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东风股份吧] 这个烂车企A杀的模范到6你就买到8你就卖 安宁的蒋婷1 08-2708-27 10:17
- 57 0 [晓鸣股份吧] 看看傲农生物和平潭发展,哎,你这应该更好拉升 平头蜜罐哥 08-2708-27 10:17
- 51 0 [宜安科技吧] 拉一波,来吧 基民JjSW7R 08-2708-27 10:17
- 41 0 [兆龙互连吧] 赶紧卖,出货 n3965136745751706123 08-2708-27 10:17
- 61 0 [科威尔吧] 哎,犹豫了没上车 倔强的那颗黄韭菜 08-2708-27 10:17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砸跌停就有人买 文静秀气的夏昭 08-2708-27 10:17
- 60 0 [太钢不锈吧] 被困死了,完美避牛 婀娜的吕昭 08-2708-27 10:17
- 6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实在不行就走了 基民x5ehRv 08-2708-27 10:17
- 51 0 [兴森科技吧] 估计今天封不住的 杜绝没耐心 08-2708-27 10:17
- 69 0 [天保基建吧] 上面抛压太大 大道至简王 08-2708-27 10:17
- 60 0 [同花顺吧] 财富趋势开始补涨了?花花你还在等什么 淘淘小猫猫 08-2708-27 10:17
- 129 2 [天域生物吧] 量能不破2亿,观望,差1分也别进,严格遵守,少 上海猫叔 08-2608-27 10:1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会不会跌? 鸿升涨 08-2708-27 10:17
- 40 0 [中科创达吧] 60的时候减了5000股剩个零头,我已经对自己彻底 等待翻身 08-2708-27 10:17
- 50 0 [世名科技吧] 要被ST 价值重估 08-2708-27 10:17
- 126 0 [多晶硅吧] 来得比想象中的还快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17
- 47 0 [英维克吧] 哎,怎么这么快就又牛起来了,卖亏了 耐心的蔡翼扬 08-2708-27 10:17
- 75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有两天洗盘,看着办吧,我先卖了本来早上拉 沪深胡升 08-2708-27 10:17
- 59 1 [雪人集团吧] 来个万手哥一炮就轰上去了 谦逊的俞晗煦 08-2708-27 10:17
- 68 1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定增会像双林一样,取消了,然后就是等待港 追云海控1 08-2708-27 10:17
- 830 1 [香农芯创吧] 创业板股融资余额增幅榜(附股) 香农芯创资讯 08-2708-27 10:17
- 72 1 [宁夏建材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能绿盘。我有点想骂人了 勤劳善良的高博弘 08-2708-27 10:17
- 63 2 [中京电子吧] 来个涨停这么难呢 梦见奇迹 08-2708-27 10:17
- 360 2 [奥飞数据吧] 开盘只留底仓 KevinJay 08-2708-27 10:17
- 88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等了2个月的报表来了个这个卧槽 买了佛冷静 08-2708-27 10:17
- 41 0 [*ST赛为吧] 完犊子又没劲了,咱就不能涨5个点吗 冰河世纪的鱼 08-2708-27 10:17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中毒了,怎么买了这个昏神票!!!! 随遇而安8886 08-2708-27 10:17
- 54 0 [天目药业吧] 垃圾庄 逆境重生之理想 08-2708-27 10:17
- 53 0 [金运激光吧] 解套走了s 淡定吃排骨 08-2708-27 10:17
- 97 1 [顾家家居吧] 不是我唱衰哈,最新消息美国对家居启动调查.哪 成都打工仔 08-2708-27 10:17
- 215 6 [东阿阿胶吧] 我昨天52进了500,今天看合适再进500,分红好马 股友5U7r630266 08-2708-27 10:17
- 46 0 [仁和药业吧] 短线的不要碰这种股,一分钱都不会让你赚的量化 万手点火起飞 08-2708-27 10:17
- 48 0 [西藏旅游吧] 歇歇再跌 绿毛神龟 08-2708-27 10:17
- 47 0 [新恒汇吧] 逻辑不变新恒汇市值严重低估 时间穿梭机 08-2708-27 10:17
- 68 0 [乔锋智能吧] 科大智能正式反包,昨天一个类似的情况 股友19115C317Q 08-2708-27 10:17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个人观点:券商板块内部的高低切换,补涨 也许你并不爱我 08-2708-27 10:17
- 49 0 [英联股份吧] 指数天天涨,,你天天跌 股友2W756r8371 08-2708-27 10:17
- 78 2 [九典制药吧] 同为湖南股.,南新制药有血腥,像湖南人的风格 股友0TCWkm 08-2708-27 10:17
- 177 2 [巨星科技吧] 别挑了,关税战下,取得如此成绩不容易!还有较 股友e5D3039923 08-2608-27 10:17
- 3835 0 [歌尔股份吧] 该股活跃性承接性都还不错,参与一手看看是否不 短线打板飞 08-2708-27 10:17
- 39 0 [新城市吧] 一直在出货,什么时候割都是对的,烂泥永远都是 八方善贾的伯南 08-2708-27 10:17
- 59 0 [合百集团吧] 垃圾 股友980x3t9793 08-2708-27 10:17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在东财里面躲牛市 股友83959F93K5 08-2708-27 10:17
- 38 0 [高澜股份吧] 恶庄 和气生财de宗师 08-2708-27 10:17
- 56 0 [光大嘉宝吧] 退市就输完呗 股友Og6ePH 08-2708-27 10:17
- 47 0 [楚天龙吧] 跌6天了还要继续啊 家师张二河 08-2708-27 10:17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弱的让人抓狂,清半仓了。哎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8-2708-27 10:17
- 55 0 [实益达吧] 不信邪的可以大胆买入 dhue1dj754843 08-2708-27 10:17
- 46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没做过T,不爽,开盘还以为今天要呢 牛快回来 08-2708-27 10:17
- 41 0 [寒武纪吧] 很快上10000了 禾杄草 08-2708-27 10:17
- 250 3 [福晶科技吧] 昨天看着不对劲留上一首买了拓维,不然又被这忽 悠闲虎 08-2608-27 10:17
- 41 0 [寒武纪吧] 寒矛加油,我在3500元等你, 股侠客 08-2708-27 10:17
- 42 0 [瑞芯微吧] 牛逼牛逼,胡总 股友96e39919n8 08-2708-27 10:17
- 44 0 [健康元吧] 反复拉高出货 阿宝风声水起 08-2708-27 10:17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可以啊,重仓买了你,结果你不上去,小仓英维克 股友7k210723I0 08-2708-27 10:17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82先先走了 热情de白鹭 08-2708-27 10:17
- 55 0 [比亚迪吧] 啥玩意啊 真实的韦斯 08-2708-27 10:17
- 56 0 [南京商旅吧] 你是要往地下室钻啊!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2708-27 10:17
- 40 0 [鸡蛋吧] 交割月涨的东西还搞!不要再搞了 赤道x 08-2708-27 10:17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市场总龙这可是 果果宝宝 08-2708-27 10:17
- 42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落后了 典雅之莱蕾 08-2708-27 10:17
- 39 0 [科德教育吧] 凭一己之力拖了 独立的薛衡5 08-2708-27 10:17
- 52 0 [京泉华吧] 大盘红我就慌,这玩意又得绿 抽根大华子 08-2708-27 10:17
- 50 0 [鹏鼎控股吧] 涨不了5个点有点弱 股友dr38819787 08-2708-27 10:17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涨不过北稀跌得赢北稀 股友KxE9J16976 08-2708-27 10:17
- 44 0 [高德红外吧] 能不能来个一个星期涨停 股友60A5u00722 08-2708-27 10:17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下行周期的行业,很难赚钱, 一封不相信 08-2708-27 10:17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大资金进场了,有人还看不到? 股友X82O239528 08-2708-27 10:17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封不住 股友28a7137w80 08-2708-27 10:17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的。牛市里都能这么跌的,全网估计也就这一家 点石高升地曹操 08-2708-27 10:17
- 60 1 [振东制药吧] 精准介入了,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,富贵险中 股友B2HrSe 08-2708-27 10:17
- 77 0 [皖通科技吧] 没看清,原来是假算力概念 股友7522x539q8 08-2708-27 10:17
- 100 3 [三六零吧] 我是大学生,我加仓了 土木大学生炒股 08-2708-27 10:17
- 61 0 [智立方吧] 53点70应该是今天的低点了。 股友1056893Ew6 08-2708-27 10:17
- 262 3 [中国太保吧] 剧本写好了,明天新高开盘,翻绿套人 哎哟这市场真真了 08-2708-27 10:17
- 673 11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 二波预期拉满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8-2608-27 10:17
- 50 0 [奥康国际吧] 没希望了,这la圾 德善whj 08-2708-27 10:17
- 69 0 [证通电子吧] 有什么理由看空!同洲电子从0.8元涨到20元涨了2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17
- 57 0 [龙头股份吧] 加倍砸二手,不想见中报啦。 催马逐牛捲地风 08-2708-27 10:17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是个狠人 恬静的晁昕 08-2708-27 10:1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绿成狗,都去买指数吧 基民7EANrs 08-2708-27 10:17
- 64 1 [翰宇药业吧] 涨跌与福瑞科技高度一致 股海神探的我 08-2708-27 10:17
- 59 1 [瑞芯微吧] 不错,我就知道你会补涨 老李鉴股 08-2708-27 10:17
- 83 3 [华天科技吧] 此股就差一个涨停板的 宁波东浦 08-2708-27 10:17
- 82 5 [陕西华达吧] 昨天追高的一年解不了套,唯有割肉 云卷云舒92649 08-2708-27 10:17
- 114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直线下去了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8-2708-27 10:17
- 269 3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低调丨 08-2708-27 10:17
- 170 3 [江瀚新材吧] 明天拉升了这货 广岛赵小哥 08-2608-2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