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锦江酒店吧] 量能不足,统统套住 牛市做空者 08-2808-28 10:52
- 83 2 [海陆重工吧] 庄家手法挺狠,是奔着踩漏8.73的位置去的吗? 红杉林1998 08-2808-28 10:52
- 285 8 [海能达吧] 在这一轮指数大涨了700的大牛市中,能同时拥有 股友69z9c88158 08-2808-28 10:52
- 138 3 [上汽集团吧] 大资金买的是尚界的未来其他任何利好在尚界面前 赵全营镇良善庄 08-2808-28 10:52
- 124 4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涨停周一大概率是一字板中报在即满上 强势如龙 08-2808-28 10:52
- 132 3 [大禹节水吧] 炒股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这种股,真的大开眼界再 向上的夏锦鹏 08-2708-28 10:52
- 218 7 [博云新材吧] 9.5进的,明天能吃到10个点吗? 无知识炒股 08-2708-28 10:52
- 41 0 [皇马科技吧] 不好意思,不拉我砸了。再见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2808-28 10:52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可惜我在7.6清仓了。 羅鉻天 08-2808-28 10:52
- 48 0 [中铁工业吧] 要见红了 n1423004051155b52312 08-2808-28 10:52
- 55 0 [金桥信息吧] 使劲砸 友爱地霹雳火 08-2808-28 10:52
- 52 0 [成都路桥吧] 没量,别买了,一买就套,听劝兄弟们! 追涨杀跌小白鼠 08-2808-28 10:52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强者恒强弱者...... 赢麻辣鸭 08-2808-28 10:5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财运 08-2808-28 10:52
- 44 0 [中科海讯吧] 你们先走,我断后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8-2808-28 10:52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一个理由就能让大盘至少跌到3500点左右,这个理 火眼金睛看市 08-2808-28 10:52
- 36 0 [瑞芯微吧] 棒棒哒 山yu海 08-2808-28 10:52
- 64 0 [赛摩智能吧] 连续亏损,st的概率极高,不看好本年 心安即富 08-2808-28 10:52
- 90 0 [新华传媒吧] 大盘一跌它比谁绿的都快,大盘拉起来涨了这么多 天道无限 08-2808-28 10:52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零股套牢盘 坚定信心看好 08-2808-28 10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你站稳3860再说,近期分歧太大~ 浮白泡 08-2808-28 10:52
- 49 0 [国联水产吧] 是不是补缺口啊,3.69狠心买了100股看你能不能 PLY顺顺顺 08-2808-28 10:52
- 51 0 [英利汽车吧] 你们成本价多少 股友250d38Z187 08-2808-28 10:52
- 82 2 [捷昌驱动吧] n人家19.5拿到得真爽,所以我全清了,大家块卖 亏钱小散168 08-2808-28 10:52
- 111 1 [菜百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为什么跌成这样,谁来说说 八方纳福的雅典娜 08-2808-28 10:52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真牛x,咋不往下跌了?对付你们这样的主力,最 大发来财地姬冰雁 08-2808-28 10:52
- 26 0 [申菱环境吧] #复盘记录# 堆金满腹得长十郎 08-2808-28 10:52
- 140 0 [科思科技吧] AI军工无人作战指挥系统,发挥终极作用取决于黄 小小牛小牛 08-2808-28 10:52
- 50 0 [柳工吧] 柳工,看我嘴型,KAO 飞鱼1000020 08-2808-28 10:52
- 54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有没有生产液冷系统使用的泵? 财源广进的虎哥 08-2808-28 10:52
- 53 0 [吉鑫科技吧] 向下如火箭,往上像蜗牛 股友3w0A708733 08-2808-28 10:52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非要往61。 依光而行 08-2808-28 10:52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问剑老弟,恭喜啊 駦月 08-2808-28 10:52
- 56 0 [安孚科技吧] 减仓 街友窦威 08-2808-28 10:52
- 52 0 [佳禾食品吧] 散户人数增加很多,堪忧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8-2808-28 10:52
- 45 0 [光华科技吧] 好了,今天就这样吧,别跌了,这公司 股友odbktd 08-2808-28 10:52
- 55 1 [川润股份吧] 十日线触底,上方缺口已补,冲 后起骁湘 08-2808-28 10:52
- 79 3 [读客文化吧] 这个小庄他们能好吗?大盘涨的时候他们不涨,大 沙里有金 08-2808-28 10:52
- 67 1 [国星光电吧] 板块都涨不过太差了吧 好股好人有好报 08-2808-28 10:52
- 79 2 [东港股份吧] 该调整结束了,预计还有3-5个交易日。耐心持股 笑而不语6589151 08-2808-28 10:52
- 81 3 [华微电子吧] 是微的都涨了。你是什么? 聪明的钟蔚16 08-2808-28 10:52
- 131 7 [理想汽车-W吧] 长期股东 雷加零 08-2808-28 10:52
- 41 0 [通宇通讯吧] 横八竖七追 股友wdHfEu 08-2808-28 10:52
- 46 0 [浙江交科吧] 没用的东西,怎么才能让你一飞冲天。 牛yhzz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朗科科技吧] 你大爷,版块红了发紫,你还做绿毛龟 我是一棵韭菜花 08-2808-28 10:52
- 49 0 [雷科防务吧] 指数天天涨这货天天跌什么鬼吗 福星高照W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牛市中为数不多的破净股。 股友2N79z50508 08-2808-28 10:52
- 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,滚球吧 春天里的景色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假科技改名吧 股友1O7367P632 08-2808-28 10:52
- 73 1 [和而泰吧] 这个死骗子,骗炮吗? 凡人炒股闯荡大A 08-2808-28 10:52
- 373 1 [国光连锁吧] 坚定买入 佛山股圣 08-2808-28 10:52
- 90 2 [步步高吧] 昨天那么好的情绪直接顶板不好非得砸,没格局就 作手旧衣 08-2808-28 10:52
- 58 2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剧本演得好啊 股友n6L8262706 08-2808-28 10:52
- 111 5 [玻璃吧] 真羡慕空单啊,捡钱,为什么我做空他就涨,买涨 顺利的许意澄 08-2808-28 10:52
- 119 2 [惠达卫浴吧] 谁在控制惠达啊 这个夏天要仰望星空SD69 08-2808-28 10:52
- 56 0 [科创新源吧] 位置高么?看看英维克 宁静致远600536 08-2808-28 10:52
- 56 0 [英洛华吧] 非常垃圾、见者远离 化险为夷金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北纬科技吧] 庄家不会带散户发财的,想不通主力一直出货,散 诙谐幽默的折柳岸 08-2808-28 10:52
- 45 0 [岳阳林纸吧] 量也没有哥我没有还在意涨 干饭骨干 08-2808-28 10:52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牛波一,噌噌噌 基民77p78m8956 08-2808-28 10:52
- 56 0 [星网锐捷吧] ? 无伤大雅999 08-2808-28 10:52
- 56 0 [工商银行吧] 不要慌,他们有地下室,你们有分红 轮到我吸血了 08-2808-28 10:52
- 50 0 [星宸科技吧] 机构作妖垃圾 股友EJKbxj 08-2808-28 10:52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收盘重仓买入,判断准确 有洞察力的许轶18 08-2808-28 10:52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疯得住么 李赚钱吃火锅 08-2808-28 10:52
- 51 0 [威星智能吧] 快买,好股要靠抢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2808-28 10:52
- 64 0 [中粮糖业吧] 这是奔着30去的 奔跑中的杜拉拉 08-2808-28 10:52
- 48 0 [玻璃吧] 注意,即将到目标位!空头发力吧! 临沂的牛 08-2808-28 10:52
- 41 0 [永安药业吧] 我让你割 僧人炒菜 08-2808-28 10:52
- 43 0 [中机认检吧] 真的穷拉不起就想办法把我们套高位 随缘莫强求 08-2808-28 10:52
- 67 0 [益盛药业吧] 庄出完货了,大家准备六元接货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2808-28 10:52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你不是军工吗?好歹蹭下题材,不出大阳线不会走 泥潭寻宝 08-2808-28 10:52
- 40 0 [陕西华达吧] 看吧,老是反复拉一点套人,散户还进的不亦乐乎 凡事要淡定淡定 08-2808-28 10:52
- 64 0 [交大昂立吧] 换大连友谊 有激情的吕渝17 08-2808-28 10:52
- 46 0 [赛力斯吧] 大盘今天涨这么多了你还绿着!你这主力太丢人了 抓个毛贼 08-2808-28 10:52
- 73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抛压真大,没啥量但是砸的真狠 拼搏的无崖子 08-2808-28 10:52
- 58 0 [星宇股份吧] 今天大盘如果继续走牛,它最多在均线附近横着, 一星一意 08-2808-28 10:52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终于清啦,心里也静啦! 顺势而为5566 08-2808-28 10:52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昨天跌,你暴跌。今天大盘反包,你T马继续 彩九朵莲g 08-2808-28 10:52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丶無邪丶 08-2808-28 10:52
- 44 0 [威孚高科吧] 以后不乱换股了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52
- 50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的面板在机器人领域应用吗? 阳光开朗的蓝草 08-2808-28 10:52
- 59 0 [周大生吧] 静待花开 丹妮鱼 08-2808-28 10:52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全是报团股拉指数,其他股不用玩了 斯托克斯方程 08-2808-28 10:52
- 57 0 [震安科技吧] 第一次像样的调整怎么不调个10天半个月 股友1008V189x5 08-2808-28 10:52
- 50 0 [翠微股份吧] 全仓搞入了 六一路总部 08-2808-28 10:52
- 60 0 [双一科技吧] 还么死透 RogerH 08-2808-28 10:52
- 78 0 [慧翰股份吧] 说难听点,量化不喜欢这种高估值的股,但是里面 堆金有余的李寻欢 08-2808-2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