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水羊股份吧] 早盘把你搞忘了,哎!忘记买入了 中长线选股 08-2708-27 11:22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永鼎股份涨停了进入两位数了。牛逼 离大A股 08-2708-27 11:22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太猛了,半天流出1.5个亿。 股友225c657L98 08-2708-27 11:22
- 47 0 [联创股份吧] 成功躲牛市 甜糖鑫 08-2708-27 11:22
- 54 1 [长高电气吧] 托板块的后退!糙 老金爱吃锅包肉 08-2708-27 11:2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要反包啦 股友38t78028r0 08-2708-27 11:22
- 51 0 [TCL科技吧] 十天有八天涨不过指数 高山流水38 08-2708-27 11:22
- 39 0 [科德教育吧] 主力一直出,这些被狗拖忽悠的还一直接 股友6r52r66239 08-2708-27 11:22
- 63 0 [鼎龙股份吧] 站上5天线!!祝贺挺住 川DG05W1 08-2708-27 11:22
- 74 0 [嘉麟杰吧] 熬吧,买了这只股就是熬你的耐心,磨你的性子, 一片红叶581 08-2708-27 11:22
- 136 0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今天果然跌了 大牛尼古拉斯 08-2708-27 11:22
- 59 1 [上海银行吧] 好股,一买一个不吱声。 开门吃肉 08-2708-27 11:22
- 79 1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这边刚加仓,那边主力多空敢死队都出货 股友GTdgcw 08-2708-27 11:22
- 102 1 [贝因美吧] 我还以为涨停了呢 狮子座流星雨黄金 08-2708-27 11:22
- 772 1 [美好医疗吧] 杠杆资金连续12日加仓创业板股 美好医疗资讯 08-2708-27 11:22
- 51 1 [上汽集团吧] 合伙一起把上汽给买了,冲 贪财求色 08-2708-27 11:22
- 55 1 [北方稀土吧] 不到80不卖 股友MxEeNJ 08-2708-27 11:22
- 60 2 [天地在线吧] 这股还有救么 股友u55h809232 08-2708-27 11:22
- 87 1 [天山铝业吧] 启动前麻烦把天富能源电费先交了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8-2708-27 11:22
- 88 1 [中远海控吧] 15.89继续加仓200手 股友3cu8MH 08-2708-27 11:22
- 143 10 [大东方吧] 满仓进了这个货,有点后悔了 李伟成13446 08-2708-27 11:22
- 131 4 [全聚德吧] 15块能摸到吗今天 贝吉塔賺迈巴赫 08-2708-27 11:22
- 90 3 [万向德农吧] 该弱不弱视为强,加仓干。 落子不得悔 08-2708-27 11:22
- 70 1 [宏远股份吧] 高低压电磁线冠军,买入宏远股份,别墅靠大海! 财富分享人 08-2708-27 11:22
- 568 10 [美格智能吧] 明天大盘继续回调看3850支撑,高点3890有压力。 杭州短频快 08-2608-27 11:22
- 413 4 [福蓉科技吧] 又是小赚 小李打怪兽 08-2608-27 11:22
- 46 0 [华丽家族吧] 要不要割肉走,每次碰房地产就是一鼻子灰 电风扇行情来了 08-2708-27 11:22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卖盘有点多啊 跑赢中证500 08-2708-27 11:22
- 58 0 [老百姓吧] 大盘涨了多少天,你就跌了多少天 股市赵半仙 08-2708-27 11:22
- 50 0 [硕贝德吧] 创业板涨了2.5个点了,主力这是去忙活别的了, 火是燃烧的光 08-2708-27 11:22
- 59 0 [长光华芯吧] 有一点点 贡嘎岚山 08-2708-27 11:22
- 43 0 [和而泰吧] 寒武纪都1400元了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2708-27 11:22
- 241 2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老是喜欢和大盘反着来呀 准备挣点零花钱 08-2708-27 11:22
- 73 0 [保利联合吧] 每天来来回回的下跌,习惯了 席啊席 08-2708-27 11:22
- 417 16 [农业银行吧] 7.16入了三分之一仓,看震荡 满仓丑的亏麻了 08-2708-27 11:22
- 44 0 [扬杰科技吧] 前天卖的后悔了吗 扶犁东山 08-2708-27 11:22
- 54 0 [万讯自控吧] 真难看 西虹市炒鸡蛋 08-2708-27 11:22
- 58 0 [厦门信达吧] 老子就不卖,继续跌呀 scshy 08-2708-27 11:22
- 45 0 [雅本化学吧] 这个票套太多了,真是拿小散的钱吃药 风趣之虞美人 08-2708-27 11:22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割你的鸡 肚子里有简 08-2708-27 11:22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坐稳了!!!带你们起飞。昨天我进场了。 蔡蔡冲刺500万 08-2708-27 11:22
- 45 0 [万马科技吧] 走了走了无语了 股友r26F567152 08-2708-27 11:22
- 67 1 [贵州茅台吧] 下跌趋势已经确立 taste841020 08-2708-27 11:22
- 105 2 [吉比特吧] 350至400元是吉比特中长期大底,我所有的预测一 国富民强Y 08-2708-27 11:22
- 73 0 [新恒汇吧] 澄天伟业都火箭发 一只胖熊猫 08-2708-27 11:22
- 98 2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小华肯定在上面加盖子了 股友qw63826766 08-2708-27 11:22
- 120 4 [广汽集团吧] 埃安亏损有收窄趋势吗,一季度亏损多少,哪位大 牛22222 08-2608-27 11:22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破52站稳了 小豆包oo 08-2708-27 11:22
- 61 0 [宏盛股份吧] 大盘升了多少了,603090还是亏,垃圾股 股友6PBP88 08-2708-27 11:22
- 51 0 [联环药业吧] 跌破了20日线应该跌跌不休了 牛牛牛13牛13 08-2708-27 11:22
- 77 0 [七一二吧] 你还是发一点力嘛 洒脱的许豪焱 08-2708-27 11:22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收盘前站住52 不玩技术流 08-2708-27 11:22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卖了卖了 股友o57810l867 08-2708-27 11:22
- 39 0 [贵州燃气吧] 资金天天流出 股友0PC6210308 08-2708-27 11:22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不能乱卖了!昨天卖了的今天涨15个点了! 大吉钵满地兴哥 08-2708-27 11:22
- 50 0 [南方泵业吧] 这个也在算液冷,就是个笑话 股友3L933661k5 08-2708-27 11:2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,我的个股等于2900的位置,或者买cpo,半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2708-27 11:22
- 53 0 [常润股份吧] 业绩好也没啥用啊 山东张韭菜 08-2708-27 11:22
- 63 1 [兆驰股份吧] 可惜昨天没忍住走了,可以看到7块,多了就不敢 猎人2018 08-2708-27 11:22
- 95 0 [重庆港吧] 我已做好,它大跌7个点,我满仓它,拿2年,翻2 股友l17f965008 08-2708-27 11:22
- 723 2 [山子高科吧] 就按这个图形走吧!!!!!! 诺言公寓 08-2708-27 11:22
- 105 4 [粉笔吧] 今天一举冲破3.8,然后站稳了脚跟,可以继续做 学富五斗5166 08-2708-27 11:22
- 419 12 [太辰光吧] 加油啊,太辰光 迷人的谷翼扬 08-2708-27 11:22
- 66 1 [长源电力吧] 2800这个样子,3800了,还是这个样子 乐呵呵的枇杷 08-2708-27 11:22
- 82 0 [豫园股份吧] 我在豫园里面躲牛市 经纶钵满de王昭君 08-2708-27 11:22
- 48 0 [银信科技吧] 不涨就不涨,你能耐我如何! 股友8wDxvc8741 08-2708-27 11:22
- 63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加油,多跌几个点 端庄秀丽的德玛 08-2708-27 11:22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走势是真没大资金进来玩啊,就靠大A一口情绪 王大师的节奏 08-2708-27 11:22
- 52 0 [万里扬吧] 被量化左右的股真难玩 不回本不找对象 08-2708-27 11:22
- 52 0 [ST八菱吧] 这垃圾负责砸下去,不负责拉起来,每次砸下去就 八菱队长 08-2708-27 11:22
- 121 6 [聚灿光电吧] 这货真特么是个傻缺,拉5个点以上排名一上来不 lijingsheng3 08-2708-27 11:22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三天亏了十三个点,火大 恭喜发财红包过来 08-2708-27 11:22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下午只要有资金引导则会涨停 luckyou2 08-2708-27 11:22
- 41 0 [半导体吧] 机构继续拉 露福寿科技 08-2708-27 11:22
- 51 0 [华润双鹤吧] 雅蔑螺 牛三爸 08-2708-27 11:22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怎么不敢买,就是有句古话说的好有盈利了重仓猛 选择不能错 08-2708-27 11:22
- 53 0 [兆日科技吧] 加仓在山顶上了,下午搞不搞得上去? 股海无名 08-2708-27 11:22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次我就说过,长城军工是爷爷,长城证券是爸爸 股友93E55L8682 08-2708-27 11:22
- 49 0 [顺网科技吧] 主力糊涂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2708-27 11:22
- 66 0 [江南新材吧] 至少三个小乌鸦,也许五个 寒伍乾 08-2708-27 11:22
- 45 1 [北汽蓝谷吧] 躺平了是吧 股友P66082t285 08-2708-27 11:22
- 40 1 [*ST华西吧] 不到5元不卖 执着的多弥尼克 08-2708-27 11:22
- 71 2 [豆二吧] 再次加一手多,爽 等式的摩 08-2708-27 11:22
- 5332 30 [R东方1吧] 几十万放在里面就当打水漂吧!要嘛发财要嘛归零 梦中李神 08-2408-27 11:22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涨一分比都难 潇洒不羁的耿诚汐 08-2708-27 11:22
- 171 0 [期货吧] 孤雨下午(08.27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-2708-27 11:22
- 46 0 [宝利国际吧] 把这割了心都舒坦了 有耐心的雪飘翼4 08-2708-27 11:22
- 46 0 [汇嘉时代吧] 啊 股友3n32638l51 08-2708-27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