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红星发展吧] 受不了了,卖了吧?留下人发财吧 股友3617t12x50 08-2808-28 15:22
- 42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又涨了,太强了,看来算力要走牛市行情了$财通 丸子和芋头 08-2808-28 15:22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涨43点你还要跌,如果大盘下跌一点点你有借 股友k31A209650 08-2808-28 15:22
- 66 0 [海天味业吧] 肯定好不了吧,兄弟都这样子了 花花牛肉 08-2808-28 15:22
- 738 0 [中天科技吧] 比起通信板块的其它大妖,中天可是太有补涨需求 曦曦然 08-2808-28 15:22
- 67 0 [微盘股吧] 不管主力怎么玩,大盘已经到头。 看到抓不着的可能 08-2808-28 15:22
- 91 0 [宗申动力吧] 你好,美女:宗申动力,早听你话好了,昨天你在 自由的邱小达1 08-2808-28 15:22
- 64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搞不懂这个先入通,年初本来准备买地平线的,没 快乐的王语嫣 08-2808-28 15:22
- 74 1 [包钢股份吧] 哇,一分玩一天 圣子龙 08-2808-28 15:22
- 96 1 [长亮科技吧] 仙人指路 股友OwvV7W 08-2808-28 15:22
- 164 5 [ST合力泰吧] 今天给机会没走,没搞懂主力意头,两块多上来的 因利乘便 08-2808-28 15:22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增量资金从何而来 招财亨通de祖千秋 08-2808-28 15:22
- 85 1 [深圳能源吧] 大盘来回拉了两个点,你tm的拉了一毛钱,真tm是 股友35P188c001 08-2808-28 15:22
- 81 1 [科恒股份吧] 明天继续割,割到10块我入场 股友90GX006902 08-2808-28 15:22
- 2790 15 [岩山科技吧] 中报出来还不错,加上设计智能驾驶,脑机接口, 财小盈 08-2808-28 15:22
- 95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10个点? LY小牛 08-2808-28 15:22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鉴定看多!继续格局! 三笑倾城 08-2808-28 15:22
- 58 0 [晶泰控股吧] 芯片咧 股友croXE5 08-2808-28 15:22
- 67 0 [佳都科技吧] 躲牛市、 N周二 08-2808-28 15:22
- 87 0 [仁东控股吧] 马上又快回到6元以上了,震荡那么久,总要涨一 股友31672q0N31 08-2808-28 15:22
- 79 0 [赛诺医疗吧] 科创50大涨,科创综指也不会差,今年是科创板大 股友17310ru786 08-2808-28 15:22
- 80 1 [传音控股吧] 最怕社保帮人接盘 潇洒1388 08-2808-28 15:22
- 111 2 [中钢天源吧] 这庄历害,走势稳健! 有魄力的章洋11 08-2808-28 15:22
- 208 4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48.94四千多万的单子一下子被吃了,明天高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2808-28 15:22
- 101 2 [佐力药业吧] 科创板指数涨了7%+,爽! 上海的中心 08-2808-28 15:22
- 90 1 [睿创微纳吧] 这是奔着100去了,估计下个月能看到! 原哥只做强势股 08-2808-28 15:22
- 88 1 [天健集团吧] 涨时如便秘,跌时如窜稀 朝气蓬勃的梅麦克 08-2808-28 15:22
- 163 4 [金安国纪吧] 涨停卖了,感觉卖飞了 股友3688833i2F 08-2808-28 15:22
- 112 3 [万泰生物吧] 别气馁,回调完九月85见! 股友qq2wmA 08-2808-28 15:22
- 1072 1 [科创50ETF工银吧] 拜拜了,后面的利润留给别人。 股道囍丰 08-2808-28 15:22
- 201 5 [鑫源智造吧] 浮盈两个亿,成本为负,A杀套哭你们,这票不是 重生在鑫源躲牛市 08-2808-28 15:22
- 92 0 [卓翼科技吧] 谁有暗盘 阿星不喝酒 08-2808-28 15:22
- 592 12 [股市实战吧] 没什么好说的。今天吃面 小周的日常229 08-2708-28 15:22
- 289 6 [奥海科技吧] 我清仓了,等47元进 股友3Ue5816392 08-2708-28 15:22
- 64 0 [寒武纪吧] 纵横天下,唯我独尊!一览众山小! 自在de赫拉 08-2808-28 15:22
- 80 0 [恒源煤电吧] 幸好7块卖了几万股,等年底再说吧 feng4680 08-2808-28 15:22
- 123 1 [北化股份吧] 今晚有报告吗? 股票是个坑7777 08-2808-28 15:22
- 80 1 [徕木股份吧] 明天开盘不强势加速就拜拜了 锦鲤锦鲤101 08-2808-28 15:22
- 87 1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应该还没有出货,不要怕 奋发的俞 08-2808-28 15:22
- 102 1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基金经理是个垃圾,不幸持有了基金血亏一半多, 基民E0mkyr 08-2808-28 15:22
- 129 1 [航锦科技吧] 突破之后,回踩完成,明天开始板了! 股市南墙质检员 08-2808-28 15:22
- 82 1 [中微公司吧] 吼,卖飞了 大吉大利大发特发 08-2808-28 15:22
- 94 1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全仓干了。希望明天能回本。阿门 luciffeer66 08-2808-28 15:22
- 122 1 [兴蓉环境吧] 股吧里的热情根本不像是排名二千四百多的股票啊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8-2808-28 15:22
- 149 3 [芯片ETF东财吧] 疯了呀我还没进呢 基民ca3aGf 08-2808-28 15:22
- 168 3 [中洲特材吧] 这几天这个钱真跟数字一样哐哐掉,明明就是我的 生财腾达de李盈赢 08-2808-28 15:22
- 166 5 [先导基电吧] 14.95卖飞后几天特别坚挺,哎 悟道中2026 08-2808-28 15:22
- 92 1 [鲍斯股份吧] 加速下跌,,,卖的没变多了接盘的少了。。。这 股友57Q6211l31 08-2808-28 15:22
- 369 1 [飞马国际吧] 图是我昨天发的,昨天赚了一个涨停,今天3.12我 股友alqs6f 08-2808-28 15:22
- 114 6 [天富龙吧] 龙哥,求求涨到46.9让我回个本吧 星星点点c 08-2808-28 15:22
- 69 0 [美力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打新必中mnmnh 08-2808-28 15:22
- 77 0 [太辰光吧] 你真的让人感到恶心,下午你是一动不动,别人都 股友M55o965272 08-2808-28 15:22
- 641 1 [达实智能吧] 来个重组直接起飞 散客阿发 08-2808-28 15:22
- 142 1 [润贝航科吧] 我33.2的成本,最高38.25都没卖,一直看好它, 股友xXmuFL 08-2808-28 15:22
- 101 2 [指南针吧] 今天亏惨了12个点没了 股友G80AQD 08-2808-28 15:22
- 105 1 [翔鹭钨业吧] 激气12.30卖飞了 李映璇y889927i30 08-2808-28 15:22
- 98 1 [赛力斯吧] 别死守着了出去随便买也不会亏 可可西里猎人 08-2808-28 15:22
- 230 5 [江淮汽车吧] 恭喜今天50以下买入的小伙伴 静谧悠然的西洲5 08-2808-28 15:22
- 93 2 [中芯国际吧] 世纪大顶118.88仿佛就在2个小时之前 coolmaint 08-2808-28 15:22
- 492 3 [三花智控吧] 做梯 工行一枝花 08-2808-28 15:22
- 278 2 [康美药业吧] 上午让你们做t,就是不听话。 崔岩涛 08-2808-28 15:22
- 230 1 [巨化股份吧] 为什么净流出这么多?是走?是留?8月28日14:00 寻找十倍公司 08-2808-28 15:22
- 968 3 [百联股份吧] 激活夏日消费新动能,南京东路今夏实现客流销售 百联股份资讯 08-2808-28 15:22
- 240 2 [双成药业吧] 完蛋了,3只股票都拉圾,怎么那背 狂飚战斗机 08-2808-28 15:22
- 175 2 [和而泰吧] 嘿嘿!预测的第一步已完成,明天看能不能完成第 股友61O681E608 08-2708-28 15:22
- 83 0 [沪锡吧] 这样涨50万都没问题 股友07O9598W25 08-2808-28 15:22
- 77 0 [ST华扬吧] 今天再不打开,就不卖了,爱咋滴咋滴 我的梦想家园 08-2808-28 15:22
- 4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腿都拍肿,早盘卖了 基民05667K3D20 08-2808-28 15:22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把散户全扔下车了 哥哥一笑而过2163 08-2808-28 15:22
- 222 2 [领益智造吧] 卖飞了,赚了就行,去欧菲光 大More 08-2808-28 15:22
- 26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股友pHYJln 08-2808-28 15:22
- 135 2 [荣科科技吧] 能不能像8月8号那天那样,跌了近四个点,两天之 北交欠我仨张婷 08-2708-28 15:22
- 75 0 [比依股份吧] 螺旋桨要伤人 九段炒家 08-2808-28 15:22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撤了,垃圾股 清清楚楚韩 08-2808-28 15:22
- 66 0 [焦煤吧] 压力位在1195晚上过不去就反手做空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8-2808-28 15:22
- 61 0 [步步高吧] 这股跟大盘反着来 时间是最好的伙伴 08-2808-28 15:22
- 106 0 [永创智能吧] 被洗出来了10.7明天能接我一下吗 浴火重生的乌鸦 08-2808-28 15:22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不封让新老交替,充分换手这是主力的意图。 股友7919781HQ7 08-2808-28 15:22
- 74 0 [神州数码吧] 量化砸的盘 顺利的舒泰成 08-2808-28 15:22
- 457 0 [领益智造吧] 终于轮到我吃个涨停了吧,被博纳坑死了加油 环观南路 08-2808-28 15:22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涨停就新高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8-2808-28 15:22
- 102 0 [华勤技术吧] 股票子弹少还是有好处不怕昨买一手百元股六个点 股友QJFcKD 08-2808-28 15:22
- 69 0 [百川股份吧] 已经留观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808-28 15:22
- 67 0 [万顺新材吧] 什么时候割都是对的,浪费行情,大盘涨也跌,大 勇于拼搏地果果 08-2808-28 15:22
- 247 0 [隆平高科吧] 快,久横必板,今天从元祖王府井获利清仓杀过来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2808-28 15:22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没卡壳晚上估计有利空,这期货不认现货的位置 股友E100M77873 08-2808-28 15:22
- 85 1 [英诺赛科吧] 兄弟们敢做t么 东财网友9805513771009010 08-2808-28 15:22
- 248 2 [科森科技吧] 不拉板落袋为安 将来做游资 08-2808-28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