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真吓死了。好在有惊无险啊。坚定持有,继续 股友3090552my9 08-2808-28 15:15
- 672 1 [大华股份吧] 洗出去一大群自以为很聪明的人! 股友kFo3GP 08-2808-28 15:15
- 134 2 [璞泰来吧] 尾盘拉升什么意思? 乐山乐土5327 08-2808-28 15:15
- 98 3 [恒宝股份吧] 有点恼火,那么多宝藏股怎么就重仓你了。。 股友16200u9Y50 08-2808-28 15:15
- 89 1 [豫光金铅吧] 熟悉的味道,拉高出货 水手和海盗 08-2808-28 15:15
- 131 1 [宁波建工吧] 你是不是要重组啊,消息封锁的挺严密啊!!!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8-2808-28 15:15
- 111 1 [天源迪科吧] 一帮子散户还每天看空,空仓才看空,主力杀跌低 A股动力 08-2808-28 15:15
- 74 2 [知行科技吧] 昨天13.35,补早了,今天又下4个点,不补了,爱 乘风破浪fon 08-2808-28 15:15
- 59 0 [寒武纪吧] 这泡沫大的无语了,要技术没技术,要业绩没业绩 东东大侠 08-2808-28 15:15
- 61 0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这诱多可以,进来亏了两个点 害害害非菜 08-2808-28 15:15
- 95 1 [中国平安吧] 都是保险股,为什么比新华少一个多点? 股友E3C3610572 08-2808-28 15:15
- 94 1 [汉商集团吧] 又买了吗 股友3t0q991098 08-2808-28 15:15
- 133 3 [佳都科技吧] 我是周二进的,进去了就看见股吧和弹幕里说有老 对着k线导 08-2808-28 15:15
- 234 4 [宁波东力吧] 不能卖出怎么回事啊?友友们 云朵邮寄员 08-2808-28 15:15
- 92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能突破140我已经说过了 豆包丶 08-2808-28 15:15
- 98 1 [福田汽车吧] 弱者恒弱,自选股里前期涨的好的今天下跌后大多 去留无意盈亏不惊 08-2808-28 15:15
- 156 2 [雪迪龙吧] 公司刚宣布减持,是利好还是利空? 股友00O05189h6 08-2808-28 15:15
- 114 4 [思泉新材吧] 我刚刚融资5000万,准备进去,明天涨停20点, 明天注销账户 08-2808-28 15:15
- 110 2 [光弘科技吧] 人家涨多了调整一下,你也参加这热闹???? 王1小 08-2808-28 15:15
- 520 6 [华丰股份吧] 各位怎么看待这中报? 股友7h8230f239 08-2708-28 15:15
- 166 2 [中国金融国际-新吧] 这点格局就下来了……真对不起这个名字。 大T赶思队 08-2608-28 15:15
- 184 4 [裕太微-U吧] 有主力,但很鸡贼,逢低可大加 喜新厌旧拿手好戏 08-2508-28 15:15
- 86 0 [中金辐照吧] 这个看着还行 一天赚一点2 08-0708-28 15:15
- 65 0 [东方甄选吧] 黑芝麻智能都反弹8个点了。 炒股养娃ABC 08-2808-28 15:14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已经不是宁王的时代了,现在叫易、中、天 股友toulgc 08-2808-28 15:14
- 75 0 [西昌电力吧] 你就是垃圾,猪力都跑光了,小散慢慢杀吧 股友1Z21037D38 08-2808-28 15:14
- 80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要上车的兄弟们都趁现在啊!广发家这只$广发中 小蜜蜂12 08-2808-28 15:14
- 61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(SH688256)$ 股友h56E038122 08-2808-28 15:14
- 67 0 [海能达吧] 加油,我13块9的成本。 心心念念的星 08-2808-28 15:14
- 71 0 [钛能化学吧] 晚上中报 股友QMpXpH 08-2808-28 15:14
- 102 1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洗了2次盘,给还在坚守的兄弟 等xxxx 08-2808-28 15:14
- 6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吧!买国内指数都赚钱了 股友5uA2y7 08-2808-28 15:14
- 79 1 [百傲化学吧] 收盘25.52 轻盈的汪伊驰 08-2808-28 15:14
- 106 2 [东方雨虹吧] 别进,明天就十一块了 可爱的公孙智妍 08-2808-28 15:14
- 450 11 [汉钟精机吧] 你们怕了吗?我是不怕啊,持续加仓。因为我昨天 无流动 08-2808-28 15:14
- 862 3 [可川科技吧] 博主,本来作者正准备考虑写一篇小作文论述可川 心诺菩提 07-2408-28 15:14
- 62 0 [硕贝德吧] 早上卖了,下午就涨 解套回本2025 08-2808-28 15:14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午盘从深水处拉起,情绪大涨 天天基金卢雨萌 08-2808-28 15:14
- 86 1 [华特达因吧] 完了。选了个吃股息的,想着溢价。明天开始找机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8-2808-28 15:14
- 199 1 [金开新能吧] 把我洗出来了,庄你tm厉害 量化的小跟班 08-2808-28 15:14
- 75 2 [峨眉山A吧] 套牢密集,宁保本,不要亏本 牛皮糖001 08-2808-28 15:14
- 73 1 [汇嘉时代吧] 发誓再也不买这种股性太差的票了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8-2808-28 15:14
- 71 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为啥今天后边还绿了这么多啊,期货翻红了还跌的 豪放不羁的章博弘 08-2808-28 15:14
- 132 2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应该翻红了 sangoking 08-2808-28 15:14
- 88 2 [*ST高鸿吧] 在不买,就买不到了哈哈 奥利给给给给 08-2808-28 15:14
- 82 2 [新易盛吧] 突破下降压力线,可以有反弹的机会,就看主力意 希望学习 08-2808-28 15:14
- 254 5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手工82.8出掉喝茶,留下的大佬涨到100/股 牵牛走世界 08-2808-28 15:14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没跌停,已经表现的很强,塞力医疗跟指南针 一却皆有可能 08-2808-28 15:14
- 363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A吧] 垃圾 雁妮俏莲 08-2808-28 15:14
- 86 0 [华鼎股份吧] 跟着郑姓混,没前途啊!国资啊,赶紧醒醒吧 快扶我起来再战 08-2808-28 15:14
- 151 4 [A50期指吧] 大盘一来一回个股10个点没了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8-2808-28 15:14
- 95 2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在半导体芯片股里比臭还臭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08-2808-28 15:14
- 128 2 [深桑达A吧] 设置28.5!居然出掉了,落袋为安 mg灰 08-2808-28 15:14
- 170 8 [莱绅通灵吧] 涨停板? 沁哥888 08-2808-28 15:14
- 116 2 [渤海轮渡吧] 明天又是一支穿云箭,拭目以待 股友Qy5lgs 08-2808-28 15:14
- 5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猛,昨天下午试着小买1000份,今天下午一看,小 FREEMAN2022 08-2808-28 15:14
- 65 0 [鸡蛋吧] 这下真成臭鸡蛋了 赚点小钱养家08 08-2808-28 15:14
- 60 0 [寒武纪吧] 这是伟大选择。 good27 08-2808-28 15:14
- 303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下午我又回来了,横盘了这么久的国盛小子, 巴菲特广东分特 08-2808-28 15:14
- 74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继续,PCB龙头,怎么都要追上新易盛和中际 马年发发发 08-2808-28 15:14
- 72 1 [华映科技吧] 可惜低点没敢进 勤劳T小能手 08-2808-28 15:14
- 97 2 [永兴材料吧] 这两天洗够彻底了,大杀特杀,一般人是真的扛不 股友F8wd96 08-2808-28 15:14
- 130 5 [洽洽食品吧] 说好要轮动,说好要补涨,怎么还不动呢 华侨发神 08-2808-28 15:14
- 447 3 [包钢股份吧] 建议各位逢高减仓,别做梦了,一定搞稀土,不如 热情的乔柯2025 07-2108-28 15:14
- 434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灵活的唐衍慕1 08-2808-28 15:14
- 84 0 [百纳千成吧] 缺口完美补上 斐然满腹地老夫子 08-2808-28 15:14
- 7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预计光伏今晚又要吃肉喽!科技大牛市怎么能少得 星辰照耀的夜空 08-2808-28 15:14
- 85 0 [南华仪器吧] 今天会出半年报吗? 慢漫修行路 08-2808-28 15:14
- 134 1 [联影医疗吧] 还没减持吗 东南西北12 08-2808-28 15:14
- 95 1 [一拖股份吧] 连续两天终于洗干净了,坐稳了,剩下的都是英雄 涅槃重生2950 08-2808-28 15:14
- 85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大涨! 洛邑小乔 08-2808-28 15:14
- 122 1 [宋城演艺吧] 现在是职业经理人在管理,基本不懂。真正的老板 天王星8宫逆行投资 08-2808-28 15:14
- 82 1 [科翔股份吧] MD我一卖涨了4个点,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是吗? 股友6i3079x689 08-2808-28 15:14
- 211 3 [国芳集团吧] 尾盘满仓进来,明天有肉吃没得 财运的敖崠 08-2808-28 15:14
- 159 3 [捷捷微电吧] 终究突破不了 守得云开见月明额 08-2808-28 15:14
- 265 2 [睿创微纳吧] 再次感谢睿创和他的转债,从今天起正式扭亏为盈 万年稳定三千点 08-2808-28 15:14
- 147 2 [长盈精密吧] 下周应该有个20厘米涨停板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2808-28 15:14
- 143 3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的固态电池开发团队主要由其股东德国威 zhklreal 08-2808-28 15:14
- 153 1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今天要不要下车, 基民OpPJtY 08-2808-28 15:14
- 174 9 [众泰汽车吧] 牛逼!老子开盘赚三万多,现在还赔几千! dllin915 08-2808-28 15:14
- 86 1 [音飞储存吧] 要不你跌停吧 我只想搞钱aaaa 08-2808-28 15:14
- 77 0 [洛凯股份吧] 赵佳伟今天又全力支持谈董,看看明天主力支持洛 赵佳伟 08-2808-28 15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心态玩坏了,去银行里面休息几天 阿凯95288676 08-2808-28 15:14
- 71 0 [厦门港务吧] 我来泼盆冷水:拉尾盘没啥好事 笑看厦门gou庄 08-2808-28 15:14
- 68 0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蒙娜麗纱 08-2808-28 15:14
- 76 0 [中国广核吧] 沿着上轨线不断向上突破,今天下午跳水后又迅速 没脾气了 08-2808-28 15:14
- 65 0 [寒武纪吧] 理论值也就一千亿,透支未来了,谁上当 网上冲浪的过客 08-2808-28 15:14
- 103 2 [航锦科技吧] 如果我说明天收盘29.1有人骂吗 命里有再努力 08-2808-28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