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涨没你啥事,跌跌这么多 破碎小蛋壳 08-2708-27 14:58
- 62 0 [广联达吧] 只希望快点收盘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8-2708-27 14:5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不跟涨,跌的时候都跟跌,什么理论? 完了巴比q了 08-2708-27 14:5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了。这才是3哥。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8-2708-27 14:58
- 83 0 [顺络电子吧] 完了,血亏哇 专业之威士忌 08-2708-27 14:58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砸了,看谁的网速好了 冲高就跑路 08-2708-27 14:58
- 72 0 [红豆股份吧] 涨不动,跌起来真不含糊 股海游鳄 08-2708-27 14:58
- 63 0 [绿通科技吧] 大盘大盘真是往死里砸啊,无语了,守到明年Q2, 睿智英明的章亿水 08-2708-27 14:58
- 87 0 [宗申动力吧] 上午砸盘没使劲,下午把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是吧 股友o6271251v6 08-2708-27 14:58
- 64 1 [东方甄选吧] 还抄底的人是勇士! 路上889 08-2708-27 14:58
- 97 1 [*ST冀凯吧] 洗干净 抓板二姐 08-2708-27 14:58
- 121 2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今天能红盘 股友7r39800W39 08-2708-27 14:58
- 216 4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现在就是底,etf溢价折价的问题,上次溢价的底 恒科负成本 08-2708-27 14:58
- 106 2 [金信诺吧] 12.8卖飞犹豫没接。。 悟道中2026 08-2708-27 14:58
- 163 3 [德联集团吧] 加仓5万股,等连板涨停,我就不信你几年时间一 有理智de杨桃 08-2708-27 14:58
- 63 0 [赢时胜吧] 庄家 股赢999 08-2708-27 14:58
- 1298 0 [海光信息吧] 活埋,活埋跟风蠢材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2708-27 14:58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损失惨重,受教了 好心态不要贪 08-2708-27 14:58
- 62 0 [纯碱吧] 该咋咋的了 踏实得段誉 08-2708-27 14:5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又跑了一千五百多亿 股友616390US36 08-2708-27 14:58
- 24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老乡,一起上! 美利达山地车5050 08-2708-27 14:58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还好早盘卖了你 为自己行为负责 08-2708-27 14:58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哈哈哈,牛逼啊哥 有财的燕子 08-2708-27 14:58
- 65 0 [久盛电气吧] 看看这个死样 日涨一点 08-2708-27 14:58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废了 嘿嘿爱你 08-2708-27 14:58
- 44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明天跌2就入 小金不睡觉 08-2708-27 14:58
- 82 2 [丽人丽妆吧] 不知道你跟什么板块,一点龙头气质都没了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08-2708-27 14:58
- 1368 1 [海底捞吧] 乐观点,主力在下一盘大旗,就看你愿不愿意参与 一周一次海底捞 08-2708-27 14:58
- 77 2 [伯特利吧] 下午才是大跌开始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8-2708-27 14:58
- 116 7 [四川成渝吧] 今天8月27日在昨天暴暴暴暴暴涨5分情况下,还能 随缘随缘 08-2708-27 14:58
- 87 2 [游族网络吧] 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!此股观望! 反手定乾坤 08-2608-27 14:58
- 245 0 [上证指数吧] 叫你们喊牛市 慢就是快吧哈 08-2708-27 14:58
- 79 0 [宝钢包装吧] 5.43收盘 柚子小叔 08-2708-27 14:5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,牛市中必有回调,夯实基础后才能走得更高 财源广进得燕十三 08-2708-27 14:58
- 68 0 [多氟多吧] 哈哈哈,这货尿性体现的完美,进即套! 股友266eu23502 08-2708-27 14:58
- 64 0 [神思电子吧] 太牛了,家人们整整齐齐了 低买高卖A 08-2708-27 14:58
- 63 0 [妙可蓝多吧] 大家见谅下,众所周知,绿毛龟最喜欢干的事情就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8-2708-27 14:58
- 72 0 [奋达科技吧] 喜提明日大面 活泼的邱莉萍 08-2708-27 14:58
- 87 0 [国金证券吧] 一己之力带崩大盘,也是出息了 苏E老韭菜 08-2708-27 14:58
- 88 0 [金地商置吧] 地产民企不如国企 老猫猴37565 08-2708-27 14:58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收盘8.57 艾拉布拉 08-2708-27 14:58
- 61 0 [沪镍吧] 早知道不平锂了,没赚多少,现在又暴跌到低点了 佰仟翻 08-2708-27 14:58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一日回到解放前 单中单 08-2708-27 14:58
- 55 0 [微导转债吧] 157.3涨停卖了,满足了 Remember90 08-2708-27 14:58
- 65 0 [东方中科吧] 跳水就没见过比这垃圾更厉害的。 西特嘞 08-2708-27 14:58
- 57 0 [永鼎股份吧] 上窜下跳一下午终究是没有封住 股友3a571258u1 08-2708-27 14:58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,我来赌一手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8-2708-27 14:58
- 68 1 [利欧股份吧] 以后不买的。 急匆匆的韩彤2 08-2708-27 14:58
- 79 2 [启明星辰吧] 连板龙头,首阴了,大家快抄底龙头啊,启明星辰 活灵活现的杨茁 08-2708-27 14:58
- 89 2 [新莱应材吧] 怎么涨不跟大盘,绿到是跟的如此之快? 看不川 08-2708-27 14:58
- 119 2 [红豆股份吧] 我的话没人信,跌死你们 股市梦哥 08-2708-27 14:58
- 151 5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所有半导体涨疯了就佩服大为原地不动 股友736xf66009 08-2708-27 14:5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砸砸使劲砸,我空仓 股友0312075Z7t 08-2708-27 14:58
- 74 0 [博腾股份吧] 坑人垃圾快点倒闭了吧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08-2708-27 14:58
- 67 0 [绿通科技吧] 和预想没错,这个票从上市开始就是来卖公司的 翻倍先生 08-2708-27 14:58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样收盘是不是就没有龙虎榜了? 童博士6501 08-2708-27 14:58
- 82 0 [通化金马吧] 哎,一夜回到解放前 卢家志 08-2708-27 14:58
- 89 0 [巨轮智能吧] 我的成本这次876,看它冲高,我感觉过不去8.7, 股友1e736f1036 08-2708-27 14:58
- 70 0 [龙蟠科技吧] 最低点收盘,真够恶心的 股友13350E6F03 08-2708-27 14:58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成分股连个涨停的都没有,还敢进 坚毅的贺筠坤 08-2708-27 14:58
- 68 0 [工业硅吧] 你拉那一下干啥,还又跌回来 牛股在哪里666 08-2708-27 14:58
- 82 0 [陕国投A吧] GOU庄一把砸穿了5.10,20日线。没得玩儿了。 斐然发财得庄周 08-2708-27 14:58
- 65 0 [科翔股份吧] 还是你们好,又赚钱了 豪爽大气的乔日轩 08-2708-27 14:58
- 70 0 [硕贝德吧] 负0.7个点卖了。。。太狠了 一手哥要管住手 08-2708-27 14:58
- 85 0 [东方国信吧] 看清这票的嘴脸,不要碰这家公司的票就对了,6 一位三好股民 08-2708-27 14:58
- 74 0 [景嘉微吧] 全给黄焖鸡了,明天低开大概率了。 雪花飞絮 08-2708-27 14:58
- 125 2 [工业富联吧] 我擦你看看外面,还是工业富联安全 s涨无忌 08-2708-27 14:58
- 145 4 [斯莱克吧] 最近都没啥人骂我了,不像以前那样跳起跳起的说 买到十倍股 08-2708-27 14:58
- 223 2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用做T了,耐心持有就OK。 moonriver429 08-2608-27 14:5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单边拉升权重股导致的瞬间崩盘,个股都还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2708-27 14:58
- 64 0 [盾安环境吧] 牛鬼蛇神一出山就拉稀了 绚秋6861 08-2708-27 14:5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0记住这个点 这股适合抄底 08-2708-27 14:58
- 70 0 [太平洋吧] 明天看你表演了 炊烟又起了 08-2708-27 14:58
- 58 0 [ST南都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峰叶19 08-2708-27 14:58
- 58 0 [新亚电缆吧] 尾盘买一点 轻松的严玺昭 08-2708-27 14:58
- 68 0 [瑞普生物吧] 纯粹,真正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冲动的巧秀曼 08-2708-27 14:58
- 54 0 [中马传动吧] 这里的gou庄、的东西 勇闯小A 08-2708-27 14:58
- 65 0 [川发龙蟒吧] 涨了一星期一天干没了 A股风流股神 08-2708-27 14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拿了半年没赚,跌的比兔子快,还天天喊牛市。 股市之眼 08-2708-27 14:58
- 75 1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看看还有说明天会不会涨停了,舒服了。都是 喜欢孤寂的凡古 08-2708-27 14:58
- 89 1 [巨人网络吧] 32.2溜啦溜啦 基民SWro2q 08-2708-27 14:58
- 83 2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永远倒第一! 新面人 08-2708-27 14:58
- 111 2 [万里马吧] 我的剧本,今天大盘在跌,明天回调,今晚抄底这 随便玩玩玩玩玩玩 08-2708-27 14:58
- 122 3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不给力啊。但凡红盘。下午都有可能翻红 股友013n3f7095 08-2708-27 14:58
- 84 2 [中辰股份吧] 今天缩量回调,又开始压盘,看尾盘会不会稳住 寻找龙回头 08-2708-27 14:58
- 442 7 [*ST香雪吧] 菜鸟求助:这种突然下跌,是不是有大风险?求大 股友22755v9p25 08-2708-27 14:58
- 136 1 [粉笔吧] 真是小丑啊 再不买买不到了 08-2708-27 14:58
- 120 0 [嘉事堂吧] 这个小庄,没实力,打一杆子就跑,只能顺势而为 天马行空股大侠 08-0608-27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