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嘉益股份吧] 这控盘漂亮。完美 迷雾迷雾 08-2808-28 14:50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股吧里面很多人吹嘘要好多个板就代表着要暴跌记 永恒的火焰 08-2808-28 14:50
- 61 0 [华海清科吧] 这筹码拿的主力良心痛不痛 王富贵本贵 08-2808-28 14:50
- 85 0 [海尔智家吧] 尾盘抢筹资金来了。明天可以稍微看高一线。 股友G0616U9135 08-2808-28 14:5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上五日线 Anio 08-2808-28 14:50
- 72 0 [天邦食品吧] 冲冲冲兄弟们 星辰投资集团 08-2808-28 14:50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太多: 股友UimJua 08-2808-28 14:50
- 61 0 [指南针吧] 昨天和今天完成完美的洗盘! 离开是最好的结果 08-2808-28 14:50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赶紧跌停,赶紧跌停 羔羊仙 08-2808-28 14:50
- 361 1 [神州数码吧] 上午抢着卖,下午抢着买,而我在恐慌中买入 突破历史123 08-2808-28 14:50
- 151 5 [奥瑞德吧] 星期二4.27追高买的,星期三4.24割肉离场了,现 寂寞的牙刷 08-2808-28 14:50
- 254 6 [梦天家居吧] 猜猜还有几个1字板?对的都是股神 牛气冲天好野 08-2808-28 14:50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抱团牛 股友121X9o8787 08-2808-28 14:50
- 74 0 [博实股份吧] 快点抢筹码啊 买成博实大股东_s 08-2808-28 14:50
- 92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概念 抱利来4846 08-2808-28 14:50
- 70 0 [王子新材吧] 上16啊 满满6024 08-2808-28 14:50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继续涨 富贵多谋得苗若兰 08-2808-28 14:50
- 9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三个月收益超30.43%,行业基本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8-2808-28 14:50
- 91 0 [正裕工业吧] 还在绿呀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8-2808-28 14:50
- 67 0 [博瑞转债吧] 大盘起来了,创新药起来了,,你干嘛,,只跌吗 股友TLcphb 08-2808-28 14:50
- 82 0 [立方退吧] 科创板指数都涨6个点了,立方还在这里墨迹 与庄为伍V5 08-2808-28 14:50
- 70 0 [大港股份吧] 靠,我四个点走的,少赚一万,晕 股友160q3753v2 08-2808-28 14:50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完美,永远在割肉,买套,再割,再买 初心不改鬓毛崔 08-2808-28 14:50
- 89 1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平盘收,你信不信,主力秀肌肉,给你展示他 那年韭菜今年又绿 08-2808-28 14:50
- 98 1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打破规律,直接向上突破 股友7x515580c1 08-2808-28 14:50
- 69 0 [中国中冶吧] 卖出多 股友71Z325E869 08-2808-28 14:50
- 78 0 [上海莱士吧] 呵呵………..干……..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08-2808-28 14:50
- 74 0 [依米康吧] 人家上天了你怕什么? 股友5176P821y9 08-2808-28 14:50
- 61 0 [科创50吧] 实在受不了卖了三分之一 广州罗非鱼 08-2808-28 14:50
- 83 0 [宝光股份吧] 绿光股份 赚我的钱替我挡灾 08-2808-28 14:50
- 112 3 [通宇通讯吧] 早上顶板的人现在不买? 戒贪戒追高 08-2808-28 14:50
- 67 0 [华宇软件吧] 今天能不能拉回到8.88元?估计费劲。都是散户接 年轻的夫子 08-2808-28 14:50
- 90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刺激,下车的别来了。你们是空头 丶烨燃 08-2808-28 14:50
- 107 0 [晨丰科技吧] 大盘涨得飞起,你也快起来,醒醒啊。 涨点吧我的大小姐 08-2808-28 14:50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们看看大盘主力是懂大盘的历害的主力 股静无言 08-2808-28 14:50
- 110 0 [长江电力吧] 放出回购的重大利好也硬不起来! 股友0W79u83677 08-2808-28 14:50
- 76 0 [奥赛康吧] 今天这k线走的有点意思 n896513366645614 08-2808-28 14:50
- 68 0 [欧通转债吧] 玩蛇皮,溢价 股友13r166719E 08-2808-28 14:50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洗盘洗的,我这老股民都差点下车,今天跟昨天 股友LosOox1790 08-2808-28 14:50
- 76 1 [国联水产吧] 这下吃货吃的蛮饱了。 股友NVxYjK 08-2808-28 14:50
- 106 1 [三钢闽光吧] 终于做了一回龙头老大了 壹个人耍宝 08-2808-28 14:50
- 210 3 [捷佳伟创吧] 寒武纪和捷佳伟创比起来谁更加投资价值???寒 低调的庆庆 08-2808-28 14:50
- 89 2 [鲁抗医药吧] 难怪不涨,是兽药概念 顽强的雷怡萱 08-2808-28 14:50
- 108 3 [金盾股份吧] 中国人炒股买涨不买跌,明明是利好却理解成利空 股友lSEcoo 08-2808-28 14:50
- 79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大盘都四十个点了,你还是绿的,大盘只要跌,你 基民7D3Y129181 08-2808-28 14:50
- 65 0 [盈方微吧] 不涨停,走了! 股市菜鸟120 08-2808-28 14:50
- 66 0 [思泉新材吧] -下丢6块钱 知足常乐0k0621 08-2808-28 14:50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国信兄:咱能硬一下吗 长安品茗 08-2808-28 14:50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能涨停吗 耐心拿住 08-2808-28 14:50
- 83 0 [顺丰控股吧] 龙哥老实了 满仓押注 08-2808-28 14:50
- 104 0 [科新发展吧] 啥原因,跌成这样 轻装上阵2025 08-2808-28 14:50
- 72 0 [索通发展吧] 不好意思拉红 YX运动人生 08-2808-28 14:50
- 74 0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市净率应该和杭州一样 股友v32oXz 08-2808-28 14:50
- 69 0 [中兵红箭吧] 快滚下来接我吧 股友9109y0z893 08-2808-28 14:50
- 75 0 [银之杰吧] 上午就要把你换成指南针 基民whxNmB 08-2808-28 14:50
- 68 0 [思泉新材吧] 尾盘跳水了,不过今天表现也不错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2808-28 14:50
- 65 0 [开发科技吧] 逢低买入逢高卖出 尚德天 08-2808-28 14:5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深的V 国宝熊猫姐姐 08-2808-28 14:50
- 72 0 [江海股份吧] 这家伙大盘涨,他就下跌 股友YJaBws 08-2808-28 14:50
- 153 0 [华融化学吧] 华融化学是电子化学品顶部企业,跟着电子化学品 国建仓 08-2808-28 14:50
- 62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半导体调整,看这货能跌多少…… n1403405291de255 08-2808-28 14:50
- 72 0 [普瑞眼科吧] 创业板,小票都红红,0.5%了你还这样 啊狸狸1 08-2808-28 14:50
- 82 0 [*ST天茂吧] 看看寒武纪,看看天茂,心里难受啊! 讨厌1分都算的庄 08-2808-28 14:50
- 78 0 [光电股份吧] 老太太跑步,一跟头接一跟头,跌晕 股友59Kq666583 08-2808-28 14:50
- 8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三个月时间西藏东财芯片C收益超30.43%,政策与 陌路人哦 08-2808-28 14:50
- 71 0 [富春股份吧] 均价线都上不去,一点戏都没有 强子2001 08-2808-28 14:50
- 74 0 [创世纪吧] 大盘拉多少你是一动不动 厚德载物73 08-2808-28 14:50
- 842 0 [中科曙光吧] 不给力!明天换股 股友058Z580r15 08-2808-28 14:50
- 122 2 [金种子酒吧] 咋股东还有12万多?哈哈哈,大家被套的挺狠的 李白炒股写诗 08-2808-28 14:50
- 74 0 [垒知集团吧] 子戴习惯了不想z 树林子1 08-2808-28 14:50
- 64 0 [蓝英装备吧] 主力手里没筹码。 未知TK 08-2808-28 14:50
- 71 0 [正泰电源吧] 还能红? 韭菜炒损 08-2808-28 14:50
- 41 0 [深圳华强吧] 祈祷祈祷,周五涨停让我出去,喵咪嘛咪哄! 生活对我好亿点 08-2808-28 14:50
- 67 0 [正泰电源吧] 大长腿,漂亮吗? 龙凤程祥 08-2808-28 14:50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拉个尾盘让大家短暂高兴下也行啊 我叫张婷a 08-2808-28 14:50
- 68 0 [七一二吧] 伪劣产品、次牛B的! 贴心的秦柏 08-2808-28 14:50
- 85 0 [华测检测吧] 大哥,你们是来搞笑的吗? 宁静静水 08-2808-28 14:50
- 95 0 [河钢股份吧] 大盘飞了你废了 股友jJDDOk 08-2808-28 14:50
- 70 0 [赛力斯吧] 大家换股吧,买它牛市也得血本无归 老实打工吧 08-2808-28 14:50
- 88 0 [永冠新材吧] 成飞集成都亏成啥样了,股票涨了一倍多 浪迹天涯43613 08-2808-28 14:50
- 115 3 [比亚迪吧] 指南针跌9个点都能拉红。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08-2808-28 14:50
- 80 0 [瑞芯微吧] 炸板其实都不怕,只要你基本面了解透彻了,对未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808-28 14:50
- 84 0 [华钰矿业吧] 回调结束,全仓杀回 抢氦保供鑫家菌 08-2808-28 14:50
- 64 0 [智立方吧] 真恶心 万物皆可联 08-2808-28 14:50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上个15,也能少亏点。 乐观的心星尘0 08-2808-28 14:50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俊逸出尘的烟渚4 08-2808-28 14:50
- 91 0 [龙高股份吧] 这样你都不红,真是牛 股友lV6IAc 08-2808-28 14:50
- 79 0 [海南矿业吧] 真不是个东西 生意民丰的秦歌 08-2808-28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