [千禾味业吧] 周线月线是真好看,短线他就是不涨,我也没重仓 小烦恼在努力 08-2208-22 12:54
- 112 4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庄家你打压我就吃,,雅江这样的大题材,是关系 股友K0665076p8 08-2208-22 12:54
- 3458 2 [光峰科技吧] 深圳科创“加速跑”:6年50家企业科创板上市 总 光峰科技资讯 08-2208-22 12:54
- 115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看样子要走出低估了 heuhuirnh 08-2208-22 12:54
- 104 1 [纯碱吧] 出口量猛增 股友zcuhut4963 08-2208-22 12:54
- 69 1 [成飞集成吧] 声哥,帮忙看看长虹能不能入 拘谨的灯千代明2 08-2208-22 12:54
- 102 2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大喊三只香的那些人呢 小可芽芽 08-2208-22 12:54
- 70 1 [华映科技吧] 我要看下午的大阳线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8-2208-22 12:54
- 626 15 [深圳华强吧] 手慢无 虎哥168 08-2208-22 12:54
- 94 1 [万泽股份吧] 大盘创新高,一旦调整。弱势股必跌,短线离场才 星语尘埃 08-2208-22 12:54
- 153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退通前突击完成配售,然后出货,都快跌破配售价 Monica爱赚钱 08-2208-22 12:54
- 615 3 [牧原股份吧] 国信证券发布牧原股份研报:归母净利同比增长, 牧原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2:54
- 65 2 [中兵红箭吧] 拉升骗散户喽。今天看谁上当。 专业炒股慈善家 08-2208-22 12:54
- 2200 12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:二季度业绩改善明显,低空经济与低轨 众合科技资讯 08-2108-22 12:54
- 132 2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不卖,!一股不卖!北交所新高不断,你就傻二一 草根经济学老师 08-2108-22 12:54
- 239 3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A吧] 公司应该换人,公司也要负责。股市这么好,这怎 股友295O86116r 08-0608-22 12:54
- 70 0 [德福科技吧] 昨天今天洗走一批人 股友aSUNxR 08-2208-22 12:54
- 9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新型光伏材料研发取得进展,成本持续降低。东财 股友I70527u367 08-2208-22 12:54
- 234 6 [贝斯美吧] 珍惜主力给的低吸机会,眼光放远,买入锁仓,年 忍者1008 08-2208-22 12:54
- 271 1 [士兰微吧] 这股概念题材都很好,位置盘子都合适,就是有一 潇洒无忧公子 08-2108-22 12:54
- 61 0 [太平洋吧] 的垃圾 股友k3c3367176 08-2208-22 12:54
- 80 0 [惠云钛业吧] 这种企业在牛市里还活着,真是奇迹 有自信的魏桐18 08-2208-22 12:54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小步碎阳,必有长阳。 傲骨的刁芷 08-2208-22 12:54
- 76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中盘策略基貌似倒车接人的,长期比较稳定,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-2208-22 12:54
- 63 0 [中航成飞吧] 我要鼓掌中航成飞我满仓杀入了中航成飞,我要发 局座8341 08-2208-22 12:54
- 7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又给机会咯,小调整小加,大调整大加,不调整不 轻盈的董柏2 08-2208-22 12:54
- 75 0 [*ST冀凯吧] 你什么时候起来,套我很久了 开起小轿车 08-2208-22 12:54
- 87 2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也改不了本性了啊 谦虚的宝贝你好 08-2208-22 12:54
- 127 3 [宇通重工吧] 车去雅江了,重卡上坡空车用电下坡载货蓄电,费 有执行力的夏聪0 08-2208-22 12:5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球货币超发,后市坚定看好资源股,特别是稀土 牛和牛 08-2208-22 12:54
- 85 1 [吉宏股份吧] 早盘水下交接2.5亿下午怎么看? 开放之秦可卿 08-2208-22 12:54
- 68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一定翻绿 木可敌国 08-2208-22 12:54
- 118 4 [中京电子吧] 校尉擒龙那登!天天说格局!说主力手腕粗!害人 股友9x87k52626 08-2208-22 12:54
- 243 3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一路向阳678 08-2208-22 12:54
- 72 1 [恒宝股份吧] 两天梅开二度,冲高回落,恒t股份,t王欢迎你 拉王之王拉上天 08-2208-22 12:54
- 148 6 [新易盛吧] 怎么感觉现在是被创业板指数带着走,自己没啥上 黑崎一楠 08-2208-22 12:54
- 65 1 [燃油吧] 09燃油这是打空头止损呢? 盘绿账红星期五 08-2208-22 12:54
- 65 1 [R庞大1吧] 不管涨跌,估计年报也快了,加仓把朋友,机会不 大吉发财的傅红雪 08-2208-22 12:54
- 87 3 [特一药业吧] 出生股,出生、不如 股友m9Niiu88 08-2208-22 12:54
- 107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冲啊!科创50的高潜力定位,可能引领市场发展。 有幽默感的柳衡4 08-2208-22 12:54
- 66 0 [ST诺泰吧] 刺激,涨得疯长,跌的止不住的跌 屯老二才买A股 08-2208-22 12:54
- 80 0 [尤夫股份吧] 别慌,每天都是涨停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2208-22 12:54
- 73 0 [中国建筑吧] 目标价3.5元原因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它更跌这样很 粑飞特666 08-2208-22 12:54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拉红没卖上午收盘最低割了 股友38r927t936 08-2208-22 12:54
- 77 0 [福日电子吧] 我跟了六一好几只票了,如果今天没拉到水上,该 AA孤独的狼 08-2208-22 12:54
- 70 1 [寒武纪吧] 旋极信息小寒武纪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8-2208-22 12:54
- 80 1 [东土科技吧] 大盘3800了,滞涨股要小心,一但大盘调整肯定跌 星星之光金泰 08-2208-22 12:54
- 103 1 [紫天退吧] 今年停牌三次了,见过停牌的,没见过停牌那么久 设计是空4 08-2208-22 12:54
- 101 3 [海峡环保吧] 这票在反复送钱?真是大善人 偶吐了 08-2208-22 12:54
- 353 9 [航天电子吧] 看着10.78填坑去了 拉米二号 08-1408-22 12:54
- 253 3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A吧] 经理 基民818553xa33 08-1208-22 12:54
- 209 0 [御银股份吧] 9.3阅兵最直接和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是中国出海广 光波预测33 08-2208-22 12:54
- 127 1 [众源新材吧] 今天上午收盘前,一层仓位布局5000万资金,下周 股友9711Q9E370 08-2208-22 12:54
- 74 0 [伟测科技吧] 请问伟测可转债强赎的价格是多少 股友xzw9t9 08-2208-22 12:54
- 59 0 [华新建材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积累经验徐徐图之 08-2208-22 12:54
- 123 1 [寒武纪吧] 我知道为什么寒武纪一直涨不停了,因为他是寒武 三十岁的骑士 08-2208-22 12:54
- 95 1 [中芯国际吧] 如果操盘的有一点脾气,下午开盘直接拉到100以 时刻警醒 08-2208-22 12:54
- 276 5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不跌直播(单位:吨) 三笑倾城 08-2108-22 12:54
- 68 0 [泰豪科技吧] 教训,一字板,破平台的,千万不要去, 阿弥陀佛南无l 08-2208-22 12:54
- 54 0 [寒武纪吧] 万亿市值不是梦? 看着看着就蒙了 08-2208-22 12:54
- 7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中报可能是营业增加,营利却亏损。多场景投入, 斗金A 08-2208-22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