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飞马国际吧] 快点接主力的货兄弟们周三暴雷。快点买晚上唱多 胜天半子归来 08-2508-25 13:23
- 78 1 [金田股份吧] 咋看都要涨 股海阳明2026 08-2508-25 13:23
- 97 1 [浙江荣泰吧] 有谁早上被洗出去的 股友70128ai363 08-2508-25 13:23
- 133 1 [天汽模吧] 最后一抖,晚上看公告吧?? 天8天8赚 08-2508-25 13:23
- 657 3 [罗博特科吧] 开盘买了点。 Louis_14444 08-2208-25 13:23
- 63 0 [神开股份吧] 什么破玩意 爱理财的小蜗牛 08-2508-25 13:2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赶紧满仓,牛的转折点 aa浅笑安然 08-2508-25 13:23
- 92 0 [高盟新材吧] 大盘行情阶段性结束了,这或很快9元以下见 n251313729408958 08-2508-25 13:23
- 70 0 [晶盛机电吧] 大草连垃圾票都不如 兰火2 08-2508-25 13:23
- 78 0 [华电辽能吧] 或坏人骨 股友0638u66q33 08-2508-25 13:23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鬼子在下拉? 股友U766E00375 08-2508-25 13:23
- 79 0 [广生堂吧] 全仓买进等200!医药还有一波行情,今年是医药 风险规避交易员 08-2508-25 13:23
- 82 0 [辉煌科技吧] 这个臭的是不是有什么利空?如果造假老子第一个 股友u3PtPT 08-2508-25 13:23
- 87 0 [创业板50吧] 拉稀了 全球之最 08-2508-25 13:23
- 115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去年高位被套的筹码全部释放了 多财亨通的云中鹤 08-2508-25 13:23
- 73 1 [万兴科技吧] 加油,今天能不能拉升到86呀?有说法吗 shuwdhuw 08-2508-25 13:23
- 73 0 [综艺股份吧] 我成本6.66.来个涨停我走,不玩了,玩不起,都 股友82gi102771 08-2508-25 13:23
- 65 0 [东方甄选吧] 看看二十天线有木有支撑吧,妖股难说啊。。。 龙翔九天之风 08-2508-25 13:23
- 64 0 [永杰新材吧] 加油加油加油,最低点收盘! 做套之王 08-2508-25 13:23
- 1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捷豹路虎针对“Freelander神行者”品牌纯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508-25 13:23
- 67 0 [南方泵业吧] 业绩又不怎样,哎这公司真得好好查查! 梦里归来梨花落 08-2508-25 13:23
- 98 1 [烽火通信吧] 股性不好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股友r3p5963231 08-2508-25 13:23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看不懂,但有点像板上洗盘那么回事。说说而已, 日进斗金喽 08-2508-25 13:22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这量缩的,全是套牢盘 热心的姚翌杨 08-2508-25 13:22
- 79 0 [数字认证吧] 下来我保证不买 铁头痛 08-2508-25 13:22
- 67 0 [万科A吧] 现在还去买房!!! 股友NNnn2B 08-2508-25 13:22
- 272 1 [东方锆业吧] 董事长这个大聪明,在关键时刻坚持,完美错过了 大海的景简 08-2508-25 13:22
- 95 1 [工业富联吧] 量能太集中,看不出来是出货还是洗盘。 刘哥刘发财 08-2508-25 13:22
- 466 1 [恩捷股份吧] $恩捷股份(SZ002812)$ 股友3HtJ9p 08-2408-25 13:22
- 135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A股早盘高歌猛进,沪指涨1.3%突破3800点,十年 米饭一小碗 08-2508-25 13:22
- 80 0 [美盈森吧] 这垃圾鬼儿子庄 一柒六 08-2508-25 13:22
- 63 0 [浙江世宝吧] 臭垃圾啊 韭干尾巴草 08-2508-25 13:22
- 67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15个点左右一建清仓了收盘再考虑是否回补! 无情操盘手9162 08-2508-25 13:22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买江苏银行,它业绩好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3:22
- 171 4 [吉视传媒吧] 无望了,走了,亏850元 从未赢过的可怜人 08-2508-25 13:22
- 121 0 [凯因科技吧] 这波牛市很明显是针对优秀企业,凯因科技估计要 熊事大魔王 08-2508-25 13:22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中报估计埋雷更多 坂田中路 08-2508-25 13:22
- 57 0 [汇嘉时代吧] 咋滴,开板让我进吗? 李龙龙哥 08-2508-25 13:2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站岗好多人 小小小慧慧 08-2508-25 13:22
- 66 0 [川环科技吧] 收盘12个点 小算盘财富自由 08-2508-25 13:22
- 97 0 [雅克科技吧] 沈琦要做空了,快走 股友U93720252i 08-2508-25 13:22
- 77 0 [动力源吧] 大盘要下来,你还不下?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8-2508-25 13:22
- 72 0 [丽尚国潮吧] 再不干活,行情都介结束了 富有的Honggo 08-2508-25 13:22
- 91 1 [法兰泰克吧] 买入 沪18917455807907 08-2508-25 13:2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指路:今天主力机构下午一路继续压价利欧股 股友3720Y112u6 08-2508-25 13:22
- 7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半导体大爆发,机器人也会收益,$华安国证机器 蓝莓果冻y 08-2508-25 13:22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逃命啊 基民fcgleR 08-2508-25 13:22
- 76 0 [航锦科技吧] 可以建仓了 立重生破即弃 08-2508-25 13:22
- 74 0 [东方明珠吧] 这股下跌真狠,天量见天价 坚韧的泡泡 08-2508-25 13:22
- 71 0 [兴森科技吧] 周到的高艳娥你把我拉黑干嘛? 股友i7499r5832 08-2508-25 13:22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华升板了 青青草逸尘 08-2508-25 13:22
- 75 0 [华中数控吧] 上窜下跳,玩的挺花啊,坐稳了,就不下车 蓝天2530 08-2508-25 13:22
- 108 1 [江顺科技吧] 咋还炸开了 进取的孟昀楚 08-2508-25 13:22
- 90 1 [兴源环境吧] 前一阵每隔10天董秘发布一次股东户数的变化,现 热闹爱看 08-2508-25 13:22
- 68 0 [青岛啤酒吧] 这个二,白搭 周密的齐瑶灿 08-2508-25 13:22
- 68 0 [ST惠程吧] 危险啊 不能退高鸿 08-2508-25 13:22
- 69 0 [联创电子吧] 荼蘼熏风这主天天被打脸,已沦为小丑,自己浑然 wbkhuhaizhen 08-2508-25 13:22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周五卖了中材科技买的你 股友33821H751q 08-2508-25 13:22
- 93 0 [沃森生物吧] 这次延期会不会是趁着有利润把资产减值计提了, 一首金曲热舞送给台下兔七哥 08-2508-25 13:22
- 78 0 [智度股份吧] 凉了 马上2025 08-2508-25 13:22
- 6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直线拉上去 W天马 08-2508-25 13:22
- 160 4 [润欣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。 春暖无边 08-2508-25 13:22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边拉边撤 基民yF97996112 08-2508-25 13:22
- 57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继续放量这么多,还得涨 老蔡老舅 08-2508-25 13:22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撤 可靠的袁熙1 08-2508-25 13:22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大顶 股友07126R995V 08-2508-25 13:22
- 70 0 [*ST精伦吧] 主力出货 股市高人 08-2508-25 13:22
- 70 0 [洽洽食品吧] 上不去就还会往下走! 茶烟的杭晖 08-2508-25 13:22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就不卖,一股不卖,随便洗 拂晓888 08-2508-25 13:22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每次回头都是买点,冲啊 阿土伯1234567 08-2508-25 13:22
- 98 2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大盘赶顶,持股先减仓赢合破均价也减仓了 NJ911 08-2508-25 13:22
- 162 8 [比亚迪吧] 500+ Rh大赌徒 07-1808-25 13:22
- 69 0 [深圳华强吧] 没人买了都怕了 炒股娶10后 08-2508-25 13:22
- 75 0 [新锦动力吧] 垃圾。看你怎么耍滑头。 股友11LO512210 08-2508-25 13:22
- 69 0 [宏达电子吧] 这家伙一周涨,一周跌,垃圾得很,周五就跑了 吾人财两旺 08-2508-25 13:22
- 75 0 [大智慧吧] 两千亿市值,可以干了, 钊鑫666 08-2508-25 13:22
- 74 0 [奥克股份吧] 8.10补仓的,涨不上去了你个垃圾 股友190k0k3515 08-2508-25 13:22
- 296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佛来者佛往 08-2508-25 13:22
- 151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真是不明白了 小散8888 08-2508-25 13:22
- 180 7 [康希诺吧] 最高亏100目前赚28拿了两年10个月2万股88.57上 财源州鹤得小燕子 08-2508-25 13:22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走了 坚毅不拔的青竹 08-2508-25 13:22
- 67 0 [ST迪瑞吧] 我就想知道这垃圾是怎么回事 股友nrvFEq 08-2508-25 13:22
- 77 0 [白云机场吧] 大盘都快4千点了,这货就像只瘟鸡 割菜根 08-2508-25 13:22
- 66 0 [欢乐家吧] 有可能冲击涨停 踢足球的牛 08-2508-25 13:22
- 62 0 [利君股份吧] 大家一起砸 基民jWmaTX 08-2508-25 13:22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次都是冲一下就下来,儿 king3660 08-2508-25 13:22
- 68 0 [节能铁汉吧] 开年到现在还跌一个点 我在上大躲牛市 08-2508-25 13:22
- 105 0 [浩欧博吧] 价值投资,无惧涨跌,第一目标市值150亿 故事有故事123 08-2508-25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