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快跑吧,又开始套人啦 股友NAto7o6857 08-2508-25 10:36
- 49 0 [高新兴吧] 震荡 a我爱我家 08-2508-25 10:36
- 47 0 [思特奇吧] 就缺我这点是吧,不卖你不拉 股友天天die 08-2508-25 10:36
- 53 0 [ST复华吧] 恭喜,行业第一 ledliudong 08-2508-25 10:36
- 46 0 [衢州发展吧] 看的人想吐 股友HI68887722 08-2508-25 10:36
- 74 0 [医药商业吧] 等科技股资金出来,回流过来 文哥3buk6t 08-2508-25 10:36
- 52 0 [寒武纪吧] 1400超越茅台,继续领军,扛把子 Frank2live 08-2508-25 10:36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有多了几个小号唱多,草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8-2508-25 10:36
- 24 0 [25宁波25吧] 235015:关于2025年宁波市政府专项债券(十七期) 25宁波25资讯 08-2508-25 10:36
- 59 0 [南威软件吧] 这股涨一分钱真太不容易!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8-2508-25 10:36
- 54 1 [南方精工吧] 想不通,凭啥呀 多财成金地王重阳 08-2508-25 10:36
- 74 1 [旋极信息吧] 我没卖在6.66,卖在6.40,郁闷。但是进了301191 WDCFWXZ_只要100W 08-2508-25 10:36
- 67 1 [亚康股份吧] 今天差点想把它干到涨停滴,后来想想放弃了,你 股友911G93Z201 08-2508-25 10:36
- 62 2 [北方稀土吧] 哎,我是34.8买入的,35多卖的 股友73m6q06239 08-2508-25 10:36
- 61 1 [金田股份吧] 看趋势今天肯定涨停! 富有积玉地哪吒 08-2508-25 10:36
- 52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就想问一下做市商两年了.就这样搞.过分了吧 富贵亨通的向问天 08-2508-25 10:36
- 57 0 [日盈电子吧] 怎么说,今天拉个板,直接走加速吧 真诚的戴啸果 08-2508-25 10:36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这货太磨叽了,浪费大好行情 小牛牛赚钱坤 08-2508-25 10:36
- 42 0 [金龙鱼吧] 买科技股了 股友0V1653033f 08-2508-25 10:36
- 63 0 [天鹅股份吧] 非蠢既坏 贴心的雷翔云 08-2508-25 10:3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破3万亿成交 loutuen225 08-2508-25 10:36
- 70 0 [宏发股份吧] 卖飞了 红星人李长寿 08-2508-25 10:36
- 44 0 [芯联集成-U吧] 玩完了 再回风云 08-2508-25 10:36
- 48 0 [中粮资本吧] 这行情压着不涨有什么意思呢?中油前排涨,中粮 股友ETHZge 08-2508-25 10:36
- 57 1 [上海电影吧] 各位准备加仓了吗 股友63D02V3889 08-2508-25 10:36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盘中回落的时候再接回来呀,又不是涨了好多个点 T来T往 08-2508-25 10:36
- 58 0 [*ST元道吧] 商业航天要爆发,元道的智算中心支持卫星应用! 股友363X12798o 08-2508-25 10:36
- 55 0 [美置3吧] 今天必须下来 股友m350R83872 08-2508-25 10:36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尽头啊这么涨,还是大涨 AAAAA15 08-2508-25 10:36
- 49 0 [格林美吧] 按市值应该在500亿以上才对。 喂威围 08-2508-25 10:36
- 43 0 [柏诚股份吧] 麻烦醒醒, 柏诚目标99 08-2508-25 10:36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8.80压力蛮大的呀,弱势股一只,遇压力必下 热情似火的魏锦鹏 08-2508-25 10:36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贾充 晓得个毛 08-2508-25 10:36
- 59 0 [洛阳钼业吧] 后悔的不是一点点,8.40早早下车了 多文腾达得墨非 08-2508-25 10:36
- 68 1 [广东建科吧] 猛拉了一把,怎么回事? 金谷之园 08-2508-25 10:36
- 547 4 [*ST节能吧] 游资:《ST节能存在较高的重组可能性》。一方面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8-2508-25 10:36
- 213 4 [新锦动力吧] 两市除非科技股回调,和业绩大超巿场预期,新锦 恒心的蔡艳娥 08-2508-25 10:36
- 185 1 [汇金通吧] 计提了2300多万,还能保持增长,中规中矩 牛化腾云 08-2208-25 10:36
- 60 0 [京华激光吧] 黎明前的黑暗 jkh876576 08-2508-25 10:36
- 47 0 [九安医疗吧] 等我一会吃了这个5000手 小学股民 08-2508-25 10:36
- 46 0 [东方中科吧] 我来了 健康_快乐_每一天 08-2508-25 10:36
- 52 0 [电魂网络吧] 崩溃了,还不涨完美错过牛市 幽魂套 08-2508-25 10:36
- 59 0 [四方科技吧] 价位看午后的走势,状态还有一些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8-2508-25 10:36
- 43 0 [佳先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IEzYPP 08-2508-25 10:36
- 42 0 [寒武纪吧] 联合做局,潮退后,一地鸡毛! 散打选手 08-2508-25 10:36
- 60 0 [亚星锚链吧] 亚星锚链(SH601890) 股友06m7258K76 08-2508-25 10:36
- 68 0 [首创环保吧] 怎么就重仓了你这个乌龟 皮琬琪 08-2508-25 10:36
- 49 0 [PVC吧] 赚200走,现在倒亏啊 股友0Z321f5830 08-2508-25 10:36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这种老庄看不清形势,还在拼命的压盘不让涨,等 guodewu 08-2508-25 10:36
- 46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45周年庆 烟霏云敛 08-2508-25 10:3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杂毛,看看领益制造 大山一座 08-2508-25 10:36
- 66 0 [永安林业吧] 永林异动了,最近要小心大盘了 WZQWYX 08-2508-25 10:36
- 57 0 [恒生电子吧] 集合竞价把7成仓位63手清仓了,39买回来24手大 张海超0078957 08-2508-25 10:36
- 48 0 [浙江自然吧] 一千多手顶着,怕什么 春天的韭菜2333 08-2508-25 10:36
- 74 0 [洁雅股份吧] 上吧,磨不出泔水啦 股友T55n903787 08-2508-25 10:36
- 71 1 [航锦科技吧] 各位不要慌,长期看45应该没问题,所以不要焦虑 多财暴富的上官劉 08-2508-25 10:36
- 60 3 [康芝药业吧] 我减了三分之一,你倒是跌啊 翻倍就走168 08-2508-25 10:36
- 64 1 [力源信息吧] 大家都懂,还玩强力洗盘,老掉牙的套路了。 阅己悦己 08-2508-25 10:36
- 62 1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肯定要炸板 一浪大于一浪 08-2508-25 10:36
- 61 2 [焦煤吧] 周五夜盘喝勇闯天涯的直接变崂山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36
- 74 2 [*ST华西吧] 无语涨停拉起来了 活泼的苗艳 08-2508-25 10:36
- 43 0 [太极实业吧] 恼!恼火!太恼火!非常恼火! 弹指流沙 08-2508-25 10:36
- 50 0 [信隆健康吧] 是个卖墓地的公司 豁达的熟寿司2 08-2508-25 10:36
- 53 0 [三博脑科吧] 经过观察,不能入手 股友ZDw3IV 08-2508-25 10:36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的确湿垃圾 股友23012d0E95 08-2508-25 10:36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真几把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一直没敢进啊 股友R7V3595695 08-2508-25 10:36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nnd,吧天融信都到崩了 九省总督 08-2508-25 10:36
- 57 0 [联化科技吧] 。。大盘成这样了都上不去,业绩没必要赌了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2508-25 10:36
- 64 0 [利尔化学吧] 真是一个烂透顶的货色!!!!!! 天选炒股王 08-2508-25 10:36
- 54 0 [南京公用吧] 举报操控 吉祥如意668 08-2508-25 10:36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不拉红,斩全仓 明哥哥哥哥哥呀 08-2508-25 10:36
- 62 0 [恺英网络吧] 可以进点货了! 大友 08-2508-25 10:36
- 48 0 [海陆重工吧] 真是,永远是合锻和融发的小弟! 把握现在2232 08-2508-25 10:36
- 85 2 [旭光电子吧] 又给我追高套上了 基民oF6iPO 08-2508-25 10:36
- 93 3 [大全能源吧] 25.6卖了两万股 基民Fe7lxo 08-2508-25 10:36
- 49 0 [嘉事堂吧] 我在这里成功的躲过了牛市, 勤奋的韩潇8 08-2508-25 10:3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到底能上去不 天色微白 08-2508-25 10:36
- 44 0 [万科A吧] 把股价拉起来,不让有些资金进来捡便宜?!是这 股友oqpOSk 08-2508-25 10:36
- 66 0 [英维克吧] 盯盘了十几天,感觉小英子有大机构在不断扫货 丐帮锅净 08-2508-25 10:36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涨停 股友51Z50o3813 08-2508-25 10:36
- 90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减肥药引爆全球需求,医药板块“虹吸效应”显现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508-25 10:36
- 41 0 [芯原股份吧] 怎么那么拉胯啊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8-2508-25 10:36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有回购股票动作 接盘侠s 08-2508-25 10:36
- 48 0 [正业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,外面牛市跟他无关,笑嘻了 股友D7M2807591 08-2508-25 10:3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能不能上万亿? 天方鱼肚白 08-2508-25 10:36
- 51 0 [国联股份吧] 头铁的小伙伴继续在这里躲一个星期吧。 空头思维 08-2508-25 10:36
- 212 5 [常山北明吧] 27买的,有人给点信心吗 明月高悬独照我 08-2508-25 10:36
- 68 1 [迈为股份吧] 快买,待会就会拉起来,主力在慢慢流入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8-2508-2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