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2 [上纬新材吧] 我想着证监所怎么着要再关它两周吧,最高限是再 股友533315Lo08 08-2808-28 13:37
- 83 1 [兴源环境吧] 又要大跌 大吉腾达de宁风致 08-2808-28 13:37
- 101 2 [肇民科技吧] 最难做的票,就是翻了几倍,然后下跌后震荡,你 n1436340085eeb7c6442 08-2808-28 13:37
- 59 1 [士兰微吧] 昨天的路数,大A下午跳水收绿。就看小微怎么样 股友p266706m83 08-2808-28 13:37
- 415 5 [深科技吧] 天灵灵地灵灵明天涨停行不行 沉着冷静的严雯禹 08-2608-28 13:37
- 62 0 [乐惠国际吧] 能上去么? 股友CoG092 08-2808-28 13:37
- 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直接跌回月初了,你无敌了 股友9913e7i877 08-2808-28 13:37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有啥消息么?今天大盘都这样还这么凶 不辞辛劳的流氓兔 08-2808-28 13:37
- 103 0 [博晖创新吧] 破位了,破60周线了都,果然没涨的跌的更狠,强 YOLO空即是刀 08-2808-28 13:37
- 70 0 [亚太药业吧] 为啥排行榜还靠近了三百名 n1431491440676ae3895 08-2808-28 13:37
- 70 0 [迪阿股份吧] 就问你们爽不爽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8-2808-28 13:37
- 73 0 [*ST东智吧] 中芯国际拉涨十一点了!垃圾股 不要碰股票为赢 08-2808-28 13:37
- 210 0 [新雷能吧] 接回来,撑死算了 Mandala游 08-2808-28 13:37
- 60 0 [佳都科技吧] 我出了,主力可以拉了 换个心态 08-2808-28 13:37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就一个字:牛! 短线为王666 08-2808-28 13:37
- 66 0 [京能电力吧] 跌到395 吹一个大泡泡 08-2808-28 13:3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呼百应的时候到了 梦里说梦说梦里 08-2808-28 13:37
- 82 1 [御银股份吧] 61把散户卖了。 十万入市 08-2808-28 13:37
- 63 1 [水晶光电吧] 拉上去有砸盘 股友b2uvfR 08-2808-28 13:37
- 370 3 [XD福龙马吧] 开盘就跑了 七颗龙珠Q 08-2808-28 13:37
- 84 2 [ST信源吧] 下午涨停! 伏羲大神 08-2808-28 13:37
- 65 1 [华资实业吧] 调整的深一些也没多大点事,问题是它在水下呆多 寂寞品茶香 08-2808-28 13:37
- 58 3 [新开普吧] 真垃圾连跌多少天了都 股友NvROrb 08-2808-28 13:37
- 92 0 [华宏转债吧] 又要转股了 桑巴飞人 08-2808-28 13:3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听说今年人均赚了2万?拿来吧你 新农民3 08-2808-28 13:37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 揾两餐遮 08-2808-28 13:37
- 85 0 [中源协和吧] 原形毕露 股友q2foD9 08-2808-28 13:37
- 65 0 [云赛智联吧] 这不完犊子了 盆满腾达地雨晨 08-2808-28 13:37
- 66 0 [康龙化成吧] 我都说过在27等你,对不 关羽018 08-2808-28 13:37
- 60 0 [能科科技吧] 大增子抄底了!!! 王熙凤大师 08-2808-28 13:3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??连着几天大跌!! 大铁牛牛牛牛牛牛 08-2808-28 13:37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赶紧1.2我好建仓 痛痛快快的赛西尔 08-2808-28 13:37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跌停 股友03f650u761 08-2808-28 13:37
- 57 0 [安科生物吧] 跟一样的垃圾票 执着de草莓 08-2808-28 13:37
- 603 5 [科恒股份吧] 认为净资产为负会S T的来看这个 股友20525K161G 08-2808-28 13:37
- 329 8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要是下午封板,明天再连板。就是大妖,不 逆风也来玩玩 08-2808-28 13:37
- 125 4 [上海艾录吧] 主力还有最后两天吸筹的机会周末就要发酵了 股友33055H36K5 08-2808-28 13:37
- 69 0 [德石股份吧] 还好早就投降了 股友lkpKPB 08-2808-28 13:37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大家帮忙分析一下分势图有没有拉高出货的意思 知足者不焦 08-2808-28 13:37
- 69 0 [登海种业吧] 完美跟这一次行情没有任何关系,开始破位下跌, 友好的袁心宇1 08-2808-28 13:37
- 60 0 [佳都科技吧] 跌9%买的真舒服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2808-28 13:37
- 29 0 [金现代吧] 这是那个猪跑的啊,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2808-28 13:37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每天都这样,一下来就上不去了! 股友5F333x0756 08-2808-28 13:37
- 66 0 [立中集团吧] 必须反抽 股海阳明2026 08-2808-28 13:37
- 3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红利低波50科技成长503个月 淘气小韭菜 08-2808-28 13:37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前面跌过.36下面接回 股友FGEu9q 08-2808-28 13:37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不要惊慌,龙队调仓 登峰造孽1 08-2808-28 13:37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刚下车的这下进不来了,哈哈哈! 锦衣夜行1118 08-2808-28 13:37
- 59 0 [红四方吧] 阿饼又开始做T了 凉山女子 08-2808-28 13:37
- 68 0 [中国动力吧] 短线变长线了 股友9x39z50227 08-2808-28 13:37
- 7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美团昨天盘中丢出来不更酸爽吗,非要盘后搞 基民ENdKzH 08-2808-28 13:37
- 69 0 [凯龙股份吧] 唱多的那几个现在怎么哑巴了?叫不叫了?裤衩子 股友89352Gd209 08-2808-28 13:37
- 109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8522w8819F 08-2808-28 13:37
- 65 0 [爱玛科技吧] 公司下半其了 股友SyO9bo 08-2808-28 13:37
- 70 2 [中国能建吧] 2.45元己成交 股友0t0607232x 08-2808-28 13:37
- 61 2 [蓝色光标吧] 跌了2毛钱,跑了2个亿哈哈哈哈,这种垃圾股早点 股友OpRYbN 08-2808-28 13:37
- 67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也真的是。。涨的时候0.几。跌的时候真猛 基民M3288G2223 08-2808-28 13:3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都公开玩了,散吧,拜拜了第二天散吧,溜吧 股友no73556871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别啦了 霸得蛮先森 08-2808-28 13:36
- 90 0 [泽璟制药-U吧] 牛市里的灾难! 延陵翁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国科恒泰吧] !这个公司的高管? yongzw 08-2808-28 13:36
- 75 0 [博实股份吧] 踩地雷了吗跌成这样 股友0289C8r298 08-2808-28 13:36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40,000,000,000的盘子一百多亿的成交量有点吓人 刘夺注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司太立吧] 这个股票融资都没有 人从从 08-2808-28 13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开始进行式 太平公主无趣 08-2808-28 13:3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还不快跑,收你们的来了 有条理的袁玺16 08-2808-28 13:36
- 73 0 [江苏神通吧] 加仓哦 n1423198313abfed7499 08-2808-28 13:36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双头,还是二波,来个了断吧 机灵俏皮的周清平 08-2808-28 13:3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 涨停绵绵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涨没见你涨过、跌每次都不落下、散户还在往里冲 Yesoo 08-2808-28 13:36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办,要跑吗? 股友Y81Z609802 08-2808-28 13:36
- 65 0 [铁矿石吧] 感觉有点强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2808-28 13:36
- 71 0 [太阳能吧] 风格切换 静心兰2008 08-2808-28 13:36
- 55 0 [科德教育吧] 牛啊 智慧前行者 08-2808-28 13:36
- 55 0 [寒武纪吧] 老夫心仪的票就是强,老夫果然没有看错,寒武, 大神KOR 08-2808-28 13:36
- 84 0 [顺络电子吧] 又回到多少入何时 顺利成交 08-2808-28 13:36
- 81 0 [铜冠铜箔吧] 这就是个杂毛,比起胜宏,隆阳,差太多了,浪费 以后高开必砸盘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广联达吧] 直接抢算了 闯王天下归心 08-2808-28 13:36
- 79 0 [华菱线缆吧] 股是不怕市场调整跟着调整,股是市场一路高歌猛 股友7E38821A78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一把拉涨停 请叫我做T大神 08-2808-28 13:36
- 69 0 [实益达吧] 也就这样了,都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 开花香肠 08-2808-28 13:36
- 72 0 [荃银高科吧] 康农发,还不跟嘛 日进的佘晹 08-2808-28 13:36
- 77 0 [学大教育吧] 长达二个月的涨幅,就二天时间直接清零。股市的 登高远看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亨通光电吧] 没有涨停基因 赚点烟钱118 08-2808-28 13:36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早晨卖的,给我搞这出? 股友HLgzcD 08-2808-28 13:36
- 58 0 [宗申动力吧] 1 股友9512UT6839 08-2808-28 13:36
- 65 0 [宝钢包装吧] 真牛,一天回到解放前 老板开会啦 08-2808-28 13:36
- 88 0 [陕天然气吧] 准备两点钟进场,大盘虽然没有调整到位,个股已 股友39d389U237 08-2808-2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