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就想换科德教育,没涨停的命 股友B5v7823858 08-2208-22 13:26
- 72 0 [口子窖吧] 无敌的沟尿 无语话秋 08-2208-22 13:26
- 79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今天的估值没有呢 基民ZlcRs0 08-2208-22 13:26
- 193 0 [徕木股份吧] 6 明心洞悉 08-2208-22 13:26
- 947 13 [中简科技吧] 今晚耳热酒酣,明朝凤舞九天!今晚耳热酒酣之时 亲亲湖边草 07-1008-22 13:26
- 81 0 [福晶科技吧] 太猛了 豫hl5118 08-2208-22 13:26
- 83 0 [三元生物吧] 草草草 ST2118 08-2208-22 13:26
- 78 0 [软通动力吧] 症了是吗?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8-2208-22 13:26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怎么骂都骂不醒的,真的没救了 黄昏的信仰 08-2208-22 13:26
- 665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$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$金龙指数夜盘预告行情 超级爱养鸡基 08-2208-22 13:26
- 88 0 [莲花控股吧] 还是红的不错了,你看看外面绿的今天多少。知足 挖坑填土埋量化 08-2208-22 13:26
- 76 0 [火星人吧] 啥也不是, 股友8m6v023890 08-2208-22 13:26
- 78 0 [四维图新吧] 你的芯片拿出来秀一秀 鎏懿路 08-2208-22 13:26
- 72 0 [东航物流吧] ?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08-2208-22 13:26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从2月份最高点买入,一路补仓成本55.6终于回本 松叶日天 08-2208-22 13:26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61中路不走我不走 使命杀神 08-2208-22 13:26
- 83 0 [赣锋锂业吧] 看到你这么砸天齐都还可以稳住我就放心了,就算 统一口径z 08-2208-22 13:26
- 76 1 [老百姓吧] 我彻底被打服了,不犟了不犟了。你厉害,我服 我看行呢 08-2208-22 13:26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不让上车了这是 湘君踏雪旭日红 08-2208-22 13:26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完了,下周水下低开,分比不挣还要贴钱! 心如止水_1 08-2208-22 13:26
- 82 0 [南京港吧] 在我的底线反复横跳,你这是干嘛呀 股友ri21236113 08-2208-22 13:26
- 66 0 [汇成真空吧] 好票拿着就好了 爱理财的人字拖 08-2208-22 13:26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周破前高 满仓的焦虑 08-2208-22 13:26
- 72 0 [大东南吧] AIDIE再低一点。 小滿为赢 08-2208-22 13:26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08910D27z9 08-2208-22 13:26
- 85 0 [徐工机械吧] 垃圾!! 股友mAQSDK 08-2208-22 13:26
- 23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股债同寄,今天完犊子了 套在珠峰顶 08-2208-22 13:26
- 76 0 [阳谷华泰吧] 不砸下来主力你就是狗 n829113530282652 08-2208-22 13:26
- 73 0 [天富龙吧] 我在18等你 秀外慧中的施楚潼 08-2208-22 13:26
- 102 0 [天地数码吧] 开个涨停会起球吗? 未来判官 08-2208-22 13:26
- 103 1 [江波龙吧] 兆易又涨停了!真他么的牛逼呀! 股友76573ny856 08-2208-22 13:26
- 199 9 [建新股份吧] /今天建新必须大涨6点以上。 博学多才的丁柏 08-2208-22 13:26
- 80 0 [德业股份吧] 慢慢来,已经开启了完成任务了 豆豆冒 08-2208-22 13:26
- 74 0 [北新路桥吧] 西部大开发离不开北新路桥国家战略 股友m580V86363 08-2208-22 13:26
- 120 0 [R长生1吧] 爽几个涨停了 股友92y9f65711 08-2208-22 13:26
- 825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放量反包形态实在太 觉得v空虚大概 08-2208-22 13:26
- 69 0 [跨境通吧] 万手哥来了 周自律12345 08-2208-22 13:26
- 71 0 [第一创业吧] 清仓了,这个蛋 goodsl 08-2208-22 13:26
- 84 0 [众生药业吧] 昨晚发了个利好也是跌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8-2208-22 13:26
- 80 1 [成飞集成吧] 至少还有五六个涨停 丁蟹哥哥 08-2208-22 13:26
- 226 2 [宇通重工吧] 还有4天发中报,利润大涨,这就是小盘绩优股, 凌云的傅芝 08-2208-22 13:26
- 77 0 [杰创智能吧] 昨天的味道 此刻时光正好 08-2208-22 13:26
- 68 0 [利亚德吧] 明天涨停 有远见的袁韬5 08-2208-22 13:26
- 87 0 [东方通信吧] 大股东主力跑了,,,???,,, 贝尔加湖 08-2208-22 13:26
- 66 0 [思泉新材吧] 别追,危险,可能双顶 莲映雅盈 08-2208-22 13:26
- 87 0 [通化金马吧] …… 码数州神100上 08-2208-22 13:26
- 67 0 [智立方吧] 一半仓位做完半导体又回来了,好节奏 小散一年两只票 08-2208-22 13:26
- 478 0 [嘉实新消费股票A吧] 选的股票确实都不涨,这个行情下也是高手 braveheart6 08-2208-22 13:26
- 80 0 [中证医疗吧] 看图形是个巨大的w底,但是什么时候启动就不知 股友1U262588o2 08-2208-22 13:26
- 79 0 [金智科技吧] 这么多人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。呵呵 一切都会变OK 08-2208-22 13:26
- 81 0 [弘亚数控吧] 牛市破3800了,恭喜大家啊,吃上面了。 股友9C13G23239 08-2208-22 13:26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没出完货? 逗号句号 08-2208-22 13:26
- 80 1 [锦江在线吧] 这到底是什么股啊 股友d825122P76 08-2208-22 13:26
- 747 0 [北京银行吧] 如下 饭团英雄 08-2208-22 13:26
- 84 0 [智慧农业吧] 哈哈牛子真是心理扭曲,还叭叭叭的喊呢 幸运小散一只 08-2208-22 13:26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两点钟会拉一下,两点半开始砸盘 纯真善良的枕流泉 08-2208-22 13:26
- 66 0 [兴森科技吧] 量化出了一天的货要翻绿 高抛低吸哥 08-2208-22 13:26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跳水开始了 半导体套定律 08-2208-22 13:26
- 91 0 [比亚迪吧] 那么多资金进来了怎么才涨那么一点呢? 股友729vO76738 08-2208-22 13:26
- 72 0 [北京君正吧] 一买就套,不好意思,大伙 股友13r99790p5 08-2208-22 13:26
- 86 0 [兆威机电吧] 你是真的恶心到我了 股友63853R5V76 08-2208-22 13:26
- 78 0 [荣联科技吧] 太拉几了 自在的游美波 08-2208-22 13:26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中报光明正扎安全带计要拉升58% 股友Mo69511798 08-2208-22 13:26
- 77 0 [瑞丰光电吧] 每天下一个台阶,又似曾相识的走法,拉吉。 股友9g39231p55 08-2208-22 13:26
- 84 0 [万润科技吧] 你买股票刚买就一路向下,刚卖就直线上升 基民0799367H9a 08-2208-22 13:26
- 68 1 [华泰股份吧] 今天收盘如果V上去,就是走强的信号,如果V不上 跌股友成全贫道 08-2208-22 13:26
- 78 0 [佳禾智能吧] 急拉慢跌就是在诱多 金银满堂de叶孤城 08-2208-22 13:26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连砸三天,还是砸盘不断,服了了。 鲜嫩韭菜_99 08-2208-22 13:26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涨不过板块的垃圾 股友cZ73150029 08-2208-22 13:26
- 102 0 [A50期指吧] 这市梦率可是全球独一份 pcbcposuvufokfc 08-2208-22 13:26
- 79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不涨停。星期一就是跌。今天有骗散户嫌疑。 止水悟道 08-2208-22 13:26
- 73 0 [旗天科技吧] 一日游,结束 股友BkKwuK 08-2208-22 13:2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单纯为了摸一下3800,现在正式开始回调。 芭飞特de保时泰 08-2208-22 13:26
- 90 0 [泰福转债吧] 大家都涨,你可真独特 红了又红吧 08-2208-22 13:26
- 88 0 [海尔智家吧] 不折不扣的垃圾股 抄家大A 08-2208-22 13:26
- 80 0 [兔宝宝吧] 咬人的狗不露牙啥也不是 穿越牛熊77777 08-2208-22 13:26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太没格局了,一声叹息 一波流一波 08-2208-22 13:26
- 84 0 [太极集团吧] 抄底毁一生,这下理解了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8-2208-22 13:26
- 66 0 [和而泰吧] 前面的2个万手哥给我撤掉 记不起来了 08-2208-22 13:26
- 88 0 [奥翔药业吧] 这货废废的! 绿水的关崴 08-2208-22 13:26
- 109 1 [中油资本吧] 流通盘是多少,哪位好心人告知 来钱来来钱来来 08-2208-22 13:26
- 143 5 [普路通吧] 一早清仓换去南芯科技了 不随便换 08-2208-22 13:2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小单冲冲冲。下午超大单砸砸砸。 股友575526P03i 08-2208-22 13:26
- 87 0 [金财互联吧] 游资都跑了,磨磨了跌了。 股友E606075l93 08-2208-22 13:26
- 84 0 [华安鑫创吧] 垃圾 基民0m368U0375 08-2208-22 13:26
- 80 0 [久其软件吧] 回到20日线才会再次向上,不急不急不急 胡乐杨 08-2208-22 13:26
- 104 0 [渝农商行吧] 自从纳入所谓新指数后,该股就一路下跌,害人呀 惬意的董齐泉 08-2208-22 13:26
- 94 0 [博实股份吧] 开始绿了 股友615S300f36 08-2208-2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